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454章 無常


無常,這是一個富有傳奇性的名字。在洪荒仙域中,曾有一段令人髮指的歷史。第一任無常更是讓三大域的皇者聯合出手才將其鎮滅。而今無常的傳承者再次問世,註定將有一場風雲演變。

《生死簿》一出,三座大教的高手頃刻間化成了飛灰,這一幕鎮住了所有人。

但很快的眾人又明悟,只要不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名字,《生死簿》根本無所畏懼。

一位白髮老者挑戰無常,染血神劍刷出一道劍氣血幕,遮掩虛空。

無常手持判官在虛空中點點畫畫,一張張猙獰的鬼臉迎了上去,猶如成千上萬的冤魂惡鬼從地獄中爬了出來。

“判你死亡!”無常大吼,判官筆寫下了一個“死”字,“死”字鬼印化成無邊的死氣席捲向那名白髮老者。

這位白髮老者看樣子也是一位稀世高手,死氣逼來,他手握染血神劍攪動四方,血色劍氣瘋狂的肆虐,將死氣攪碎的乾乾淨淨。

“轟隆隆!”

巨大的血色劍氣直沖霄漢,斬了上去。

兩人再次大戰在一起,方圓百里天塌地陷。諸葛不亮立在山頭上,目視著這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實在難以想像,世間竟會有如此霸道的法術神通,即使不動用《生死簿》,光是那一杆判官筆便足以令人震撼。

“這位無常的傳承者還沒有成長起來,若是放任其成長,只怕將來三大域將不得平靜。”站在諸葛不亮旁邊的一名老者臉色凝重道。

“我去請師尊出來。”小韻扭頭向著千鄴城飛去。

高空之上,無常和那名白髮老者依然在激鬥,判官筆刷刷點點,無盡的死氣遮天蔽日,那白髮老者越來越不敵,不斷的後退,無邊的死氣險些將他吞噬進去。

“哈哈哈哈,你修為不錯,成為我的死神傀儡吧!”無常大笑著,冷酷無情。

判官筆一劃,萬千鬼影向著白髮老者撲去。

“轟!”

這個時候,天空中一輪銀月高懸,綻放出刺眼的銀色光輝。一名白衣女子與銀月相伴,翩然舞動,神聖的光芒將她環繞。那銀月從高空中斬落,直奔無常而去。

“月琉璃!”

“小玄女暮雨塵!”

銀月斬下,無常也變色眼色,判官筆橫斷虛空,向後退去。

“伊前輩,我來助你!”暮雨塵身上仙光繚繞,容顏傾國傾城,操控著琉璃彎月飛來。

“有勞暮姑娘。”白髮老者露出感激之色,剛才險而又險,自己差點被死氣吞噬掉。

“刷!”

月琉璃飛出,風捲殘雲,一輪銀月綻放光輝,直奔無常而去。

同時,白髮老者也斬出染血神劍,協助暮雨塵。

月琉璃為小月宗的至寶,威力自然不凡,雖然暮雨塵還不能發揮出月琉璃全部的威力,但饒是如此,威勢依舊令在場的所有人膽寒,十幾座山峰在月琉璃的劃過下,變成了廢墟。

無常一劃判官筆,大片的墨蹟將虛空變成了深淵,深淵中鬼氣森森,可以看到無數的鬼影糾纏,那是一片幽冥鬼蜮,一下子將月琉璃吞噬了進去。

“吸進去了!”眾人驚訝道。

但月琉璃卻綻放出無盡的月輝。從深淵中脫逃出來。

“小月宗的暮雨塵是吧,死!”無常冷喝,《生死簿》再度展開。

“糟糕!他知道小玄女的名字!”

“完了,小玄女的名字被留在《生死簿》上了,這下必死無疑。”

“難道真的沒有克制《生死簿》的霸道神通的方法嗎?”

無常揮動判官筆,在《生死簿》上留下了暮雨塵的名字,而後一筆將其劃去。

所有人都緊張無比,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為他們知道,只要名字從《生死簿》上劃去,就註定這個人將永遠從世間消失。

而這個時候,暮雨塵眉心中突然現出一道璀璨的仙光,月琉璃飛到了她的身邊,無限的仙光將暮雨塵繚繞,將其襯托的更加神聖。

然而眾人料想的一幕並沒有發生,暮雨塵神聖出塵,絲毫沒有衰老的跡象。月琉璃相伴在左右,如星月女神,青絲飛舞,完全不受《生死簿》的影響。

“什麼!竟然擋住了《生死簿》的霸道神術。”

“暮雨塵不愧有小玄女之稱,必定有非凡的手段。”

諸葛不亮瞳孔劇烈的收縮,暮雨塵比他想像的還要恐怖。如此霸道的神通之術都能抵擋得住。他打心底裡不希望自己這個敵人存活下來。

仙光散去,暮雨塵卻顯得有些臉色蒼白。看來之前抵擋住《生死簿》的霸道神通,對她來說並非是一件易事。

“恩?倒是真不簡單,我看你能擋住幾次!”無常森冷的說道,判官筆刷了上來,大片的死氣向暮雨塵翻卷過去。

“刷!”

月琉璃刷了上去,銀色的月輝蕩滌死氣。白髮老者更是手持神劍殺了上去,直接近到了無常的身邊,神劍直取頭顱。

“鐺!”

判官筆如烏金打造,一下子擋住了染血神劍。

“嘿嘿嘿”無常陰冷的笑了起來,左手之上鬼氣森森,乾枯的手掌一下子插進了白髮老者的胸膛。

“噗!”

鮮血飛濺,白髮老者慘叫一聲,滿頭的白髮淩亂。無常一把將白髮老者的心臟掏了出來,捏碎在手中。

“噗!”

無常手臂一震,將白髮老者劈成了兩半。而這時候,一道流光從白髮老者的屍體中飛遁出去,那是白髮老者的元神。

“你還想跑?”無常一甩判官筆,死氣將元神籠罩了進去。

死氣中,可以看到無數的鬼影撲向那元神,將元神撕的四分五裂,最後被死氣侵蝕掉。

“死了......”

“又是一位稀世高手隕落了!”

無常如鬼神在世,一步步逼近暮雨塵,笑道:“殺你太可惜了,讓你來做我的死神傀儡。”

此言一出,眾人頓時譁然聲一片。小玄女那是什麼人物?在南域素有神女之稱,也是小月宗未來的繼承人。他竟然放出狂言,要將如此神女變成自己的傀儡。如果真是這樣,恐怕小月宗在三大域再難抬起頭來。

“狂徒!”暮雨塵嬌吒道,卻不敢上前,雖然有月琉璃守護,但《生死簿》太過於霸道詭異了。

“死!”

無常再度寫下一個“死”字,這一次“死”並沒有變成死氣,而是直接向暮雨塵烙印了過去。

暮雨塵臉色微微泛白,剛才抵抗《生死簿》的霸道神通,雖然僅僅一瞬間,卻差一點將她體內的靈力揮霍乾淨。眼下“死”字印打來,暮雨塵拼盡所有的靈力,將月琉璃打了出去。

“轟!”

月琉璃與“死”字印相撞,劇烈的波動浩蕩開來,激蕩出數百里。銀月光輝與“死”字印僵持在半空中,無盡的光輝將周圍淹沒,耀人眼目。

“噗!”暮雨塵噴出一口血,月琉璃的光華黯淡下去。

“糟糕!小玄女支撐不住了!”

“如果這個時候無常在施展一次《生死簿》上的神通,恐怕小玄女真的會.......”

就在眾人引論的時刻,一道烏黑色的劍氣從天際飛來,站在了無常的身上。

“噗!”

無常的身上竟然迸濺出黑色的血液,劍芒在他身上留下了一道可怖的傷口。

“啊!!!”無常大叫一聲,判官筆一掃,將月琉璃和暮雨塵掃飛出去。他豁然轉過頭,目視遠空,乾枯的臉上露出猙獰之色,咬牙切齒道:“劍魔諸葛明,你終於肯出現了!!”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3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