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九十八章 黑色的板磚(上)


“吼!”

咆哮聲四起,這些從地面鑽出的不死生物向著神城的中央靠攏,偶爾一兩具不死生物從諸葛不亮和小妖仙身邊經過,卻目不斜視,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徑直往神城中央走去。

“它們看不到我們?”諸葛不亮疑惑道。

小妖仙說道:“它們這些不死生物毫無疑問都是上古時期的修仙者,看他們的樣子好像有大行動,我們也跟我去瞧瞧。”

見這些不死生物不主動攻擊,小妖仙也大起膽子來。

“嗷~”

就在這時,神城中響起了一聲震天的龍嘯,一個巨大的裂縫出現在,一條骨龍從地縫中沖出。不錯,那是一條龍的骨架,長達千丈,雖然已無血肉,但那龍首的頭骨中卻跳動兩團幽青色的火焰。

在骨龍之上,似乎還站著一直不死生物,身上籠罩著黑霧,難以看清模樣,但從那婀娜的身材來看,好像是一位女子。

那不死生物的女子目標同樣是神城的中央,駕馭著骨龍沖天而起。

諸葛不亮和小妖仙悄悄的跟在這些不死生物的身後,小心翼翼的朝著神城中央靠近,這神城很大,況且兩人又不敢飛,足足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才來到了神城的中央。

一座高大的黑塔聳立在神城的中央,仿似一尊魔物,比直插天,大氣磅礡,而此刻,在這黑塔的周圍聚集了大量的不死生物,他們將黑塔里三層外三層的圍繞起來,那條骨龍則是圍著黑塔不斷的盤旋,發出一聲聲咆哮。

很難想像這只骨龍已經失去了血肉,這聲音究竟是來自何處。

“他們對這黑塔虎視眈眈,難道黑塔中有什麼令它們動心的東西?”小妖仙低聲道。

“吼!”、

這時候,一隻距離他們很近的不死生物轉頭看了一眼,死寂的眸子中射出兩道寒光。

諸葛不亮和小妖仙趕緊的後退,等他們退出了距離神城中央百米的距離時,那不死生物才將視線移開。

兩人暗暗驚訝,這些不死生物似乎不願意他們靠近黑塔。兩人只能躲在百米開外觀看。

“轟!”

這時,黑塔異變,一股沖天的墨光暴動,黑塔在顫抖,漫天的黑光席捲而出,周圍的不死生物都是齊聲咆哮,那盤旋在半空中的骨龍更是躍躍欲試。

黑塔之上,五顆色彩不一的石頭懸空浮起,繚繞在黑塔的上方,降下一道光幕籠罩住黑塔。這五塊石頭分別呈紅,黃,青,白,黑五種顏色,其中以那黑色的石頭為最,懸浮在黑塔的中央,其他的四塊石頭都是圍繞著那快黑色的石頭旋轉。

這似乎是一個陣法,在守護著黑塔。

“吼!”

萬千不死生物咆哮,他們紛紛開始攻擊黑塔上方的那五塊石頭,他們都是上古修仙者死後變成的不死生物,雖然失去了靈智,卻能本能的施展出生前的法術。鋪天蓋地的光華湧動,向著黑塔之上的五塊石頭轟去。

其中,大部分的攻擊聚集在那黑色的石頭上。

“嗷!”

骨龍發出一聲長吟,在那不死生物女子的控制下,向著那黑色的石頭撞去。

“這黑塔中一定有什麼東西在吸引它們,或許這些不死生物生前就在窺探黑塔中的東西,死亡之後化成了不死生物,雖然失去了靈智,卻本能的攻擊黑塔,以求窺得裡面的東西。”諸葛不亮說道。

小妖仙目光炯炯,盯著那黑塔上方的五顆石頭,道:“那五塊石頭一定是守護黑塔的封印,而且那黑色的石頭上已經出現了裂紋,看來這些不死生物曾不止一次攻擊過黑塔。”

小妖仙的目力極好,兩人躲在遠處,靜靜的觀察著這一幕。

黑塔之上的五顆石頭降下一道光幕籠罩住黑塔,任憑那些不死生物強攻,卻不能打破封印。

“轟!”

這時,那五塊石頭突然光芒乍現,五道不同顏色的神光掃除,一些不死生物在接觸到神光的剎那,便化為灰燼。那守護黑塔的封印似乎開始反攻了。

“嗷”

骨龍俯衝而下,沖向了黑塔。可那五道神光逆空而上,轟在了骨龍的身上,骨龍悲吟一聲,四分五裂,骨骼崩碎。而那骨龍之上的不死生物女子則是快速的沖天而起。

骨龍的骨骼關節崩飛出去,其中數根龍骨落到了諸葛不亮和小妖仙的附近,插在地上。龍骨泛著晶瑩的光華,瑩瑩點點的光輝閃爍。

“收集這些龍骨,這是煉器的極品材料。”小妖仙眼中露出炙熱的光芒,他快速的沖出去,將不遠處的幾根龍骨收了起來。

眼下那些不死生物都在全力攻擊黑塔上的五顆石頭,根本就注意不到小妖仙和諸葛不亮。

眼見小妖仙行動,諸葛不亮也沖出去,不死生物都聚集在黑塔周圍,他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在附近搜索收集散落的龍骨。

片刻後,諸葛不亮已經收集了十幾根龍骨,龍骨雖然被神光掃中,卻並未出現裂痕,光華盈盈,似是寶玉一般剔透。諸葛不亮將這些龍骨扔進了乾坤袋,繼續在周圍尋索。

“小鬼頭,到這邊來!”小妖仙的聲音在諸葛不亮耳邊響起,這是傳音術。

諸葛不亮神識散出,尋到小妖仙的氣息,快速的沖了過去,當他來到小妖仙的身邊時,不禁大吃一驚。

此刻小妖仙催動蓮台,正在與兩道劍虹爭鬥,兩道劍虹貫天通敵,在半空中縱橫飛舞,不斷向小妖仙發動攻擊。小妖仙手捏法決,蓮臺上的花瓣化為一道道寒刀斬出,與兩道劍虹周旋。

“這是……”諸葛不亮有些詫異。

“這是骨龍的龍角,是骨龍生前的精華所在,快點幫忙收復它們!”小妖仙臉上露出喜意,不斷的催動蓮台花瓣化為的寒刀罩向兩道劍虹。

諸葛不亮打出裂空手印,光掌向著其中一道劍虹抓去。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5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