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566章 妖族的起源地

 
“哪跑來的野猴子,不知死活,哼!”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人如此擠兌加羞辱,試問這位東域的皇者怎麼還能忍得住?好吧,就算他能忍得住,當著諸大教的人在,怎麼說這面子上也過不去吧。

當下,東皇五指屈伸,那團紫雲再度凝聚成形,紫雲中游動著一道道天罰神雷。這股威勢比剛才與妖天霸對戰的時候還要強烈。因為東皇知道,面前這銀白色猴子實力非凡,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很有可能也是一位半步仙人的高手。

“轟隆隆!”

驚世雷罰滾動,向著銀白色猿猴壓了下來,這股聲勢令在場的所有人變色,比剛才那一擊至少提升了數十倍。

銀白色猿猴眼睛也不眨一下,金棒一豎,直插天際,向著那翻滾而來的紫雲轟了上去。伴隨著一聲雷鳴巨響,紫雲消散,雷罰崩潰。這霸絕無匹的一招,竟然被銀白色猴子輕鬆的化解掉。

“什麼!”

眾人吃驚,這一刻人們終於相信,這銀白色猿猴的實力,最起碼也要和東皇平等,而它手中的那根金棒,更是一把逆天神器。

無魔老人安靜的站在遠處,觀察著眼前的一幕幕,從始至終都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

而這時,伴隨著一聲輕吟,妖天霸的傷勢在銀白色猿猴的施救下,總算是恢復如初。他雙目中射出凌厲的戰意,盯著東皇嘿嘿的冷笑,笑聲令人錨固送人,東皇也不禁皺了皺眉,他感到自己有種惡狼盯上的感覺。

狼是非常記仇的,你傷害了它,它不會立刻反擊,但會遊走於你的身邊,採取適當的時候發出致命一擊。

妖天霸雙手一凝,接觸了一個古怪的印記,這是妖獸族的印記。在他的眉宇中,青色的妖力凝聚成一道符印,緩緩地飛到了半空中。符印緩緩的轉動,似是有天地大道構成,散發著一股奇異的氣息。

“嗡!”

懸浮在遠空的玄虹劍突然一聲嗡鳴,化作一道長虹飛來,被妖天霸一把握在了掌心中。五彩劍芒凌厲,妖天霸身上透發出的戰意更加瘋狂,劍身嗡鳴,似是在迎合著妖天霸的感應。

“嗖!”

那從妖天霸眉宇中飛出來的符印烙印在玄虹劍的劍身上,玄虹劍立時安靜下來,平穩的躺在妖天霸的手中。

“認主了!”大教仙門的眾人一陣惶恐。

“這玄虹劍不愧是罕見的神兵利器,它有自己的靈智。當初曾跟隨過妖祖,所以對於妖祖的後人便有一種親暱性。”

“如此罕見的神兵,卻落在了妖族手中,可悲啊......”

就在眾人感慨之時,無魔老人卻是突然轉頭,朝著遠處的另一座山峰飛去。這一幕頓時令大教仙門的人一愣,旋即有人回過神來,道:“跟著這老頭兒,他似乎能感應到異寶的氣息。”

一語喝出,頓時點醒了所有人,當即便有無數道身影掠空而過,追著無魔老人而去。

“我們過去吧,這傻老頭兒還挺重用。”銀白色猿猴笑了笑,將金棒抗在肩膀上,和妖天霸飛了過去。

看著這一幕,諸葛不亮無語道:“這大爺想幹什麼啊?就算發現了異寶也不用這麼招搖吧,這可倒好,引得所有人都過去了,還不如悄悄把信息透漏給我呢。”

“別廢話了,跟過去。”蘇小白道。

一行數百上千人,浩浩蕩蕩的劃空而過,最後停在了一座山峰前。這座山峰與之前玄虹劍出土的那座山峰差不多高,翠竹環繞,生機盎然。似乎這片小天地中,竹子是最多的植物。也不知道那位妖祖是不是有收藏竹子的嗜好。

“這裡嗎?”銀白色猿猴飛到無魔老人旁邊問道。

“嗯。”無魔老人依舊少言寡語,點了點頭。

“嘿嘿嘿,傻老頭兒,多謝了。”銀白色猿猴嘎嘎笑道。

“別忘了你的承諾。”無魔老人抬了抬頭,淡淡說道。

“放心,你看我像那種忘恩負義的人.....額猴兒嗎?”

“像。”

銀白色猿猴:“........”

金棒在銀白色猿猴手中一晃,變成一根通天的金柱,喝道:“躲遠一點,別妨礙我拆遷。”

聲音落下,也伴隨著那通天的金柱落下,朝著那座山峰轟然砸去,一大片金光掃蕩而出,轟擊在那座山峰之上。

“轟隆!”

天塌地搖,這片小天地劇烈的抖動,在金棒的一擊之下,那座山峰轟然倒塌了大半,一股刺眼的金光從山峰中射了出來,如一輪太陽一般耀眼,整片天地都被渲染成金黃色。

“六耳,睡了這麼叫,你也該醒醒了!”銀白色猿猴突然一聲大叫。

“吱吱吱!”

在金光之中,傳來了一聲猴吠之聲,緊接著,金光之中走出了一隻通體金黃,毛髮如火的獼猴,身高不過四尺,雙目中射出炯炯的神光,而更為奇特的是,這隻金黃色的獼猴生有六耳,左右各三隻猴耳。

“吱吱吱!”

金色獼猴立在金光之中,雙目中的金光可洞穿虛無,望破太虛,一股濃重的威壓罩下,當即令眾人色變,因為這是只有半步仙人才可以散發出來的夾帶著淡淡仙威的壓迫之力。

“又是一位半步仙人的存在!”

此時大教仙門中的眾人惶恐了,就連東皇的臉色也變得極度難堪起來。往日里難得一見的半步仙人級別的存在,這些日子以來竟然接連出現。先是青雲,再是無魔老人,然後是這銀白色猿猴,現在,又多出了一隻金色的獼猴。

“半步仙人......又是半步仙人,這片天地到底怎麼了?罪過不久會不會連真正的仙人都出現啊。”

遠處,諸葛不亮已經看呆了,眼睛一錯不錯的盯著金光中的獼猴,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道:“不會是那隻六耳獼猴吧?我了個操。真的假的?這神話傳說中的人物怎麼一個接一個蹦出來了......”

金光散去,那隻渾身金黃的獼猴也逐漸的恢復了意識,淡金色的瞳孔掃視了一眼這片天地,最後停留在銀白色的猿猴身上。

“怎麼了小猴子,不認識了?”銀白色猿猴嘎嘎笑道。

“它怎麼在你手上?”這時,那隻獼猴說話了,手指著銀白色猿猴手中的金棒,聲音同樣有些尖細。

“你沉睡的太早了,發生了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銀白色猿猴淡淡說道。

獼猴有些晃神,那淡金色的瞳孔異彩忽閃不定,而後抬頭掃視了一眼變得有些狼藉的小天地,突然怒道:“人類修者?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踐踏主人的聖地!”

說罷,獼猴的眼中再現出金光,龐大的威壓從它那四尺之軀內散發出來,一桿血紅色的長矛出現在它的手掌,鮮紅欲滴,長矛足有兩米多高,和它那矮小的身材難以成正比。

但此刻獼猴眼中的殺機,卻足以令任何人膽寒。

東皇眉頭緊鎖,面對這股不弱於自己的威壓,他同樣爆發出自己強大的氣勢,兩股壓迫力在空中對碰,小天地劇烈的抖動起來,天搖地晃。

兩位半步仙人針鋒相對,造成的威勢震天動地。

“哼!”

銀白色猿猴冷哼一聲,與獼猴站在了一起,同樣爆發出自己的威壓,兩股威壓相融合,向著東皇蔓延而去。此刻面對兩位半步仙人,東皇就算再自負也不可能製勝,而且旁邊還站著一位神秘莫測的無魔老人。

眉頭一皺,東皇當即收回了自己的威壓,冷冷的盯了兩隻猴子一眼,道:“我們走!”

說罷,轉身朝著這片小天地的出口飛去,他知道,自己今天不可能和三位半步仙人相抗衡。這種適合,除了選擇隱忍下來別無任何的辦法。

見東皇都離開了,其他大教仙門的人也紛紛尾隨著離開。這一次,他們大教仙門可是吃癟到家了。先是在古遺跡外被諸葛不亮和無魔老人等人聯手鎮壓了一次,在這片小天地中,又被兩隻身份神秘的猴子壓制住,連號稱東域最強者的東皇都被逼的退步。

這種事情要是傳出去,他們東域各大教只怕臉面上無光。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選擇了離開,比如諸葛不亮這邊,和蘇恆飛帶領的凡修聯盟的一眾人,依舊還留在這片小天地中。

“你們也離開。”獼猴手中的血色長矛指向諸葛不亮。

“啊?”諸葛不亮一愣,旋即眼睛瞟向無魔老人。

“就讓他們留下吧。”這時候,銀白色猿猴卻是開口了,看了一眼諸葛不亮等人。

獼猴目光閃爍,收起了血色長矛,再度忘了一眼這片殘破的小天地,道:“現在是什麼年代,我睡了多久?還有,主人他們現在去了哪裡?”

種種疑問,聽得眾人摸不著頭腦,你看看我看看你,具是攤了攤手。對此,無魔老人依舊保持著一臉的平靜,垂手立在一旁。

“小猴子,跟我過來,我有話對你說,還有那個傻老頭兒,你也過來吧。”銀白色猿猴眼神此刻出奇的凝重,掃了諸葛不亮等人一眼,而後拉著獼猴瞬間向著遠處飛去。似乎是有什麼大秘密不願意讓其他人聽到。

劉茫,陸子菡和妙仙姬等人一開始根本不敢說話,畢竟在他們眼前的是三位半步仙人的存在,距離真正的仙人只差半步之遙。此刻三位半步仙人離開,幾人具是輕鬆了一口氣。

“你就是諸葛不亮?”而這時,妖天霸卻將目光轉到了諸葛不亮的身上。

“額,是的妖....妖前輩。”諸葛不亮支支吾吾的拱了拱手,因為他也不知道妖天霸姓什麼。

妖天霸道:“我聽說過你的事蹟,找機會咱們打一場。”

“好....好吧,還請前輩多多擔待晚輩。”諸葛不亮苦笑了一聲,一想到要和這個敢於挑戰東皇的瘋子單挑,諸葛不亮就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哆嗦。可不知為何,內心中卻也隱隱生出了一絲期盼,似乎對這種戰鬥,他潛意識的也很嚮往。

“前輩,有一事請教。”諸葛不亮道:“敢問前輩,你們妖族是不是在凡俗界還有一支分支?”

“嗯?”妖天霸聞言一愣,而後點了點頭道:“確實有,但不能說是分支,據我們妖族的史料記載,妖族最初的起源地便是你口中的凡俗界,九州。”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3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