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129章 群蛇大戰噬心蟲【2】

張無風思考的不是噬心蟲到來的問題,而是噬心蟲殺死蛇群後的去留問題,這個問題,他沒有答案。

但是他沒有選擇,以那種不計其數的毒蛇,就算是他張無風,一旦被咬傷一口,不死也殘了。

所以,張無風瘋狂的以噬心蟲的語言呼叫著,然後迅速的衝向前方的一個石壁,一把拍開上面的暗格開關,拉開牆壁上呆板的石門,自己躲了進去後,猛的關上石門。

外面,轟隆隆的聲音響起,隨即無數的毒蛇衝了過來,很多毒蛇甚至沖上牆壁,在縫隙處猛力的撕咬著,兇殘之相讓人膽寒。

「我靠,這條竟然有水桶粗!而且頭頂竟然有兩點金角!」晶力一掃,張無風被蛇堆裡面的一條巨大的毒蛇的兇殘兇狠面相給嚇到了。

幾乎是本能的,張無風便對它的蛇膽有了心思。

「這種蛇的蛇膽,蛇血,延年益壽,對於人的視力等等,都有著極大的好處,可謂是真正的寶貝啊!」

張無風沉思著,然後晶力悄然的滲透到了這蛇的體內,妄圖如同偷取孫菲菲肩膀上的弩箭一樣將其偷取出來——儘管這樣會導致他的晶力耗盡超過八成,而且有一定的風險!

卻不想,那毒蛇太過於兇殘和機靈,身體一縮「噗」的一聲就飛射了出去,跑的比飛還快!

射出六米範圍,這巨蛇才雙眼露出驚恐之色的盯著對面的牆壁,高高的抬起水桶般粗的身體,巨大的蛤蟆一般的腦袋保持了極高的警惕。

如同大肉叉一樣的信子不時吐出來,口裡噴出一股極為熏人的腥臊味。

張無風看不到這蛇的模樣,卻因為蛇的反應和神態,對於這巨蛇心中也極為忌憚。

不過,再過得片刻,當感覺到牆壁震動的時候,當感覺到遠處『唧唧咯噶』的嘶鳴的時候,張無風的臉上多了幾分冷笑之色。

不過唯一有些遺憾的就是這些噬心蟲蟲群來了,這些蛇將死無葬身之地,那一身蛇血蛇膽就徹底的廢了。

雖然不捨,這卻是沒有任何辦法的,張無風無奈的搖了搖頭。

「唧咯嘎咕噶唧噶嘰咕——」張無風在牆壁裡再次的吼叫了兩聲,然後聲音放緩,最後「嘰咕嘎」了很無力的兩聲,隨即聲音消散了。

在聲音消散之前,他釋放出了一種特殊的精神力,這種精神力就像是他吞食噬心蟲幼仔、噬心蟲幼仔死亡的時候釋放出來的那種精神力一樣,基本上毫無區別!

所以,這聲音消散,再加上散淡時候爆發的精神力,就像是直接的點燃了火藥堆一樣!

整個遠處的噬心蟲群,全部爆發了!

「嘰咕——嘎咕咯咯——」

「咕咕——嘎咕咯咯——」

……

沉睡噬心蟲蟲王甦醒了,發怒了,怒吼了兩句,接著,無數的噬心蟲發瘋了一樣湧了上來!

張無風感應到後,臉色陡然一變。

「我靠,玩大發了。」

噬心蟲浩蕩的如同千軍萬馬,如同兇猛的海浪一樣,一波波的向前流動,那種密密麻麻的蟲子,看的人全身發麻。

儘管張無風心中有幾分親切的歸屬感,甚至在那蟲王憤怒的怒吼的時候,他還有幾分被調遣衝鋒的熱血沸騰的感覺,但是他抵抗了下來,心中一片震驚。

「這下,這些噬心蟲一旦出去了,整個世界,怕是要完蛋了!除非是大火燒,凍氣滅,不然人類這次會很慘!」

張無風心中有些無語,這個結果是他始料未及的,雖然聰明才智提升了,想到了這樣的辦法,但是畢竟年少,閱歷少,在這個緊急情況下沒有那麼多顧慮,所以這會兒玩大了。

「算了看情況吧!要淡定,說不定噬心蟲在殺死毒蛇後會退回去,畢竟那墓穴下面的大坑才是他們的老家,而且噬心蟲本身也對於長久生活之地很是眷戀。」張無風自言自語著,頗為有些無奈。

「看來,我以後做任何事情,要把事情的變化,不協調和不合理的因素都要考慮上,不能太輕浮了,不然事情只會變得越來越糟糕了。有智慧不是錯,但是運用錯誤,實在是不值得。」

張無風在心中好好的反思了一下,整個人這才鎮定了幾分。

這噬心蟲和蛇群的交火,張無風倒是沒多少期待,畢竟噬心蟲是恐怖的群體,不是分裂到了第六代基本上是不死的。所以對於蛇群,儘管毒蛇真的很猛很強大,但是張無風根本就不看好蛇群。

但是晶力掃瞄到的第一幕交火的場景,讓張無風倒吸了一口涼氣。

晶力範圍內,大片的噬心蟲彈射而出,爆髮式的攻擊。而蛇群身體光滑,一扭之下避開了攻擊不說,反而還轉頭就是一口咬出!

速度快若閃電一般,如同雞啄蜈蚣似的,不斷的咬,然後放口,然後又咬!

那些沒有閃避開的毒蛇,因為蛇皮的柔韌性和硬度,一些爆發力不夠的噬心蟲的攻擊無法破防,這造成的結果更悲劇。

一擊之下,噬心蟲已經沒有多大的能量儲存,在這樣的情況下,噬心蟲竟是完全吃了虧。

大片的蛇毒被噴了出來,無數的噬心蟲『嗷嗷唧唧』叫著,死了一群又一群。

張無風心中有些驚疑不定,臉色也陰晴不定了起來,晶力仔細的感受著外面的場景,心情也有些起伏不定。

噬心蟲越來越多了,蛇群雖然多,充其量也就幾萬,十幾萬而已,但是那潮水一般的噬心蟲,那浩浩蕩蕩的數量大軍,讓張無風再次的被震撼了。

什麼叫強大,作為一個超人,張無風此刻已經有了覺悟!他,還不夠強大。

一群噬心蟲,一群毒蛇,可以輕易的弄死他!真正強大的,是這些毒蛇,是這些噬心蟲,看看這龐大的數量,再加上那種莫名的團結,很難想像,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打敗他們!

張無風見識到這一幕,心中多少有些感慨,這一幕讓他明白,噬心蟲在墓穴裡不出去,除了是因為之前被強大的精神力封印,應該還因為這裡有克制它們的天敵的原因在內。這樣一來,也就可以說得通了。

不過,毒蛇雖然完全是噬心蟲的天敵,但是毒蟲的數量,要遠遠的超過毒蛇,所以毒蛇最終也只能很悲劇。

張無風的晶力外放著,只要在這個範圍之內,一旦那巨蛇被噬心蟲破防沒有離開六米範圍,他將準備趁亂出手,先搶了蛇膽再說。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29: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