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352章 玲瓏(上)


被這一幫孫子纏的實在沒辦法了,諸葛不亮態度也冷了下來。

獨孤春眼中閃過一抹陰狠之色,但當聽到瞎老人時,眼角還是不自覺地顫了一下,重重的哼了一聲。

“你們幾個小子在這裡幹什麼!”突然來了一聲暴喝,獨孤一劍走了過來,雖已是滿頭花發,但身材依舊高大挺拔,氣勢淩厲。

在他身後,殷夢璃一襲白衣,清麗脫俗,無暇的容顏如一塊美玉一般,氣質若空谷幽蘭,一層仙光朦朧在體外,更顯得出塵。

麟兒也跟在身後,一頭青絲簡單的紮了一個馬尾辮,一身閃舞色的謹慎鎧甲,勾勒出她那嬌小玲瓏的身段。

“一大清早的,你們幾個小子在這裡搗什麼亂!”獨孤一劍喝道,向著瞎老人住的小院看了一眼。

獨孤春和其他一些青年臉色當即變得很不好看。獨孤春手持摺扇,山前一步,彬彬有禮道:“二叔公,實在很抱歉打攪到您,我們只是來找這個小子討個說法。”

獨孤一劍眉頭一皺,道:“討什麼說法,這小兄弟和老前輩是我們的客人,連獨孤鴻都沒有說什麼,你們這幫小輩是什麼態度?莫要讓別人笑話我們獨孤家心胸狹窄。”

“可四叔公的事情就這麼算了嗎!?”獨孤春臉色一凝。

諸葛不亮道:“我說這位叫春的少爺,我已經跟你說過了,你們沒有證據證明獨孤賀嵐是我殺的,就不要信口雌黃。”

“你”獨孤春氣得臉色蒼白,有生以來他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敢拿他的名字開玩笑,當即心中一團怒火燃氣,但還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沖著諸葛不亮冷冷的哼了一聲,眼中隱約可見一抹殺機。

諸葛不亮可不吃他那一套,以他現在的修為,再加上瞎老人的庇護,大不了一掌拍死這孫子,拍拍屁股走人,以他的速度就算是化神期的高手也休想追上他。

獨孤一劍道:“也許賀嵐的事情只是個意外,你們幾個小子先回去吧,莫要吵到老夫的客人。”

獨孤春道:“二叔公,這小子身上還拿著我們獨孤家的東西。”

“哦?”獨孤一劍挑了挑眉,但眼中明顯露出不耐煩之色,雖然都姓獨孤,但他對家主一脈的人並不怎麼感冒。

“他身上拿著九幽烏玄鐵,那本該是我獨孤家的東西。”獨孤春說道。

提到九幽烏玄鐵,站在獨孤一劍身後的殷夢璃煙眉微微一蹙,眼眸中有著淡淡的波動。

而這時候,一旁的麟兒說話了:“喂,春少爺,你要搞清楚,九幽烏玄鐵本來是我哥哥的,什麼時候成了獨孤家的了。”

“什麼哥哥,我只知道那是我四叔公的東西。”獨孤春輕哼一聲說道:“麟兒姑娘,你現在是二叔公的徒弟,也算是我們獨孤家的人,怎麼向著外人說話。”

“我說的是實話,是獨孤賀嵐那老頭兒搶我哥哥的。”麟兒不忿的撅著小嘴道。

“哼哼,簡直可笑,烏玄鐵本就屬於獨孤家,當初被宵小之輩盜走,現在拿回來是物歸原主,怎麼能叫搶呢。”獨孤春手搖摺扇,一副倨傲之色,他口中的“宵小之輩”似有所指。

“你胡說!”麟兒氣呼呼道。

“好了!”獨孤一劍突然喝道:“這件事老夫會親自處理,你們先回去吧!”

一群獨孤家的子弟面面相視,最後將目光聚集在獨孤春的身上,顯然是以獨孤春馬首是瞻。

獨孤春道:“既然二叔公都這麼說了,侄兒便不好再說什麼了,希望二叔公秉公處理,莫要讓烏玄鐵落入外人之手。”說著,獨孤春有意的瞥了諸葛不亮一眼。

“你是在教老夫怎麼做事嗎?”獨孤一劍輕撚鬍鬚,眼中閃過一抹淩厲的劍意。

“不敢!”獨孤春趕緊微微欠身,雖說他們兩脈不合,但對獨孤一劍這位長輩,他還是不敢太過放肆。轉身看向殷夢璃,獨孤春笑了笑,道:“殷姑娘,在下偶然的了一件駐守容貌的上品,改日再來拜會姑娘,親自交到姑娘手中。”

殷夢璃如遠山般的黛眉微蹙,輕聲道:“無需春少爺費心。”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看向這個叫春的少爺,看他的眼神,明顯對殷夢璃別有心思。諸葛不亮心中微微冷笑將這位春少爺列入了黑名單中。

獨孤春再次狠狠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轉身帶著其他人離開這裡。

獨孤一劍冷冷的哼了一聲,目視著幾人離開,才轉身看向瞎老人住的小院,神情動了動,對諸葛不亮道:“這位前輩回來之後就閉關了嗎?”

“對。”諸葛不亮點點頭,他能清楚的感覺到瞎老人住的小院周圍那強大的禁制,只怕是化神期高手都闖不進去。如果不出他的所料,瞎老人肯定是在裡面搗鼓那兩根紫晶手骨呢。

“待前輩出關,我再來拜訪吧。”獨孤一劍道。

“那怪伯伯很厲害,麟兒現在已經恢復了修為,卻還不是他的對手。”麟兒有些敬畏的看了一眼瞎老人的小院,悻悻地說道。

獨孤一劍看向諸葛不亮,令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他正琢磨著獨孤一劍會不會拿九幽烏玄鐵說事兒,但對方卻沒有說什麼,轉身大踏步的離開。

眼下只剩下諸葛不亮,殷夢璃和麟兒,望著面前的佳人,諸葛不亮心中說不出的一種意味

“這位兄台,我有一事找你相商。”這時,殷夢璃突然說話了,如水的眸子看著諸葛不亮。

她說道:“九幽烏玄鐵是我一位故人的東西,請問是不是在你身上。”

“對,那是我哥哥的東西,我哥哥還回來呢。”麟兒也跟著說道。

諸葛不亮笑道:“烏玄鐵確實在我手中,如果殷姑娘想要的話,我可以給你。”

殷夢璃和麟兒都是微微一愣,顯然是沒有想到面前這個名叫石頭的青年會這麼好說話。

“只是我想問一下殷姑娘,你所說的那位故人是誰?你和他什麼關係?”諸葛不亮目光突然深沉起來,盯著殷夢璃。

一縷清風吹過,撩起殷夢璃額前的青絲,她如水般的眸子泛起淡淡漣漪,露出一抹複雜之色。

諸葛不亮心中抽動,看來這麼長時間了,殷夢璃對前塵往事還是沒能憶起。

“喂,你這個人,問那麼多幹什麼。”麟兒不滿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

諸葛不亮好笑的搖了搖頭,伸出手,道:“請握緊我的手,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

殷夢璃黛眉微蹙,古怪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眼神中明顯的露出戒備之色。麟兒不滿的輕哼一聲,她小手握住殷夢璃的玉掌,另一隻手搭在諸葛不亮的手上,道:“你最好別打什麼歪主意。”

諸葛不亮苦澀的笑了笑,眉宇間紫色的咒印一閃,下一刻,三人的身形憑空消失。

當他們再出現的時候,入眼的是一片火紅的鳳凰花海,幽簾搖曳,滿山的鳳凰花樹浮動,如同一片夢幻的海洋一般。三人出現在謫仙亭中,殷夢璃和麟兒驚愕的看著面前的景象。

“這”殷夢璃一臉難以置信之色,看著面前的鳳凰花樹林,一股熟悉感從靈魂深處滋生。

“這裡是碧落宮。”麟兒驚訝道,她當初身為瑤海派的護島靈獸,自然對瑤海派的一切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還記得嗎?鳳凰花,謫仙亭”諸葛不亮站在殷夢璃身後,聲音略顯的嘶啞。

“你”殷夢璃如水的眸子蕩漾,愕然的看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面部肌肉抽動,變回了本來的相貌,與面前的佳人對望,低聲道:“我回來了。”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4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