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532章 高手止步(下)


來人身材高大,氣勢如虹,雙目中精光四射,光是站在面前就給人一種強大的壓迫感。這是一位絕對的無法太虛高手,強大的氣息沉重如山,向著諸葛不亮幾人威壓而來。

結巴,話嘮和小韻都是臉色一白,身體微微抖了抖,只有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面色如常,但眼中卻留露出凝重之色。

朱紫仙門的美婦人嘴角掛著冷笑,有些幸災樂禍的看著這一幕。

見到這一幕,此時周圍的人不禁議論開來。

“此人好像是逍遙宗的副宗主,高朝老前輩。”

“這是一位準高手,看來這一次諸葛不亮兇多吉少了,這種境界的壓制饒是他七星體強橫也擋不住。”

“倒也未必,這個諸葛不亮手段層出不窮,總是會有意外發生在他身。”

“哼,這麼多的老前輩在這裡,量他也耍不出什麼花招來。”

面對周圍的議論聲,許多人眼中都露出稀異之色。一些老輩高手則是沉得住氣,也不吭聲,靜靜的看著這一幕。

“哼,原來外界傳的七星體竟是一個黃口小兒。”高朝冷冷的盯著諸葛不亮,嘴角露出諷刺之色,強大的氣息壓來。

“高長老,您要為風師兄報仇啊,他打碎了風師兄的肉身,還差點毀壞了風師兄的元神。”在高朝的身後,那名逍遙宗的雲師妹出言相激。

高朝冷笑,漠然冷視,陡然向前邁出一步,滾滾氣勢如洪流一般湧動。

“誰敢動他!”牛剛烈沉吼,就要沖向高朝,諸葛不亮是牛無敵親自下達指令要請的客人,他有怎麼能看著對方置身於險地呢。

“轟!”

幾乎同時,美婦人旁邊的兩位無法太虛高手擋在了牛剛烈面前,兩股強大的氣勢冲起,向著牛剛烈打去。

“砰!”

牛剛烈雙拳之火光湧動,朝著兩人轟出一拳。劇烈的波動浩浩蕩盪,牛剛烈和兩位高手全都倒退兩步。眾人吃驚,牛剛烈以一敵對兩位同等境界的高手,竟然戰了個平分秋色。

“要想過去,先過我兄弟二人這一關。”兩位高手如同銅牆鐵壁一樣橫在了牛剛烈面前。

而另一邊,高朝已經逼進了諸葛不亮,朗聲笑道:“今日我高朝就要摘取七星體的頭顱!”

諸葛不亮冷笑道:“**.....這是你一種美好的願望。”

“牙尖嘴利的黃口小兒,老夫待會兒就讓你跪地求饒!”高朝向前逼近,一掌向著諸葛不亮抓了過去,手掌,隱隱有青色的符文跳動,這一掌足以可以抓碎天穹。

諸葛不亮後退,眉宇間紫色的咒印一閃,一根通天的石柱從眉宇間飛出,與高朝的一掌相撞。

“咚!”

高朝一掌打在這根石柱,石柱竟然發出天鼓雷動的聲音,高朝狼狽的後退十幾步,詫異的看著石柱,驚訝道:“什麼東西!?”

諸葛不亮高舉著通天石柱,重若萬萬均,即使以諸葛不亮力道,將這根石柱舉起來也有些吃力。

“咚!”

石柱立在諸葛不亮身前,宛若一根擎天的天柱。

與此同時,一具骷髏也從諸葛不亮的眉心中飛了出來,骷髏盤坐在石柱龐,紋絲不動,如同一尊雕像一般。

此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這根通天石柱吸引過去,這根石柱外表看起來平淡無奇,卻可以將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彈出去,足可見他的不凡。

“這又是什麼東西,竟然把高朝老前輩彈開了。”

“莫非是什麼異寶?我就說這小子總是會搞出一些出人意料的東西。”

這些議論之聲諸葛不亮當做耳旁風,此刻他焦慮的望著面前的骷髏。期待數個月前的一幕再次演,他可是清楚的記得,當初在古嶺的時候,骷髏揮動這根通天石柱的威力,足以開天斬地,劈開混沌。

可如今,這具骷髏竟然無動於衷,沒有絲毫生命波動,彷彿真的如同一具普通的骷髏一樣,沒有一點生氣。

“糟糕,怎麼會這樣。”諸葛不亮有些焦急。

“哼!任你使出什麼手段,都難逃一死!”高朝再次沖了來,掌心中一道青色的漩渦凝聚,如同一個恐怖的黑洞一般打了來,吞噬天地。

“你大爺的!”眼見骷髏一絲不動,諸葛不亮暗罵一聲。

“轟隆隆!”

青色漩渦吞噬下來,帶有風雷之聲。

諸葛不亮一咬牙,再次將通天石柱舉起來,橫掃出去。石柱橫掃,向著那青色的漩渦轟去。

“嗡!”

空間波動,那青色漩渦似是可以吞噬萬物,竟然將石柱吸啫住,石柱一點點的朝著那青色漩渦中沒進去,強大的吸噬之力險些令諸葛不亮控制著不住,眼看著石柱就要被青色漩渦吞進去。

“靠,看來這次我真的有點託大了。”諸葛不亮心中不禁有些後悔,他實在沒想到那骷髏竟然死寂的坐在一邊,絲毫沒有出手的意思。

“哈哈哈哈,看樣子這東西是件不錯的寶貝,老夫就收下了!”高朝朗聲笑道,臉露出一抹紅暈。

青色漩渦中,石柱幾乎完完全全的被吞噬進去,諸葛不亮冷汗已經留下來。

突然,石柱金光萬丈,嗡鳴一聲,如同石柱中的一道靈魂甦醒。石柱變得通體金光璀璨,一下子把青色的漩渦打散。巨大的金柱如同一道山嶺一般橫在半空中,掃出一道奪目的金光向著高朝飛去。

“什麼!”高朝臉色大變,金光掃來,高朝雙手變換法印,一道青色長虹貫天通地,與那金光對轟在一起。

伴隨著一聲轟然巨響,金光與青色長虹爆碎,高朝身體抖了抖,險些倒飛出去。

“呼呼呼呼”

通天金柱舞動在天地間,金華耀眼,如同一尊大岳一般向著高朝壓了過去。

這一幕令眾人驚得難以回神,連牛剛烈和墨鱗兩人都忘記了出手,傻傻的站在一邊,驚奇的看著這一幕。

“轟!”

金柱壓向高朝,將高朝逼得狼狽後退,嘶吼連連。

“長老小心。”一群逍遙宗的弟子紛紛祭出法寶想要幫忙。

“不要過來。”高朝吼道,他已經看出這根金柱的不凡,連自己都拿它沒辦法,這群逍遙宗的弟子就算出手了也不能挽回局面。

“轟!”金柱轟下,高朝被一下子抽飛出去,吐血連連。

“這就是你說的秘密武器?”話嘮湊到諸葛不亮身邊說道。

“還不是......”諸葛不亮複雜的看了一眼那具骷髏。

高朝手中青光一閃,多了一面八卦鏡,鏡中陰陽二氣流轉,一道陰陽二光飛出,向著金柱罩了過去,同時厲聲吼道:“諸位仙,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斬了此子也算是功德一件!”

一語喝出,所有人都回過神來,其中便有兩名老輩高手出手,向著那根通天金柱衝去。此刻任誰都可以看出這是一件難得的異寶,竟可以將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朝逼得如此狼狽。

“刷刷刷!”

數道人影沖天而起,祭出各種法寶向著金柱轟去。之前與牛剛烈針鋒相對的兩人也快速的衝去,他們同樣對這根金柱懷疑異心,想要收歸己有。

“哈哈哈,二位不是要打嗎?老牛我陪你們!”牛剛烈大笑,渾身火光大盛,沖向了兩人。

墨鱗也飛了起來,青銅戰劍掃向其中一人。

諸強雲起,全都沖向了金柱,此等異寶,對任何一位修者的誘惑都是致命的。

“不妙不妙,這麼多高手齊出,這異寶就算有靈智也擋不住這麼多高手的強攻。”無言僧人臉色凝重道。

諸葛不亮同樣一臉複雜之色,可就在這個時候,那具沉寂的骷髏終於動了,死寂的眼窩中突然竄起兩團幽幽的火焰,骷髏一飛沖天,瞬間來到了金柱前,骨掌貼在金柱,頓時金柱掃出萬丈金光,橫掃千軍。

“轟!”

金光掃過,所有的高手都被逼退,眾人驚駭的看向骷髏,每個人臉都寫滿了震驚。

“呼!”

骷髏舞動通天金柱,金柱橫在半空中,骷髏單手擎住金柱,大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這一刻金柱之竟然跳動著一道道金色的符文,閃閃爍爍,如同有生命一般跳動。

“殺!”

數名老輩高手衝來,一人手中打出一枚玉杖。玉杖流光溢彩,看樣子是一件品質不弱的法寶,掃出一大片的霞光。

兩外兩人則是祭出一桿金幡和一口神劍,向著骷髏打去。

“轟!”

骷髏雙掌擎住金柱,力劈而下,如山嶺一般巨大的金柱壓空而下。幾人打出的法寶全都在瞬間崩碎,根本難以抵擋金柱的一擊之威,

“咚!”

金柱橫掃千軍,三名無法太虛高手狼狽的飛出去,難以近到身前。

另一邊,高朝再度飛來,手中的八卦鏡飛出,一道陰陽二氣流轉的太極圖,旋轉著飛向了骷髏,陰陽二氣暴動,化作兩條陰陽雙龍飛出。

“咚!”

金柱掃來,陰陽雙龍崩碎,高朝手中的八卦鏡也出現了道道裂痕,而後砰然碎裂,化作凋零的碎片。

骷髏持著金柱轟來,儘管高朝極力躲閃,依舊被金柱擦到了邊,但饒是如此,高朝依然慘叫一聲,半邊身子崩毀的血肉模糊。骷髏轉身將金柱再次掃出,金柱力壓千鈞,一下子將高朝轟的血肉崩碎,元神都沒有逃出來,在金柱之下粉碎。

“長老!”逍遙宗的人狂呼,他們難以置信,才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高朝竟然在金柱之下毀滅,元神都潰散了。

這一刻眾人無語了,全都驚得張大了嘴巴,驚駭的望著這根金柱,這到底是什麼異寶,碰著就死,擦著就傷,簡直難以抵擋。

“咚!”

骷髏回到了諸葛不亮身邊,金柱立在一旁,爍爍放光。此刻所有人都不敢近前,被骷髏手中的金柱震懾住。諸葛不亮和骷髏方圓數十米內沒有一個人,眾人都不敢前,無人敢靠近。

儘管在場的人都是洪荒仙域一等一的高手,此刻卻唯唯諾諾的向後退。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0:1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