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四十三章 力壓築基期(二)


就連玄青門的浩繁,天日兩位長老都露出驚訝之色,裂空手印當初在九州曾問鼎一方,後來這門絕學便失傳,沒有人再知道這門絕學的下落,不想今日在諸葛不亮的手中重現光輝。

蕭厲御劍在空中躲避大手印追擊,這震撼的一幕令所有人都露出了驚訝之色,裂空手印3若蒼天之手一般,逼得蕭厲狼狽的躲閃。一位煉氣期的修者,卻將一位築基期的修者逼得如此狼狽,諸葛不亮足以自傲。

裂空手印橫貫虛空,大手掌一翻,將蕭厲拍飛出去,橫飛出去十幾米的距離。

諸葛不亮手掌壓下,裂空手印繼續壓下。

“錚~~~”

悠揚的鐘聲響起,蕭厲的體內飛出一口金鐘,將他牢牢地罩住。大手印拍在上面,蕩起一股悠揚的鐘聲,迴盪在天地間。

“錚!”

“錚!”

“錚!”

諸葛不亮一連拍出數掌,滾滾鐘聲響動,下方一些修為較弱的弟子只覺得耳膜生疼,不禁雙手摀住耳朵,詫異的望著這一幕。

“我看你能躲在裡面到什麼時候!”諸葛不亮冷笑,裂空手印不斷拍下,轟擊蕭厲體外的金鐘。

“錚!”

鐘聲悠揚,裂空手印拍下,蕭厲和金鐘一起橫飛出去,躲在金鐘後面的蕭厲噴出一口鮮血,一向自以防禦力超強的蕭厲,竟然被別人以力道打壓。

“這……蕭厲師兄竟然受傷了!”

“蕭厲師兄防禦力如此之強,竟然被廢物打到吐血。”

玄青門的眾弟子感到一陣分4所思。

“錚!”

金鐘飛起,光華萬丈,蕭厲將金鐘祭出,鐘聲悠揚,向著裂空手印飛去。

“鐺!”

爆鳴聲動,裂空手印竟然被金鐘打翻出去,諸葛不亮暗暗震驚,這金鐘恐怕不是一般的法5。

裂空手印再次壓下,蕭厲再次將金鐘祭出去,抗衡裂空手印的轟擊。

“鏗鏘!”

半空中響起了金屬交鳴的聲音,金鐘竟然被裂空手印束縛住,如光似玉的手掌將金鐘握在了手中,金鐘響動,似是想要掙脫出去,卻難以包托裂空手印強橫的力道。

“你……”蕭厲色變,不斷催動法決想要召回金鐘,卻感覺金鐘像是被一座雄偉的大山鎮壓住一般。

“這姓豬的難道又想搶奪別人的法寶?”下方的龐馨兒俏眉微微上挑。

“還我法寶!”蕭厲大喝,御劍衝了上去。

“好,我還給你!”諸葛不亮長笑一聲,裂空手印持著金鐘砸下,轟在了蕭厲的身上。

“噗!”

蕭厲猛吐一口鮮血,險些從仙劍上跌落下去,臉色一陣蒼白。

諸葛不亮冷笑,再次揮動裂空手印,如玉般的手掌持著金鐘不斷的轟砸蕭厲。蕭厲簡直鬱悶到了極點,那金鐘本來是自己的法寶,卻被諸葛不亮反過來對付自己。

“錚!”

“噗!”

蕭厲再次噴出一口鮮血,即使土屬性靈根防禦超強,也難以抵擋住這種攻擊。

“轟!”

蕭厲再次打出一座大山,迎向了金鐘。大山與金鐘相撞,轟然爆碎,鐘聲悠揚四起。裂空手印再次壓下。

蕭厲不斷打出一座座大山,轟擊金鐘。漸漸地金鐘上竟然出現了些許的裂紋,暗淡無光。蕭厲大驚失色,不敢再攻擊。

諸葛不亮腳踏逆空步,沖天而起,宛若虛空踏步而行,速度快到了極致。

“逆空步!”幾位元老驚呼。

諸葛不亮恍若踏虛而行的仙人,長發飛揚,出現在蕭厲的上方,雙腳塌下。蕭厲悶哼一聲,被諸葛不亮從半空中踩了下來,難以在御劍,從空中跌落,重重的摔在廣場上。

“錚!”

金鐘被諸葛不亮擲下,金鐘'偉如山,力壓下來,將蕭厲鎮在下面。蕭厲發出淒厲的慘叫聲,滿臉血跡,身上多處骨骼被金鐘砸碎。

諸葛不亮從半空中落下,踩在金鐘的上方,冷笑道:“蕭厲,你輸了!!”

金鐘震動,蕭厲身上多處骨骼碎裂,癱倒在地上,臉色頹廢,這種屈辱絕不是他能忍受的,往日里總是被冠以天才的名號,不想今日的天才卻被一個小小的煉氣期修者給打敗了,這是一種恥辱,一種諷刺,一種嘲笑。

此刻廣場上寧靜無聲,眾人都難以相信,一位築基期的弟子竟然敗在了煉氣期的修者手中,這隔著天扎鴻溝,永逝仙凡的區別,如今竟然被打破了。諸葛不亮$級打敗了築基期的蕭厲。

此刻,所有人心中升起一個想法,就算是得罪誰也不能得罪諸葛不亮這種人,他就像是一個怪物,一個異數,令人防不勝防。

半空中,浩繁長老和天日長老臉色難看到了極點,誰也不會想到築基期的修者會敗在煉氣期的修者手上。此刻兩人默默無言,說不出話來,本以為蕭厲會獲得全勝,卻沒想到反被對方壓制。

“這簡直不可思議…..那姓豬的竟然打敗了築基期三層的修者。“龐馨兒難以置信,這一刻她忽然覺得諸葛不亮那不算魁梧的身軀,變得偉岸起來。

“他…..是如何做到的…..”殷夢璃冷寒的俏臉上也生出一絲驚詫。

“哈哈~~~豬哥哥真的打敗他了,打敗了一位築基期的修者~~~”蘇念嬌歡呼雀躍,不住的搖晃著旁邊素顏的玉臂。

素顏沉默不語,古井無波的眸子光芒閃爍。

“無屬性靈根,嘿嘿嘿,我越來越感興趣了。”斯琴?眼中露出炙熱的戰意。

“哼!斯琴兄,一個廢靈根也值得你露出這種眼神?”旁邊的金耀不屑的哼道。

“呵呵呵,我現在開始有些期待了,如果他能打破無屬性靈根的詛咒,他將會是一個難得的對手!”斯琴?微微笑道。

“就憑他?我看他也就只能止步於築基期了。”金耀眼神中露出極度的諷刺。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1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