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374章 殺戮中突破


龍家家主,龍晨軒和龍嘉的身形越來越虛淡,眼看他們就要消失在原地。幾人都不禁露出一副暢快之色。

可就在這個時候,魔氣壓來,寂滅鐘從天而降,向著幾人罩來。

諸葛不亮哈哈大笑,震動寂滅鐘,用力的壓下。魔氣如同黑洞一般吞噬。可以一切都晚了,龍家家主,龍晨軒和龍嘉的身形已經消失在了原地,“大虛空轉移術”成功的施展。

甚至能看到龍家家主嘴角露出的一抹冷笑。

“鐺!”

寂滅鐘落下,諸葛不亮嘶吼著沖來,手中的寂滅鐘用力的砸了下去。鐘聲震碎了虛空,諸葛不亮大手一揮,將原本已經成功穿梭虛空的龍家家主幾人又給拘禁了回來。

“怎麼會這樣!”龍晨軒目瞪口呆,原本以為自己會出現在千里之外,沒想到又回到了這地獄般的存在。

“死吧!”

“鐺!”

寂滅鐘鐘口的黑洞毫不留情的罩了下來,將龍家家主給吞噬了進去。魔氣森然,龍家家主在寂滅鐘內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一代化神高手化為了血水。

龍晨軒和龍嘉掉頭就跑,連回頭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

“刷!”

諸葛不亮速度快比閃電,出現在龍晨軒和龍嘉的頭頂,雙腳用力的踩下,踩在了二人的頭頂上。

“噗!”

“噗!”

兩人毫無反抗之力,被諸葛不亮一人一腳崩碎了身體,身體宛如瓷器鑄造的一般,被一腳踩碎。

而這時,一道烏光從他破碎的身體中飛出,眨眼間消失不見,不知其去向。

諸葛不亮瞳孔一縮,這應該是龍家的至寶天機鎖。沒想到這件異寶靈性十足,在周圍被封印的情況下依然能遁走,諸葛不亮不禁暗歎一聲可惜。

“熊霸!你不用躲了!”諸葛不亮看到了奔逃的熊霸和妖皇子,長嘯一聲追了上去。

他的手掌如天刀一般鋒利,斬出一道紫色的刀芒。刀芒破空而來,將奔逃中的妖皇子攔腰斬斷,兩截殘屍被他一腳踢出去,撞在了熊霸的身上。

熊霸身體一個趔趄,繼續向前奔走。

諸葛不亮步履虛空,左手板磚,右手寂滅鐘,共同向著熊霸砸了過去。

“砰!”

熊霸被砸中,身體向前飛出去,狼狽的在地上滾了兩圈,繼續向前跑。

“果然不愧是太古蠻熊的後裔,這肉身確實可怕。”諸葛不亮心中想道,板磚飛出,砸在了熊霸的後背上。

即使是太古蠻熊的後裔,在這種情況下也難以承受得住,不禁噴出一口黑色血液,趴在了地上。

“諸葛不亮,你別亂來。”小妖仙並沒有進入這片地帶,站在遠處大喊。

但諸葛不亮此刻已經殺紅了眼,一步步逼近熊霸,寂滅鐘擎在手中,魔氣浩蕩。

“砰!”

諸葛不亮抬起一腳將熊霸踢飛出去,寂滅鐘祭了出去,罩向了熊霸。

而這個時候,站在遠處的小妖仙手捏奇怪的法印,她腳下的五彩蓮台飛舞,十幾片花瓣淩空而起,撕裂了虛空消失在眼前。

下一刻,十幾片晶瑩的花瓣竟然出現在熊霸的身邊,將熊霸牢牢的包裹住。十二片花瓣竟然擁有著穿梭虛空的能力。

寂滅鐘掃在十二片花瓣上,並沒有將其崩碎。十二片花瓣包裹住熊霸,撕裂虛空,消失無蹤,連諸葛不亮都沒能攔住。

遠處,小妖仙身邊十二片花瓣再次飛回來,將熊霸從封印地帶解救出來。小妖仙臉色蒼白,顯然剛才帶著熊霸穿梭虛空頗為吃力。

“吼!”熊霸脫困,仰天咆哮,仇恨的盯著諸葛不亮。

“哼!”諸葛不亮目視著遠處,冷冷的哼了一聲,竟然被他給逃掉了。他轉身尋找自己的下一個目標,一眼便看到四處躲藏的葉非凡,君王殿的掌教。

“鐺!”

寂滅鐘落了下去,將葉非凡罩在其中,化為一灘血水。

而就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忽然感覺到空間一陣詭異的波動,他望向白羽的方向,只見白羽身形一片模糊,手裡捏著一塊玉符,顯然,他是想傳送出去。

這一次諸葛不亮有所準備,他將板磚打出,震碎了白羽身邊的空間,同時寂滅鐘論動,狠狠的砸了過去。

白羽臉色蒼白一片,從崩碎的虛空中滾出來,虛空轉移術被打斷。但他還是比較果斷的,並沒有露出氣餒之色,快速後退,搖動亂魔幡蕩出一股股魔氣阻攔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震動寂滅鐘掃盡魔氣,而後大手一揮,將亂魔幡從白羽的手中搶了過來。

“哈哈哈!”諸葛不亮放聲狂笑,兩件天品級法寶在手,就算是一位巔峰之境的化神高手他也可以屠殺。

“白羽,我送你去見你妹妹!”諸葛不亮吼嘯出聲,板磚在他的身邊飛舞,左右手各持一件天品級法寶,就算是此地不被封印,他幾乎也可以橫著走了。

白羽臉上終於變色,亂魔幡是他身上最頂級的一件法寶,如今被人搶走,怎麼能不心痛。

諸葛不亮震動寂滅鐘,橫掃亂魔幡,周圍天塌地陷,無盡的魔氣如滔滔洪流一般淹沒向白羽。

忽然,白羽整個人沐浴在一片白光之中,一道光幕撐起,白羽此刻看起來超然出塵,蕩開淹沒而來的魔氣。

“恩?這孫子身上難道還有天品法寶!”諸葛不亮沉吸了一口涼氣,天品法寶在九州不多見,絕對超不出二十件,白羽身上竟然帶著兩件天品法寶。

白羽沐浴在仙光中,再次朝著玉符中打出一道真元,捏碎了玉符,虛空一陣波動,將他籠罩在內。

“大虛空轉移術!”諸葛不亮大吼著沖上去,決不能讓白羽傳送走。寂滅鐘和亂魔幡同時轟了過去。

“嗡!”

籠罩在白羽體外的白光撐起,向著寂滅鐘和亂魔幡掃去。兩兩相觸,寂滅鐘和亂魔幡中掃出來的魔氣毫無懸念的將那白光崩碎。但這個時候,白羽的身形也消失在原地。

他已經成功的傳送離開了。

“可恨啊!!”諸葛不亮大吼,只差這麼一點點,他就可以留下白羽的,只是萬沒想到白羽身上還留有一件極品法寶。這件法寶應該主要是防禦的作用,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白羽的一條性命。

成功脫逃兩人,諸葛不亮不想再耽誤工夫,望著周圍四散奔逃的人,諸葛不亮長嘯一聲,寂滅鐘猛烈的震動,亂魔幡瘋狂的搖晃,板磚如魔山一般壓下。整天地沉底的淪陷。

慘叫聲嘶吼聲不絕於耳,諸葛不亮像是化作了一尊殺神,無情的收割著性命。

天地變得血紅,伏屍數千,血流成河,沒有一人可以逃脫厄運。這些人都是九州各大派或是各大勢力的精英人物,不過此刻全都變成了手無縛雞之力的凡人。

諸葛不亮瘋狂的屠殺,如地獄爬出來的死神,判定人的生死。

“諸葛不亮,你這個千古罪人!”遠處的人大聲喊道。

這時所有人心中都已經有了明悟,血月照九州,果然預示著不好的事情發生。諸葛不亮瘋狂的屠殺各大派的精英,七名化神期高手已經慘死在其手中,而年輕一輩幾乎快要死絕。各大勢力的青年強者,只有白羽自己逃了出來。

血月預示著大凶兆降臨,雖說這一次死傷的數量不能和數千年前相比,但這一次死的全部都是大人物。這是一次大洗牌,九州的所有青年高手全部葬身于此,這對各大勢力來說是一次沉痛的打擊。從此之後,九州恐怕將是令一片天地。

而諸葛不亮,註定成為眾人口中的千古罪人!!

“這都是你們逼的!哪怕是做罪人,我也要殺光你們!”諸葛不亮嘶吼著,手下毫不留情,無數鮮活的生命葬送。片刻間,整個世界似乎都清淨了。

一具具屍體堆積成山,諸葛不亮立在屍山上,亂發狂舞,手持亂魔幡和寂滅鐘,板磚飛舞在他的身邊。仿佛一尊千古殺神,令人不敢直視。

包括遠處的眾人,都不敢出聲,眼前的一幕他們一輩都不能忘掉。“諸葛不亮”這四個字震懾著他們的心靈。

各大勢力中,那些躲過一劫的修者,此刻一個個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獨孤蘭蒼老的身軀微微顫抖,近乎沙啞的聲音嘶吼道:“諸葛小輩,老身就在此地等你,只要你踏出絕地一步,老身便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小畜生,老夫勢要斬你頭顱!”仙凰閣的那位老怪物也咆哮道。

“你可有膽量出來與我一戰!”熊霸長吼,黃金方天畫戟持在手中,遙指著諸葛不亮。

“今日的一切,我要百倍的還給你!”白羽眼中殺機森然。

諸葛不亮立在屍山上,收起了寂滅鐘和亂魔幡,沖著遠處的眾人冷冷一笑,頭頂的古鼎落下,諸葛不亮盤坐在鼎上,任由古鼎內的大道氣息滋潤著身體,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一股奇異的波動從他體內散出,似是勾動了天地,他與古鼎融合,整個人忽然變得空靈飄渺起來,與之前滿身的殺戮簡直判若兩人。

“這是.....他要突破了!!”遠處的眾人驚訝道。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4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