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集 青囊 第255章 天眼不完全開啓者【1】

  “阿林,不是被小四殺了嗎。這……”

  喪彪的意識消失了,當他看到小四朝着他嘿嘿冷笑的時候,他終於發現,其實他的身邊,早已經被埋伏了很多的‘心腹’,但是他自己卻不知道。

  “老大。”

  阿林走了過來,一下子在張正德面前跪了下來。

  “起來吧,總算是給你妹妹報了仇了!”張正德笑着,彎下腰去扶阿林站起來。

  就在此刻,一道黑色閃電一般的光影激射而來,張正德有了張無風的提醒,心中早就有所顧忌,這會兒直接猛的一個閃避,同時擡手就是幾槍朝着黑色的人影點殺而去。

  “嘭嘭嘭——”

  三槍射出,卻不見敵人所在。

  身旁,剛剛還跪下來不及站起的阿林,已經倒在了血泊之中,他的咽喉部位,被一把利刃割破了。

  張正德精神非常集中,這個時候,一群屬下當即也沖了進來。將張正德包圍保護了起來。

  只是這片刻,便又有四人倒在血泊之中。

  這個時候,因爲槍響,酒店裏頓時混亂了起來,不出片刻,警笛的鳴叫已經響起。

  ……

  張無風感到八一酒店的時候,酒店門口已經停滿了很多的警車,張無風晶力延伸十米範圍,剛兇備從側面跳進去,這個時候,三個中年男子掩護着張正德沖了過來,他們全身是血。

  張無風心中一驚,只是當晶力掃過去的時候,卻發現張正德只是身上沾染上了一些血水而已,他自己并沒有受傷。

  這個時候,一道人影猛的朝着張正德刺去,張無風晶力鎖定之後,手中數道金針直接爆射而出,朝着那人影同時刺去。

  張無風晶力此時早已經恢複圓滿,晶霧也差不多恢複了八成,因爲實力又增強了,全身的綜合實力也得到了明顯的提升,這一行數道金針忽然射出,那人影似乎根本沒有想到會忽然蹦出高手,心思一沉,頓時一個翻滾。

  但是他錯愕的發現,地上不知何時。也遍布豎直插着的金針,因此這一下刺了個實在。

  山木天一心中頓時暗叫糟糕,精神一滞,頓時,他忽然覺得體内什麼東西猛的咬了一口一樣,心髒受到了極重的沖擊。

  他甚至來不及慘叫一聲,忽然間倒在了地上。

  心髒破裂,不用想他也已經明白,他遇到了更爲強大的高手,這個高手,是專門來殺他的!

  山木天一倒在了地上,不甘的就這麼死去,他甚至有些死不瞑目,因爲到死都不知道,究竟是誰殺了他。

  看到這一幕,張無風松了口氣,随即悄然站在人群之中,遠遠的觀望着。

  張正德在這時見到出手的殺手忽然暴斃,微微沉吟頓時已經鎮定了下來,他看了看四周,見沒有任何熟悉的人影。這才撥打了孫仲謀的電話。

  接下來的事情,很容易就得到了解決,爲了避免造成恐慌,警察動用了所謂演習的借口來掩蓋事實,而内在的說法,則是對外宣稱捉拿恐怖分子……

  見張正德沒有被警察爲難,張無風也就放心的轉身離開了。

  找了個無人的地方,張無風登錄了殺手網站,查找了一下懸賞張正德的任務,但凡是有相關的任務,張無風都會將其标注上關注,随後,一旦有人接取這樣的任務,他就可以注意到。

  但是經過這件事,張正德的懸賞金額,將會被無限的拔高,因爲接下這個任務的排行第七的山木天一,号稱‘天刃’的日本高手,也任務失敗了。除了這個之外,排名十二名的奪命者李秀,任務同樣失敗。

  因此,一般殺手在權衡之下,自覺不如兩人者,必不會再去刺殺張正德。

  將任務交上去之後,看到自己的排名上升到了三十二萬位,張無風不由微微苦笑。

  除非是承認他自己殺了奪命者李秀和天刃山木天一,這樣他的排名甚至可以直接取代山木天一,成爲世界第七的強者。

  但是一旦承認的話,那麼從張正德這個人的關系來推斷。殺手命運,那將和張正德有着說不清的關系,這樣再聯合形意毒手的名頭,那麼就很容易猜測出他的身份。

  所以,張無風的排名只能慢慢往上刷,暫時卻不好直接找排名靠前的去抹殺。

  世界第七,也不過如此水平,張無風當然知道這不是敵人實力差,而是因爲他自己實力已經變得很變態了而已。

  而排行前六的殺手到底有多強,還是一個未知數,第七名,代表不了第六名的水平。

  就像是他排名三十二萬位,卻可以揮手間殺死排名第七的強者一樣。

  ……

  一天之後,珠穆朗瑪峰。

  珠穆朗瑪峰,簡稱珠峰,又意譯作聖母峰,尼泊爾稱爲薩加馬塔峰,也叫“埃非勒斯峰”(Everest),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尼泊爾交界的喜馬拉雅山脈之上,終年積雪。高度8844.43米,爲世界第一高峰,中國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

  此刻,這裏很冷。

  就算是在山下。也有着一股股陰涼的涼意。

  張無風晶力包裹了身體,頓時寒意已經無法侵入身體,但是想了想之後,找了個偏僻的山林,張無風脫掉了鞋子。

  赤腳走在路上,同時晶力縱然環繞身側,他卻沒有再包裹身體,而是以身體感受着大自然。

  在這個地方,張無風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找到一些東西,一些本該屬於他。現在卻不屬於他的東西。

  這樣的想法其實非常奇妙,但是張無風卻沒有懷疑這樣的想法的真實性。

  今天一天他都在奔波,但是無論是戰鬥還是殺人,都沒有任何心情可言,就像是一個真正脫離了這個世界的人,竟然引不起他絲毫的興趣。

  在這樣的情況下,張無風沒有再耽擱,而是按照自我預感一般的想法,來到了珠穆朗瑪峰。

  張無風知道,在這裏,他將會遇到對他很有利的一件事。

  這些只是預感,具體是什麼,張無風依然無法算出來,懂得越多,反而推算的精度越低。因爲懂得越多,很多東西,甚至一個念想,卻可以解釋出無數的答案。

  這就好比是一個模棱兩可的答案,開始不懂的時候,看出了一種答案,這就是最開始的推算。但是懂了之後,看出了這句話有歧義,怎麼理解都會有其它的意思,這就是第二大境界。

  張無風此刻就是處在這樣的境界之中,有些無法自拔。

  晶環的憂慮沒有了,整個人自然輕松了很多,但是這感覺,輕松了,卻忽然有些不知所措。

  心態的提升,主要是表現在了淡定鎮定這個方面,但是這個方面,張無風一直都做得還是不錯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張無風只能憑借着感覺,完成自我的進步。在感覺之中,覺得自己該前往何處,那就前往何處。

  此刻,走在這珠穆朗瑪峰之中。張無風如同置身於整個天地之中一樣。

  在這個傍晚,這裏,沒有行人,也沒有遊客,張無風可以看見的,只有自己的前方的路,和自己後方的腳印。

  一直默默的走着,不知不覺,黑夜過去,白天來臨。

  當身上累積了一層厚實的冰雪的時候,張無風才發現,他已經沒有再用嘴和鼻子來呼吸,而是身體自然而然的開始了自主的晶力運轉。

  在這裏,晶力的運轉讓人甯靜和安詳,一如純潔的聖女的祝福和祈禱。

  與世無争的感覺,洗刷着心靈。張無風忽然覺得,如果就這樣安定下來,生活或許會更有韻味一些,但是這些只是想想而已。

  他目光之中逐漸的多了幾分滄桑,一步步的向着山上走去。

  張無風走的并不快,如果真的只爲了上山而上山,那麼他甚至不需要一個小時,就可以直接從山腳下沖到山上。

  他走的很慢,在品味着腳下的天地,和頭頂的天地的不同的時候,風雪的深度,已經近乎將他掩埋。

  晶力一提,再次的將自己擡高出一米八左右,張無風繼續的向上走着,身體的重量,被晶力作用着向上,已經沒有任何豎直方向上的重量可言。

  ……

  遠處,一個年輕的男子端坐在一塊堅冰上,他劍眉星目,俊逸之極。

  這個時候,張無風沒有任何思索的走了過去。

  這個年輕的男人,就像是一位再世的活佛,又像是一位有着溫文爾雅氣質的牧師,給人一種說不出的親和的感覺。

  這個人,全身似乎融入了天地一樣,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幅畫,一副雪白的冰雪之中獨坐山頭的美麗風景畫。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這樣的感覺,忽然便油然而生。

  張無風知道,他并不是一個人,也不是一個人在孤獨和寂寞。

  這個年輕的男子,有着不屬於他這個年紀的深沉和深邃,以及儒雅的氣質。

  或者說,他在這裏,其實就是爲了等待一個人的到來。

  這個世界,不是沒有奇人,而是只有奇人,才可以見到奇人,普通人就算是真站在了這裏,那也只會認爲,那是一塊堅冰。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4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