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381章 妖獸族有請


瞎老人雖然眼蒙著黑布,但可以想像,此刻瞎老人一定雙眼放光,死死地盯著白羽身上穿的那件粉紅色的肚兜。

“仙人肚兜?”諸葛不亮也是一愣。

瞎老人道:“我滴乖乖,這可是一件了不得的法寶啊,當初淩波仙子所佩戴之物,沒想到落在這小子的手中,還被他穿在身上,真是玷污了此件法寶啊。”

“淩波仙子?什麼人物?”諸葛不亮低聲問道。

瞎老人撇了撇嘴:“淩波仙子這號人物你小子當然不認識,沒想到這間肚兜流落到九州來了,真是稀奇啊。唉,想當初這肚兜穿在淩波仙子身上,那真是.....嘖.....”

一邊說,瞎老人不住的咂嘴,而後冷哼一聲:“這麼好的東西被這小子穿在身上,簡直是對淩波仙子的玷污啊。”

諸葛不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不明白瞎老人口中所說的“好東西”到底是指的什麼,不禁悻悻的縮了縮脖子。

瞎老人抬手一抓,將白羽身上的仙人肚兜扯了下來,大義凜然道:“這東西老頭子我要拿回去淨化一下。”

“你......”白羽簡直氣得快要吐血了,狠狠的盯著諸葛不亮和瞎老人。這可謂說是他身上最保守的秘密,天底下除了他自己沒有任何人知道,就連他的師傅也不清楚,而現在,竟然公佈於天下,令白羽顏面上掛不住。此刻瞎老人更是出手搶奪走,白羽只覺的心中發悶,喉嚨一甜,險些吐出一口血。

諸葛不亮冷笑:“穿絲襪的變態,留你不得!老子今日送你上路!”

說著,寂滅鐘震動,天音陣陣,向著白羽落了下去,大片的魔氣似是一個恐怖的黑洞一般壓下。

“不!!”白羽撕心裂肺的大喊,但此刻為時已晚,寂滅鐘已經將他罩了進去。慘叫聲淒厲悲慘,但眨眼間又戛然而止。當諸葛不亮再將寂滅鐘抬起的時候,白羽已經被化的連骨頭渣都沒有留下,只留下一對破破爛爛仙蠶絲網扔在地上。

諸葛不亮像是避瘟疫一般,遠遠的避開那件所謂的“絲襪”。

而後他掃視著在場的其他人,眼中殺機畢露,所有人心中都是一寒,他們能清楚的感覺到諸葛不亮的殺氣。

瞎老人皺了皺眉頭,道:“行了小子,今天你殺的人已經夠多了,九州青年強者全死在你手中,這些蝦兵蟹將,就放他們走吧。”

“放他們走?”諸葛不亮冷笑起來。

“切記,凡事不可做得太盡。”瞎老人說道。

“反正現在和諸大派的梁子都已經結下了,就算不殺這些人,他們以後同樣會對我下手。”諸葛不亮眼中的殺意忽閃不定。

“你總不能讓諸大派斷後吧。”瞎老人說道:“九鼎一出,世間將會再起風雲,諸大派不是沒有底牌,恐怕再過不久,那些老怪物也會現世,沒有人願意錯過這次升仙路的機會。如果你招惹了諸大派的那些老怪物,只怕到時候......”

瞎老人沒有再說下去,但諸葛不亮已經聽明白了瞎老人畫中的意思,眉頭一皺,道:“前輩,你是說......洞虛期!”

“不錯。”蘇鼎天走了過來,道:“這次龍脈九鼎出現,恐怕過不了多長時間,修仙聯盟已經諸大派就會聯手打開升仙路,這種機會那些老怪物怎麼會錯過。”

諸葛不亮心中一驚,詫異道:“難道諸大派也有洞虛期的高手存在?”

蘇鼎天點點頭:“諸大派遠沒有你想像的這麼簡單,在他們之中有一些實力通天之輩,這恐怕連諸大派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因為實力到了所謂的洞虛期,已經超脫了這個位面,天地不容許這種人物生存在這個位面,每個一個月都會天降神罰。因此這些老怪物會找個地方隱世,或者是沉睡。這次升仙路機會難得,相信那些老怪物過不了多久,就會重臨時間。”

聽到這些話,諸葛不亮內心如同湧起了驚濤駭浪,原來洞虛期並不只是個傳說。只是因為洞虛期已經超脫了這個位面的天地法則所能承受的限制,每個月都會降臨天劫,承受五雷轟頂之苦,所以這些人都封去自己的修為隱藏起來。

這時候,諸葛不亮不禁看向瞎老人,瞎老人所表現出的實力,毫無疑問就是一位洞虛期的高手,甚至比洞虛期還要恐怖,為什麼他可以自由自在的行走在世間?墮天消失了這麼長時間,難道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而避世?

諸葛不亮頓時覺得頭都大了。

“太古六禁,解!”瞎老人手搭法訣,印向了虛空,原本被封鎖的虛空頓時解開。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向著遠空逃命般的飛去。生怕諸葛不亮這個煞星突然反悔,再大開殺戒一次。

熊霸緊緊握住手中的方天畫戟,冷視著諸葛不亮,如果不是小妖仙用諸王令鎮住他,依照他的性格,恐怕早就沖過去和諸葛不亮生死相向了。

諸葛不亮心中苦笑,現在他將各大派與各大勢力的精英人物全都斬盡,恐怕不管是修仙聯盟和諸子大派都不會輕易放過自己。殺與不殺這些人,都是一個概念。可瞎老人已經發話了,諸葛不亮自然不能再說什麼。

瞎老人似乎看透了諸葛不亮的心中所想,道:“小子,少造點殺孽吧,這也是為了你好,等你什麼時候達到了那種境界,你自然會不明白老頭子我的一番苦心。”

諸葛不亮苦澀的笑了笑,但還是沖著瞎老人抱了抱拳:“多謝前輩。”

“額.....關於九鼎.....”這時,蘇鼎天突然說道:“諸葛不亮,並非老夫惦記那九鼎,只是那種東西再帶在你身上,恐怕會引來不必要的事端。”

聞聽此言,諸葛不亮眉頭一皺,他看向蘇鼎天,下意識的認為蘇鼎天也是貪圖那手中的古鼎。

“外公......”蘇小白面色有些複雜的看向蘇鼎天。

“年輕人,老夫不是那個意思。”蘇鼎天擺了擺手,道:“接下來我和這位前輩會去一個地方,自然不可能帶著九鼎去,老夫的意思是,將九鼎封印藏起來。”

瞎老人點點頭,道:“小子,接下來靠你自己了,現在沒人能幫的了你,老頭子我和蘇小侄必須趕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諸葛不亮被勾起了好奇心。

“問這麼多幹什麼,總之下次見面會告訴你的。”瞎老人不耐煩的擺了擺手,看了蘇鼎天一眼,道:“走吧,上路了,別磨磨蹭蹭的了。”

蘇鼎天堂堂一位洞虛期高手,但此刻面對瞎老人,卻充滿了謙卑之色,苦澀的笑了笑。

瞎老人虛空邁步一步,下一刻已經出現在天際,眨眼間消失,來得乾脆,去得也乾脆。

蘇鼎天囑託了蘇小白兩句,然後又對三位蘇家的元老人物說道:“有關獨孤家的事,就交給你們了。”說完,他冷冷的掃了一眼遠處的小妖仙和熊霸,輕哼一聲,身形一動消失。

之後,蘇家的三位元老也拍了拍蘇小白的肩膀,囑託兩句,便急匆匆的向著遠處飛去,似乎有重要的事情。

“你們蘇家.....”諸葛不亮欲言又止,對於這新出世的家族,他可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時,小妖仙和熊霸走了過來,熊霸一副吃人的樣子,手中的方天畫戟緊緊握住,惡狠狠的盯著諸葛不亮,似乎生撕了他也不解恨。

“看什麼看大塊頭,不服再打過。”諸葛不亮輕哼一聲。

“你......”熊霸濃眉一豎,上前踏出一步,將手中的方天畫戟抬了起來。

“哼!”諸葛不亮毫不畏懼,同樣踏出一步,他現在和熊霸境界相當,而且再加上七星寶體,古武奧義和兩件天品法寶,只要洞虛期不出,九州沒有什麼人能攔得住他。

“你們兩個夠了沒有。”小妖仙擋在二人中間,將諸王令亮了出來,熊霸咬牙切齒,最後還是冷哼一聲,道:“我不想攙和這件事,告辭!”

說罷,熊霸轉身就走,最後冷冷的瞥了一眼諸葛不亮,道:“諸葛不亮,早晚我要讓你沉浮在我的腳下!”

諸葛不亮點點頭:“理想很美好,回家吃藥去吧。”

“哼!”熊霸冷哼一聲,飛向了遠空。

小妖仙立在五色蓮臺上,將諸王令收了起來,臉上的嚴肅之色消失不見,似笑非笑的看著諸葛不亮,調侃道:“行啊,你這小傢伙,幾十年不見,你竟有今天的造詣。”

“行了,你就別擠兌我了,想幹什麼,說。”諸葛不亮苦笑著搖了搖頭。

“老祖宗要見你。”小妖仙道。

諸葛不亮輕輕挑了挑眉,笑道:“你們老祖宗?你的意思還是想讓我跟你去妖獸族?我怎麼知道你們是何居心。再說了,你們老祖宗無緣無故的見我幹什麼。”

小妖仙道:“你記不記得我當初給你說過的那些話?”

“哪些話?”

小妖仙手托著香腮,道:“恩......就是第九十章的時候我給你說的那些話。當初在豐莽山,我說過上一任七星寶體魔殺羅和我們妖獸族有關係,而我是魔殺羅的後人。”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他記得小妖仙當時確實說過這樣的話。而且當初一見面,她就認出了自己七星寶體的秘密。

“你們老祖宗就是為了這件事找我?”諸葛不亮笑道:“不過魔殺羅是魔殺羅,我是我,就算我們同樣擁有七星寶體,他的事蹟我也不想知道,也沒必要跟你去妖獸族。”

開玩笑,他以前可是得罪過不少妖獸族的修者,這一去恐怕是深入虎穴。而且當初他之所以掛心魔殺羅的事蹟,是因為找不到打破無屬性靈根的詛咒,可現在不同了,以自己現在的實力,沒有必要再去追溯魔殺羅的故事。

小妖仙輕輕一笑,道:“恐怕由不得你,我想有一個人你一定很想見到吧。”“誰?”諸葛不亮眉頭一皺。

小妖仙咯咯的笑道:“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天使的翅膀這首歌?”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1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