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二集 青囊 第236章 八陣圖之血算【1】

  “其實我該想到是這兩個人的。只是曾經他們還幫過我幾次,卻不想是這樣。”張正德感慨了一下,作爲一個黑道大佬,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東西值得他感慨的,而他感慨了,也就說明,這兩個人對於張正德而言,還是存在一定交情的。

  “呵呵,這個世界,使黑手的往往都是身邊的,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我們孫家有些旁系,還不是巴不得孫家倒下。”孫仲謀淡然一笑,似是安慰。

  “嗯,我也知道,只是,也罷,他們不仁,我也不義了,既然知道了,那也就另當别論了!”張正德随即沉聲道。這一刻,他心中也作出了一個很明顯的殺之而後快的決定。

  “四叔,是什麼人?”張無風看似關心的問道。因爲直接利用奪命者的殺手ID要查詢兩人的身份,需要重新輸入特定的密碼,但是這個東西是比較複雜的ID登錄密碼,是六十四位的複雜密碼,所以是短時間無法破解的。

  “老羅就是北海賭場的羅大傅,老韓是麗江酒店的老啟,旗下有很多玉石店。”張正德沉吟着說道。

  “哦,他們請殺手,我也請殺手,反正我也不缺錢!”張無風嘿嘿陰笑了一聲,剛好這北海賭場和麗江酒店也在這附近不遠,來回各自不會超過兩個小時。

  “小風你想把他們幹掉?”張正德奇怪的問道。

  “爲什麼不殺?我對於這種人向來不會留手,這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這次失敗下次他們會請更強大的殺手。這點你從他們對付你就請世界排名十二名的殺手就可以得知。既然如此,爲了免除後患,直接出手把他們幹掉才是最好的做法。”張無風冷聲說道。

  這話一出,孫言言不由面色有些古怪的看着張無風,而孫仲謀和張正德,眼神都微微一縮,随即便釋然了起來。

  盡管沒有說,但是張無風還是感覺到一種‘你比我們适合混黑道’的意味。

  “是啊,無風說的對,對待敵人,就得狠,不狠就只會無止境的後悔。記得曾經我一時心善,放過了一個敵人,饒他不死,後來,爲此我失去了妻子,失去了一個兒子,還失去了一個兄弟!當初,若非如此,仲庭也不會離家出走了!這個是血的教訓啊,與其等到以後後悔,還不如直接斬草除根的好!”孫仲謀深有感觸的說道。

  說完,孫仲謀拍了拍張正德的肩膀,随即道,“我出去處理一下,你們先坐會兒。”

  等孫仲謀出去之後,張無風和孫菲菲孫言言以及張正德再次的在餐桌邊坐了下來。

  “四叔,萱萱和芸芸都還好吧現在?”張無風很久就想問下兩個妹妹的情況,這會兒閑下來,他随口詢問道。

  “她們還好啊,不過自從到雲南之後,我把她們交給了雲嫂帶着。現在她們她們都還在讀書,萱萱剛考上了哈爾濱工業大學,8月20号就去上學了,這會兒還在軍訓。芸芸還在山東那邊讀高中,她們的戶口暫時都還是那邊的,因爲某些原因我都沒和她們見過多少次,不過兩個孩子很懂事。”說起兩個女兒,張正德臉上少了幾分鐵血之色,多了幾分父親的溫情與慈祥。

  他說話的時候,臉上也有着很多愧疚之色,目光之中更多了幾分緬懷的情緒。

  “有時間我去看看她們。”張無風笑着說道。

  ……

  當天下午,張無風送走了張正德之後,帶着孫菲菲到處散了散心,兩人都是談着一些分别之後的事情。

  而在交談之中,張無風也發現了孫菲菲很重的心事。

  走進了潘家華花園區,在一片樹林的秋千上坐着,張無風將孫菲菲抱在自己大腿上坐着,仔細的聽着這個女人敞開心扉訴說着自己的事情。

  “自從身體康複之後,總感覺生活如同一場夢境一樣,其實我倒是真舍不得離開,但是我想你該猜到了,有孩子這是個事實,結婚有些無法避免,所以我逃避。

  但這真不是主要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我很擔心自己的身體,沒有了疾病纏身,怎麼說呢,感覺反而總覺得有無形的困擾存在一般。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部關於死神的電視劇。”孫菲菲沉吟着說道。

  “這個,沒看過。”張無風想了想。确實沒印象,因此回答道。

  “這是說有一個女人總覺得不對勁,總感覺有一個身穿着黑色長袍、拿着鐮刀的陰影跟着她,然後她回頭看的時候卻總看不到。但是她心中知道這是死神,後來,她自殺了。”

  孫菲菲語氣莫名的有些頹廢。

  “菲菲,這不是屬於你該有的情緒吧?沒有安全感?是我不夠強大還是你對於未來沒有信心?”張無風心中隐約的有些不好的感覺,自從孫菲菲肚子裏有了孩子之後,似乎她就有些神經兮兮的,整個人不對勁。

  張無風對於這個情況沒有辦法去理解,因此也有些不确定。

  “不是啊,無風,只是我覺得我和那個女子差不多,總覺得有人跟着我,似乎想搶走我的孩子一樣,其實我逃避不是避開你,最近我一直在到處跑,妄圖躲避這種感覺,可是無論走到哪裏都會有這種感覺,感覺是真的逃避不了了。”孫菲菲有些疲憊的說道。

  “怎麼會這樣?你稍等,我推算着看看。”張無風遲疑了一下,随即就這件事臆想了起來。

  “無風,你還是别……”孫菲菲剛要阻攔。便見張無風已經閉上了眼睛,頓時聲音也就小了起來。

  張無風這次動用了念想之中的三枚銅錢模式占蔔,同時動用了自己的天眼。

  沉浸到眉心晶體空間之中之後,張無風還沒有開始,念想集合成的三枚銅錢喀嚓一聲破裂了,什麼都不存在。

  而晶體空間,如同遭遇強行讀取黃依依的記憶時候的那個場面一樣,頓時一道彩光閃過後,晶環一震,張無風豁然間清醒了過來。

  “無風,你怎麼了?”孫菲菲一驚。感覺到張無風身體一震,頓時大驚失色。

  “沒事,只是對這方面,算不出來啊!真他媽的見鬼了,以前屢試不爽的推算怎麼就失靈了呢!”張無風感歎了一聲,他壓下了心中的驚懼,他此刻把所有的懷疑都算在了孫菲菲肚子裏的孩子的身上了。

  這到底會是個什麼樣的孩子,這麼強大?完全屏蔽掉推算和晶力的查探,估計這會兒就算是B超都看不出什麼東西來吧。

  “老方之前爲了幫我推算,元氣大傷了都,還吐血了。我估計肯定我的身體變異了,不然不會是這樣的。”孫菲菲輕聲說道。

  “老方什麼時候幫你算過?”張無風微微一驚。

  “這還是你離開之後的第三天,我回到孫家的時候找他算的。你别生氣,他并不是不告訴你,而是我讓他别告訴你我的行蹤的。”孫菲菲解釋道。

  “嗯,他算了,吐血了?”張無風點了點頭,老方這個人,一般要麼不答應,答應了就會幫人辦到,這點還是做的不錯的。

  “是啊,吐了一大口血,把我都吓到了,他說,這個世界,可能只有他師傅可以算出來吧。”孫菲菲沉吟着說道。

  “應該是我和你的結合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你别擔心。至於說那有什麼人跟着你,這樣吧,你把那個黑色的磁鐵一樣的東西——”說到這裏,張無風微微一愣,随即想到了自己晶體空間不是在那拍賣場搶了個U型的磁鐵嗎?似乎這東西和自己家傳的這個磁鐵的材質差不多。

  他微微一愣,手往褲子的褲袋裏一掏,随即將這個拳頭大小的U型磁鐵拿了出來,他仔細端詳了一下,随後對着這東西推算了一番,雖然同樣沒算出來,但是這東西在手上之後。确實讓人心安了很多,張無風便已經知道,這東西可能和自己家傳的東西一樣,具有趨吉避隻之能。

  將這東西放進褲兜收了回去,張無風沉吟道:“我四叔給你的小盒子,你收好,最好是當挂飾挂起來。我認識一個奇人,我會親自找他幫你算一算的。你不要擔心,可能是因爲你身體還不習慣懷着孩子,難免心情總會有些壓抑,到緬甸有些危險,我不帶你去,你等我回來我帶你遊曆天下,散散心。你也,也不要太敏感。”

  張無風溫和的說道。

  他目光一凜,随即遠處,一道黑光閃爍消失,似乎從沒有出現一樣,那裏,原本只是因爲天上的浮雲過去之後,陽光射進樹林,一些樹木的枝丫落下的影子而已。

  但是,這時候的孫菲菲,也下意識的朝着那裏看了一眼,随即臉上懼意一閃即逝。

  “你又看見了?”張無風沉聲問道。

  “嗯,就像是幻象,但是這次你也看見了吧?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有一種心悸的感覺,就感覺到我們的孩子在害怕什麼一樣。”孫菲菲輕歎一聲,擔憂的說道。

  “幻象……明天,我帶你去緬甸,去見一個人。”張無風忽然下定了決心。

  “是柳老吧?”孫菲菲忽然說道。

  “對,或許他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張無風承認了,這會兒,這件事已經沒有隐瞞的必要。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5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