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334章 紫月玲瓏(四)


水花翻騰,龍家家主從湖中一沖而出,卻衣不沾水,周身上下靈光繚繞。此刻他一臉的凝重之色,沖著其餘的四位化神期高手喊道:“趕快下來幫忙,這裡可能是龍葬之地!”

聞聽此言,不過四位化神期高手色變,大湖周圍的修者更是軒然大波。

“龍葬之地!這.....難道說這裡葬有一條龍!”

“龍,那可是和仙一樣的虛無縹緲,這裡真的葬有一條龍嗎?”“裡面情況怎麼樣?”天池的一位老怪物問道。

龍家家主道:“裡面是一座地宮,但我們無法打破。”

天池的另一位老怪物和夏東流對視一眼,而後一沉而入,隨著龍家家主沉入到了大湖中。只留下真龍散人和獨孤賀嵐在湖面上守護著。

人群中議論紛紛,龍葬之地,早在許久之前就有這種傳說,相傳是一處真龍的墳塚。也有人說是神龍留下來的寶藏。不過之前幾位化神期高手都從此處感覺到了死氣,人們開始相信,這所謂的龍葬之地,很有可能是真龍的墳塚。

瞎老人嘿嘿的笑了起來,湊到諸葛不亮身邊,低聲道:“小子,做筆交易怎麼樣?”

“恩?”諸葛不亮一愣,旋即道:“老人家有話請說。”

瞎老人賊兮兮的四下看了看,而後有有模有樣的掐指算了算,道:“待會兒肯定又會有好東西出現,咱們兩個聯手,幹他一票。”

諸葛不亮心頭狠狠的震了一下,道:“老人家,您到底想幹什麼?”

瞎老人道:“不用問那麼多,總之待會兒見到好東西我們就搶,你負責拖住那幾個人。”

說著,瞎老人點知了一下不遠處的熊霸,妖皇子,麒麟兒,獨孤冰雨和獨孤鶴等幾位青年翹楚。

“小子你來拖住他們,我來拖住那幾個化神期的老傢伙,一會兒不管湖中有什麼出土,咱們就只管搶就行,事後得到的好東西,咱們五五分成,你看怎麼樣?”瞎老人神秘兮兮的說道。

諸葛不亮臉色一變,這瞎老人竟然揚言要拖住所有的化神期高手。這是什麼概念。要知道化神期在九州來說,已經算是金字塔頂峰的存在了,如果傳說中的洞虛期不出,化神期可以在九州橫著走。

一口氣拖住所有的化神期高手,這得需要多高的實力。

“老人家別開玩笑了,先不說那幾位化神期的高手,單單是那幾個青年翹楚,實力也不可小視,我哪有那本事能拖住所有人啊。”諸葛不亮皺了皺眉說道。

“小子,我相信你。”瞎老人拍了拍諸葛不亮的肩膀,道:“我看好你喲。”

諸葛不亮心中鬱悶,這瞎老人果然不是一個省事兒的主兒。不過對他的話,諸葛不亮卻有些懷疑,畢竟托住七位化神期的高手,這簡直比登天還難。

“那些小輩老頭子我騰不出手來,只能交給你了。”瞎老人說道,顯然,對付七位化神期,他也感覺到吃力。

諸葛不亮思來想去,還是點點頭,坦白的說,他對大湖中出現的異寶也很感興趣。

“老人家,能不能再請你幫個忙?”諸葛不亮突然心機一動,指了指湖面上的獨孤賀嵐,道:“如果可以的話,把那老小子給晚輩活捉了。”

“擄人老頭子我可不幹。”瞎老人沒好趣的說道。

“就當晚輩欠你個人情。”諸葛不亮哭言相勸。

“不行!”瞎老人堅決的搖搖頭。

“要不然.....得到的好東西你六我四?”

“不行!”

“你七我三?”

“成交!”這一次,瞎老人非常痛快的點點頭:“老頭子我可以幫你這個忙?不過具體的走過程,還得你自己來。”

諸葛不亮明白瞎老人畫中的意思,嘿嘿的笑了兩聲,點點頭。

此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湖面上,足足過去了半個多時辰,其間湖水中不斷傳來震天動地的巨響。

“嗷!”

突然,伴隨著一聲嘹亮的龍吟之聲,深入水中的幾位化神期高手全都沖了上來,他們每個人手中都握著一條手臂粗的鎖鏈。

“起!”幾人同時大喝,“轟隆”一聲,水花四濺,一顆龐然大物從湖中中北拽了出來。細看之下,那是竟是一顆黃金頭骨,而且是一顆真龍的頭骨。頭骨閃爍著金屬般的光澤,一對祖龍之角格外醒目。

“龍骨!”不少人驚訝道。

不過更能引起眾人注意的,則是龍骨口中含著一個巨大的寶盆,金光四射。盆中瑞彩千條,光華奪目,各種奇珍異品塞了滿滿一盆。甚至還能看到各種光華璀璨的法寶。

這簡直是一個聚寶盆!

真龍頭骨出世,而且在龍骨的口中,含著一個聚寶盆,天地珍品無數。所有的修者都露出了炙熱的目光,緊緊地盯著龍骨口中的聚寶盆。

“好東西出現了,小子,準備好!”瞎老人暗中提醒道。

同時,諸葛不亮也知會了猴子一聲,隨時準備出手。

“聚寶盆上有禁制,非常強大,我們聯手打碎它!”天池的一位老怪物說道。

幾位化神期高手出手,向著龍骨口中的聚寶盆轟砸而去。

一時間,劍虹,刀芒,法寶光輝將相輝映,打向那聚寶盆。聚寶盆內沖出一道道金光,將龍骨在內籠罩在裡面。

所有的攻擊打在上面,冒起肆虐的火星。

化神期的高手出手自然非同一般,每一道攻擊都震天懾地,打得龍骨搖曳不已。但聚寶盆內掃出的金光,卻將其牢牢的守護住。

天池的兩個老怪物各自打出驚天一擊,兩道長虹貫穿廖宇,轟在聚寶盆上。

真龍散人身上的道袍獵獵作響,兩把龍形飛劍打出,斬向聚寶盆。

獨孤一劍手持一把古劍,古劍一揮,萬千劍影齊齊落下。

夏東流同樣我有一把長劍,一把沖天巨劍迎空斬下,直將虛空都撕裂。

龍家家主身上龍影繚繞,他喉嚨間發出一聲嘹亮的龍吟之聲,兩條手臂之上覆蓋了一層閃著寒光的鱗片,手掌竟化為龍爪,巨大無比,拍碎廖宇。

獨孤賀嵐手掌一翻,一塊通體閃爍著黑光的方印被他打出了出來,方印之上是一條金色的龍形紋路,化作一座太古魔山,震落下來。

“九幽烏玄鐵!”有人驚訝道。

獨孤賀嵐祭出的,正是當初為諸葛不亮所有的招牌法寶,板磚。

“九幽烏玄鐵果然在他的手中。”

“這是當初諸葛不亮的法寶,也是他的成名法寶,現在為獨孤家所有了。”

“雖然那個人死去十年了,但現在想來,他的出現確實曾鬧得九州一時風雲啊。”

不遠處的麒麟兒目光灼灼的盯著獨孤賀嵐手中的“板磚”,冷笑兩聲。九幽烏玄鐵乃不世奇珍,誰都想得到。

“這就是當初那個人的法寶?”熊霸舔了舔猩紅的嘴唇。

“恩。”一旁的妖皇子點了點頭,他當初慘敗在諸葛不亮手中,如今見到諸葛不亮的成名法寶,頓時憶起了上一次的屈辱,狠狠的握住了拳頭。

香憶妃美眸中翻出異彩,臉上微微露出一抹複雜之色,幽然歎息一聲,似是又憶起了某些往事。

“老小子,你得意不了多長時間了。”諸葛不亮心中冷笑。

“轟隆隆!”七大化神期高手出手,場面著實的震撼,鋪天蓋地的光華逆上九天。但龍骨口中的聚寶盆卻如山嶽一般,難以撼動。

“南宮淩翔,還不幫忙?”龍家家主看向站在不遠處的南宮家的老家主。

南宮淩翔回過神來,也加入了戰團。

而後,又有數人加入,天池聖女白雪,麒麟兒,獨孤冰雨,甚至連妖獸一族的熊霸和妖皇子都出手了。

“轟隆!”

足足過去了十幾分鐘,終於聚寶盆上的禁制被打破一角。頓時間,光華流轉,如水銀一般溢出,兩道流光從聚寶盆中飛了出來。

那是兩件法寶,神彩絢爛,如長虹一般劃破長空。

“法寶出來了!”眾人驚呼,不少人已經騰空躍起,向著那飛空而來的法寶抓去。

諸葛不亮動了動身子,卻被瞎老人攔住,道:“現在還不是出手的時候,這些小玩意兒就留給其他人吧。”

麒麟兒長嘯一聲,抓住了其中一件法寶,那是一塊巴掌大小的彩色石頭,通體流光溢彩。

另一件法寶被熊霸抓住,是一杆金色的毛筆,看不出有什麼作用。但能放在聚寶盆中,想來不是凡品。

“嗖!”

“嗖!”

“嗖!”

又有數道流光飛出,不過諸葛不亮和瞎老人都沒有出手。幾位化神期的高手也冷眼旁觀,沒有要動手的意思,顯然是看不出這些貨色。

“嗷!”一聲龍吟虎嘯,一條金龍飛出,眾人看得清楚,那是一根金色的鎖鏈。

金龍一出,聲勢驚人,就連幾位化神期的人物都不禁色變。天池的兩名老怪物長嘯一聲,向著那條金色的鎖鏈撲去。

同時,數道人影騰空而起,全都抓向了那根金色鎖鏈。這跟金色鎖鏈一出來便聲勢驚人,傻子也能看出來是件好寶貝。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5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