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488章 拆遷(上)


兩道光影快速的劃破夜空,諸葛不亮一路相隨,緊跟著前面的那道白影。蘇小白背負著劍翼,速度何其快。而現在的諸葛不亮失去了紫月套裝,在速度上更是弱項,只能遠遠的吊在後面。

不多時,諸葛不亮突然看到前面的蘇小白停了下來,一把鋒芒畢露的神劍刺了過來。

“擦!”諸葛不亮大叫一聲,雙掌夾住了刺來的神劍,神劍的銳芒若非是諸葛不亮寶體強大,一般人早就被斬成兩半了。

“何人跟在我身後!”蘇小白的聲音遠遠傳來,劍翼一震,已經出現在諸葛不亮面前。

“你!?”當看到諸葛不亮的樣子時,蘇小白立刻驚訝一聲。

“嗨,好久不見。”諸葛不亮笑著擺擺手。

蘇小白臉色肅穆,道:“你果真還是來了.......”

“呵呵呵,那是當然,我聽說你小子在西域那邊活得挺滋潤的,怎麼突然跑到南域來了?”諸葛不亮笑著打趣道。

“了結一下私人恩怨。”蘇小白說道,眼中閃過一抹淩厲。

“司徒乘風!?”

“對!幾天前他步入我設下的殺局,現在身負重傷,可是最後被韓月救走了,我估計他現在就在朱雀城裡養傷。”蘇小白道。

經過他簡單的一番敘述,諸葛不亮了然。原來在西域的時候,蘇小白便和司徒乘風結下樑子。蘇小白斬殺了司徒乘風的一位兄弟,導致司徒乘風不惜追殺他萬里。最後蘇小白逃到了南域,精心佈置下了殺局,果然陰到了司徒乘風。所謂乘他病要他命,他可不想放棄這次殺死司徒乘風的好幾回。

“有什麼幫忙的儘管說。”諸葛不亮道,雖然他現在的實力不如蘇小白和司徒乘風,但一些硬手段還是有的。

“我們現在需要等一個人。”蘇小白淡淡道。

二人飛了兩個時辰,來到了一片荒山野嶺,在這裡,諸葛不亮看到了一個讓他感到萬分驚訝的人。此人一身火焰長袍,身姿曼妙,一頭火紅色的長髮遮住了她半邊嬌顏,更顯得魅惑。那盈盈一握的小蠻腰如弱柳扶風。

“這.....這不是之前那.....”諸葛不亮驚訝道。

這名妖豔的女子竟然是蘇小白之前在朱雀城斬殺的風舞。

“蘇兄還真是守時。”風舞嬌笑道,蓮步款款的走了上來。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傻愣了。

蘇小白說道:“之前殺死的那個人並不是她,那只不過是在韓月面前做的一場戲。”

諸葛不亮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雖然蘇小白輕描淡寫的一句話,但其中的細節肯定是大費周折,不然怎麼可能騙到韓月。

“這位小兄弟是......”風舞瞄了諸葛不亮一眼,柳眉微微上挑。

“諸葛不亮。”諸葛不亮拱了拱手。

風舞嬌顏上綻放出一抹驚訝,那垂在臉頰上的一縷火紅色長髮飄起,露出半張媚惑的面孔:“原來是諸葛兄,諸葛兄近一段時間在南域可是名聲大作呢”

“呵呵風舞姑娘的演技還真好,恐怕現在整個朱雀城的修者都在為姑娘傷心落淚呢。”諸葛不亮道。

“迫不得已,只能出此下策,只是可惜了我那位好姐妹”風舞哀怨道。

諸葛不亮怦然心動,直覺告訴她這個媚惑的女子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顯然之前在城中代替她被蘇小白斬殺的是她一位姐妹,風舞雖然此刻哀怨十足,但從剛才的談笑風生中,一點也看不出她有愧疚之意。

“準備好了嗎?我們的時間不多。”蘇小白見兩人自顧自的談笑,當即皺眉道。

“呵呵呵,蘇兄真是心急,現在萬事具備了呢。”風舞聊起垂在臉頰上的發片,魅惑十足的笑道。

而後,她轉身走到了一片空地上,在那裡刻刻畫畫,似是是在佈置什麼陣法。

“行啊,豔福不淺,那依依怎麼辦?”諸葛不亮湊到蘇小白身邊說道。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只是為了相互的利益。”蘇小白道,儼然一副“我們是純潔”的表情。

“恩,以後就這麼說。”

“.....”蘇小白。

準備妥當了,隨時可以傳送,諸葛兄也要一同前往嗎?”風舞媚眼瞥了一眼諸葛不亮。

“一塊去吧。”蘇小白道。

風舞點點頭:“有諸葛兄在,相信我們的勝算就更大了。不過蘇兄一定要記得,殺死司徒乘風後,我要得到他一半的真龍之血。”

“好!”蘇小白很爽快的點點頭。

陣法開啟,三道光束將諸葛不亮,蘇小白和風舞三人籠罩住,三人的身形霎時間消失在原地。似乎僅僅是一瞬間,他們眼前的場景一花,出現在一片百花園中。

“這裡是?”

“到了,這裡是城主府的後花園。”風舞說道。

諸葛不亮心中立刻明白,原來蘇小白是想先趁機在城中製造混亂,讓別人以為他的行蹤暴漏離開,然後再借助風舞的傳送陣和對城主府地形的熟悉,在突然殺個回馬槍。

風舞指著不遠處一座粉雕玉琢的閣樓,說道:“那裡便是韓月的寢宮,我曾經調查過,寢宮中私藏了一座密室,估計韓月把司徒乘風帶來藏在了那裡。”

說完,風舞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四周,然後屈指輕彈,一道黑影從牆角落中浮現出來。

諸葛不亮立刻戒備,沒想到這裡還藏著一個人,自己敏銳的神識竟然沒有察覺到。看來這黑影中的人肯定很擅長隱藏氣息,借助了某種秘法將自己的氣息全部遮掩起來。

但黑影並沒有露出殺機,很是臣服在風舞腳下,半跪在地上。

“說吧。”風舞淡淡道。

“韓月一個時辰前從寢宮裡出來,帶著幾名手下出城了。”黑影的聲音顯得很微弱。

“很好,退下吧,不要被人察覺了。”風舞揮了揮手說道,然後掏出一枚藥丸遞丟給黑影。

那黑影立刻如獲至寶一般將藥丸捧在掌心中,身影漸漸變得虛淡,消失在幾人面前,一點氣息都沒有。

“如此偽裝的徹頭徹尾,莫非此人是仇九天?”蘇小白皺了皺眉說道。

“呵呵,蘇兄好眼力,正是仇九天。”風舞媚笑道:“枉他還稱南域第一冷面殺手,還不是過不了**這一關,只要小女子略施手段,他便是我掌心之物,自主的獻出本命元神。”

蘇小白一言不發,諸葛不亮則是暗自捏了一把冷汗。這真是一個恐怖的女子,外表看起來妖豔嫵媚,惹人生憐,但實際上卻是手段毒辣。而且她竟然還私自養了暗衛,可見她早就有反叛韓月的心思了。

下意識的,諸葛不亮離風舞遠了一些。

“呵呵呵,諸葛兄多心了,對待自己的朋友,小女子還不至於如此。”風舞咯咯笑道,媚態十足。

三人小心的躲避開城主府的人,來到了閣樓前。這閣樓步有禁制,不過卻難不倒風舞,因為她對城主府的一切太瞭解了,對韓月也太瞭解了。

禁制被破除,三人輕而易舉的鑽了進去,風舞朝著一個無人的角落說道:“看守在這裡,有情況通知我。”

“是.....”無人的地方傳來一聲低低的應答。

走進閣樓中,閣樓裡面裝飾的幽雅得體,且還飄蕩著一股淡淡的馨香。

“當心了,司徒乘風可是一個很難纏的對手,雖然受了傷,但想必還是要過硬的手段。”風舞提醒道,三人小心翼翼的登上了閣樓的第二層。

可就在這時,三聲嬌喝傳來,三道曼妙的身影從二樓沖下來,攔住了三人的去路。

“啊!風舞師姐,你怎麼會......”三名女子之中,其中一位姑娘滿面不可思議的看著風舞。

“幾位好姐妹,師姐要對不住你們了。”風舞咯咯笑道,屈指輕彈,三枚帶著火光的飛針刺了過去,鑽進了面前三名女子的眉心中。

這飛針是風舞特有的法寶,直接抹殺元神。三名女子冰冷的倒在地上,元神被飛針刺破,毫無生氣。

“韓月還真是有心,派了人守在這裡。”風舞笑道,突然,他臉色一變,因為她看到在三具屍體的手腕上,都有一枚紅色的符印閃爍。

“糟糕!”風舞驚道:“韓月這女人在她們身上下了禁制,只要她們一死,韓月立刻就會感覺到。”

“時間不多了,立刻行動!”蘇小白道。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1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