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238章 拜訪大羅寺


“去!”

諸葛不亮同樣的抬手點指,一把古錢劍飛出,迎向了那黑色的權杖。

“鐺!”

古錢劍與黑色的權杖碰撞在一起,火星四射,竟然拖住了黑色權杖的威能。兩件法寶僵持在半空中。

“什麼!難道這也是一件地品級的法寶?”千魔城掌教震驚道,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那古樸的銅錢劍。

諸葛不亮手印連動,操控著古錢劍在半空中與黑色的權杖對持,狂暴的能量波濤席捲,將虛空浸滅,下方的大山坍塌,無數的山石被衝擊上了九天,粉碎在這恐怖的波動中。

“散!”

諸葛不亮沉喝,古錢劍一百零八枚古銅錢散開,洞穿虛空,將周圍的一片虛空全部浸滅,崩塌的虛空將那黑色的權杖禁錮在其中。

“你”千魔城掌教臉上色變,他努力的想要喚回黑色權杖,但黑色權杖卻被浸滅的虛空淹沒。

“轟!”

諸葛不亮一拳打出,七星閃爍,北斗光幕掃了出去。

“砰!”

千魔城掌教翻飛出去,噴出一口鮮血,他手一揮,十幾件法寶飛出,罩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連轟數拳,打碎所有的法寶,一步出現在千魔城掌教的跟前,板磚揚起砸在了千魔城掌教的臉上。

“砰!”

千魔城掌教滿臉血跡,鼻涕和獻血混成一體。

“萬魔嘯!”千魔城掌教雙掌齊推,滾滾魔氣猶若排山倒海一般打向諸葛不亮。

“噗!”

諸葛不亮從魔氣中沖出來,紫色的大手探出,一把抓住了千魔城掌教的頭髮,板磚拍下。

“砰!”

“砰!”

“砰!”

千魔城掌教的頭被板磚拍的已經變形,滿臉血跡,猶如血人一般,亂髮飛舞,髮絲上面沾滿了血跡。

而另一邊,七殺手持一把鏽跡斑斑的鐵劍,將兩名金丹期的老者全部斬殺,血染長空。七殺身上閃爍著金屬板的光澤,全部的血霧竟全部容納近七殺的體內。

“砰!”

諸葛不亮板磚落下,將千魔城掌教轟砸出去,後者狼狽的倒飛,他猛地噴出一口精血,灑在虛空中。頓時,被禁錮在虛空中的黑色權杖如同受到了召喚一般,蕩出一股可怕的波動,衝開阻礙,飛到了千魔城掌教的面前。

“遭了!”諸葛不亮心中一驚,板磚和古錢劍同時打出,轟向千魔城掌教。

“轟!”

千魔城掌教揮動權杖,打出瀚海一般的波動,將板磚和古錢劍阻攔住,而後他身如幻影一般,極速的消失在遠空。

“諸葛不亮,我千魔城跟你沒完。”

遠空,傳來千魔城掌教的怒喝聲。

“他身上果然有提升速度的法寶。”諸葛不亮咂咂嘴道,如果小劍靈在的話,自己完全可以仰仗小劍靈的極速追上千魔城掌教。

“吼!”

七殺出現在諸葛不亮身後,眼中凶戾的氣息閃爍。

“你回去吧。”諸葛不亮喝道,眉宇間紫色的咒印一閃,七殺消失在原地,回到了混世魔城中。

看了一眼周圍狼藉的場景,諸葛不亮笑了笑,身形消失在虛空中,向著遠空遁去。

諸葛不亮心中琢磨著,依照時間來看,這會兒麟兒和灰毛猴子應該已經將閻羅果和冥丹送到夏東流的手中了,就下來就只差安魂珠了,看來自己有必要去一趟大羅寺。在九州各大勢力中,大羅寺是唯一沒有和諸葛不亮結怨的門派。

諸葛不亮取出玉符,試圖聯繫結巴和話嘮,但呼喚良久,卻得不到回復。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心中一陣納悶。

數個時辰後,諸葛不亮來到了一座修仙城,名喚孤葉城。這座修仙城勢力不是很大,差不多和潘家園一般大小。再往東飛行五千里,便到了大羅寺的地域。

在這座城中,諸葛不亮卻得知了一個人的下落,蘇小白。

幾天前,有人看到蘇小白帶著一名少女進入了荒域。九州三大絕地之一,兇險程度可以和昆侖仙境以及亂魔域比齊。

諸葛不亮膽戰心驚,難道蘇小白真的被高手追殺,不然的話怎麼會逃進荒域那種地方?

讓依依跟在蘇小白身邊,也不知道是對是錯。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畢竟蘇小白的仇家太多了。不過仔細想想,自己和蘇小白也差不到哪裡去,自己現在還是修仙聯盟通緝的人物呢。

依依跟在蘇小白身邊,總比跟著諸葛不亮要好。

離開了孤葉城,諸葛不亮一路向東飛去,既然聯繫不到結巴和話嘮,那就只有親自前往大羅寺了。

大羅寺一直與世無爭,乃是佛門境地,也是世外仙土,他們有著自己的信仰。

一座高聳的山巔上,金光閃耀,佛音潺潺,一座恢弘的寺院坐落在這山巔之上,香煙繚繞,巍峨不失大氣莊嚴。

“鐺!”

猶若晨鐘暮鼓,一聲悠揚的鐘聲回蕩在天際,令人精神為之一震。

諸葛不亮來到山門前,望著莊嚴的山門,舉步向前走去。

“施主,請問你是”一名光頭僧人走了上來,雙手合十,彬彬有禮。

“在下諸葛不亮,想要見一見貴寺的華癡和華勞。”諸葛不亮同樣雙手合十,行了一禮。

“諸葛不亮!”那名僧人吃了一驚,而後恢復了從容,笑道:“原來是諸葛施主,看來並不似傳聞中的兇神惡煞。”

諸葛不亮笑了笑:“還請通報一聲。”

那僧人笑道:“那就有勞諸葛施主再次稍等片刻。”

說罷,那僧人行了一禮,轉身朝著山門中走去。

“鐺~~~”

鐘聲悠揚,猶若天外之音一般,竟有一種令人神往的感覺,光是這鐘音,便可讓人有中行融入與自然大道中的感覺。

不多時,佛光繚繞,一名氣質除塵的僧人從天而降,腳踏祥雲,頭頂佛光,一道佛光懸浮在他的頭頂。

來人竟是大羅寺的首席,無言僧人。

“諸葛小友,別來無恙。”無言僧然腳踏祥雲,臉上帶著悲天憫人的笑容。

“無言大師。”諸葛不亮行佛禮。

“莫要叫我什麼大師,你我乃是平輩,不知諸葛小友這次前來”無言僧人雙手合十笑道。

“我要找華勞和華癡。”諸葛不亮道明瞭來意。

無言僧人道:“他們一個月前,華勞和華癡兩位師弟去了淨土參悟佛經了。”

“什麼?”

“諸葛小友有所不知,華癡和華勞二人天資聰慧,前一段時間參悟透了大羅寺珍藏的佛經,去了淨土閉關。淨土乃是我大羅寺的禁地,莫說是我,就連大羅寺的幾位佛陀都無法進入。”

諸葛不亮皺起了眉頭。

“諸葛小友有何事不妨告訴我。若有幫得上忙的地方,一定盡力而為。”無言僧人說道。

“呵呵,我現在還是修仙聯盟的通緝犯,你還要幫我?”

“諸葛小友這番話就見外了,我大羅寺可是從沒把諸葛小友看做是惡人。”無言僧人笑道。

諸葛不亮道:“實不相瞞,在下確實有事相求我想借安魂珠。”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6:3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