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第712章 混沌降臨

 
神聖不染凡塵,無一絲污濁之氣,白色的長髮配合他那如雪的長衫,更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空靈意味。 -但在這位白衣男子的一對雙眸中,卻紛紛充斥著冰冷與殺戮,與他整個人的氣質截然相反。

“罪惡之土!”白衣男子瞇起眼睛,眼中的殺戮與冰冷更盛。

他背負著雙手,又平添了幾分威嚴。

凌長風此刻變得更加虛弱,他的大量生命氣息被剝奪走,再加剛才和凌九霄一戰,此刻顯得的疲憊。

凌長風祈求的目光看向這位白衣男子。

白衣男子沒有說話,抬手點指,一道乳白色的氣流打出,飛進了凌長風的體內。霎時間白色的光華將凌長風包裹住,原本疲憊不堪的凌長風再次精神煥發,恢復了中年的相貌,只是他的實力卻依舊保持在半步仙人之境。

“多謝主上。”凌長風卑躬屈膝,恭敬的退到了白衣男子的身後。

無魔,凌九霄和朱雀仙君站在不遠處,看著這位降臨之身一般的白衣男子,無魔目光凝重道:混沌! ”

他忘不了這對眼神,如此的恐怖,壓迫。

而且這副身體,赫然正是第一人七星寶體。當初在天外戰場阻止混沌破印而出時,第一人七星寶體被混沌強行奪走,為的便是今日這一天,這副身體如今已經被混沌改造成了容器。

“我出來了,你們很意外。”白衣男子瞇著眼睛看向無魔,凌九霄和朱雀仙君。

無魔目光深沉,暗暗道:“混沌果真降臨了,那麼仙君塔現在怎麼樣了,負責鎮守天外戰場的幾位仙人難道已經......”

“好了,這片罪惡之土,將不再需要你們了。”混沌仰起頭,抬手一點,頓時間,一股乳白色的混沌之氣化作一般混沌神劍朝著對面的三人刺了過去。

“當心!”

凌九霄大喝一聲,炙熱的金光從體內洶湧而出,一道金色的拳影轟了去,對了那把乳白色的神劍。同時,無魔體內也洶湧出滔天的魔氣,打向混沌神劍。

“鏗鏘!”

“嗯!”

無魔和凌九霄各自悶哼一聲,身體向後退出去,腳下的土地大片的崩塌,顛覆。二人的嘴角相繼溢出了血跡,不過好在總算擋下了那把混沌神劍。

“哦?有點意思”混沌嘴角微微露笑,前邁出一步。頓時龐大的威壓降臨,朝著無魔,凌九霄和朱雀仙君壓了去。在這股龐大的威壓下,饒是三位有著半步仙人的實力,都感覺到四肢有些無力。

“主上,這種人物,我替你出面對付他們!”凌長風自告奮勇的站了出來,雙目死死的盯住凌九霄,似乎對其的仇恨已經不共戴天。

“你?你替我出面?”混沌突然笑起來,微微微撇向一旁的凌長風。

“不敢!不敢! ”凌長風只覺得渾身下冷汗直流,單單是一個眼神,竟然讓他感覺到了死亡的威脅。

“呵呵呵,你退下。”混沌擺了擺手,撤去了威壓之力,凌長風頓時感覺到渾身一輕,想也不想的快速退出去。

混沌單手背負在手,左手放於身前,邁步朝前走去,一步一步,似乎並沒有差生多大的聲響。他的腳步似乎根本不履地面,輕飄飄,彷彿整個人在虛空踏步一般。

“糟糕,我們攔不住他!”無魔和凌九霄都皺起了眉頭。

這時候,混沌再次踏出一步,這一步,威勢滔天,一股無形的能量波動陡然從他腳下爆發出來。無魔,凌九霄和朱雀仙君具是被這股力量衝擊的向後飛出去。

“動手,讓我看看你們能不能給我更多的意外收穫。”混沌負手而立,淡淡笑道。

無魔和凌九霄並肩站在一起,而在二人身後的朱雀仙君,此時身籠罩了一層淡淡的火光,一直神鳥從她的頭頂飛出,繚繞在半懸空。朱雀仙君雙手結印,似是在準備著什麼。

“!”

無魔和凌九霄爆衝而起,炙熱耀眼的金光和森然的魔氣大肆的洶湧,朝著混沌蔓延開去。

“仙術!古武亂空!”凌九霄大喝一聲,震動四野,拳頭炙熱的金光如同一輪曜日一般,朝著混沌轟了去。

“仙術!魔鋒!”無魔眉宇間閃爍出一枚烏黑色的印記,這道印記化作一把黑色的魔刀飛出,如開天闢地的巨刃,轟落而下。

混沌背負著雙手,淡淡的看著無魔和凌九霄的攻擊降臨,而後淡然的抬起了手掌,乳白色的混沌之氣繚繞在手掌,緩慢的向前印了出去。

“轟!”

大地顛覆,乾坤逆轉,方圓數百里化為一片沙漠,這等恐怖的破壞力,恐怕就算是真正的仙人都無法做到。

混沌之氣號稱萬物母氣,它可以淨化天地,卻同樣可以毀滅天地。但是這種力量,世間卻沒有人可以駕馭它,就算是仙人也不能,除非是......

“轟隆隆!”

乳白色的能量暴湧,無魔和凌九霄飛退出去。凌九霄還好,只是手臂血肉模糊,不過這點傷勢對於半步仙人來說,卻是寥寥無害。

但無魔確是口吐鮮血,臉色蒼白,身體已經微微有些顫抖。

“無魔!”身後的朱雀仙君臉色微變道。

“好好準備你的仙術,不用管我。”無摩擦拭掉嘴角的血跡,慢慢站了起來。

“哦?你有內傷?”混沌輕笑道,看著無魔老人。

無魔老人體內的傷勢乃是混沌之氣造成的,無法癒合。但面前的這個如仙如神一般的男子確是混沌的化身,自然可以清楚的看到無魔老人體內的傷痕。

“呵呵呵,那我就成全你。”混沌淡淡笑道,抬手一點,乳白色的混沌之氣霎時間包裹住了無魔老人的全身。無魔老人來不及躲閃,但緊接著感覺到體內傳來一股舒適的感覺,自己體內的傷痕,正在以一眾恐怖的速度癒合著。

無魔老人看向混沌。

“你的傷勢,已經痊癒了,讓我看看你的實力。”混沌負手笑道。

不遠處的凌長風驚訝道:“主上,為何要治療他,他是要阻止你的罪人!”

“哦?”混沌轉過頭,笑吟吟的看著凌長風:“你在質疑我?凌長風,你要明白,我要做的事情,就算是天都無法干涉。”

“不敢!”凌長風再次感覺到了惶恐和不安,一股冰冷的潮流瞬息間將他淹沒。

混沌看著無魔笑道:“我只是不想一擊殺死他。”

無魔老人站了起來,此刻變得精神煥發,就連剛剛所受的傷都已經恢復。魔氣蔓延至全身,無魔被魔氣籠罩,只留下一對充滿犀利的眸光暴漏在外面。

“來。”混沌道,手掌再次抬了起來,混沌之氣悄無聲息的散發出來。

“殺!”

無魔沖天而起,整片天空霎時間魔氣蒸騰,一直漆黑如墨的大手從天際落下,在無魔老人的雙臂揮動下,那隻漆黑如墨的大手壓了下來,壓迫之力降臨,混沌腳下的土地出現了一個恐怖的大手印,漆黑如墨的大手狠狠地印了下來。

“轟!”

魔氣淹沒了大地,將混沌都淹沒了進去,但他依舊原地不動,甚至緩緩的閉了眼睛。

“散!”

就在這洶湧的魔氣即將把混沌徹底的淹沒進去之時,混沌突然抬起了手,在面前點指了一下。頓時間,所有的魔氣煙消雲散,被混沌之氣淨化掉。

“什麼!”無魔吃驚道,但當他在反應過來的時候,忽然發現混沌已經從原地消失了。

“當心!”凌九霄高聲叫道。

無魔吃驚的抬起了頭,只見在自己的上空,白衣男​​子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自己的頭頂,那冰冷與殺戮的眼神似乎成為天地間唯一的東西,天地黯然失色,只有那一對恐怖的眸光。

“還不錯,一位半步仙人,竟已然讓我用出三成的力量了,不過只有這樣而已了。”混沌淡淡笑道,再次抬手點指。

頓時間,無數道乳白色的混沌之劍成型,成千萬把混​​沌神劍朝著無魔老人襲殺了過去。

“可惡!”凌九霄臉色大變,受傷的手臂已經恢復,爆衝而起,金色的拳頭再次打出一道如山山岳般的金色拳影。

“哼!”

混沌輕聲冷哼,一甩袍袖,一股大力猛然將這道金色的拳影震散,同時一把混沌神劍殺向了凌九霄。

“噗!”

一條斷臂飛起,伴隨著大片的血雨飄落,凌九霄的一條手臂被斬落下,一股大力將他震飛出去。

“好了,你可以去了!”

混沌道,抬手間無數把混沌神劍朝著無魔老人襲殺而去。

“噗噗噗噗!”

一把把混沌之劍洞穿無魔老人的身體,眨眼之間,無魔老人便已經被無數道混沌劍氣淹沒了進去。

“啊!!”

無魔老人長嘯一聲,洶湧魔氣浩蕩出來,想要阻攔這些混沌神劍,但奈何,在恐怖的混沌之氣下,這些魔氣的防禦確如紙糊的一般,輕易的被混沌之劍撕裂。最後,所有的混沌劍氣凝聚成一把參天的巨劍,乳白色的劍芒瞬間將無魔洞穿。

“不!!”

朱雀仙君幾乎是歇斯底里的叫喊出聲,雙掌推出,一直燃燒著炙熱火焰的神鳥朝著混沌飛了過去。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1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