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629章 喲,西門大官人


諸葛不亮一些真咬牙切齒,不過最終還是放下了手中的狙擊槍,他不可能拿蘇小白的性命來開玩笑。

見到諸葛不亮停手,西皇連上的笑意更盛,微不可查的點了點頭,道:“還算你識時務。”

“你把蘇小白怎麼了?”諸葛不亮冷視著西皇。

“他現在很好,不過如果今天你稍有放肆的話,我可不敢保證蘇小白和他的那位紅顏知己會發生什麼事。”西皇撩起額前的青絲,笑盈盈道。

“莫非依依也在她手上?”諸葛不亮立刻心中一動,緊緊握住手中的狙擊槍,暗道這個女人究竟想幹什麼?

“東皇閣下,你現在可以離開了。”西皇淡然道。

“我......”東皇此刻傷痕累累,不過他頭上的那個血洞已經恢復,卻依舊滿身的鮮血,看起來觸目驚心。在他的眼神中,有憤恨,有不甘,想他堂堂一位皇者,卻被一個小輩打跑,這種事情可不光彩。

“東皇閣下,三思而行。”西皇淡淡道。

“哼!”諸葛不亮冷哼一聲,抬起狙擊槍對準東皇,道:“給你十秒鐘。十、九、八、七.......”

“混賬!”東皇心中暗罵一聲,這是對他裸的羞辱,不過眼下事態卻由不得他。一咬牙,東皇冷哼一聲,頭也不回的朝著遠空飛去,眨眼間身體化作一個小黑點消失在天際盡頭。

諸葛不亮心中憤恨,本來今天是除掉東皇最好的時候,但無奈和還是放他走了,失去了這次機會,下次再想找他報仇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或許也輪不到他去找東皇,待東皇傷勢痊癒後,一定會像只瘋狗一樣對付諸葛不亮。

一個東皇,一個南皇。

這兩位皇者諸葛不亮算是徹底得罪了,若是這兩人聯手.......嘿,那就太熱鬧了。

諸葛不亮冷冷的盯著西皇,道:“我要見蘇小白。”

“可以,不過你要親自到西域去。”西皇道。

諸葛不亮一陣咬牙切齒,雖然面前的這個女人擁有絕世芳華,但諸葛不亮依舊忍不住想要一槍崩了她。

“呵呵呵呵,你放心,蘇小白暫時是安全的。”西皇道:“如果你想救他,還請親自到西域走一趟,告辭。”

說罷,西皇翩然抬手,捏碎了一道玉符,身形直接消失在虛空中。

“可惡,大爺的!”諸葛不亮忍不住大罵一聲,今天可以說是最憋屈的一天,本來是個好機會可以除掉東皇的,卻偏偏半路上殺出來了西皇,且一下子要協助了自己。

“哼!”那龍魂化成的中年男子冷哼一聲,道:“小子,你放走了我的兩個對手。”

諸葛不亮本來這會兒心中就氣不順,當即也沒有給著中年男子多好的臉色,道:“行啦,都被人打成這副德行了還好意思說。”

“你......”中年男子臉色鐵青,怒視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心中冷笑,我管你是什麼人,有什麼背景呢,本來咱倆就不熟,我也沒必要給你好臉色看。真要打架的話,有這杆狙擊槍​​和青龍大刀兩件法寶在手,我也未必會輸給你。

中年男子盯著諸葛不亮,突然笑了笑,道:“小子你無恥的風範倒是和一個人有些相像。罷了,今天的事就作罷,不過等你修為提升上來的時候,我倒是期望與你一戰。”

“這不叫事兒。”

“告辭了!”龍魂中年男子將巨型菜刀抗在肩膀上,轉身就要飛走。

“等一下。”諸葛不亮喊道:“你.....你不打算回伏仙嶺了?”

“白痴,伏仙嶺的封印已除,我幹嘛還要呆在那裡。”龍魂中年男子嗤聲道:“現在天大地大沒什麼能困住,我要儘管恢復自己的力量,同時還要將父親留給我的這件武器上的封印解除掉。”

諸葛不亮看了一眼中年男子肩上扛著的巨型菜刀,這是一把看起來很普通的武器,不過之前中年男子可以一刀將東皇掃飛出去,由此可見這把看似平淡無奇的菜刀,定然是一件了不得的神兵。

“怎麼稱呼?”中年男子看了諸葛不亮一眼。

“諸葛不亮。”

“嗯,我的名字叫易南!”

說罷,這位自稱是易南的中年男子頭也不回的飛走,眨眼間便已經消失了踪影。

諸葛不亮嘆了口氣,將黃金狙擊槍刀背在自己的身後,今天對付東皇耗費了幾乎八百多發子彈,卻不能將其留下,不可不說是個遺憾。

從高空中降下,回到了伏仙嶺的上空。

諸位大教修者忍不住想諸葛不亮投去驚異的目光,之前高空中的戰鬥並沒有逃過這些大教高人的法眼。修為到了他們這般境界,就算是太虛都能夠望到。

此刻牛剛烈,小牛魔女和無言僧人以及墨西門都從龍穴中飛了回來,與龐馨兒他們站在一起。

“該死的,被東皇老賊逃掉了。”諸葛不亮憤憤不平道。

“呵呵呵,諸葛兄你的造化真大啊,又被你得到了一件了不得的法寶。”墨西門呵呵的笑道。

諸葛不亮感慨片刻,轉頭看向龐馨兒,輕聲道:“剛才沒受傷吧?”

龐馨兒搖了搖頭:“沒有,對不起,連累你了”

“這叫什麼話”諸葛不亮道:“如果她真的敢對你做什麼過分的事,就算上天入地我也一定會殺了她。”

龐馨兒小臉上微微揚起一抹幸福之色,旋即輕咬了一下朱唇,低聲道:“別這麼說.....其實她也是一個悲情的女子。”

諸葛不亮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轉身看向無言僧人,道:“無言大師,我接下來要去一趟西域處理點私事,有一事相求,還請成全。”

“是馨兒姑娘吧。”無言僧人會意,看向龐馨兒。

諸葛不亮掏出一枚玉符,遞給無言僧人,道:“這枚玉符可以聯繫到劉芒,我想請無言大師護送馨兒和麟兒去南域。”

無言僧人接過玉符,意外道:“去南域?諸葛兄你之前得罪過南皇,若是把兩位姑娘送往南域的話.......”

“放心,那個地方很安全,到了南域你可以聯繫劉芒他們。”諸葛不亮道。

龐馨兒幽幽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不過卻沒有說什麼,她知道以自己現在的修為跟著諸葛不亮只能添亂,一點幫助都沒有。

諸葛不亮拉起龐馨兒的小手,道:“乖乖聽話,先去南域等我。我想你很長時間沒有見過暮煙姐了,你們姐倆好好聊聊。”

“暮煙姐來仙域了?”龐馨兒倒是很意外。

幾分話別之後,無言僧人道:“如此,諸葛兄我們就此別過,遇到什麼難事玉符通知我們。”

“嗯,告辭!”諸葛不亮拱拱手,接過無言僧人遞過來的一枚傳訊玉符。

“無言大師,我跟你去”小牛魔女道。

“不行!”牛剛烈一把拉過小牛魔女,瞪著兩個牛眼喝道。

在龐馨兒一步三回頭中,無言僧人帶著兩位姑娘,和結巴話嘮朝著南域的方向飛去。有無言僧人這種人物保駕護航,諸葛不亮相信沒有哪個大教不開眼敢阻攔。

“諸葛兄,我陪你去西域,咱那裡有人。”墨西門笑道。

“你不回書劍齋了?”

“打死也不回去,我老爹這一段時間跟瘋了似的,什麼事都管著我。”墨西門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

諸葛不亮苦笑,似是頗為理解。墨西門是書劍齋未來的繼承人,墨麟老前輩自然要嚴格教導,只可惜這位大官人有些爛泥扶不上牆的意思.......

告別了牛剛烈和小牛魔女,諸葛不亮和墨西門直接朝著西域的方向飛去。著伏仙嶺是東域和西域的交界處,不到一天的時間,兩人便已經踏上了西域的領土。

諸葛不亮雖然來過一次西域,但對這裡並不算太熟悉,遠沒有墨西門輕車熟路。

西域多奇山秀水,這一點諸葛不亮早就領略過,而且據諸葛不亮所知,古武一族便是紮根在西域這篇大地上。雖說現在體內的魔魂已經離開,但諸葛不亮畢竟得到過魔魂的傳承,再加上從鬼王師兄那裡了解的,可以說對這個強大的種族沒什麼好印象。

兩日之後,在墨西門的帶領下,諸葛不亮來到了西域的一座大城中,此城名喚月婈城,雖不比一些主城宏偉壯觀,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根據墨西門的介紹,著月婈城有兩大風化場所,絲毫不比南域的玄天舞閣差。

墨西門帶著諸葛不亮輕車熟路的走進了月婈城中,在月婈城中七拐八拐,最後在一座閣樓前停了下來。

這時在閣樓的二樓中,站著一名中年婦女,頗有幾分姿色,遠遠的看到墨西門,立刻熱情的打招呼:“喲西門大官人來了”

諸葛不亮:“........”

感情不知他一個人這麼稱呼墨西門,怪不得當初叫他“大官人”的時候這貨沒有反感,感情是早有人這麼稱呼他了。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1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