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441章 火燒傳人


這一聲大喊,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眾人全部向著一個方向望去。只見陰陽火中,水晶骷髏從中飛了出來,原本晶瑩剔透的頭骨,竟然有多處的地方被燒黑。

“該死!把那小傢伙落在裡面了!”水晶骷髏低聲道,但快速的避開了襲來的陰陽火,喃喃道:“他的血對我恢復修為有巨大的幫助,這下完了,白瞎了這麼一個免費的資源庫。”

但緊接著,水晶骷髏便注意到了自己周邊的環境,無數道炙熱的目光看向自己。

“水晶骷髏啊,那是東皇要的東西!”

“這頭骨好像狀態不佳,我們聯手抓住她獻給東皇!”

一些人開始蠢蠢欲動,不過當中,幾位大教的傳人卻並沒有表態。

“不妙!”水晶骷髏低吟一聲,原本被燒黑的地方再現晶瑩之色,掉頭向遠空飛去。

“跑了!追!”幾名修者騰空而起,施展各自的手段追了上去。

但水晶骷髏頭的速度太快了,幾乎一眨眼的時間就消失在天際,最終,幾人只能無奈的退了回來。

而正在這個時候,那聚集在天空中的陰陽火突然急劇的收縮,向著鳳棲山上的死火山口彙聚過去,如長鯨吸水一般,陰陽火快速的收斂。而此時,一枚黑色的大葫蘆飛了出來。

所有的陰陽火收縮進了火山口中,像是在對那黑色的大葫蘆避讓,天空中,只有那枚黑色的大葫蘆。

“什麼東西?葫蘆?”

“連陰陽火都不能焚化的葫蘆,怕是是什麼厲害的法寶。”

那黑色的大葫蘆像是忽然失去了行動力,就這麼懸浮在半空中,沒有一點動靜。終於,有人按耐不住,開始向那黑色的大葫蘆靠近。

“一千米”

“一百米”

“五十米”

“二十米......”

那黑色大葫蘆依舊一點徵兆都沒有,直等到幾名修者來到那黑色大葫蘆的旁邊,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這時候,就連那些大教派的傳人都不能安靜了,他們本想著讓這幾個人去做炮灰,看一看這黑色葫蘆什麼來歷。可惜這黑色葫蘆卻突然變成了死物,沒一點動靜。

當即,有更多的人開始向那黑色的葫蘆靠近。林若風看了旁邊的那冷漠青年一眼,點了點頭,也飛向了那黑色大葫蘆。

“轟!”忽然,那黑色大葫蘆一掉頭,葫蘆口沖下,陰陽二氣火焰毫無徵兆的噴塗而出。

慘叫聲此起彼伏,卻都是如此的短暫,圍在黑色葫蘆周圍的三十多名修者在頃刻間被燒得煙消雲散。

林若風好沒等靠近,異變便已經發生了,他慌忙後退出去,但饒是如此,也被陰陽二氣火焰擦了個邊,燒到了衣袖。林若風電光火石間將自己的衣袍脫掉,迅速的避開。

“是陰陽無極火!”冷漠青年突然大聲叫道,眼中射出兩抹炙熱之色。

陰陽無極火,世間三大奇火之一,雖然排名最末,但既然能被稱之為三大奇火,足以可見它非同一般。而且之前林若風也說過,陰陽無極火那是可以輕易焚燒無法太虛之境高手的火焰。

這一刻,沒有人能平靜了,陰陽無極火,其價值不亞於一本悟道卷。能夠燒死無法太虛之境高手的火焰,若是能被良好的利用,甚至連皇者級別的人物都不用懼怕。

九陽仙派的那名冷漠青年率先出手,對於常年研究控火之術的他來說,這陰陽無極火對他可謂說是無價之寶。

只是,想要收服這樣的火焰,尤其是輕而易舉的。那冷漠青年剛一靠近,黑色大葫蘆便噴吐出一道陰陽無極火卷了過來。

冷漠青年當先打出數件法寶,但每一件法寶只要一碰到陰陽無極火,立刻便被燒化。

冷漠青年退了回來,他知道自己心急了,想要收服這種霸道的火焰,絕不是簡單的事。

一聲嬌吒,小玄女暮雨塵踩著劍器飛上來,陰陽無極火同樣讓她動心了。她取出一件仙霞繚繞的口袋,口袋迎風放大,可吞噬天地,將黑葫蘆中噴出的陰陽無極火盡數收了進去。

“不愧是小玄女,果然有手段。”不少人感慨道。

而九陽仙派的那冷漠青年則是臉色難看無比。

可還沒等暮雨塵高興起來,她那口袋忽然竄起大片的火苗,被收進口袋中的陰陽無極火反噬,這可以吞噬山河的口袋瞬間被陰陽無極火焚燒的乾乾淨淨。

小玄女暮雨塵面色一變,果斷後退。

這時候,不少大教的傳人紛紛出手,爭奪那裝有陰陽無極火的黑色葫蘆。

極道仙門,屬於南域一座龐大的仙門聖土,門下弟子數十萬,其掌教更是一位無法太虛終之境的高手。在南域,是少有的頂尖高手。

馬路,極道仙門傳人之一,修為高深,與小玄女暮雨塵都難掙高下。見暮雨塵已經出手,馬路自然也不會退步,打出一張山河圖席捲向黑葫蘆。

但奈何,陰陽無極火實在是太恐怖了,山河圖並未能討到半點好處,便被燒成了飛灰。

太一仙宗,和極道仙門並稱南域兩大霸主,此刻太一仙蹤的傳人,也出手,神通光華遮天蔽日,如洪濤一般席捲出去。

同時,其他的修者也紛紛出手,形形色色的法寶遮掩住了大半邊天空。

大戰一觸即發,整片天地都被打得坍塌,人潮蜂擁向黑色葫蘆,即使懼怕陰陽無極火,但還是抵擋不住誘惑。畢竟,誰只要得到了陰陽無極火,就算是這些大教傳人也不能與其爭鋒,到時候南域可以橫著走。

黑色葫蘆旋轉,肆意的揮灑著陰陽無極火,許多人都被這恐怖的火焰焚燒乾淨,連灰都沒有留下。

但畢竟這黑葫蘆沒有靈智,只是因為受到攻擊才會反駁,此刻更是架不住人潮的洶湧,更何況其中還有十幾位大教仙門的傳人。九陽仙派的那名冷漠青年出手非凡,可見最次也是一位傳人。

“轟!”

冷漠青年打出一道玄火圖,終於將黑葫蘆卷到了自己的身邊,十幾道秘法封了上去,想要封住葫蘆口,阻止陰陽無極火繼續噴出。

“哈哈哈哈,到手了!”林若風哈哈大笑。

冷漠青年掃視眾人,道:“各位,異寶有能力者得知,現在已經落入了我九陽仙派手中,希望各位好自為之,在下也不想傷了與諸位的和氣。”

這句話明顯有威脅的意思,沒有人不知道陰陽無極火的恐怖,若是把他逼急了,倒手用陰陽無極火對付眾人。到時候,就算是暮雨塵,馬路以及那些大教傳人也要飲恨。

“哼!”太一仙宗的傳人冷冷的哼了一聲。

面對眾人複雜的目光,林若風嘴角掛著得意的笑意。

“咚!”

突然的一聲響動驚醒了眾人,這位九陽仙派的傳人面色一變,那原本被他封住的葫蘆口破開,陰陽無極火洶湧而出。

九陽仙派的傳人幾乎是下意識的將黑葫蘆丟飛了出去,才避免了被陰陽無極火灼傷到。

黑色大葫蘆懸在空中,噴吐出大量的陰陽無極火,此刻沒有一個人敢靠近,這一次葫蘆中噴出的火焰,比之前更加洶湧。

“啊!!!”

一聲充滿淒厲的大叫聲從葫蘆中傳出,在陰陽無極火中,一道人影從中飛了出來。此人身上大部分都被灼傷,頭髮捲曲,身上的衣物也差不多被焚燒乾淨,只餘下一些爛布條掛在身上。

“尼瑪啊!!!”從黑葫蘆中逃脫出來的諸葛不亮仰天大叫,在葫蘆中呆了幾個時辰,對他來說卻如同幾個世紀一般的久遠,險些神魂聚散在裡面。

“死人頭!我跟你沒完!”諸葛不亮大叫著,面目猙獰。

而就在這個時候,九陽仙派的那位傳人卻沖了上來,手持一件火光繚繞的法鏡,噴吐出大片的火光,向著諸葛不亮照過去。

諸葛不亮二話不說,直接一把撈過身旁的黑葫蘆,黑葫蘆中陰陽無極火洶湧出來,剎那間將九陽仙派的傳人淹沒進去。

“啊!!”淒厲的慘叫響起,九陽仙派的傳人在火焰中掙扎,但僅僅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便被燒了個煙塵漫天。

驚豔全場,這突如其來的異變讓所有人難以回神,誰也料不到這黑葫蘆中會突然竄出一個人來,而且一出手就燒死了堂堂九陽仙派的一位傳人。前前後後,不到十幾秒的時間。

“死了.....九陽仙派的傳人死了!”

“這個人是誰?怎麼會從葫蘆中蹦出來的。”

“我的天啊,難道他一直藏在葫蘆裡,那裡面可是陰陽無極火啊,他竟然沒被燒死。”

而此刻,最驚訝的莫過於小玄女暮雨塵,張口結舌的已經說不出話來:“這.....這根本不可能,他竟然還沒死,而且躲在裝有陰陽無極火的葫蘆裡面,而且還沒被燒死!”

諸葛不亮雖然此刻渾身被燒得焦黑,但還是不難認出他的相貌。

“諸、葛、不、亮!”陸子菡貝齒緊咬,一字字頓道,這個既熟悉有神秘的男人又一次給了她意外。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1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