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607章 初元八階

  李玄帶着黎婉兒來到了幽冥城,因爲是聞心武館的名額,所以在幽冥城接受測試之後,李玄和黎婉兒都直接被接收到了學院之中。

  随後,爲了方便照顧黎婉兒,李玄和黎婉兒在學校購買了一間高檔的獨立修煉莊園,安心的修煉了起來。

  在這個過程之中,李玄不斷的使用腦核幫助黎婉兒修煉,而黎婉兒自知這種頂級基因液來之不易,除了感動之外,除了努力修煉之外,就只有對李玄更好了。

  於是,兩人真正的做到了‘相濡以沫’,不分彼此。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

  李玄從進入學院之中開始,随後的六年内,他不斷的提升實力,四階,五階,六階,七階,八階。

  達到了八階之後,李玄也創造了幽冥城的傳奇,成爲了幽冥城舉世聞名的超級天才。

  當然,這只是現實的成就,在古武江湖和機甲戰場上,李玄都以‘木玄’之名,名動整個初元界。

  ……

  時間,走一分就少一分,沒有什麼可以讓它低頭,它也不會對世間的一切低頭,每天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不讓前進的車輪停下來。黎民這段時間大部份都花在了熟悉新機甲上。這可是他在戰場上保命的工具。虛拟網的不斷挑戰讓他的競技水平在一步步提升,操縱新的機甲的黎民現在可以輕意挑戰三架一階機甲戰士。

  上次的戰鬥讓黎民明白了很多。實戰是提升戰鬥等級最快方法,當然也是最危險。

  整整休整了三個月,天狼才開始工作,先鋒大隊又補充了近三百新鮮血液,經過這幾次戰鬥黎民也算是老人了。他已是四階戰士,也算是戰鬥力強悍的家夥,如果算上識海,黎民的戰鬥力相當於六階戰士。

  戰鬥中總是老一套,破壞掉保護罩後,先鋒大隊就沒事了。一次又一次的戰鬥讓黎民漸漸成熟起來。一晃兩年過去了,在先鋒隊他眼睜睜的送走了一個又一個熟悉的隊友,随即又迎來一個又一個新隊友,隊伍永遠是齊整的,裏面的辛酸外人永遠是無法理解的。黎民現在已是六階戰士,那次意外的發現讓他對幹涸的天賦恢複重新燃燒希望,經過日夜的苦修,到現在天賦已經恢複完全,操控機甲更是達到七階的水準,可以說天狼曆史上進步最快的團員,同時也是隊裏名副其實的老人,響當當的資曆讓他當上了副大隊長,如果高層有後台的話,說不定現在隊長這個職位就是他的。

  黎民當上副隊長後,團裏對他的要求也不像剛來時那麼苛刻,場場戰鬥都要參加。現在只要三個月參加一次戰鬥就可以了,而且還有了選擇權,這樣黎民就可以選則在一些小規模戰鬥中出現,如果沒大的變化,他的日子也許會這麼下去。可是一直放心不下兄弟和妹妹的他,會安於現狀嗎?

  最近團裏的高層頻頻外出,而且下來指令全團休整一個月。

  到底怎麼回事?黎民忙活了半天就是從總隊長龍飛嘴裏套不出一個字,反而被龍飛狠狠的宰了一頓,欲哭無淚。

  大約過了二十天,團裏組織了一次隊長級别以上的會議,“看來要有大動作了,”聽着團長原野不停的調配隊伍黎民心想。

  “這次團裏計劃把十五個大隊中十四個大隊分别合并成兩個大隊,先鋒大隊另有安排……。”

  果不其然,一個月過後所有的隊伍都被集中起來,連幾乎不怎麼露面的長老都被召集了起來。黎民也終於事隔四年重新見到了拉姆。拉姆看上去年輕了不少,現在黎民也不是當初的菜鳥了,看拉姆所站的位置,知道他地位相對提高不少,進入了核心理事會。

  沒錯,自從拉姆達到七階後,一舉加入了理事會成爲名副其實的團核心,這幾年他都在适應,适應突破後的七階天賦。再次看到黎民他也很驚訝,與上次分離黎民有了很大的變化,單身上的那股氣質就讓人刮目相看,那是在血戰中磨練出來的。最讓拉姆驚奇的是黎民的天賦又恢複了,不過還停留在六階。記的當初離開黎民他時,天賦明明因他枯竭了啊

  看到拉姆,黎民半天沒說話,就是這個人當初騙了他,事後又抛下他不管不顧。幾年的海盜生涯也讓他明白實力的重要,拉姆達到七階早在團裏傳開了,一個七階天賦者往往說說話下面的人就可以取了他的性命,甚至不需要他動手。七階天賦者實在是太少了,也太重要了,有了他一個海盜團的實力會提升很多,特别是威攝力。在暗星他們這些海盜還受限制,可是一旦出了暗星他們就無拘無束。

  拉姆知道黎民怨恨他,所以把黎民叫到他在團裏的辦公室。黎民一進辦公室眼神就像一把利劍死死的盯着拉姆。拉姆也自知理虧,走到窗戶邊看向窗外。

  “我知道你記恨我,當年我也是迫於無奈。”半響後拉姆首先打破了沉默。

  “我想知道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爲什麼事後你就像消失了。”黎民面無表情的說,眼睛确是盯着拉姆不放。

  “嗨,怎麼說呢,依我以前的秉性肯定不會告訴你的,可是達到七階後我明白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我就從頭到尾給你說吧,這些年這些事就像壓在我心頭的一塊石頭,也是該說出來的時候了。”說到這轉過頭來看着黎民,臉上卻堆滿了苦笑。完全沒有了往日的霸氣,就像一個可憐的老頭,滿臉的滄桑顯示着這位老人曾經遭受的苦難。

  黎民沒有說話,靜靜的看着拉姆,兇狠的眼神收斂了不少,可是眼中的仇恨絲毫未減。

  “我本是洛克聯盟查克商業協會的會長,查克商業協會雖然在整個洛克聯盟排不上号,可是在他所在的藍馬星系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大商業協會。我是家中的長子,家父在我六十歲這一年把會長之位傳給我,他老人家就此退居二線。這本來是很美好的事,不是嗎?”拉姆詢問的眼神看過去,可是黎民沒理會。冷冷的看着他。

  拉姆自討沒趣,可是他并未在意,自言自語的繼續說下去。

  “我的三弟他不甘心,憑什麼要我繼承這一切,說實話三弟确實比我有做生意的天分。可是他的野心太重了,太沖動了,做起生意六親不認,父親認爲這樣的他不适合做一個家族的管理者,老2呢?一門心思的追求藝術,這才傳給了我。”

  “在我做會長的第五年,商業協會迎來我做會長的以來的最大一樁生意,商業協會三分之一的資産都壓在這樁交易上,”說到這黎民發現拉姆的臉變得猙獰起來,“你知道嗎?我三弟爲了會長之位,竟然拿這樁交易做了階梯,他把商業協會要途徑的路線賣給了海盜,那麼多家族子弟就爲了二弟的一己私欲沒了,僥幸逃脫的我準備回家時卻被二弟提前攔截,他告訴了我真相,我恨,恨不得的要殺了他。可是他又提前動了手,要不是天狼海盜團,我還說不定就交待了,天狼團救了我,所以我就留在了天狼。”

  黎民忍不住打斷拉姆,“這跟我有什麼關系,我只要知道爲什麼當年你對我那樣做。”

  “别急,馬上我就告訴你。來到天狼團後我知道自己是無法回到洛克聯盟了,我首先想到那些搶劫的海盜,我的仇要從他們身上開始報。家族裏面有一部禁法,天賦戰士可以通過他快速突破到達七階。這部禁法的最大要求是找一個同系的天賦戰士,這名天賦戰士需要異常的精神力,并且忍耐力要非常強。團裏的暗系天賦戰士我都試過,可是他們都忍受不了天賦被抽取的痛苦。後來你出現了,我終於找到了人選。”

  “那個開啓隐形天賦呢?聽你這麼一說我就這想不通。”

  “其實當初爲你開啓隐形天賦是爲了熟悉你的精神識海和你的暗系天賦……”拉姆說到這不說了,黎民也非常明白了。

  聽到這黎民憤怒的對拉姆吼道:“你爲了複仇,就這樣傷害别人,你和你沒良心的弟弟有什麼區别”

  “我也不知道事情結束後你的天賦會消失,在家族的記載中從沒有過這種情況,頂多天賦會倒退一兩級。”拉姆抱歉的說,“再說,你的天賦現在不也恢複了嘛。”

  其實拉姆說謊了,只要接受了禁法的修煉,那麼這個人再也不會在天賦上有任何進步,禁法耗進了這個所有的天賦潛力。這也是家族爲什麼把它列入禁法的原因。當初他進階七階後發現黎民的天賦不明原因的消失,讓他很是詫異,這也間接是拉姆事後不見他的原因。

  “看來拉姆不知道我的天賦枯竭一事。”黎民不準備和他在這個問題上扯。“爲什麼完事後就丢下我不管了,好歹我也幫了你不少”

  “那時突破七階,團裏的高層爲了給予我足夠時間才封鎖消息,我立刻被他們安排到密室熟悉七階的天賦。你不知道一個七階天賦者對天狼意味着什麼。星際海盜本來就是一個你争我奪的世界,這幾年有多少海盜招惹我們你也知道,黑吃黑的現象是禁止不了的,多一個七階天賦者就多一份威懾力,而你,連一階機甲戰士都不是,天狼還會要你有我的原因。我吩咐他們把你編到作戰大隊,又給你留了足夠貢獻點和初元幣。不然你以爲你激發身體用的九百多貢獻點是天上掉下來的,你用的機甲會如此高級只是你自己不争氣,和大隊長發生沖突,被扔到了先鋒大隊而已。”

  聽拉姆說完黎民心裏沒底了,本來是很恨他的,可聽完後忠厚老實的黎民反而覺得拉姆對他不錯。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1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