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363章 魔氣浩蕩


半空中的戰鬥直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日無光,幸虧周圍有強大的封印固定住,不然戰鬥的餘波非要蔓延出去十幾裡,將此地化為不毛之地。

諸葛不亮,諸葛明,猴子和菲兒相繼拖住了四位半化神期的高手。幾人之中,無疑是菲兒的殺傷力最小,她只能用那神秘的圖騰困住那位半化神期高手,不能將其斬殺。

看著半空中的戰鬥,素顏喝令所有的天池弟子結劍陣,似乎已經真的把自己當成了聖女的身份。

空中一大巨大的最大的陣圖壓下,陣圖中劍氣四射,每一道劍氣都足以切開一座大山。

方圓數裡之內,籠罩在密集的劍氣中,如雨點一般。

猴子嘶吼一聲,身軀再次暴漲,足有十幾米之高,通體金光繚繞,像是一隻蠻荒巨猿。手中的金棍論動,有著毀天滅地之威,將那名半化神期的高手掃飛出去。

諸葛明身背著劍翼,金色的劍氣如同一條真龍一般飛出,搖頭擺尾,沖向對手。

諸葛不亮則是化作一道紫色的閃電,陣圖中的劍氣根本不能近其身,他快速的騰展挪移,欺身到那半化神期高手的身邊,一拳打出,紫色洶湧,浩蕩而出。

“恩.....”那半化神期高手悶哼一聲,踉蹌的向後退去。他一連祭出十幾件法寶,但根本無法捕捉到諸葛不亮的身形,只能看到一道紫色閃電快速的繚繞在自己身邊。

“轟!”

一隻紫色的大手掌壓了下來,壓塌空間,將那半化神期高手從半空中拍了下去。

諸葛不亮如影隨形的跟了下去,一座血山在他手中成型,向著那半化神期高手鎮壓了過去。

半化神期高手眼中露出一抹驚駭,齊拍出兩掌,滾滾真元驚濤駭浪,洶湧而去。

“噗!”

血山崩碎,但那半化神期高手也倒飛了出去,噴出一口鮮血。

“定!”諸葛不亮點指虛空,無任何的光華溢出,但那名倒飛出去的半化神期高手身體卻嘎然停滯。

諸葛不亮一沖而過,手掌鋒利如天刀,向著半化神期劈去。那人臉上露出恐懼之色,眼看著諸葛不亮逼近自己,死亡的威脅令他嘴角狠狠的抖動。

可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傳來一聲長嘯,一名白衣青年踏著虛空而來。白衣青年背負著雙手,一副睥睨天下的姿態。他似是與虛空大道融為一體了一半,體內蕩漾出如瀚海一般的波動。

“白羽!”諸葛不亮瞳孔緊緊地收縮。

來人正是九州年輕一輩的第一人,白羽。年輕一輩中第一位化神期的高手。

“你總算肯露面了。”白羽目光冰冷,單手負在身後,另一隻手向著諸葛不亮抓了過來。

“哼!”諸葛不亮冷哼一聲,手掌鋒利如神兵寶刃,一掌劈向了身邊那位半化神期高手。血雨飛濺,那人被諸葛不亮一掌劈成了兩半,兩截殘屍從半空中墜落下來。

白羽臉色冰冷,他沒有想到在自己的迫勢下諸葛不亮依然敢動手。

“今日就是你葬命之時!”白羽長嘯一聲,彈指間,虛空冰凍,大片的冰幕向著諸葛不亮翻卷而去。對這位斬殺自己妹妹的人,白羽出手沒有絲毫的留情,猶若獅子搏兔。

諸葛不亮身化紫色的閃電躲開,板磚已經出現在它的手中,向著翻卷來的冰幕拍去。

“轟!”

冰幕被震碎成點點冰晶從半空中凋零,諸葛不亮化作一道紫色的閃電沖了上去。

白羽雙手劃動,一座座冰川突兀的出現在空中,擋在了諸葛不亮的面前。他知道面前的這個神秘青年**強橫,就算是化神期的他也不敢輕易與這蠻橫的**相抗衡。

諸葛不亮轟開阻攔的冰川,板磚祭出,古武奧義全力催動,他不敢有大意,面前的這位可是真正的化神期高手,與半化神期雖然一字之差,卻有著天壤之別。

白羽面色沉穩,雙手詭異的劃動,一道道冰幕飛出,虛空瞬間被凝固住,就連飛來的板磚也被定在了虛空中。

諸葛不亮長吼,怒發飛揚,板磚破碎開冰層,繼續轟過去。

白羽後退的身形突然止住,整個人氣勢攀上,一掌打在了板磚之上。竟然破開了板磚的威勢,將其轟飛出去。

諸葛不亮一拉板磚上的黃金鎖鏈,將板磚喚回了自己手中。他心中暗自苦笑,這化神期的修為果然不是輕易可以逾越的,以往破盡萬法的板磚竟被人一掌大飛回來。

“我要用你的頭來祭奠我妹妹。”白羽嘴角露出森然的笑容,白衣獵獵作響,手中出現了一杆大旗。白羽猛烈的搖動大旗,一道道冰流遮掩虛空,蔓延而來。

諸葛不亮揚起板磚拍了上去,沒拍碎一道冰流,他都會感覺到絲絲寒氣入體,體內的血液像是被凍結了一半。不消片刻的功夫,諸葛不亮不管是臉上,頭髮上還是身上,都被籠罩了一層寒霜。

板磚化為魔山,浩浩蕩蕩飛出,魔氣蒸騰,似是穿越了荒古而來,鎮壓向白羽。

白羽揮動手中的大旗,旗面獵獵作響,天空被冰凍,方圓數十裡之內都化為一片冰天雪地。魔山破盡萬法,壓了下來。

他揮動手中的大旗,掃向了魔山。

“轟!”

巨響過後,魔山化作板磚飛回。而白羽則是踉蹌的後退了兩步,一臉漠然,冷哼道:“古武奧義,我知道你是誰了。”

不可不說白羽天縱奇才,通過一番短暫的交手,他已經認出了諸葛不亮所催動的招式必然是古武奧義。普通的元嬰期修者根本無法打出能令化神期高手動容的攻擊。再加上對方蠻橫的**,白羽心中已經恍然。

“我不想殺一個無能之輩,亮出你的實力吧,諸葛不亮!”白羽一聲大喝,聲傳遍野,他有意想要暴漏諸葛不亮的身份。

這一聲大喝,果然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就連與諸葛明,猴子和菲兒交手的幾位半化神期高手都向這邊投來詫異的目光。

素顏絕美的容顏微微變色,盯著半空中和白羽大戰的諸葛不亮,眼眸閃爍不定。

“哈哈哈哈!”諸葛不亮放聲狂笑,一頭長髮肆意的飛揚,緊緊地握住手中的板磚,大喝一聲:“生死門——開!!”

一股狂暴的氣勢從他體內湧動而出,七顆紫色的大星懸浮在頭頂,紫雲繚繞。每一個大星中都似是存在一個小世界一般,紫意盎然。

紫色的星雲懸浮在他的身邊,兩輪紫月伴隨左右,一道忽紫忽黑的漩渦出現在他的腳下。這一刻,諸葛不亮仿佛是仙人臨世,眼中射出兩道實質化的紫光。

這是他第一次全力打開生死門的第二重,滾滾氣勢波動,在這一刻,諸葛不亮手握板磚,心中生出一股滔天的戰意,敢於和化神期高手爭鋒。

“我要光明正大的戰敗你!”白羽喝道,手捏法訣,十幾把參天巨劍懸浮在頭頂上空,而後一齊向著諸葛不亮斬了過去。

諸葛不亮生猛的甩動手中的黃金鎖鏈,黃金鎖鏈的另一頭,板磚再次變成了太古魔山。這是一幅震撼性的場面,一個人竟然將一座大山甩了起來,力拔山兮,氣沖九天。

“轟!”

一座魔山在空中飛舞,撞碎了數把參天巨劍,最後鎮壓向白羽。

白羽手中的大旗舞動,當初一股股蠻荒的氣息,大旗中似是封有一隻蠻荒獸魂,傳出一聲震天的咆哮。

“吼!”

一條黑龍從大旗中飛了出來,張牙舞爪,氣吞山河,魔焰洶湧,向著板磚化作的魔山吞噬而去。

黑龍的尾端纏繞在大旗上,被白羽揮動。黑龍宛若真龍臨世,眼中,口中,甚至身上黑色的鱗片都冒著騰騰的黑焰。

一座太古魔山,一條洪荒黑龍在空中激烈的爭鬥,浩蕩出滾滾魔氣。黑龍吞雲吐霧,大片的魔氣向著板磚籠罩了過去。

諸葛不亮甩動鎖鏈,用力的論動太古魔山,同時他心中震驚無比,愕然的看著白羽。

此刻的白羽,再也不似先前白衣出塵,整個人如同化作了一尊魔王,墨發飛揚,身上魔氣洶湧,簡直就像是魔主臨凡。

“這.....這白羽到底是怎麼回事?”諸葛不亮驚訝的想道,如果說剛才的戰鬥,白羽毫無疑問是使用的天池的法術,但此刻,白羽卻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整個人魔氣澎湃,與先前氣勢大不一樣。

“這白羽肯定有大機緣,他所使用的根本就不是天池的神通。”諸葛不亮心中暗暗想道,心中警惕起來。

此刻的白羽如同魔道老祖附身,揮動手中的大旗,他手裡的大旗在這一刻變得通體烏黑,被一股魔氣籠罩,隱約可見旗面上出現了一張魔臉,看不清容貌,卻給人一種威懾之感。

“天品法寶!”諸葛不亮恍然,差點震驚失聲,這是一件完全沒有被封印的天品法寶。比之黑澤手中那被封印的上古神兵譜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

“對付我一個元嬰期修士,也動用天品法寶,看來這白羽是鐵了心的要殺我了。”諸葛不亮心裡苦澀的想道。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3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