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653章 混沌是誰?


諸葛不亮還沒鬧明白是怎麼回事,便被無魔老人扔進了虛空傳送陣中,殷夢璃,七殺和小劍靈也都被扔了進來。

黑暗被撕裂開一個巨大的缺口,虛空傳送陣已經開啟,將傳送陣中的人全部一次性的傳送走。

墮天縱身一躍跳到了那巨大的石碑上,磅礴的法力湧動而出,單腳才在石碑上,將躁動的石碑鎮壓了下去。

“你自己當心。”無魔老人招呼一聲,也跟著鑽進了虛空傳送陣中。

傳送陣中一片黑暗,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身體似乎失去了重量,但緊接著,眼前一亮,似乎有一片黎明在等待著他。

而此刻,小極天之境外,那碩大的湖泊泛著淡淡的光澤,一片片五彩仙霧從湖中飄出來。

大湖的周圍,此刻依舊聚集了不少的修者,雖然不少大教仙門的人已經離去,但小極天之境的入口中,依舊不乏熱鬧。這裡的人大多是在守候著自己的同門或者是朋友。但凡進入小極天之境的修者,也許會在裡面碰到仙機,一閉關就是數年甚至十幾年的時間,誰也說不准會在裡面發生些什麼。

距離諸葛不亮進入小極天之境的那一年,已經整整過去了六年的時間,這六年裡,幾乎每年都會有一些大教仙門將自己門下的弟子送進去,如此往復循環,現在已經是第六波了。

“真羨慕師弟,年紀輕輕天資卻那麼好,被長老選進了小極天之境,若在再在裡面碰到些仙緣,恐怕我們和師弟的距離就越來越大了。”大湖邊上,一些沒能進入小極天之境的修者不禁感慨道。

“羨慕有什麼用?這是個人實力問題,如果我們能有這麼好的資質,也能跟著長老們進去。”另一人說道。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你們等著吧,我的修為早晚會超過他的!”一名中年男子言語不善的冷哼,這人眼有點斜,眼中閃爍著濃重嫉妒之色。

“范師兄,別說大話了,您現在已經三百多歲了,師弟修仙才五十年的光景,修為便已經超過你了,你拿什麼來追趕人家。”

“就是就是,這種事情是嫉妒不來的。”

那位范師兄的一席話,頓時引來了周圍不少同門的奚落和嘲笑。

“你們給我等著!”那位范師兄狠狠的握住了拳頭,在心中暗暗發狠。

“唉,范師兄真可憐,眼斜看事兒也斜”

“嗡”

突然就在所有人都各自討論著各自事情的時候,那大湖的湖面劇烈的波動起來,仙光爆湧,湖水更是捲起了滔天的巨浪,倒掛在蒼穹之上。從這大湖中的小極天之境中,傳來了一聲響徹雲霄的爆喝之聲。

“出什麼事了!小極天之境中到底怎麼了!?”

“莫非是有什麼絕世大魔王要出世!?”

“糟糕,我同門的師兄弟還在裡面!”

大湖周圍的人群中傳來一聲聲驚訝之聲,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大湖之上,眼中帶著濃濃的驚慌。

“師弟和長老還在裡面。”之前談話的那幾人也露出惶恐之色。

而那位范師兄則是嘴角微不可查的露出一抹冷笑,眼中寒光隱現,竟然有一絲興奮之色。

“嗡”

這個時候,虛空猛的波動了一下,一個巨大的陣圖出現在半空中,緊接著虛空裂開,數道人影從中飛了出來。

“轟!”

龐大的威壓鋪天蓋地的壓來,頓時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覺大了心悸,這是屬於半步仙人的壓迫之力。

“我的天吶,是六年前進入小極天之境的那些半步仙人,他們回來了!”

“咦,那人不是七星寶體諸葛不亮嗎?他在六年前也進入了小極天之境,怎麼和這些前輩混在一起?”

半空中,十幾道人影而立,每個人身上都散發著恐怖的氣勢波動,尤其是為首的那幾人,修為更是強盛,那是絕對的半步仙人境界。

諸葛不亮回過神來,掃視四周,驚愕道:“竟然直接從小極天之境中出來了。”

“這種虛空大傳送陣,沒有逆天的神通絕對施展不出來。”殷夢璃也是眼眸中微微露出凝重,看了一眼無魔老人,低聲道:“無魔前輩雖然修為被削落到半步仙人境界,但手段卻依舊沒有變。”

“呼,總算是出來了,不曉得墮天怎麼樣? ”老瞎子有些感慨的說道。

“放心吧,墮天既然敢留下來,一定有信心能夠出來。”無魔老人說道,這時候瞥到了站在最後的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道:“小子,快離開。”

“離開?”諸葛不亮被無魔老人說的話一愣。

隨後,在諸葛不亮耳中也傳來了老瞎子的聲音:“別問這麼多了,快點走,不然你會死的很慘。”

諸葛不亮眉頭微微皺在一起,他能聽得出無魔老人和老瞎子語氣中的無奈何悲涼,似是有些惋惜,這其中更定有原因。

想罷,諸葛不亮也不多說什麼,朝著七殺和小劍靈使了使眼色,上前一步道:“前輩,感謝你把晚輩帶出來,若沒有別的事,晚輩這就告辭! ”

“嗯,你去吧。”無魔老人點點頭。

諸葛不亮招呼一聲,殷夢璃,七殺和小劍靈,轉身就要走,從剛才無魔老人的眼神和老瞎子的語氣中,諸葛不亮似乎感覺有些事情必定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慢走!”

這個時候,突然一道聲音從背後傳來,只見那三位不知名的半步仙人站了出來,三人目光炯炯的盯著諸葛不亮。這三人原本也是洪荒仙域的修者,是除了大荒中歷代皇者之外最強大的高手。他們常年將自己封印起來,只能到了六年前小極天之境中通往天外戰場的通道開啟,這三人才隨著諸位半步仙人殺進了天外戰場,卻不想剛一進入天外戰場就迎來了一場災難。

此刻,三位半步仙人上前踏出一步,目光炯炯的盯著諸葛不亮。

“幾位前輩,還有事嗎?”諸葛不亮問道,眼神卻戒備起來。

而老瞎子,無魔老人,青雲也具是面色輕變。銀白色猿猴則是饒有興趣的抱著肩膀看著這一幕,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原本它那棒不離手的棍子不知道哪裡去了。

其中一位半步仙人道:“你就是那具新生的七星寶體吧,老夫六年前剛一出關便聽到你的許多傳聞。”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沒有說話。

“七星寶體絕不能在存在世間,若是他被混沌得到的話,只怕將來會成為混沌殺戮洪荒仙域的武器!”另一位半步仙人說道,眼中畢露出殺機。

“現在老夫便除掉這具七星寶體,以絕後患!”第一個說話的半步仙人向著諸葛不亮踏出一步,濃重的威壓籠罩了上去。

諸葛不亮頓時臉色一白,道:“幾位前輩,你們這是什麼意思?混沌又是誰?我根本不知道。”

“你沒有必要知道,你不該存在!”那位半步仙人步步相逼,探出一隻大手向著諸葛不亮抓去,在他掌心中,似是蘊含著一個小世界,當空籠罩而下,令人感覺彷彿天塌了一樣。

這就是半步仙人的實力,動則毀天滅地!

“鏗鏘!”

青光一閃,伴隨著一聲龍吟之聲,青龍大刀出現在諸葛不亮手中,朝著那向自己抓過來的手掌劈出一刀。

“叱!”

那蘊含著小世界的手掌頓時被刀劈成兩半,已經蛻變到七星寶體第六重的諸葛不亮,更能發揮出這件仙人神兵的威力。

“哦?原來還有一件仙人神兵在手,怪不得現任的南皇不是你的對手,但在老夫面前,你的所有反抗都是枉然!”那位半步仙人冷聲喝道。

“住手!”

眼看這位半步仙人就要再次向諸葛不亮動手,老瞎子和無魔老人身形一動擋在了諸葛不亮面前。

“兩位,你們什麼意思!?”半步仙人喝問道。

“你們不能殺他!”老瞎子道。

“不殺他?不殺他難道要他以後成為混沌的武器,不殺他難道還留著他以後禍亂洪荒仙域不成!”那位半步仙人趾高氣揚道,話語中似是充滿了決絕的殺意。

老瞎子和無魔老人相視一眼,張了張嘴,但還是沒說出話來,眼神複雜,四是有難言之隱。

諸葛不亮現在腦子完全亂了,混沌是誰?天外戰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這位半步仙人要說自己會成為禍亂洪荒仙域的武器?

“你們兩個讓開!”那​​位半步仙人說道,同時在他身後另外兩位半步仙人也站了出來,濃重的威壓席捲天地。

“怎麼?想人多欺負人少!”這時候,連青雲也坐不住了,身形一動站在了無魔老人和老瞎子的身後。畢竟諸葛不亮也算是太古銅門的傳人,不管出於什麼願意,他這個做師傅的怎麼能不管。

三位半步仙人針鋒相對,氣勢一時間踴躍的向上攀升,這片天地都在莫名的震動。

銀白色猿猴笑了笑,依舊沒有動手的意思,只是滿眼笑意的盯著幾人。

“半步仙人要大戰了!”

“看這意思那三位半步仙人似是有意護著諸葛不亮,這是為什麼,莫不如讓另外三位前輩直接把這個大魔王狙殺掉,以後洪荒仙域便不再那麼多事了。 ”人群中不少人交頭接耳的議論道。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5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