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4
第574章 死靈山脈


諸葛不亮的聲音顯得有些顫抖,連他自己都沒有想到會在這種地方見到這種東西。眼前的卻是是一件飛機的殘骸,貨真價實的飛機殘骸。只不過這家飛機殘骸與諸葛不亮所熟知的不同。

它們的材料也不知是什麼材料所致,竟然散發著淡淡的光澤,真的好像是一件法寶一般。

“怎麼會?這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諸葛不亮內心中的震驚無以言表。

“飛雞,是一種荒獸的名字嗎?”蘇小白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不過夜不能怪他,他哪裡會知道這種東西的存在。

“不是,你就當它是法寶吧。”諸葛不亮無語道。

“呼嚕”

那上古龍魂巨大的鼾聲再次傳來,一股龐大的龍威籠罩住這片山脈。

蘇小白臉上微微一變,道:“走吧,看這東西已經破損成這個樣子,應該沒有太大的用途了。”

諸葛不亮輕輕頜手,他雖然心中好奇,但也知道這裡不是常呆的地方,萬一驚動了沉睡的上古龍魂,勢必會引來一場廝殺。

當即,兩人隱去氣息,朝著遠空飛去。

黑夜中,只有那飛機的殘骸依舊留在那裡,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澗中,閃爍著淡淡的光澤。

可就在二人離開後,在山澗中的某一個角落中,一點亮光微閃了一下。一個黑色物體鑲嵌在山壁上,緩慢的轉動著,剛才這裡發生的所有畫面都被這東西記錄了下來。

如果諸葛不亮在這裡,一定會驚訝的大叫一聲:“攝像頭,偷窺!”

終於,一個時辰後,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離開了伏仙嶺,望著身後逐漸遠去的黑色山脈,諸葛不亮眉頭緊鎖。他下定決心,找機會一定要到這片山脈來探索一下,說不定會有什麼驚奇的發現。

對於這裡出現飛機的殘骸,諸葛不亮始終心中無法平靜,他暗暗猜測,莫非有有人和自己來自同一片天地?也是穿越到這裡來的?

天色微亮,諸葛不亮和蘇小白終於離開了這片荒蕪的地帶,踏上了西域的領土。隨著逐漸的深入西域的土地,諸葛不亮心中不禁越發的感慨。

西域,果然是三大域中最美的地方,不禁靈氣充足,而且青山碧水,飛泉飛瀑,美景數不勝數。所望指出一片綠色的,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西域果然不一般,這麼美的地方,難怪許多隱居的高人都會選擇避世在西域。”諸葛不亮道。

“在這美麗之下,其實也隱藏著無盡的殺機。”蘇小白冷漠道。

諸葛不亮嘿嘿一笑:“聽說西皇是一位風華絕代的大美人兒啊,不少絕世強者都為之傾倒,找機會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蘇小白聞言身體微微聳動了一下,沉默不說話。

這時候,前方突然有一道人影飛來,是一名修者,衣衫襤褸,滿身血跡,看樣子是受了重傷。手中握著一把斷了的殘劍。

“兩位仙友,我是西域無量宗的修者,有人追殺我,兩位仙友若能出手相救,將來我無量宗一定重重答謝。”見到蘇小白和諸葛不亮,那名修者臉上立刻露出喜色。

“你被人追殺?”

“對,懇請兩位仙友相助。”

“但是我有事兒啊。”諸葛不亮道。

那修者臉色一白,立刻道:“兩位仙友若能助在下一臂之力,無量宗永感大恩。”

“我有事兒啊”

“仙友,莫非你們真的如此絕情。”那修者回頭看了一眼遠空,臉上的急切之意更盛。

“真有事兒.....”諸葛不亮攤攤手。

“你......”那修者臉都快氣青了:“莫非二位有意耍我不成?”

“有事兒有事兒。”

而這時,遠空中一道人影激射而來,眨眼間便來到了諸葛不亮和蘇小白的面前。那是一位皮膚較黑,一頭紫發的的女子,身材火辣,穿著一身緊身的的勁裝,略顯微黑的臉蛋兒上充滿了一種野性的美。

看到這個女子,諸葛不亮突然想起了遠在九州的李可薇,這兩人膚色真​​的有一比。

“啊!夏嬌嬌,你真的要趕盡殺絕!”那重傷的修者見到這位野性美人兒,臉上的惶恐之色更盛。

“你說呢?”那名叫夏嬌嬌的野性美二人冷聲道,目光瞥了一眼諸葛不亮和蘇小白:“你們是他的幫手?”

“不是,您隨意,我們是過路的。”諸葛不亮擺擺手道。

“這.....兩位仙友,你們.....”那修者臉色變得蒼白無比。

“有事兒有事兒。”諸葛不亮裝作看不見他。

那修者心中憋屈啊,簡直都快罵街了,你他m口口聲聲說著有事兒,卻還站在這裡看熱鬧,傻子才會相信你們呢。

“覺悟吧。”那名叫夏嬌嬌的野性美人兒沉吟一聲,身形爆沖向對面的修者。

那無量宗的修者一咬牙,手中的斷劍激射出三尺長的劍芒,朝著這位野性美人兒劈斬了過去。

“鏗鏘!”

夏嬌嬌手中空無一物,直接迎著那飛來的劍芒打出一拳,凶悍的拳力撕裂了劍芒,那有些嬌小的拳頭上散發出令人窒息的波動。

“古武奧義!”諸葛不亮心中立刻狠狠的抽搐了一下,那位野性美人兒定然是古武一族的人。

“噗!”

那無量宗的修者在夏嬌嬌嬌小的拳頭下,頭顱直接爆碎,元神被這位野性美人兒一把抓在了掌心中,想要逃脫,卻無能為力。

“哼!”夏嬌嬌掌心一握,一聲淒厲的慘叫聲傳來,那元神直接在他的掌力下粉碎。夏嬌嬌冷笑一聲:“不自量力,得罪我族必死!”

說完,冷冷的盯了一眼諸葛不亮和蘇小白,轉身頭也不回的朝著遠空飛去。

直到看著這位野性美人兒的身影消失,諸葛不亮才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同時握緊了拳頭。

“他是古武一族的人。”蘇小白看著諸葛不亮說道,顯然是也看出了夏嬌嬌的手段。

“恩,古武一族在西域嗎?”

“聽說是。”蘇小白道。

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嘿嘿,有機會真要去認識一下這一族,興許會和我的那位二師傅有關係。”

說起諸葛不亮的師傅來,連他自己都感覺有些頭疼,算起來的話諸葛不亮應該有三位師傅。第一位師傅就是把他領進修仙界的碧落師太,第二個就是體內沉睡的魔魂,傳授了自己古武奧義和太武心經。第三位便是那顆猴頭骨,曾在十八層地獄傳授自己“定身術”。

說起體內的那道魔魂,一隻沉睡在七顆神穴中。諸葛不亮還記得上一次對戰南皇的一位弟子,那人便是古武一族的人。那時候體內的魔魂感受到同族的氣息,突然散發出一股沖天的怨氣,這也使得諸葛不亮感覺,這體內的魔魂和古武一族定然有這千絲萬縷的關係。

“走吧,往南兩萬里便是死靈山脈。”蘇小白沉吟片刻說道。

諸葛不亮收斂心神,繼續趕路,畢竟這次自己西域的目的是為了那死靈谷中通往鬼界的大門,其他的事情便暫且放一放。

西域的美景在三大域是出了名的,而且相比較其他的三大域,這西域也算是比較和諧的一個地方。西皇這位絕代佳人不禁容貌驚人,管理手段也是非同一般,令西域諸多大教相安​​無事,連年來,西域在三大域中是出現大戰最少的一處,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

這一路上,諸葛不亮和蘇小白安全無誤的來到了那所謂的死靈山脈。在西域諸多名山峻嶺之中,這死靈山脈無疑是一個例外,不比別處的美麗富饒,反而常年籠罩在一片陰雲之下,山脈中陰氣森森,鬼氣騰騰。

據說,這死靈山脈是三大域幾萬年中,所有慘死的修者的埋葬之地。三大域幾萬年來歷經了無數次驚天的大戰,尤其是兩萬年前發生在北域的一​​次大戰,使得整個北域淪陷,死者無數,所有慘死的修者都被統一埋葬在死靈山脈中。

致使死靈山脈常年怨氣沖天,陰氣不散。

如果一個地方常年被死氣籠罩,日久天長,便會形成一片鬼蜮。與鬼界相同,擅入其中者,便會被吸入鬼界,永世不得超生。

[BOOK: 005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6:4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