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369章 鮮血鑄就殺路(上)

真龍散人說道:“血月曾在數千年前出現過一次,那時正好是九州亂世之期,正魔紛爭,大亂天下。就在血月出現的第二天晚上,正魔兩大派生死大戰,修仙界死傷慘重。修仙界平靜了五千多年,如今血月再次臨九州,只怕不是什麼好事.........”

潘龍秀和田宇相視一眼,具是沉思的低下了頭。

血月當空,透著一股無盡詭異的氣息。這一夜,註定是個不眠夜。即使到了深夜,一些修仙城中依舊是人聲鼎沸,眾人都在討論著什麼。再逢血月照九州,依舊是代表了什麼?

平靜了三天之後,突然,一則震驚的消息傳出。諸葛不亮被龍家,仙凰閣和天池三大勢力聯手繼承了重傷,生命垂危。

這一則消息頓時引發了震驚,許多人有些不相信,畢竟現在全九州都知道諸葛不亮身上有紫月套裝,擁有天下最極速的身法,就算是被化神期高手圍攻,也不可能逃不掉的。

很快的,這一消息得到了證實,諸葛不亮確實被三大勢力聯手擊傷。

一時間,流言滿天飛。一些人不禁感慨:“以他這種行事手段,不把諸大派放在眼中,夭折是早晚的事,我早就料到會是這種結果了。”

“鋒芒畢露,註定非死即傷啊。”

“看來這一次各大派都不會放過他。當初曾罩著他的墮天不知去向,瞎老人也沒有表示出任何的意思,只怕這次諸葛不亮在劫難逃。”

“不過這個人也算是一個人物,自出道以來便把九州攪鬧的風雲四起,諸大派都拿他沒有辦法。而且此人還是七星寶體,又身懷古武奧義這種逆天絕學,死了倒也是可惜了。”

“前幾日的血月,莫非就是預示著這麼一個人物的消逝。”

“不會吧,就算他再怎麼強勢,也不可能引來天變啊.......”

“七星寶體本就逆天,再加上逆天絕學古武奧義,這種人物要遭天妒啊。”

“他確實不該存在,身懷兩樣逆天神通,有這種人存在簡直打破了修仙界的平衡,也難怪修仙聯盟會出手。”


........

流言四起,眾說紛紜,修仙界幾乎每一個人都在關注著這件事情。

“又有消息傳來了,天池新任聖女在三萬里之外發現了諸葛不亮,正和仙凰閣的首席弟子全力追殺。”

.......

一片蠻荒深林中,一道身影狼狽的奔逃,他嘴角掛著血跡,臉色蒼白,髮絲淩亂。此刻他如一道閃電,快速的在深林之中穿梭。

“轟!”

這時,前方的道路突然被人以大*法力截斷,大片的冰幕從天而降,將深林冰凍。

一位婀娜挺秀的身影翩然落下,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難以形容她的美麗,絕美的容顏不染凡塵氣息,如無暇的美玉。

諸葛不亮沖天而起,髮絲飛舞,冷眸如電,嘴角的血跡格外刺目。

“你真的成為了天池的新任聖女。”諸葛不亮冷笑著看著這位從天而降的仙女。

素顏懷抱著仙琴,琴中插著一把神劍。她立身在冰天雪地中,如同冰雪中的女神一般。

“你我好在同門一場,交出九鼎,自廢修為,或許我可以向諸大派求情放你一條生路。”素顏聲音飄渺動聽,如同琴音輕顫,卻充滿了殺意。

一聲嘹亮的鳳吟傳來,一名身著朱紅色長袍的青年踏著虛空而來,背負著一道神鳥圖騰,火紅色的長髮飛揚,不可一世。

來人是仙凰閣的首席,澹台曄。

鳳嘯長吟,神鳥圖騰旋轉,一隻火焰神鳥似是要從圖騰中飛出。

“你已經逃了三天三夜了,我看你還有多少真元可以揮霍!”澹台曄嘴角帶著玩味的笑容,俯視著諸葛不亮。

“自廢修為,放你離去!”素顏絕美的容顏帶起一抹冷冽。

“自廢修為?開玩笑!”諸葛不亮蒼白的臉色突然漲起一抹紅暈,向著素顏沖了過去,板磚拍碎冰幕,想要逃出去。

“封!”

就在這時,一聲沉喝響徹天地,龍家奇才人物龍晨軒飛來,動用體內的天機鎖封印了虛空。

與此同時,素顏纖纖玉指撥弄琴弦,琴聲悠揚,叮叮咚咚,如大珠小珠落玉盤。但就在這美妙的音節下,卻透著冷冽的殺伐。

九道劍氣飛出,斬向諸葛不亮。

“啊!!”諸葛不亮放聲長嘯,板磚旋轉在他的頭頂,蘊含著一股大道天成的氣息。這時近幾日在九鼎中淬煉的結果。

“轟!”

澹台曄打出神鳥圖騰,一隻火焰神鳥飛出,撲向了諸葛不亮。神鳥振翅,震天蔽日,猶若實體。

“封!”

龍晨軒手捏法訣,打出一道烏光,向著諸葛不亮包裹去。這時天機鎖的一種神通,可以暫時封住人的行動能力。

“哈哈哈,殺我?來吧!”諸葛不亮大笑,亂髮飛舞,星眸如電。面對所有人的攻擊,他一沖而過,整個人似乎變得虛無飄渺了一半,瞬間出現在遠空。

“攔住他!”澹台曄大喝,神鳥圖騰遮天蔽日,壓向了遠空。

龍晨軒更是將虛空封鎖,想要攔住諸葛不亮的去路。但諸葛不亮去化作一道閃電沖了過去,絲毫不能阻攔他的步伐。

“穿過去了!”龍晨軒大驚失色。

素顏揮手打出一大片冰川,宛如一個冰雪小世界一般籠罩住了虛空。但卻不能攔住諸葛不亮,只能看著他消失在遠空。

“追!他已經是強弩之末了,不要讓他有迴旋的餘地,一口氣耗幹他!”澹台曄說道,率先駕馭著神鳥圖騰追了上去。

而後,龍晨軒,素顏也追了上去,消失在天際。

諸葛不亮施展極速遠遁,這一路上,他遇到了多個高手的追殺,不光是諸大派,還有一些海外來的修仙者。所有人對他手中的九鼎都是萬分的眼熱。

“諸葛不亮!死來!”一聲大吼,一道魁梧的人影突然攔住了他的去路。他身材偉岸,手持一杆黃金方天畫戟,劈斬出一道金色長虹。

“熊霸!”諸葛不亮輕哼一聲。

與此同時,一股凜冽的殺伐之氣逼來,妖皇子手持妖孽戰刀,擋住了諸葛不練的後路。

“今日不僅要取鼎,還要取你性命!”熊霸嘶聲道,殺機畢露,上一次在天池秘境,熊霸經歷了有生以來最大的羞辱,而始作俑者就站在面前。

遠空中,一道五彩蓮台飛來,小妖仙立在蓮臺上,青絲飛舞,容顏俏媚。**的玉*足輕點,從蓮臺上躍起。五彩蓮台化作巴掌大小,懸浮在她的頭頂。

“你也要來殺我?”諸葛不亮冷哼。

“我.....”小妖仙臉上露出一抹複雜之色,道:“我只想帶你回妖獸族。”

“有區別嗎?”

“不要跟他廢話,先取他性命!”妖皇子手持著妖孽戰刀向前逼近。

小妖仙急道:“老祖宗只說把他帶回去,沒說要取他性命。”

“有什麼事我跟老祖宗講,有什麼罪過我雄霸一力承擔。今日必須要斬他頭顱!”

“我斬你M了個頭!”諸葛不亮冷冷的瞥了熊霸一眼。

“你......你找死!”熊霸怒吼著,手中的方天畫戟揚起,狠狠的劈了下去,金色的鋒芒貫穿天地。

諸葛不亮一飛沖天,極速施展,眨眼間頓出去千米遠,哈哈笑道:“想殺我,追得上再說吧。”說罷,紫電一閃,消失不見。

短短五天的時間,諸葛不亮無時不刻不在遭遇著刺殺,其中包括各大派青年翹楚和一些老輩人物。這種接連不斷的大戰,連七星寶體的他都吃不消,好幾次諸葛不亮險些受到致命的災難。

“噗!”

一道劍芒劃過長空,貫穿了諸葛不亮的肩膀,大片的血花飄灑。諸葛不亮慘哼一聲,快速的遁走。

一名臉色冷漠的修者一戰袍袖,追了上去,這是一名來自海外的半化神期修者。

“諸葛不亮受到了致命傷,向佛獄中逃去了!”

又是一則消息傳開,各方修者頓時轟動,不少人向著佛獄飛去,想見證一下這位傳奇的青年人物死亡的瞬間。

......

諸葛不亮口吐鮮血,望著前方殺氣沖天的佛獄,他頭也不回的沖了進去。同時,手中出現了一枚血玉符,神識打入,傳遞去一股資訊。

他進入到了佛獄中,仔細的辨別方向,然後朝著其中一處沖去。數個時辰後,他終於來到了一處熟悉的地帶。

手中的血玉符閃爍著血光,諸葛不亮透入一絲神識。不多時,地面轟隆隆巨響,一道血棺材從地層中沖了出來。棺蓋打開,一名血發少女從棺材中坐了起來,俏皮的看著諸葛不亮,嘻嘻笑道:“小星星,想我沒?”

“呵呵呵,想,當然想了。”諸葛不亮苦笑一聲,走了上去。

血兒抽動著可愛的俏鼻,小臉上露出兩個小酒窩。忽然,她神色一凝,道:“小星星你受傷了?是誰把你打傷的?”

“沒什麼.....”諸葛不亮擦拭掉嘴角的一絲血跡。

“對了,你在玉符中說找我有事,什麼事啊,是和你受傷有關係嗎?”血兒坐在棺蓋上,好奇的看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氣,一臉凝重之色,道:“我要見你父親。”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