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一百零五章 生死門,開!


“豬兄,大老遠的就聽到有關於你的傳言,聽說豬兄以強硬的手段虐打飛仙門的修者,實在是令人大快人心。”話癆和結巴走了上來,在他們二人的身後,還跟著那名叫華飛的中年和尚。

“你真的不是雪飛花?”華飛看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默言的點了點頭。

凜冽的寒風吹襲,卻不能吹散死亡地帶中那連綿的黑霧,黑霧中,不時傳來一聲低沉的咆哮,甚至有兩隻不死生物從死亡地帶中鑽出來,不過在各大派修者的面前,這些不死生物根本就造不成多大的威脅。

諸葛不亮有些納悶,這幾日下來,他竟然沒有見到九州第一大派天池的修者。

就在這一日,一道金影快速的飛來,在這道金影之後,還跟著兩道劍光。當三道影跡來到死亡地帶的邊緣時,所有的修者都為之驚呼,來人明顯是三位高手。而諸葛不亮更是驚訝,為首的一人,正是妖獸一族的青年強者金不換,而身後則是殷夢璃和金耀。

“怎麼會是他們?”諸葛不亮瞳孔一縮,拉了拉臉上的鬼面具。

“金耀,諸葛師弟真的是妖獸一族的小妖仙殺死的?”殷夢璃寒著臉,白衣勝雪,出塵脫俗,宛若瑤池仙子一般婀娜動人。

金耀點點頭,道:“我當日親眼所見,諸葛不亮正是被小妖仙出手擊殺的。”

殷夢璃冷喝道:“金不換,告訴我小妖仙在什麼地方,不然今日你難逃一死!”

冷聲寒語,似是和這冰原雪域融為一體。

金不換嗤笑道:“我雖然不知道小妖仙是否真的殺了那個姓諸葛的小子,但是那小子死有餘辜,殺得好!”

殷夢璃身上冰寒之氣湧動,仙劍出鞘,閃爍著的逼人的鋒芒,嬌喝道:“快說,小妖仙在什麼地方!”

“哼,就憑你這小女娃,恐怕小妖仙動一動手指都會要你形神俱滅。你拿什麼和小妖仙鬥!”金不換一臉的倨傲之色,負手立在半空中。

殷夢璃嬌*吟一聲,身化長虹,整個人宛若一道劍光一般殺向金不換。

金不換微眯起眼睛,身體爆退出去,身後的羽翼煽動,速度快到了極致。殷夢璃一劍斬出,劍氣化作一道冰川沖天而起,似是連空氣都凍結了,晶瑩的冰晶貫天通敵。

金不換沉喝一聲,身背後的一對羽翼飛出,羽翼化為兩把天刀,向著殷夢璃飛斬去。

“鏗鏘!”

仙劍與羽翼化成的天刀相撞,快速的折回。殷夢璃連連斬出數劍,一道道冰川鋪天蓋地的蔓延而來。

下方的各大派修者具是驚呼,快速的後退出去,這可是金丹期高手之間的戰鬥,普通修者稍有不慎便有可能喪命其中。

看著爭鬥不休的兩人,遠處的金耀嘴角露出一絲陰笑。

一聲鳳吟震天,殷夢璃一點胸前的玲瓏古玉,一隻雪凰昂天而起,向著金不換撲去。

“黃品法寶,你這小女娃倒是有點實力!”金不換臉色變得嚴肅起來,抬手一招,兩隻羽翼飛回了身上,金不換手掌中一尊玲瓏塔緩緩的升起,塔身迎風變大,古樸大氣,玲瓏塔向著半空中的雪凰撞去。

“轟隆隆!”

雪凰與玲瓏塔同時倒飛出去,這件玲瓏塔的品質似乎不下於殷夢璃的玲瓏古語。雪凰沖天而起,玲瓏塔光芒萬丈,不斷的在半空中對轟。

各大派的修者紛紛後退,生怕被捲進戰鬥的餘波中。

諸葛不亮站在原地,心中一片惆悵,他不曾想到殷夢璃會為了他隻身前往此地,但此刻他不能相認,因為金耀就在一旁,他絕不能讓金耀知道自己還活著。只能自己有了足夠的實力,才能不懼與對方的威脅。

“豬兄,那白衣女子要找的諸葛師弟不會是你吧?”話癆站在諸葛不亮的身邊,小聲的嘀咕道。

結巴道:“我看差…差…差…差….差…”

“差不多!”話癆道。

諸葛不亮看了兩人一眼,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便沒有說話。

在此見到殷夢璃,這大大的出乎了諸葛不亮的預料。此刻諸葛不亮在考慮一個問題,是否自己的師傅碧落長老也來了,不然的話殷夢璃怎麼能如此明目張膽的尋找小妖仙,諸葛不亮不認為殷夢璃是這麼不理智的人。

就在這時,殷夢璃突然傾吟一聲,雪凰飛回了她的頭頂上方,殷夢璃將仙劍豎在胸前,淡淡的仙光將她那曼妙婀娜的身軀籠罩,殷夢璃神情莊重,紅唇輕啟,嬌喝道:“生,死,門——開!!”

猛然間,一股劇烈的真元波動浩蕩而來,以殷夢璃為中心,方圓百米之內具是籠罩上了一層厚厚的冰晶。

所有的修者狼狽後退,就連金耀都不禁極速退離,眼皮狠狠地跳動,不可思議的看著殷夢璃,驚道:“怎麼可能,她竟然先我一步打開了生死門,這女人果然不簡單!”

“生死門,是生死門的奧義!”

“這白衣女子是誰,竟然已經做到了打開生死門!”

眾人紛紛驚呼,露出驚詫之色。在人體內有無數的命門,其中至關重要的,便是人胸前的兩大命門,一個是生門,一個是死門。凡人修煉也只是為了打開自己的生死門,打破生死奧義,尋求永恆的生命。

一般金丹期的修者可以解放生死門的第一步,但並不是所有到了金丹期的修者都能做到打開生死門。這需要莫大的機緣和天資,有些修者甚至到了金丹期第九層,也不能做大打開生死門,無法打開生死門,就沒有辦法進入到元嬰期。

瞭解生死門的奧義與修為深淺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就像是金耀,他現在是金丹期第三層,至今都無法打開生死門。而殷夢璃僅僅是金丹期第二層,便已經可以初步的嘗試打開生死門。

不可謂不說這與各人的天資有很大的關係。

殷夢璃沐浴在仙光中,滿目神聖,玉足輕點,飛身來到了雪凰的背上。雪凰如同受到了召喚一般,啼鳴一聲向著金不換飛去。仙劍化作驚天長虹,一劍斬出,劍芒撕碎空間而去。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1:5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