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355章 擊殺


茫茫山林中,古木參天,灌木成森,這時距離獨孤家數百里開外的一座原始山林。

獨孤春以及獨孤家的兩位半化神期高手進入山林中,神識探出,進行全方面的搜索。而另一邊,兩位元嬰期修者肩並肩在這片山林上空快速的劃過,每一個角落都不落下。

另一名元嬰期修者則是和十幾個獨孤家的子弟在山林中四處遊蕩。

突然,一道紫色的閃電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一棵參天大樹的背後,看著逐漸向自己這邊靠近的一名元嬰期修者和十幾個獨孤家的子弟,諸葛不亮露出一抹冷笑。

忽然,諸葛不亮動了,化作一道閃電出現在這幫人的後面,手掌如神兵寶刃一般橫切出去。血花四濺,當場有三名修者慘死在諸葛不亮的魔掌下。

諸葛不亮動作快如迅雷,衝殺進了人群,他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化成了致命的武器,所過之處,殘肢斷臂紛飛,十幾名獨孤家子弟眨眼間橫屍遍野。

“啊!”那名元嬰期修者驚呼一聲,快速的祭出兩件法寶,打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身子一晃,紫電一閃,出現在那人的身後,板磚出現在他的手中,重重的朝著那人的頭砸去。

這名元嬰期修者也算是心思敏銳者,察覺到事情不對,當即召回兩件法寶,頭也不回的朝著身後祭去。

“咚!”

一件紅光閃爍的大鼓與板磚撞擊在一起,卻難以抵擋住板磚的凶威,大鼓轟然一聲四分五裂。板磚再次落下,將另一件法寶粉碎掉。

“去死!”那元嬰期修者氣勢陡然攀升,打開了自己的生死門,一把如秋水般的長劍斬向諸葛不亮。

“嘩啦啦!”

諸葛不亮將纏在手臂上的黃金鎖鏈甩出,板磚飛出去,砸在那人手中的長劍之上,當場將其崩碎。

“死吧!”

諸葛不亮嘴角露出猙獰的笑容,向前逼去。

“他在這裡!”那元嬰期修者臉色大駭,突然大叫一聲,聲波蕩漾,傳遍了整個山林。

而後他頭也不回的掉頭沖飛而起,想要逃遁出去。

但已經動了殺心的諸葛不亮怎麼會給他機會,身形一動攔住了那人的去路,沒有任何過多的話語,板磚迎頭拍了下去。

聲勢滾滾浩蕩,猶如一座萬鈞大山壓來。

“轟隆!”

那元嬰期修者身體難以承受,當場化為一堆肉泥,肉醬四濺,撒在周圍的參天古樹之上。

諸葛不亮冷笑,感覺不遠處幾股氣息向這邊靠近,他再次化作一道閃電,融入進山林中。

不多時,數道人影飛來,獨孤春和兩名半化神期的老者飛了過來,看著山林中的屍體,一個個面色蒼白。尤其是那名元嬰期修者,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

“老夫一定要你死無葬身之地!”一位半化神期老者喝道,滿頭的白髮倒豎,氣勢滾滾。

而就在這時,遠處突然傳來一聲慘叫,獨孤春和兩位半化神期老者具是面色一變,快速的沖了過去。

數千米開外的地方,一具冰冷的屍體躺在地上,頭顱粉碎,鮮血橫流。而在屍體的旁邊,還有半具屍體,只剩下了上半身,下半身已經不知去向。

“這.....”一名半化神期老者嘴角狠狠的抽動了一下,道:“眨眼間死了四位元嬰期修者,我們估算錯了那個小子的實力。”

獨孤春也是臉色狂變,難看無比。在他認為這個名叫石頭的青年只不過是仗著瞎老人的庇護和手裡的幾件異寶,卻沒想到實力這麼恐怖,短短不到一炷香的時間,此次前來的所有元嬰期高手全部斃命,如今只剩下他自己和兩位半化神期的長老。

“你千萬莫要離開我們二人,要時刻呆在我們身邊。”那名老者提醒獨孤春說道。

獨孤春連連點頭,此刻他心中頗為恐懼。

突然,整片山林顫動,虛空中一股龐大的威壓傾襲而來。兩位半化神期高手抬頭望去,只見高空中一大片陰影落下,一座太古魔山浩浩蕩蕩壓來,宛若穿越了洪荒而來一般。

諸葛不亮身著紫月套裝,身畔紫月相伴,站在太古魔山上,腳踩著魔山壓了下來。

“小輩,去死!”兩位半化神期高手同時大喝,雙掌打向天空,澎湃的真元如海嘯一般波動。

“轟!”兩股驚濤駭浪的波動與板磚相撞,兩人不愧是半化神期的高手,這一掌打下去,竟然化解掉太古魔山大部分的壓力。

“死!”諸葛不亮冷眸似電,腳踩著太古魔山再次壓了下來。

兩名老者再次拍出兩掌,印在太古魔山之上。但這一次魔山壓力更大,崩碎了兩人的攻擊,重重的震落下來。

兩位老人高舉著雙臂,體內真元沸騰,想要拖住魔山。

“轟!”

魔山落下,劇烈的波動使得方圓千米以內的山林化為平地。兩位半化神期的老者被轟進了地層中,半個身子沒入了地下。

“起!”兩人共同打出驚濤駭浪的攻擊,將魔山掀飛,從地層中一躍而起。

魔山化作板磚被諸葛不亮招了回來,二話不說,直奔一名半化神的老者砸去。古武奧義催動,板磚拍碎了廖宇,有著萬鈞之威。

與此同時,空中一座金色的山脈掃來,萬丈金光四射,耀人眼目,將另一名老者掃飛出去。

“嘎嘎嘎通天七式!”猴子扛著金色的棍子從空中俯衝而下,金色的棍子舞的密不透風,殺向了那名老者。

“殺!”那老者手中出現一把長劍,斬出一道駭人的劍芒,與猴子大戰在一起。

熾烈的金光將周圍的山林掃盡,猴子的身軀在一瞬間暴漲,化作五米多高的巨猿,渾身的毛髮如同火焰一般跳動,論動手中的金棍砸了上去。

另一邊,諸葛不亮也與另一位半化神期高手戰在一起,黃金鎖鏈一甩,板磚迎頭砸了過去。

“叱!”

絕世鋒芒畢露,那老者手中出現一把綠光盈盈的尺子,綠尺迎風一展,化作一把仙劍,帶起無限的霞光掃向諸葛不亮。

一時間,飛花落葉,綠光化作一片片樹葉和花瓣,每一片樹葉都宛若一把洞穿虛空的神劍,鋒利無比。

“鎮!”諸葛不亮大喝,催動古武奧義,板磚再次化作一尊山嶽落下,震碎了所有的攻擊。

“鐺!”

老者手中的綠尺劍斬在了山嶽上,一股大力將他震得飛了出去,半邊身子已經麻木。

諸葛不亮如一道閃電沖了上來,板磚飛回到他的手中,拍向了老者的頭。

老者綠尺劍一揮,原本已經坍塌的地上突然湧動出旺盛的生機,一株株大樹拔地而起。老者飛快的後退,綠尺劍劃過之處,伸展出無數的藤蔓。

“碎!”

諸葛不亮雙足踏地,紫氣蒸騰,大地顫動,不管是大樹還是藤蔓全都在頃刻間粉碎。

與此同時,無數道綠色的劍影從空中傾瀉而下,如雨點一般密集。

諸葛不亮在這一刻氣勢全面爆發,他不敢有所保留,畢竟面前的人使一隻腳踏入化神期的高手,距離真正的化神期只有一步之遙。

古武奧義運轉,板磚飛舞在他的頭頂,掃盡所有的劍氣。諸葛不亮手一指,板磚飛出,在這一刻,板磚並沒有化作太古大嶽,但卻散發出一股駭人的氣息,如同一條蟄伏的蠻龍破印而出。

老者掃出無數道參天巨木,卻都無法攔住板磚,全部粉碎掉。

“砰!”

老者被板磚重重的砸擊在胸口處,身體一個趔趄飛出去,噴出一口鮮血。

同時,諸葛不亮快速的一沖而過,一把抓住老者的腳裸,將其硬生生的論動起來,而後狠狠的砸在地上。

“轟!”

大地塌陷,老者狼狽的癱倒在地上,吐血不止,胸口的骨骼已經塌陷下去。

“砰!”

諸葛不亮直接飛起一腳,踢在老者的身上,老者如沙袋一般飛出去數百米遠,重重落下,將地面洞穿。

“哼!”諸葛不亮輕哼一聲,手裡惦著板磚一步一步走了過去。如同蠻荒巨神歸來,每一步踏出大地都會顫動。

“轟!”老者從地層中沖了出來,綠光滔天,綠尺劍化作一把參天巨劍,迎頭斬了下來,劍未落下,但大地已經被這股淩厲的劍意切成了兩半。

諸葛不亮拳頭上紫光閃爍,面對著斬來的巨劍,他一拳打向空中,拳頭與劍刃來了個正面相撞。

“鏗鏘!”

巨劍竟然被他一拳打得飛出去,站在了遠處。“轟隆隆!”巨響,整片大地徹底的淪陷。

獨孤春站在遠處,他不敢靠近,驚詫的看著這一幕,他實在沒想到諸葛不亮的實力會恐怖到這種地步連半化神期高手都難以抵擋。他心中不禁生出了退意,心中已經打算好,如果情勢不妙的話,立刻遁走。

諸葛不亮腳踏大地,雖然不算高大的身軀,卻如山嶽一般,氣勢磅礡,他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名老者。黑髮肆意的飛揚,冷眸如電,攝人心魄。

“轟!”

老者徒手撕裂虛空,虛空之中綠光盎然,一顆顆參天古木如山脈一般大小,從中飛了出來。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0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