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306章 熊霸


“嘩!”

所有人一片譁然,沒想到蘇小白會說出如此的話,完全不黑澤這種人物放在眼中。

黑澤氣得咬牙切齒,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被人如此的忽視,心中不禁一身惱怒,喝道:“你這話的意思是我敵不過你了?”

蘇小白看也不看他一眼,道:“你還是先把你丟失的那十把神兵找回來吧。”

“你”黑澤頓時一陣臉色鐵青,七竅生煙。

不可否認消息傳得很快,這才短短幾天的時間。黑澤在海域上被人搶劫的事情便傳開了。而罪魁禍首的諸葛不亮,此刻則躲在不遠處的山頭上看熱鬧。

“蘇小白在說什麼?什麼意思啊?”

“你還不知道嗎?據說前一段時間,黑澤在海域上與人發生爭鬥,結果被人狠狠地虐大了一遍,還把上古神兵譜中的十幾件神兵收走了。”

“我擦,不是吧,是誰這麼牛叉啊?”

“不知道,聽說好像是一個來歷莫名的青年,肉身無雙,單憑肉體便戰敗了黑澤。”

眾人皆引論紛紛,聽著周圍的流言蜚語,黑澤臉色漲紅,他掃視在場的所有人,頓時,那些之前還交頭接耳的修者都不再說話了。

“那個人,我早晚會把他抽筋拔骨!而我現在就要跟你決鬥,蘇小白,你接不接收我的挑戰?”黑澤強勢無比,步步逼近,每一步踏出,底片都會裂開一道鴻溝。

蘇小白道:“如果是上古神兵譜完全解封,我倒是有興趣和你一戰。”

“我現在就要來斬你!”黑澤怒吼著,大踏步的沖向了蘇小白。

“鏗鏘!”

上古神兵譜懸浮在黑澤的背後,黑澤從中抽出一把血劍,向著蘇小白劈斬而去。

血色的劍芒洞穿空氣,直逼蘇小白。

蘇小白劍眉一皺,單手負在身後,腳踩玄妙的步法,如一縷輕煙一般,瞬間退出去十幾米的距離。

“戰!”黑澤大踏步向前,手中的血劍刺出無數道鋒芒,封鎖了周圍的空間。

蘇小白身影變得飄忽不定,任由黑澤怎麼攻擊,都是沾不到蘇小白的身體。

“鏗鏘!”

黑澤再次拔出一把長刀,一刀一劍劈向蘇小白。

“這黑澤真是好生恐怖的實力,連劍聖傳人蘇小白都被壓著打。”

“我說,你眼睛長在蛋上面了是嗎?你沒看到蘇小白根本就懶得和這種人置氣嗎?”

“他根本就沒有動全力,只是在躲避著黑澤的攻擊。”

“這黑澤近年來在九州橫行霸道,教訓他一下也好。”

“轟!”

黑澤一刀一劍齊斬而下,沖天的刀芒與劍虹席捲而出,撕裂了天地。

“蘇小白,你可敢與我一戰!”黑澤氣勢越來越強盛,嘴角露出猙獰的笑容,怒發飛揚,似魔神在世。

“刷!”

蘇小白再次後退出去,但黑澤卻步步緊逼,一刀一劍破盡萬物。周圍的幾座山丘全都粉碎,化為塵埃。周圍的修者全部後退。

“蘇小白,與我一戰!!”黑澤大嘯,劍虹沖天,刀芒橫掃半邊天際。天沖上九霄,刀劍相交,如剪刀一般剪向蘇小白。

蘇小白面色沉穩,白衣獵獵作響,但他的古劍卻依舊沒有出鞘,果斷的向後退去。

“哈哈哈,九州的修者如此的不濟嗎?連與我一戰的勇氣都沒有!”黑澤放聲狂笑。

這一句話,頓時引來其他修者的不滿。不少人紛紛低聲呵斥,卻不敢太大聲,誰也不想得罪這海外來的蠻子。

這時,蘇小白動手,彈指虛空,粉碎廖宇,將那一刀一劍破碎在虛無中。

“蘇小白,拔劍!!”黑澤長嘯,氣勢淩人,他身後上古神兵譜展開,“嘩啦啦”作響。

劍芒沖九霄,一把神劍從中飛出,龍吟陣陣。

“上古神兵龍鱗劍!”

而後,伴隨著一聲咆哮,一根漆黑如墨的短棒飛出,懸浮在黑澤的頭頂。

“盤龍棒!也是一把上古神兵。”

一道青色的龍影飛出,化作一把青龍偃月刀吃在黑澤的手中。

這一次,黑澤可謂是動用了全力,一次性去除了三把上古神兵,再加上之前的一刀一劍,一共五把上古神兵,繚繞在虛空中。鋒芒使得虛空大片浸滅。

而黑澤也是臉色一片紅暈,可見一次性操控五把上古神兵對他來說負擔是很大的。

“蘇小白,我看你如何擋?”黑澤滿臉猙獰的笑意。髮絲飛揚。

“轟隆隆!”

青龍偃月刀斬下,伴隨著一聲巨響,其他的幾件上古神兵化作驚世天罰,落向了蘇小白。

大地坍陷,虛虛空倒轉。這一擊,足以另一位化神期高手變色。

許多人露出驚駭之色,蘇小白加下的大地已經完全坍陷,數把上古神兵全力一擊,猶如天穹神罰,落雷驚世,帶著惶惶的天威落下。

不遠處的諸葛不亮皺眉,這一擊確實非同小可,就算是自己也不能輕易的接下。

而就在這時,伴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劍鳴,蘇小白背後的古劍終於出鞘了。

並無絕世鋒芒外漏,但那股淩厲的劍意卻令在場的所有人心中膽敢。

蘇小白沖天而起,一劍指向虛空。毫無任何光華的古劍破盡萬物,將虛空撕裂。

上古神兵化作的絕世神罰完全被這看似普通的一件破碎,全部煙消雲散,數把上古神兵彈飛出去。

蘇小白化作白影瞬間逼近到了黑澤的面前,劍鋒指向他的眉心,卻並沒有刺下去。即使如此,黑澤依舊感覺到一身冰冷,汗毛孔都立了起來,宛若置身在冰窖中一般。

“你輸了。”蘇小白淡淡的一句話,卻驚醒了所有人。

“嘩!”

譁然聲四起,眾人皆是動容,不敢相信的看這眼前的一切。

一劍,蘇小白僅僅是用了一劍,便破解了黑澤的全部攻勢。一群人目瞪口呆,這個事實難以讓他們接受。之前還霸氣外泄,一臉不羈的黑澤此刻已經渾身哆嗦,動也不敢動彈。

黑澤在九州凶名四揚,就連諸大派的人都不敢輕易招惹這尊煞神。但今日,卻在蘇小白一劍之威下,完全敗下陣來。

“你”黑澤臉色漲紅,說不出話來。

“我不是無賴,也不是強盜,不會搶你的神兵。”蘇小白說道,手一揮,那些彈飛出去的上古神兵飛回來,插回了古卷軸中。

站在山頭上的諸葛不亮一陣鬱悶,蘇小白這是罵誰呢?

眾人默不作聲,原來蘇小白之前說的並不是狂話,黑澤確實沒有資格做他的對手。

“噌!”

古劍收回,蘇小白輕靈的飄下身形,目視著遠處的佛獄,不再言語。

黑澤頹廢的坐在地上,今日他敗了,敗得十分徹底,敗得毫無任何顏面。一劍,對方僅僅是用了一劍便完全瓦解了自己。

不可一世的黑澤,此刻不禁自嘲的苦笑起來。

最後,黑澤卷起上古神兵譜,再也沒有臉面呆在這裡,向著遠空飛去。

一場差距就此告一段落,眾人的注意力再次集中在佛獄之上。

而這時候,又有大人物到來,竟是天池的兩位天驕級別的人物,聖女白雪和白羽。

天池聖女白雪,一身雪白色的長裙,容顏無絲毫瑕疵,傾國傾城,玲瓏嬌軀曼妙婀娜。她沐浴在一片仙光中,若廣寒仙子一般清麗出塵。

白羽相貌英俊,長髮披散在肩頭,不知迷倒了多少癡情的少女。

兩人一到來,便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原來是蘇兄,沒想到你比我們先到了。”天池聖女白雪巧笑迷人,嫋嫋婷婷的走到蘇小白的跟前。

白羽也向著蘇小白客套了幾句。

蘇小白冷冷的點點頭,眉頭不自覺地皺了一下,道:“你們名門大派辦起事來需要諸多指使,你們已經算快的了。”

“蘇兄對佛獄有什麼看法?”白羽問道。

“目前沒什麼看法需要進去才知道。”蘇小白頭也不回,盯著遠處的佛獄。

“怎麼?蘇兄現在就想進去?還是等其他大派的代表來了,我們結伴進去保險一點。”白雪巧笑嫣然,一顰一笑都猶如仙韻流轉。

“我沒那個時間,之後還有許多事情要處理,先行一步!”蘇小白低喝一聲,身化一道劍虹,向著佛獄中飛去。

白羽和天池聖女白雪愕然在原地,片刻後,白雪低哼一聲,道:“這個蘇小白太目中無人了,區區一個獨孤家的庶子,不被認可的人物,也敢和我們天池叫囂。”

白羽低著頭,道:“雖然如此,但他確實是一個不可忽略的高手。”

蘇小白進入了佛獄,諸葛不亮也想跟進去,但在三思索下,還是停留下來。他想在看一看,其他諸大派會派些什麼人物來。

一天之後,佛獄中果然來了不少的修者,其中大部分都是諸大派的高手,還有一些老輩人物相伴。

除此之外,諸葛不亮還看到了許多陌生的面孔,不過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來看,這些人無疑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最次的也是元嬰期初階的修為。

“轟!”

“轟!”

“轟!”

虛空接連抖動,一位魁梧的身影腳踏虛空而來,氣勢強盛,猶若一尊山嶽橫渡虛空。此人看上去二十五六歲,身材高大,如鐵塔一般,皮膚黝黑,赤裸著上身,胸口處一巴掌塊護心毛。

“熊霸!”有人認出了這名男子,頓時驚呼道。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5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