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8
第四十九章 司法青雲(上)


那人顧不得自己的同伴,轉身朝著身後的峽谷飛去,速度之快,恍若奔雷。

“想跑,你跑得了嗎?”諸葛不亮冷笑,裂空手印揮出,晶瑩如玉的大手掌似乎封鎖了周圍的空氣,禁制住了這片空間,那御劍飛回的人生生的被定格在原地。

“叱!”

諸葛不亮手掌如刀,斬出一道白色的鋒芒,撕碎空氣,恍若天刀一般鋒利,令人不寒而栗。

這人明顯是幾人中修為最高的一個,他竟然掙脫開了束縛,他的身邊出現了片片綠葉,綠葉宛若飛刀一般射出,但這一切都是無用的,白色的鋒芒瞬間將這些“飛刀”瓦解掉。

“噗!”

鋒芒與這人擦肩而過,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兩尺多長的血口,血水涓涓而流,皮開肉爛,觸目驚心。

“你……你竟然在考核中對我們下毒手!”那人臉色蒼白,同樣身為築基期的他,面對諸葛不亮竟有一種無力感。

“放心,我不會殺死你,但在床上躺個一年半載是肯定的!”諸葛不亮嘴角帶著猙獰的笑意,一拳轟出,蘊含著濃郁白光的拳頭落在了那人的胸口處。

“咔嚓”

那人的胸口明顯的陷塌下去,噴出一口鮮血。

諸葛不亮手法快速,對他施展了一次分筋錯骨手,令人牙酸的聲音不斷響起,那人身上的多處骨骼碎裂,關節錯位,劇烈的疼痛令他臉部扭曲異常,淒厲的慘叫。

“你竟敢如此對我!”那人聲音淒厲道。

“轟!”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他,直接一巴掌將他拍下了虛空,向著懸崖下落去。身為築基期的修者,沒有這麼容易被摔死。

諸葛不亮拍了拍手,解決掉所有的障礙,大搖大擺的御劍沖天而起。

一座矮崖之上,龐馨兒有些著急的看著遠處,道:“奇怪了,那姓豬的怎麼還沒出現啊,其餘的人也還沒到,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還有一分鐘!”徐長老無聲無息的出現在龐馨兒的身後。

龐馨兒臉上的焦急之色更盛,氣呼呼的跺了跺小腳:“我明白了,那傢夥在敷衍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龐馨兒期盼的身影依然沒有出現,心中不禁開始擔憂起來,這次考核若是不通過的,就要等到半年之後的另一場考核了。

“怪了,就算是御劍技巧掌握的不怎麼好,這時候也該到了啊,而且其他人也影跡全無……”龐馨兒不禁黛眉皺在一起,性感的紅唇輕輕抽動著。

時間點滴流逝,終於,一道劍光快速的劃來,轉眼間已經來到了矮崖之上。諸葛不亮從半空中跳了下來。

“哈,姓豬的,你輸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龐馨兒見諸葛不亮及時趕到,不禁心情大好

諸葛不亮笑了笑,轉身望向徐長老,道:“徐長老,其他人不用等了,我估計他們來不了了。”

徐長老看了一眼諸葛不亮,淡然道:“時間剛剛到,這次只有你們兩個通過考核,其他人等半年之後的另一起考核吧。”說著,徐長老丟給諸葛不亮和龐馨兒一塊黑色的鐵令,鐵令上面筆走龍蛇一般雕刻著一個“御”字。

“此乃御劍令,莫要丟失,你們可以憑此令去藏劍閣找尋自己的仙劍。”徐長老聲音冷淡。

諸葛不亮把玩著手中的鐵令,笑道:“駕照到手了…….”

所謂的藏劍閣出乎諸葛不亮的預料,原本他以為是在瑤仙閣的那座浮山上,可徐長老卻並沒有帶著他們向瑤海派飛去,而是飛向了遠處的一片海域。徐長老身外籠罩著仙光,若長虹一般劃過天際。諸葛不亮和龐馨兒御劍跟在後面。

轉眼間出了仙島,諸葛不亮不禁越發的疑惑。

徐長老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道:“藏劍閣是瑤海派的重要之地,並不在島上,藏劍閣屬於瑤海派禁地一處。”

三道流光飛出上百里,來到一處陌生的海域中,前方同樣的出現了一座荒島,怪石林立,寸草不生,一片荒涼的景象。不過當諸葛不亮踏進這片區域後,卻明顯的感覺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透徹的劍意。

他彷彿看到一把參天的巨劍拔地而起,直沖天勢,也不知是錯覺,還是空氣中這股凌厲的劍意造成的。

“嗖!”

兩道劍光冲起,兩名瑤海派的弟子御劍衝上來,恭敬道:“徐長老,今日又帶弟子來領劍?”

徐長老丟出一塊巴掌大的令牌,道:“這是通過考核的弟子,帶他們去藏劍閣。老夫會在這裡等候。”

說完,徐長老衝著諸葛不亮和龐馨兒點點頭,身形一動已經消失在虛空中。

諸葛不亮撇了撇嘴,這種高手最喜歡裝B,動​​不動就“刷”的一下消失,“刷”的一下出來。

那兩名弟子帶著諸葛不亮和龐馨兒來到荒島上,荒島上寸草不生,怪石層出,這些怪石就像是一把把利劍一般鋒利。

“長老為什麼不跟進來?”諸葛不亮問。

“藏劍閣是重地,絲毫不下於瑤海派的重地,除了專門負責看守的弟子外,就連長老,沒有掌門的手諭,都不能輕易踏足。”龐馨兒低聲解釋。

“這裡劍意凌厲,劍氣外洩,當真不愧是藏劍之處。”諸葛不亮有些感慨。

龐馨兒道:“這裡的劍意並非是藏劍閣中的劍造成的,我聽爺爺說,數千年前,瑤海派的第三代掌門曾在這裡鑄造了一般絕世神劍,名為青雲,這把神劍當初轟動了整個修仙界,引來了許多門派爭奪。這裡的劍意便是當時那把青雲留下的。”

諸葛不亮動容,劍意殘留數千年,可想而知當時瑤海派第三代掌門鑄造的將是怎樣一把神劍,絕對有逆天之勢。

兩名弟子帶著諸葛不亮和龐馨兒來到一處山谷中,山谷四面環山,十把參天的石劍矗立,氣勢非凡。站在這裡,諸葛不亮感受到那凌厲的劍意更盛。

“據說這裡就是當初第三代掌門的鑄劍之處。”龐馨兒說道。

“你知道還真不少啊。”

“那是自然,我爺爺可是瑤海派的執法長老~~~”龐馨兒有些自豪的揚起精緻的下巴。

[BOOK: 000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5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