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231章 都是欲望惹的禍


水花四濺,諸葛不亮翻身將香憶妃按在了水中,冷笑道:“你這愛妃做的太不合格了,竟敢謀殺孤王。”

香憶妃掙扎了兩下,卻難以撼動七星寶體的強橫肉體,只得無奈笑道:“諸葛小弟修為過人,憶妃甘拜下風,只請諸葛小弟將魔道老祖的屍骨拿出來,我們一同參悟。”

“你認為我會詳細你的話嗎?”

“那你要如何才能相信憶妃呢?”香憶妃十分大膽,兩條藕臂攀上了諸葛不亮的脖子,修長的玉腿纏在諸葛不亮的腰上。

一對豐滿的玉兔摩擦著諸葛不亮的前胸,諸葛不亮只覺得欲火中燒,邪笑道:“那就要看你的表現了~~如果我們風花雪月,我倒是可以可慮相信你~~~”

“咯咯咯~~”香憶妃嬌*吟連連:“小鬼頭,只怕你不行。”

“你可以試試!”諸葛不亮邪笑,臉色漲紅,一團欲火從小腹升起,大手不安分的在香憶妃玲瓏的嬌軀上愛撫。

“恩”香憶妃嬌*吟一聲,臉色微微一變,道:“好了,我們說正經的,我可以發誓,只要你拿出魔道老祖的屍骨,我絕不會生二心。”

“現在說這些,豈不有失氣氛。”諸葛不亮喉嚨滾動,口乾舌燥,將香憶妃曼妙的嬌軀壓在身下,望著香憶妃火爆的身軀,諸葛不亮眼中閃爍著獸欲。

“呲啦!”

諸葛不亮雙手將香憶妃胸前的錦袍撕裂,一朵雪白的玉兔彈了出來。

“啊!!”香憶妃嬌呼一聲,嬌媚的臉上變色蒼白,驚呼道:“諸葛不亮你要來真的!”

諸葛不亮只覺得快要被欲火焚燒,心中不僅震驚,自己雖然定力不是很強,但也不至於這麼沒有抵抗力。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為何會莫名其妙升起強烈的欲火。

“潭水!”諸葛不亮心中一驚,這潭水有古怪!

一定是這潭水的原因,搗亂了諸葛不亮的心神。這潭水好似烈性春藥一般,雖然沒有飲用,但光是這種氣味,便足以另一位得道高僧變成一位一代淫賊。

“諸葛不亮,你你難道想”香憶妃臉色羞紅,即使她修煉魅惑之術,平日裡看起來放*蕩無比,但若是動真格的,也不禁色變。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卻無法壓制欲火,撲在香憶妃的身上,大手肆虐的遊走,低頭吻上了香憶妃火熱的雙唇。

香憶妃驚恐無比,扭動著嬌軀,但她怎麼能撼動的了七星寶體。

兩人在潭水中翻滾,纏綿,潭水浸泡著兩人的身體。

不消片刻功夫,香憶妃和諸葛不亮已經赤裸相對。一聲聲嘶吼,一聲聲呻吟回蕩。

諸葛不亮將香憶妃擁在懷中,肌膚光滑細膩,如綢緞一般。

漸漸地,香憶妃因為長時間浸泡在水潭中,也受到了潭水的影響。俏臉紅暈,如玉般的肌膚白裡透紅,完美的胴*體赤條條的躺在諸葛不亮懷中,簡直如是上天的傑作。

受到潭水的影響,香憶妃也開始熱烈的回應著諸葛不亮的“攻擊”

諸葛不亮此事精神模糊,他感覺懷中的軀體大變模樣,香憶妃的影響逐漸模糊,變成了殷夢璃。

“夢璃”諸葛不亮輕聲呼喚。

聽到這一聲呼喚,香憶妃陡然驚醒,稍微有了一絲的理智。嬌媚的臉上浮現出一絲反感,使勁的推搡諸葛不亮的身體。

但緊接著,又被諸葛不亮的熱情瓦解掉,兩人相擁纏綿,慢慢的沉進了潭水中。

“噗!”

水花翻騰,諸葛不亮從潭水中一躍而起,得到釋放後,諸葛不亮已經恢復了理智,他快速的取出一套衣衫套在身上,暗道:“遭了,這下事情麻煩了。”

“噗!”

香憶妃也從水潭中飛起,完美的胴*體,白皙無暇。她迅速的取出一套衣衫覆蓋在自己的身上,遮掩住了那誘人的嬌軀。

“諸葛不亮,我殺了你!”香憶妃眼中殺機畢露,再無之前的魅惑之色,玉掌輕推,晶瑩的花瓣從天而降,但每一片花瓣都如鋒利的飛刀,劃破空氣。

諸葛不亮轉身就走,他自知理虧,就算實力在香憶妃之上也不好還手。

“你逃不掉,上天入地我也要斬你頭顱把你身上的兩個頭都斬了!”香憶妃嬌喝,身體淩空而起,追殺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冒冷汗,這娘們兒太狠了,竟然要閹了自己。

“愛妃,是你誘惑我的,不能把錯全歸到我自己一個人身上。”諸葛不亮回頭道。

“混蛋,你還”香憶妃臉色緋紅,一把桃紅長劍出現在手中,向諸葛不亮斬出一刀淩厲的劍芒。

“叱!”諸葛不亮躲開,劍芒將不遠處的一塊岩石如削豆腐一般切開。諸葛不亮頭也不回,只顧埋頭逃竄。

“為何不還手!”香憶妃嬌喝道,再次斬出數道劍芒。

諸葛不亮心中苦笑,自己理虧,還怎麼換手?

“吼!”

前方一支龐大的陰影出現,竟然是那只無頭的生物。

“”

、看著向自己奔逃來的諸葛不亮,諸葛不亮趕緊的將古錢劍取了出來。無頭大漢如臨大敵,掉頭就跑。

奇異的一幕上演,一隻無頭的邪物發出淒慘的咆哮,狼狽的逃竄。身後一名青年頭頂古錢劍,同樣四處奔逃。而最後則是一位紅衣妖嬈的女子,持劍緊追不捨。

“吼!”

無頭大漢淒涼的咆哮,惶恐不易,逃出去數十裡。無頭大漢突然轉身,“噗通”一聲跪在了地上,沖著諸葛不亮叩首,那意思是我錯了,我錯了

諸葛不亮哪有心思理會它,古錢劍打出,將無頭大漢掃飛出去。如一道光影一般掠過。身後的香憶妃也緊追過去。

無頭大漢站起身來,左右看了看,因為沒有透露,他只能撓了撓後脊樑,發出一聲疑惑的嘶吼聲。

“愛妃,你是不是非要殺了我才甘心?”諸葛不亮轉身吼道。

“不錯,殺了你就沒人知道這件事了。”香憶妃沖上來,劍鋒遙指著諸葛不亮。

“抱歉,那我現在還不能死,事後我會親自向你賠罪的。”諸葛不亮說道,逆空步步法玄幻,他如夢幻光影一般閃爍,向著遠處飛去。

“休走!”香憶妃緊緊地追了上去。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0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