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07章 被逆推了……

  麗江酒店。

  扶着李玄進了酒店的套房之後,冷寒茵也是累的夠嗆,别看這人瘦瘦的,但是這身體還是挺沉的。

  將李玄放在沙發上靠着之後,冷寒茵在沙發對面的沙發上坐了下來,一邊休息一邊仔細的盯着眼前的人看着。

  這個俊逸妖孽的青年,她總覺得似乎有些熟悉感,似乎像是哪裏見到過一般,這樣的感覺,有些奇怪。

  她靠着沙發,就這樣肆無忌憚的打量着對面的青年,對面的青年似乎一點兒感覺都沒有,任她這麼看着,只是雙眼迷茫的看着天花板,一副呆滞的模樣。

  “這人到底是在哪裏見到過呢?”冷寒茵思索了起來。

  就這樣的思索着,許久,靈光一閃,冷寒茵終於記得這個人像誰了。

  一個很出名的人,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人——張無風。

  是的,這個人,真的有些像那個寫出《天空之城》的張無風!

  那本書現在紅遍了大街小巷,而書的第二頁的序言和簡介裏,就有他的照片。

  不過,仔細對比,冷寒茵又發現,這個很像,也只是像而已,因爲兩者有着明顯的區别——張無風似乎更帥氣、更陽剛一些,而眼前這個人,偏向於斯文和儒雅,人稍微要胖幾分、白幾分,也要陰柔幾分。

  再一個就是感覺,張無風的照片之中,只是一眼的感覺之下,就有一種主宰一般的信念和強大的自信,而眼前這個人,多了幾分呆傻之氣,也沒有什麼強大的信念感。

  唯一有些相近的,其實就是容貌,而容貌相似,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很常見的。

  這麼一想,冷寒茵也就不再奇怪了,不過因爲這點,冷寒茵對李玄又多了幾分好感。

  畢竟長的像名人,可不也是一種了不得的事情。

  “你想拉二胡嗎?想拉我去給你弄來。”看着眼前的男人懵懂迷茫的模樣,冷寒茵心中有些不舒服,想到他之前的話,冷寒茵準備到酒店裏找尋一下相關的東西,看看這個青年能不能好過一些。

  “去,去……”

  李玄迷糊的說着,躺在沙發上,他一動都不想動。

  “你呀。”冷寒茵舒展開皺着的眉頭,輕輕一笑,走近他身邊,將身上的一件外套給他蓋着,然後才走到客廳的電話旁,打電話給接待人員,問詢相關的東西。

  大型的酒店對於一些音樂器材,自然是不缺的,在花費了一些錢達成協議之後,一名服務員已經拿着二胡送了過來。

  接過二胡,付了錢之後,來到沙發邊,冷寒茵發現,這個男人已經睡着了。

  如同嬰兒一般安詳,如同貓一般的溫順,這是一種感覺,讓冷寒茵心中溫暖和感觸。

  這個男人,真想抱着他一起睡去,永遠都不醒來就好。

  這一刻,之前被酒精刺激的效果這才逐漸的呈現了出來,冷寒茵心中不由升騰起一股無言的火熱。

  看着眼前這個極品的男人,心中最後的那一份堅守,如同之前的愛情一樣,悄然破碎。

  抱着這個男人走進浴室,接着,嘩嘩的水聲頓時響了起來。

  ……

  “唉,你這身上的皮膚,如嬰兒一般,真是讓人嫉妒了,老天!”

  冷寒茵幫李玄洗完澡,頓時有些無語,白裏透紅的皮膚,光嫩如牛奶一般水嫩,那種極緻的彈性,撫摸着的時候,讓人感覺到一種别樣的心動。

  而那輪廓分明的肌肉,那發達的肱二頭肌等,無一不讓冷寒茵面紅耳赤。

  “這個男人,真是太極品了,脫了的時候,比不脫的時候的魅力更大!”

  冷寒茵心中那團火徹底的被點燃了,女人一旦春心蕩漾了,將比猛虎還可怕。

  李玄自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他被女人抱上了床!

  ……

  “嗚……”

  冷寒茵的面容微微一顫,一種撕裂一般的痛苦傳來,下一刻,一個巨浪便進入了她的身體之中。

  那種被撐爆一般的感覺,帶着片刻的不适的感覺傳來,一種莫名的溫暖進入了心靈深處。

  從此刻起,她不再是一個女孩,而是一個女人了。

  而且,還是她推倒的一個俊美的男人,而不是對方……

  當疼痛過後,一種放縱之心升騰了起來,她不想其它,也沒有考慮過後來,只想着無止境的瘋狂和放縱一次。

  因此,她瘋狂的運動着,當初次的生澀疼痛之後,是一種讓靈魂都爲之顫抖的激情和滿足感,她曾經瞧不起别人的放蕩和淫賤,但是她此刻覺得,她忍不住就要大聲的呻吟了,或許只有呻吟,才能表達出那心中的那份激情的快感。

  一波波的快感沖擊着她的身心,許久,她依然感覺到那一杆大槍的巨大和堅挺,頓時有些潰敗感。

  她已經好了三次了,對方卻依然精神抖擻,趾高氣昂,這是很沒面子的事情。

  冷寒茵覺得自己一定要狠狠的打敗這一杆大槍,要狠狠的讓他精疲力竭讓他知道姑奶奶的厲害,因此她更瘋狂的動作了起來。

  ……

  迷迷糊糊的,逐漸清醒過來的時候,李玄被眼前的一對粉嫩的跳動的玉兔給震驚了,怎麼回事?

  “我靠……老子被逆推了!我……”

  一刻的堅持和迷惑之後,李玄徹底的被這個女人的瘋狂點燃了激情,她那裏非常的狹窄和濕潤,那種被全面的緊緊的包裹着的滋味非常的美妙,因此他也不再被動的接納,而是一把抓住那對跳動的玉兔,揉捏了起來,同時一個翻身將女人壓在身上。

  被逆推了的仇可是要狠狠的報回來的,這可是奇恥大辱。

  李玄也沒有什麼想法,就是狠狠的報複她,他快速的動作着,以起強大的體力,瘋狂的一次次的沖擊。

  這樣的經過,一直持續了很久,很久。

  ……

  天邊的陽光抛灑過來的時候,李玄眯着眼醒了過來,秋日的陽光有些慘白,有些讓人分不清,是不是冬天就來到來了。

  床邊,已經沒有了那個很瘦、身體卻很豐滿的女子,那個女子,已經離開了,酒店的床單上,留下了一個方形的破洞。

  很顯然,那裏的一大塊落紅,被這個女人剪下帶走了。

  昨晚的一幕逐漸的被記起,李玄有些感慨,卻沒有什麼自責可言,他的身體有隐疾,疾病爆發的時候,忽然醉倒了,被逆推了。

  而那個女人,看樣子是被現實的感情打擊過,才會選擇放縱自己。

  有些東西,知道了,也就可以放開了。

  一夜情,在記憶之中,是第一次,而女人的感覺,對李玄而言,是一種别樣的深入心底的釋懷和發洩,但是,爲什麼會有本能的自責和愧疚感呢?我到底是在爲誰自責和愧疚呢?

  那個女人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唯一留下的,也就是一把嶄新的二胡。

  拿起二胡,忽然間有些不知何去何從,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以前的一切,甚至身體還會每天都如同要死亡一般的劇痛,或許生命沒有多久,這樣的人生,李玄覺得挺悲劇的。

  不過他沒有半點遺憾,就這樣随性的活着,默默的在疙瘩裏縫隙裏生存着。

  拿起二胡,看着床頭放着的早點,李玄覺得,這個女人,其實還是很不錯的,不過茫茫人海,或許再不會有相見的機會。

  苦笑了一聲,他現在一窮二白,連吃飯等都是寄人籬下,手機之類的東西,更是想都别想,所以如果女人沒有付錢,他甚至沒有錢來繳納這酒店的房錢。

  忽然間,就很想抽煙,莫名的感覺,莫名的心亂。

  下意識的拉着二胡,二胡咿咿嗚嗚的聲音響起,這是一首拉出來才知道的音樂,因爲在不拉出來的時候,李玄也不知道,他還會拉二胡。

  二胡的聲音,是二泉映月,随便一拉,就這麼悲劇,李玄也不由有些無語,看樣子自己之前應該也是個很悲劇的人物,不然怎麼偏偏對這個悲劇的曲子這麼情有獨鍾呢?

  拉了幾下,頓時便有種心煩意燥的感覺,再拉了幾下,不僅頭痛,而且還想吐了。

  李玄趕緊停止了拉二胡,將二胡放在一邊,到浴室清洗了一下之後穿上衣服,拿着二胡,李玄直接的離開了酒店。

  好在退房的時候房間的房錢是那個冷寒茵付的,不然他還真沒法了。

  出了酒店,一輛taxi已經停在了他的身邊。

  taxi很破舊,東方雪鐵龍的牌子也都有些掉漆的厲害,唯一的亮點在於,車子裏的一個女子,正微笑的看着他。

  “上來吧。”

  “你算是回來了,不回來的話,我會迷路的。”李玄笑道。

  “得了吧,你會迷路,你這智商根本就不會認路吧!”冷寒茵嫵媚的笑道。

  車子門開了,李玄在後面和冷寒茵坐在了一起。

  “師傅,去珞瑜路。”

  “好的。”出租車司機是一個四十多歲的婦人,她羨慕的看了冷寒茵一眼,笑着回答道,顯然,她認爲李玄也非常不錯。

  “你知道我住哪呀。”

  “嗯,本來是不打算和你一起的,但是剛才去查了一下,沒想到你這麼可憐。李嬸都告訴我你的過去了,我想幫你。”冷寒茵認真的說道。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5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