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384章 妖鳳來襲


百里之外,諸葛不亮與蘇小白和小妖仙碰頭,除此之外,還有兩人。正是菲兒和猴子。猴子變化成一位翩翩公子,見到諸葛不亮後,咧嘴笑道:“小子,這幾天聽說你的消息,你可真夠狠的,九州青年高手被你殺盡了。”

“哼,他們自找的。”諸葛不亮冷笑道。

“師傅你要當心啊,我一路上聽到許多大派都要找你麻煩呢。”菲兒說道,眼眸中閃爍不定。

他們跟著小妖仙離開了九州,前往海外,妖獸族與世隔絕,並不在九州之地,而是避世在海外淨土中。

茫茫海域,足足飛了半個月的時間,一座巨大的島嶼浮在海面上,島嶼的面積足足有方圓上千公里,古木參天,灌木成森,簡直就像是一座蠻荒巨島。遠遠隔著數十裡,便能感覺到那股兇悍之氣。

一路上,小妖仙已經向諸葛不亮介紹了有關妖獸族的一些事情。妖獸族共分四大部落,有四大王者管轄。分別是碧鳳王,碧蛟王,天狼王和蝠王。當然最終的絕對權力還是在妖獸一族的老祖宗手上。

這四大王者每個人都相當於人族修者的化神期。當然除了四大王者之外,也有不少可以和人族化神期爭鋒的人物,比如說熊霸,小妖仙。

另外,有關妖獸族的諸王令,諸葛不亮也從小妖仙那裡得知諸王令的秘密。這是妖獸族的一種權利的象徵,持有諸王令者,身份已經僅次於四大王者。

諸葛不亮聽得暗驚不已,沒想到小妖仙在妖獸族地位這麼的崇高。

幾人跟著小妖仙進入了蠻荒巨島,一路上,諸葛不亮見到了各種奇特的妖獸,甚至一些種族連他都叫不上名字來。

“仙兒姐,你回來了。這些人是......”一名青年從一旁的灌木中走了出來,對著小妖仙微微行禮,而後眼神怪異的看著諸葛不亮幾人。

“小袁,這些是老祖宗請來的客人。”小妖仙說道。

“老祖宗.....請來的客人。”那名叫小袁的青年微微錯愕,掃了諸葛不亮等人一眼,最後目光定格在猴子變成的青年身上,目光灼灼,射出兩道精芒。

猴子皺了皺眉,旋即嗤笑一聲。

“小袁,你去萬獸城張羅一下。”小妖仙說道。

那名叫小袁的青年點點頭,騰身而起,向著島嶼深處飛去。

“剛才那孫子是......”猴子咧了咧嘴。

小妖仙笑道:“感覺到同類的氣息了是嗎?他是通天猿猴一族的傑出強者。”

“通天猿猴.....”猴子咧嘴摸著下巴,嘿嘿笑道:“我以前聽夏老頭提起過,聽說是猴族中的戰鬥一族。不過和俺比還是差點,畢竟咱是天地孕生。”

小妖仙笑了笑,也沒在意,帶著幾人穿行在荒林中。一路上遇到的妖獸不計其數,具是向諸葛不亮幾人投去怪異的眼神,不過有小妖仙在,這些妖獸倒是不可放肆。

不多時,前方出現了一座巨大的城池,一股兇悍的氣息迎面撲來,諸葛不亮幾人驚訝的看著面前的巨城,想不到妖獸一族還有如此宏偉的城池,這裡應該就是小妖仙口中所說的萬獸城。

萬獸城氣勢磅礡,用一句比較通俗的話來說,那就是像一隻蠻荒巨獸蟄伏在那裡,事實上這巨城真的就像是一隻荒古巨獸一般。

“是人族,這些人族的傢夥竟敢到我們妖獸族來。”

“是小妖仙大人,這些人難道是妖仙大人帶進來的。”

“我聽我部落的一些老人說,老祖宗派小妖仙大人去九州請一位客人,就是他們?”諸葛不亮他們一進城,便立時引起了周圍許多妖獸一族的修者的議論。

不多時,通天猿猴走了過來,與其相伴的,還有一位中年男子,在他的頭頂生有一對獸腳,見到小妖仙後慌忙行禮。

“這幾位是老祖宗請來的客人,你先給他們安排住的地方,我要去請示老祖宗。”小妖仙吩咐道,而後便急匆匆的離去。

諸葛不亮跟在那中年男子和通天猿猴的身後,在萬獸城中左拐右拐,最後被安排的一處獨立的小院中。

中年男子和通天猿猴離開後,諸葛不亮不禁皺起了眉頭,他能感覺到那通天猿猴看向猴子的眼神頗為不善,眼神中總是透著一些詭異,心中對這個畜生戒備起來。

“猴子你當心點,我看那個通天猿猴對你似乎有些成見。”諸葛不亮提醒道。

猴子變化成的青年撇了撇嘴:“切,什麼東西,他要是敢對我怎麼樣,看我不一棍子敲扁他!”

“那些妖獸看我們的眼神很不對勁,不會有事吧。”菲兒也很擔心。

諸葛不亮沉默不語,在這妖獸族,他唯一忌憚的就是他們的那位老祖宗,其他人,也只有四大王者可以令他在意一些。不過諸葛不亮也不想生出什麼亂子,畢竟這裡是妖獸族的地盤,能不惹事就不惹事。

短短半天的時間,妖獸族來了人類的消息竟被傳開。更有知道內情者道出了諸葛不亮的身份。諸葛不亮現在可謂說是風雲人物,不光是名揚九州,就連妖獸族的許多修者也知道他的凶名。

“諸葛不亮,我聽外出的同族說,這傢夥將九州的青年高手斬盡了。”

“原來是他,當初妖鳳就慘遭他的鎮壓,連鳳凰翎羽都被他拔去了。碧鳳王憤怒無比,如果不是老祖宗發下了話,恐怕他早就去找諸葛不亮的麻煩了。”

“巴圖以前剛剛出道的時候,也遭遇過這個人,聽說被打成了重傷,這輩子已經廢了。現在諸葛不亮到萬獸城來,估計妖鳳和巴圖都不會善罷甘休。”

“前幾日巴圖的哥哥巴特回族了,得知打殘自己弟弟的兇手在萬獸城,一定會來找麻煩的。”

“嘿,這下熱鬧了,我倒要看看這個人族的風雲人物怎麼辦。”

雖然諸葛不亮不想鬧事,但是身在風雲之中,怎麼會沒有一點波瀾呢。就在當天傍晚,麻煩果然找上門來了。一名碧發青年帶著妖獸族的十大高手圍住了諸葛不亮住的小院。

來人正是妖鳳!

“姓豬的,速速出來見我!”妖鳳站在門外,大聲呵斥道。

一些妖獸族的修者紛紛趕來,想要見證妖鳳是怎麼“踢門”的。

小院的門打開,諸葛不亮和猴子走了出來,諸葛不亮笑道:“我當是誰呢,原來是你這只小鳥。看你這陣勢.....嘿嘿,是不是連另外兩根翎羽都不想要了。”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1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