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602章 神女如妓女


諸葛不亮遙視著遠空中的無魔老人,五彩仙光繚繞住整個山峰,無魔老人就盤坐在那五彩仙光之中,雙手不停的變化著法訣,在虛空中刻畫出一道道玄奧的字符烙印上去。

“轟隆!”

虛空猛地一陣顫抖,那五彩仙光抖動不已,似乎變得黯淡了許多。

“又有一道封印解開了。”風舞美目中炙熱的光芒閃爍。

而守候在這裡的那些大教仙門的人也具是紛紛唏噓,一個個驚嘆不已。

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道:“韓月還沒有出現嗎?”

風舞搖了搖頭:“還沒有,這個女人心機深的很,不到關鍵時刻她是不會出現的。美名其曰的說什麼為了守護朱雀仙君的安寧,實際上她也對墓葬中的東西垂延的很。”

風舞跟隨了韓月仙子數百年乃至上千年的時間,因此對這個女人的性格摸得極為透徹。連諸葛不亮都能猜出韓月仙子的企圖,更何況是她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周圍那些大教仙門的人焦急的等待著。朱雀仙君墓葬的封印被無魔老人一層層解開,短短一天的時間,竟又有十幾道封印被打開。

“嘿,估計時間差不多了。”諸葛不亮心中冷笑道,他觀察著那些隱藏在人群中的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隨著封印一步步揭開,這些人明顯的有些坐不住了。

“轟隆!”

又是一道封印被解開,此刻朱雀仙君的墓葬中只剩下最後十二道封印,不過這十二道封印也是最關鍵的,風險也是最高的。就連無魔老人都沒有擅自出手,而是盤坐在半空中仔細的觀察著。

“凡修聯盟的人來了。”花耀人掏出一枚玉符,玉符上閃爍著淡淡的光澤。

遠空中,數十道身影飛來,眨眼間便已經來到了這片山脈的上空,為首的一人赫然是凡修聯盟中的蘇老。在他身後跟著江楠,冬兒,夏草和香憶妃等人,而且劉茫也在其中。這些人,毫無疑問都是凡修聯盟中的精英修者。

“凡修聯盟,他們來幹什麼?”

“哼,一個小小的凡修勢力,也妄想染指仙跡嗎?”

“話雖如此,不過這位神秘老人據說也是凡修,不然凡修聯盟的人也不敢有恃無恐的來這裡。”

大教仙門的眾人低聲議論道,從他們的言語中不難看出對凡修聯盟的輕蔑和鄙夷。不過此刻沒有哪個大教不開眼的上來挑釁,畢竟他們這次的目的乃是為了朱雀仙君的墓葬而來。

“江楠,表姐,這邊。”花耀人衝著江楠等人招了招手。

蘇老目光望來,帶著凡修聯盟的一眾人走了上來,當他看到看站在一旁的諸葛不亮後,蘇老訝道:“諸葛小友,沒想到你也趕來了。 ”

“呵呵,是啊,湊個熱鬧。”諸葛不亮笑道。

“諸葛老大,你這麼快就回來了嗎?我還以為你這一走又得過上百八十年呢。”劉茫笑著湊上來,當初諸葛不亮離開的時候,並沒有對劉茫他們掩飾自己的行踪​​,劉茫等人都知道諸葛不亮去鬼界的事情。

香憶妃裊裊婷婷的走上來,豐韻的身材盡顯火爆,絲毫不比風舞差。她靠近諸葛不亮身前,抬手彈去諸葛不亮衣領上的灰塵,道:“此行還算順利嗎?”

諸葛不亮苦笑著搖搖頭:“談不上什麼順利,不過總算沒有白跑。”

雖說沒有查到魔殺羅和七星寶體的秘密,不過這次回到九州接引諸葛家族的人,以及收服了青銅十二戰將,也算是不枉此行。

“這位姑娘是.....”香憶妃目光瞥向諸葛不亮身旁的風舞,面對這位妖嬈的女子,連香憶妃都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一位朋友,普通朋友。”諸葛不亮乾笑道。

“誰問你了.....”香憶妃輕啐一口,白了他一眼說道。

“轟!”

就在幾人談話之際,又是一道封印被無魔老人解開,那貫穿天地的虹光猛烈的顫抖著。無魔老人這一次沒有停手,繼續朝著虛空中打出一道道烙印。他似是已經找到了解開其餘十一道封印的辦法,打算一口氣全部解決掉。

“嗡嗡嗡!”

虛空不斷的抖動,無魔老人身體快速的在空中移動,在那座山峰的周圍不斷點指,一道道靈光打入山峰之中。最後,那貫穿天地的虹光轟然一聲碎裂,化作漫天的星光飄散。

“封印解開了!”大教仙門的眾人一個個心腸澎湃,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那化作星光消失的地方。

無魔老人負手立在虛空中,目光深邃,他凝望著前方,眼中靜流露出絲絲的深情。

“開!”

無魔老人抬手點指,輕喝一聲,一道靈光打進了山峰中。碎石分散,在山巔之上,一個巨大的山洞被轟開。頓時間,七彩霞光繚繞,從那山洞中噴薄出來。瞬間將方圓數百里全部繚繞進去,這一刻在場的所有人都感覺到精神一陣舒暢,飄飄欲仙,靈魂似是要飄到半空中。

“好美妙的感覺~~~”有些人不禁發出一聲呻吟之聲。

“不好!”

這個時候諸葛不亮突然驚叫一聲,道:“護住自己的元神,快!”他的話音落下,劉茫和香憶妃等人本能的愣了一下,但看到諸葛不亮一臉的嚴肅,當即想也不想,全力護住的自己的元神。

下一秒鐘,一聲聲悶哼之聲在人群中響起,無數道身影從半空中落下。一些修者臉色蒼白,口吐鮮血,明顯的手元神受到了重創。

“護住自己的元神,不要讓這些七彩霞光入體。”一些大教高人已經看出了其中的端倪,當即向著自己門下的人提醒道。

但饒是如此,依舊還是有不少人的元神受到了重創,甚至一些修為較差的人,在這股無形的元神攻擊下直接頭顱崩碎開來。

諸葛不亮吸了一口涼氣,驚愕道:“仙人的安息之地果然不是輕易入內的,光是打開墓葬的入口便造成了這麼大的傷亡,很難想像擅入其中會是什麼下場。”

七彩霞光雖然給眾人造成了莫大上的傷害,但好在這些七彩霞光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

無魔老人一隻立身在半空中,剛才的那些七彩霞光他首當其衝,卻並沒有給她造成什麼傷害。

“來了!真會挑時候!”諸葛不亮轉頭望向遠空,瞳孔緊緊地收縮在一起。

“何人如此大膽,敢煩我先祖安息之地!”

一聲清脆的嬌喝如仙音一般從遠空傳來,一頭神采奕奕的仙鶴拉著一輛香車而來,香車的周圍佈滿的粉色的紗帳,一道曼妙多姿的身影端坐在香車內。

“韓月仙子來了!”人群中響起了驚呼之聲,幾乎所有熱的目光都投向了那兩香車之中,尤其是香車內的那道曼妙倩影,勾動了無數人的心。

而在香車的後面,還有十幾名青年才俊伴隨,這些人都是大教仙門的傳人或者三大域的高手,一個個英姿煥發,神采奕奕,他們每個人都是難得的天才人物,不錯此刻卻自願為韓月仙子護駕。

足以可見韓月仙子的魅力不同凡響。

香車內,韓月仙子渾身沐浴著仙光從中飛了出來,踩在了那頭仙鶴的背上,絕世風姿恍若九天玄女,聖潔出塵,嬌美的容顏上蘊含著淡淡的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

“閣下屢次犯我先祖的墓葬究竟是何意?真乃是對先祖的大不敬。”韓月仙子朗聲道,一對眸子緊緊的盯著無魔老人,目光中隱隱露出異樣之色。

無魔老人回過頭,看著韓月仙子,古井無波的眼神卻使得韓月的身體微微抖了一下。

“你是她的後人?”無魔老人聲音嘶啞道。

這句話頓時使得人群中紛亂起來。她,是指誰?朱雀仙君嗎?

韓月仙子紅唇微微抽搐了一下,眼神一冷,道:“我不管你是什麼人,但我先祖的安息之地絕不容許外人干擾,請你離開!”面對韓月仙子冰冷的呼喝,無魔老人不為所動,聲音嘶啞道:“我要帶她的屍首離開。”

這淡淡的話語無疑如重磅炸彈一般,在人群中引起了轟動。所有人都朝著無魔老人投去驚駭的目光。聽他話中的意思,似是要打朱雀仙君遺體的注意。

“你妄想!”韓月絕美的面容上盡是冰冷之色,嬌喝道:“只要我韓月一天在世,就絕不容許有人打擾先祖的安息,我韓月誓死都要守護先祖的靈柩。 ”

這大義凜然的話語似乎極其有渲染力,再加上韓月的魅力,頓時折服了不少的人,紛紛點頭稱讚。

“哈!說得真好聽,演戲去得了~~”

人群中,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一聲輕挑的聲音,這道聲音飄渺無踪,根本難以覓到聲源在什麼地方。

“什麼人如此放肆,出來!”在韓月仙子身後的一名相貌英武的青年沈聲喝道,臉色陰沉的掃視著在場的人。

這時候,那道飄渺的聲音再次傳來:“口是心非的女人,說的比唱的都好聽,真是虛偽,虧你還自稱是南域的神女呢,依我看你這神女都不如妓女。”

此言一出,眾人立時喧嘩起來,四下觀望,都想知道是誰敢在這里大言不慚說出這種話來。

“什麼人在裝神弄鬼,何不以真面目示人?”韓月冰冷的眸子掃視四周,努力的壓抑著心中的怒火。想她堂堂的朱雀城城主,在南域更是享有神女的名號,如今被人如此羞辱,讓她情何以堪。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4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