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4
第703章 蟠桃盛會(一)


半個月的時間,僅僅半個月的時間,諸葛不亮歸來的消息如風捲殘雲一般傳遍了整個洪洪荒仙域。先誅南皇,後滅東皇,這等強悍的手段,無一不讓洪荒仙域的眾人為之驚訝。現在諸葛家族的威望,可謂說是都超過了第一大教八荒教。

諸葛不亮近些日子一直沒有離開諸葛家族,他知道自己歸來的消息很快便會驚動四方,到那時諸葛家族很可能要迎來新的戰鬥。

但是出乎意料的,半個月的時間過去,諸葛家族卻出奇的平靜,並沒有任何人登門。

“老爹。”諸葛天出現在諸葛不亮的身後,應了諸葛不亮的要求,他現在已經把“父親”兩個字改口稱為“老爹。按諸葛不亮的官方解釋,這樣叫起來更加親切。

“嗯,你大伯好些了嗎?”諸葛不亮眺望著遠空說道。

“還是老樣子,一直在天宮裡面陪伴著家主的殘魂。”諸葛天低著頭說道。

諸葛不亮惆悵的嘆了口氣,他這些日子一直在思量著,到底要用什麼辦法才能讓諸葛暮煙復活。現在諸葛暮煙連身體和元神都沒有,想要復活無疑和逆天沒什麼兩樣。除非是能讓他進入輪迴,但是這樣一來,諸葛暮煙又將失去前塵所有的記憶,這對諸葛明來說是個打擊。

“天兒,你呆在家族中,老爹我要出去一下,有什麼事用玉符穿心給我。”諸葛不亮說道,身體騰空而起,眨眼間消失在天際。

就在諸葛不亮離開後,香憶妃出現在諸葛天身後,望著諸葛不亮離開的方向,嘆了口氣。

“母親.....”

“天兒,你去天宮照看你大伯。 ”香憶妃幽幽道。

“母親......”諸葛天看著香憶妃的表情,低聲道:“母親你知道老爹去幹什麼了?”

“既然知曉他的目的,又何必點破呢。”香憶妃笑了笑說道。

........

太一仙宗,諸葛不亮出現在這座仙山的上空。

當年太一仙宗被諸葛不亮一把火焚燒乾淨,近百年的時間過去,這座無上大教早已經改頭換面,恢復了昔日仙家聖地的面貌,且有著塵夢天女帶領,太一仙宗可以說是日漸崛起。

曾有人斷言,塵夢天女在五十年內,必將突破進入仙人領域。

“什麼人!此乃太一仙宗所在,閒人不得進入!”

就在這時,一聲嬌吒傳來,兩名婀娜多姿的女子從天而降,攔住了諸葛不亮去路。

“諸葛不亮,特來拜會。”諸葛不亮淡淡道。

“什麼!你就是諸葛不亮!”兩名女修者頓時臉色吃驚,一臉驚奇的盯著面前這個生有花白色長髮的青年。

“你想要幹什麼?我們太一仙宗和你並無甚麼仇怨,而且天女還曾多次出手相助過諸葛家族。 ”一名女修者誠惶誠恐道,她自然聽說過諸葛不亮的兇名,眼見這位大魔王找太一仙宗,還以為是來滅門的。

“我只想當年拜謝一下你們的天女。”諸葛不亮道,目光望向太一仙宗深處。

“我去通禀一聲。 ”那女修者轉頭。

“不用了。”

就在這時,又是一道聲音傳來,一名少女從太一仙宗內飛了出來,道:“我是天女的大弟子陳月,天女現在已經閉關,且臨閉關前說過,若是諸葛不亮前來,讓我給你帶句話。”

“什麼話?”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

那名叫陳月的少女說道:“天女說了,她要閉關衝刺仙道,暫時不能相見,請你回去。”

“不見......”諸葛不亮微微瞇起眼睛,道:“她的真的閉關了嗎?還是想找這種藉口來敷衍我。”

“天女確實閉關,還請你回去。”陳月不冷不熱道。

“那好,我進去一看便知。”諸葛不亮輕哼一聲,邁步就要往太一仙宗內闖。

“慢著!”陳月擋在諸葛不亮面前。

“你要攔我?”諸葛不亮眼中冷光乍現。

陳月卻笑了起來,道:“天女知道以你的脾氣肯定會硬闖,特別叮囑我要我把這個東西給你。”

說著,陳月的手掌一翻,一枚晶瑩的鳳凰花瓣出現在掌心中。

“這是......”諸葛不亮瞳孔立刻緊緊的收縮起來,眼中只有那一片朱紅色的鳳凰花瓣。

當年諸葛不亮故意將​​這片鳳凰花瓣留給殷夢璃,後來被殷夢璃練就成一件法寶。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諸葛不亮認為殷夢璃一定對當年的事還有印象,更加加深了他要恢復殷夢璃記憶的決心。

“鳳凰花.....”諸葛不亮喃喃低語。

陳月笑道:“天女說了,你看到這片鳳凰花瓣,一定知道該怎麼做了。”

諸葛不亮沒有說話,再次深深的看了一眼太一仙宗的深處,而後抬手接住了陳月手中的鳳凰花瓣,轉身朝著來時的方向飛去。

“呼”

直到諸葛不亮離開後,陳月和幾位太一仙宗的女弟子都情不自禁的輕舒了一口氣,陳月的額頭已經明顯出現了汗珠。

“陳月師姐,剛才真的好險啊。”一名女弟子道。

陳月心有餘悸道:“是啊,如果這個魔頭要硬闖的話,我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不過好在天女早有打算了,剛才看到那人的眼神時,實在是太恐怖了,我強裝鎮定,差一點就撐不過去了。”

........

回到諸葛家族,諸葛不亮沒有招呼任何人,直接進入了天宮。

諸葛明還是一如既往的守候著諸葛暮煙,諸葛不亮只是嘆了口氣,並沒有打攪他,跟古通打了一聲招呼,便直接來到了天宮的蟠桃園中。

盤坐在蟠桃樹的祖根下,感受著從四面八方瘋狂湧進來的靈力,諸葛不亮心念一動,將這些濃郁的靈氣全都吸納進入了身體內中,然後運轉太古銅門的心法,將這些靈力全部轉化為力道。

雖然他現在面對半步仙人渾然不懼,甚至整個洪荒仙域幾乎都沒有威脅到他的力量。但不久的將來,大戰即將來臨,諸葛不亮有種直覺,自己也許再過不久,就要和真正的仙人交鋒了,他必須盡快的擴充自己的實力,讓自己的力量更進一層樓。

“青雲說,太古銅門的老祖先曾一掌拍死了一位仙人,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擁有這種強橫的力道呢。”諸葛不亮想道。

這時,諸葛不亮忽然想到了什麼,一道紫光從神穴中飛出來,那是一把紫琉璃色的大錘。正是用諸葛不亮的前身的七星寶體鍛造出來的。

七星寶體,無物不破,以七星寶體為主材料煉就的法寶,其威力可想而知。也許正是因為這是以自己的身體為媒介鍛造出來的法寶,諸葛不亮將這紫琉璃色的大錘握在手中,有种血脈相連的感覺。

這時候,諸葛不亮忽然心生一計,他將裝有陰陽無極火的古鼎取了出來,而後將這杆紫琉璃色的大錘和板磚共同扔進了古鼎中,用陰陽無極火煅燒,他要把板磚和這件用自己身體煉製的法寶融合到一塊,這樣一來,板磚的威力將更一個台階,或許將來自己真的可以與仙人爭鋒。

洶湧的陰陽無極火將板磚和大錘包裹住,在陰陽無極火強猛的煅燒之下,那把紫琉璃色的大錘足足過了七天七夜才開始有融化的跡象,變成了一坨琉璃塊,不過其中卻摻雜了太多的雜質。顯然當初東皇用諸葛不亮的身體煉就這件法寶時,裡面摻雜了不止一種材料。

在陰陽無極火的煅燒下,這琉璃塊中的雜質很快的被融化掉,只剩下一塊拳頭大小的紫色琉璃水晶,這才是七星寶體真正的核心所在。

諸葛不亮以心念控制著陰陽無極火包裹著紫琉璃,將其與板磚融裹在一起,而後蓋了鼎蓋。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

他的七星寶體有多麼強硬只有諸葛不亮自己知道,就算是陰陽無極火也不能將其很快的融化掉。

蓋鼎蓋上,諸葛不亮將其封印在地下。

轉頭看向身後的蟠桃樹祖根,這株仙根牢牢地紮根在天宮中,無法挪動。當年諸葛不亮將祖根的蟠桃全部摘走,可在這近百年的時間中,在濃郁的靈氣滋潤下,這株仙根中竟然又開出了仙葩。

“難道要再次結出蟠桃?”諸葛不亮意外道,可他知道,就算是真的要再次結出蟠桃,估計也要耗費幾千年的歲月。

“或許,有一種速成之法......”

就在這時,古通出現在諸葛不亮旁邊說道。

“速成之法?是什麼?”諸葛不亮問道。

“嘿嘿嘿,你身上不是有混沌之氣麼,用混沌之氣來滋養蟠桃樹祖根。混沌之氣是萬物母氣,若是有混沌之氣來做養料的話,我想不出三個月的時間,必然開花結果。”

“三個月會不會有點太恐怖了。”諸葛不亮詫異道。

[BOOK: 007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