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二十九章 閉關兩年

「諸葛,你是無屬性靈根,不能修煉法術,這種絕學沒有靈根屬性的限制,正好適合你,你拿去吧。」說著,碧落長老再次將玉環送到了諸葛不亮的手中。

「怎麼?不用上交門派嗎?」諸葛不亮一愣。

碧落長老笑道:「逆空步雖說是失傳的絕學,卻並非有什麼強大的殺傷力,是一門輔助的絕學,不用上交。夢璃,你們先出去,為師的傷勢還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康復,這些日子碧落宮的雜事就交給你了。」

「是!」

殷夢璃答應一聲,帶著諸葛不亮離開。

出了碧落長老的樓閣,殷夢璃翩然起​​身,帶著諸葛不亮朝著碧落宮浮山的後面走去,穿過了一片鳳凰花樹林,眼前出現了幾座石屋,石屋完全是由青石砌成,無絲毫的縫隙,完全密封式,只有石屋的頂端有幾道通氣用的風口。

「這裡是碧落宮弟子閉關的地方,你可以在此修煉,我會名皓雪每日給你送來石屋放置門口。」殷夢璃說道。

諸葛不亮圍著石屋轉了兩圈,點點頭,對於這閉關的地方頗為滿意。

「你何時閉關?」殷夢璃問。

「即可閉關!」

……

石屋的門完全關閉,光線略顯的黑暗,諸葛不亮獨自置身在這片空間中,這些石屋內似乎刻有凝聚天地精氣的陣法,此刻天地精氣甚是濃郁,雖然比不上麟兒住的水潭,但空氣中的天地精氣濃郁度比其他的地方高了兩倍不止。

諸葛不亮坐在地上,先掏出了一塊上品靈石,運轉功法,靈石中的天地精氣一絲絲流入體內,果然,七顆神穴再次放出異彩,靈石中的天地精氣全被攝取了過去。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諸葛不亮的腳邊已經堆積出了一座小山般的靈石碎片。

吞噬了大量的靈石,七顆神穴異彩奪目,彷彿真的如北斗七星一般,閃閃爍爍。

殷夢璃站在花海上方,腳點鳳凰花樹的樹枝,望著寧靜的石屋。諸葛不亮閉關已經足足過去了半年的時間,石屋完全封閉著,看不到裡面的情況,如果不是皓雪每天送去的食物都消失,那間石屋好似真的成了諸葛不亮的墳塚。

一年的時間過去,石屋中依舊毫無動靜,諸葛不亮似乎被永久的埋葬。

諸葛不亮似乎被時間遺忘了,又是一年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足足閉關了兩年的時間,終於在這一日,石屋內傳出一聲風雷湧動的聲音,好似晴空中響起了一聲驚天炸雷。

整個碧落宮都被這一聲炸雷震動,碧落長老,殷夢璃,李可薇,皓雪以及一眾女弟子趕奔諸葛不亮閉關的小屋,小屋內風雷湧動,好似驚濤拍岸。

「怎麼回事?諸葛閉關了兩年都毫無動靜,難道是出了什麼意外?」碧落長老眉頭緊皺。

兩年的時間過去,殷夢璃依然如出塵的雪蓮一般不染凡塵,整個人更加的超凡脫俗。倒是李可薇有了明顯的變化,更加的亭亭玉立。

「轟!」

石屋的門轟然碎開,化為石屑,一道修長的身影塌了出來,兩年的時間,諸葛不亮個頭長到了一米七左右,一頭長發齊至腰部,皮膚晶瑩生輝,宛若寶玉一般,尤其是那一對眼睛,更加的深邃,整個人給人一種神秘感。

皮膚晶瑩生輝,諸葛不亮倒真有幾分仙人的味道,只是身上的衣服已經破爛不堪。

「哇,小師弟變成一個大帥哥了~~~」一位師姐嬌笑道。

「是啊,和兩年前大不一樣了,從一個毛頭小子變成一個大帥哥了.。」另一位師姐點點頭。

李可薇一陣出神,此刻的諸葛不亮看上去比兩年前多了一分飄逸出塵的氣質,她怎麼也無法將眼前的小師弟和兩年的那個殺人惡魔聯繫到一起。

殷夢璃容顏依舊不動聲色,白色的長裙將她襯託的清傲孤高。

「師傅,師姐,大家都在啊~~」諸葛不亮笑道,將那齊至腰間的長髮束到身後。

「諸葛,你的修為…..」碧落長老皺緊了眉頭。

「呵呵呵,兩年的時間才只突破了了一點點而已。」諸葛不亮有些不好意的笑了笑,此刻從表面上看上去他的修為只有煉氣期六層。

「兩年的時間從煉氣期五層突破到煉氣期六層…….只此一層,相比較你之前的修為進度,明顯的過於龜速。」殷夢璃煙眉微蹙道。

「呵呵,沒辦法,可能是天資的問題吧。」諸葛不亮撓撓頭。

「難道是無屬性靈根…….」碧落長老沒有說下去,此刻他開始擔心諸葛不亮的無屬性靈根,是不是也像以前那些無屬性的修者一樣,修為難以突破,如果真是那樣,諸葛不亮的估計無法成就仙業。

碧落長老眉頭緊皺,開始思索問題的嚴重性,不過當他看到諸葛不亮一臉輕鬆的笑意,明顯的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中,碧落長老心中更加疑惑。

「不管怎麼樣,小師弟已經成長成一個帥小夥子了了,我們碧落宮多了一位小帥哥。」一位師姐那諸葛不亮開涮。

「師傅,弟子先回樓閣換件衣服。」諸葛不亮說道,急匆匆的朝著自己的樓閣跑去。

「他幹嘛這麼著急啊?」那位師姐道。

「你說他變帥了,他當然急著回去照鏡子了~~~」李可薇掩嘴笑道。

碧落長老和殷夢璃望著諸葛不亮的背影,沉默不語。

雖然兩年沒有回到自己的住處,但這裡依舊沒打掃的一塵不染,此刻諸葛不亮坐在鏡子麵前放聲大笑:「嘎嘎嘎嘎,果然變得帥氣了很多,少了幾分稚嫩,多了幾分出塵的氣質~~~」

這孫子果然是回來照鏡子了……

笑罷,諸葛不亮從腰間取下一塊玉珮,眼中立時射出兩道精芒,如果此刻碧落長老在這裡,一定會發現諸葛不亮的修為其實已經邁入了煉氣期第八層。

「嘿嘿,這玉珮果然是個好東西,連師傅都沒有看出來。」諸葛不亮得意的笑道,這塊玉珮是諸葛不亮在那裝有法寶的乾坤袋的發現的,可以隱藏自己的部分修為,絕對是扮豬吃虎的必備之物。

兩年間,諸葛不亮不光將修為提升到煉氣期八層,還吞噬了乾坤袋中的靈石和法寶精氣,七星寶體再次得到了異變,肉體變得比之前更加的強盛。諸葛不亮自信,此刻自己的身體強硬程度,恐怕就算是法寶也無法傷其分毫。

「七星寶體,內孕七星,至強武體,不滅金身!」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笑容,他現在越來越能瞭解這句話的含義了。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3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