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428章 緣分啊


“轟!”

大片的火焰快要將諸葛不亮吞噬進去,就連周圍的火楓樹,似乎都在噴吐出一股股熱流,配合著昆吾的攻擊。

“殺!”昆吾大喝。

隨著隆隆巨響,他背後的火焰神影似是復活了一般,睜開了雙眸,手中由火焰再次凝聚出一把大刀,橫掃千軍如卷席。

諸葛不亮手捏古武印記,打進了板磚中。板磚化作的天碑晶瑩剔透,與祝融神影對轟在一起。熱流湧動,浩蕩八方。板磚旋轉飛舞,穿過烈焰,砸在了昆吾的頭上。

“恩.....”昆吾悶哼一聲,這一板磚險些將他的頭顱崩碎。

諸葛不亮一沖而上,一掌拍碎了祝融神影,近到了昆吾的身前。二話不說,板磚迎頭照拍。

“砰砰砰!”

昆吾披頭散髮,滿臉是血,腦漿子鮮血被拍出來,頭上出現了一道道裂痕,鮮血溢出,此刻昆吾如同一個厲鬼一般,發出淒厲的嚎叫。

“我要你的命!”昆吾大吼著沖上來,滾滾烈焰將他和諸葛不亮全部包裹在裡面。

“砰!”

板磚迎風一晃,變成了天碑,將昆吾打飛了出去,半邊身子已經崩碎的血肉模糊。

“啊!!!”昆吾此刻徹底絕望了,沒想到自己會敗在這個凡修手中,而且敗得如此的乾脆徹底。

“想跑?”諸葛不亮一咬牙,板磚天碑拍了過去。

“噗!”

昆吾此刻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了,下半身被板磚轟碎,只餘下半邊殘身,而且已經被打得血肉模糊,除非是需要大量的仙靈草藥,不然想復原勢必登天還難。

但諸葛不亮可不會給他這個機會,一步來到他的身前,一腳踩住了他的半邊殘身。

“不.....不!別殺我,我不會告訴陸師姐的,不會!”昆吾拼命的搖著他,只剩下的一隻胳膊死死的抓住諸葛不亮的腿。

諸葛不亮高高舉起手中的板磚,狠狠地拍了下去。昆吾徹底的停止了求饒,頭顱粉碎,本源神識浸滅。

“嘩啦啦!”

諸葛不亮一抖手,黃金鎖鏈纏繞住昆吾的身體,丟盡了岩漿潭中。

“可恨,陸子菡肯定已經覺察到這邊的戰鬥,向這邊趕來,再留在這青石上感悟恐怕不能了。”諸葛不亮咬了咬牙,掉頭朝著遠處飛去,幾個呼吸的時間已經消失在火楓樹叢中。

果然不多時,兩道人影飛快的趕來,正是陸子菡和一名焚天教的女弟子。望著滿面狼藉的場地,陸子菡眉頭緊皺,分辨不出來究竟是誰在這裡戰鬥。

“雪麗師姐!”旁邊的一名女弟子驚叫一聲,指著丟在不遠處的一顆血淋淋的頭顱。

“一定是雪麗和昆吾!”陸子菡說道:“昆吾已經是初入青冥的境界,究竟是誰有這種手段可以在短時間內殺了他們。”

算起來,從剛才感覺到戰鬥的波動,一直到她們趕來,只有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陸子菡眉頭緊皺,昆吾是跟在她身邊僅有的一名初入青冥的高手,當然諸葛不亮不算。

“難道是葛長峰動的手!”陸子菡猜測,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解決掉一名初入青冥的高手,恐怕只有葛長峰做得到。昆吾在教派中是少有的高手,除了三大傳人之外,幾乎沒有多少人可以制住他,更別說在幾分鐘的時間斃掉。

陸子菡銀牙緊咬,除了葛長峰,他想不出別人。小霍雖然修為境界高深,但以陸子菡對這個小師弟的瞭解,不可能是他動的手。

“除了葛長峰還能是誰?莫非是他!?”陸子菡下意識的想到了諸葛不亮,臉色頓時一白:“難道他知道了!?不可能.....他才剛剛進入初入青冥之境,而昆吾已經在這個境界徘徊多年了。”

陸子菡考慮再三,最終還是認為葛長峰嫌疑最大。

諸葛不亮此刻已經逃到了百里開外,就算是陸子菡懷疑自己,他也沒有證據證明什麼。他在荒火境中閒逛,不久之後,被他再次發現了一處奇妙之地。

那是一棵火楓樹,這株火楓樹相比較之下比其他的小了許多,諸葛不亮神識經過大道氣息的淬煉,對周圍的一切頗為敏感,他盤坐在樹下,冥想感悟,一種奇妙的感覺將他籠罩。

“恩?地底下似乎有什麼。”諸葛不亮眉毛一挑,神識鑽進了土壤中,破開土層,最後發現了一把殘破的刀把,鏽跡斑斑,卻有一股奇異的波動散發出來。

“什麼東西?”諸葛不亮拿在手中把玩著,這殘破的刀把上的氣息若有若無,時而又像是一件普通的廢鐵,根本看不出深淺。

反復的翻看了幾遍,最後收進了體內。諸葛不亮現在已經不再使用乾坤袋這種小物件了,也沒有像其他修者一樣開闢自己的儲藏空間。反倒是把身體當成了自己的倉庫,有點東西就扔進裡面。

在小樹下做了兩天之久,這兩天來,諸葛不亮像是經歷了幾個世紀一般的久遠。這是一棵不平凡的小樹,當初肯定有先人在這裡悟道化境。

枯坐三天之後,諸葛不亮長身而起,離開了這裡。

僅僅幾天的時間,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修為有了明顯的進展。看來這次荒火境確實是來對了。

神識散開,再次尋找自己的下一個目標。

一天之後,終於,諸葛不亮又發現了一處怪異之地,不過在那個地方,已經有兩股氣息存在,看來有人先他一步發現了這出神秘之地。

“小沐。”當看到在那片神秘之地的幾人時,諸葛不亮立刻發現,竟是小沐和另外一名焚天教的女弟子。

此刻他們站在一座火山口之上,在荒火境中,火山到處可見。小沐和一名女弟子在周圍徘徊,看兩人臉色,好像有些焦急。

“怎麼辦?怎麼辦啊?徐師兄下去很長時間了。”小沐著急道。

另外一名女弟子也是一臉憂色:“再等等,我留在徐師兄身上的神識還有聯繫,可見徐師兄沒有什麼大礙。”

兩女焦急的在火山口上轉著圈,終於,幾分鐘後,一道人影從火山口中飛了出來。是一名男子,一身狼狽,身上破破爛爛,披頭散髮。

“徐師兄!你怎麼搞成這個樣子?”小沐驚訝畜生。

那個徐師兄氣喘吁吁,道:“火山.....火山下面有東西,而且被封印住了,其中一道封印被我不小心弄破了,估計裡面的東西很快就會出來了。”

“是什麼東西?”那名女弟子急問道。

徐師兄一臉喜色,道:“我也不知道,但我問到了非常馨香的氣味,應該是絕世仙藥成熟了。”

“絕世仙藥!”小沐和那名女弟子都是臉上一喜。

包括站在遠處的諸葛不亮聽到他們說話也是心中一動。絕世仙藥可遇不可求,價值連城,對修為有著巨大的幫助。

果不其然,不消片刻的功夫,一股誘人的香氣從火山口散發出來,就連躲在遠處的諸葛不亮問道都是精神一陣陶醉。

“仙藥!肯定是絕世仙藥!”徐師兄激動道。

思來想去,諸葛不亮還是苦澀的笑了笑:“小沐和我關係不錯,還是不要搶她了。”

可他不搶,不代表別人不願意搶,正說著,天際幾道人影飛來,快速的朝著火山口而去。

“易淩峰!”諸葛不亮瞳孔一縮,還真是冤家路窄。而在易淩峰身邊,還跟著一人,此人氣勢還要在易淩峰之上,看來也是一位初入青冥之境的高手。

“這股氣息,難道是有絕世仙藥成熟了!”易淩峰一眼便看到下面的小沐等人,也聞到了這股馨香的氣息。

“啊,易淩峰,怎麼是你啊!”當小沐看到來的兩人之後,立刻俏臉一邊。徐師兄和那名女子同樣是一臉鐵青。

“徐清......”和易淩峰站在一起的那名初入青冥之境的修者說道。

“鄒....鄒師兄。”徐清,也就是那位徐師兄怯生生的喚道。

來人名叫鄒世龍,前一段時間剛剛進入到初入青冥之境,而且是一位大長老的外孫,平日裡和葛長峰交情甚好。而且兩人還有一層更密切的關係,同時裴婉淑的“至交好友”。

“仙藥,肯定是絕世仙藥!”易淩峰雙眼放過,盯著火山口。

鄒世龍嘴角也露出一絲笑容,眼中閃過一抹炙熱,掃了小沐等人一眼:“謝謝你們為我發現了這麼一個寶貴的地方,你們可以走了。”

“這......”徐清和那名女弟子都是一臉不情願。

“怎麼?還要我親手送你們?”鄒世龍目光一寒,聲音也變得冰冷了許多。

“額.....不不不,鄒師兄,我們這就離開。”徐清低頭道。

“離開什麼離開,這裡本來就是我們先發現的,鄒師兄,你太不講理了,當心我去幾位長老那裡告你的狀。”小沐倔脾氣上來,當即跳腳,幸好被那名女弟子拉住。

“小沐是吧?”鄒世龍笑了笑,道:“我知道幾位長老很疼你,但在荒火境中,所有的一切都要靠實力說話,這一點就算是掌教也不會插手,你儘管去告吧。”

“你......過分!”小沐氣得俏臉漲紅,突然她一瞥頭,看到了一道身影走來,叫道:“凡修小弟,啊?不對,是諸葛師弟。”

諸葛不亮笑吟吟的走上來,既然絕世仙藥已經易主,自己也不介意出手了。

“是你!”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易淩峰立刻漲紅了臉,冷笑道:“還真是冤家路窄,沒想到在這裡碰到你。”

“是啊,緣分。”諸葛不亮淡然一笑。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4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