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22章 兩種男人!
-
-
-

“你這里怎麼這麼多黃水,而且,你,你這里都有些發黑了。”黃遠升掏出一身黃水的小弟,看了楊曉蘭的那地方一眼,隨即不滿的道。

“你,你這人怎麼這樣,例假來了不就是這樣嗎?洗干淨不就成粉紅色的了!我說不來你又偏要來!還有,你看你那里是什麼,那麼大個肉瘤,又好哪里去了啊!”楊曉蘭也有些火了,雖然說是第一次和這人發生這種關系,但是這麼說她,她心里哪里好受,之前做的時候怎麼就不說了,現在說這說那的。

而且這人看著長的壯實,這才不到兩分鐘就射了,這也太無能了!搞的她都沒點感覺!

“什麼肉瘤?嗯?這東西什麼時候長的……”

黃遠升原本還有些不耐煩,此刻看到自己的小弟上似乎多了個雞冠狀的肉團,頓時也不由嚇一跳。

想到上次在華雲酒店洗桑拿為了追求真切而沒有帶套,他不由打了個激靈,老天,可千萬別是梅毒艾滋病之類的,要不然老子就完蛋了。

這會兒,他也沒心情了,雄赳赳氣昂昂的小弟,頓時便萎了。

“你,你不會是得了性病吧!”楊曉蘭也嚇了一跳,趕緊從席夢思的竹片席上坐了起來。

“你才得了性病,這就是個肉疙瘩,性病哪里會是這樣不痛不癢的。”黃遠升有些心虛了,跑起床去衛生間洗了個澡,回來後一聲不吭的就躺下睡了。

而拿衛生紙擦淨了之後,帶上衛生巾穿上內褲的楊曉蘭,卻第一次失眠了。

這會兒,她已經有些後悔了,同時,以她的目光來看,這肉瘤,很可能是尖銳濕疣,這樣一來,這個男人,很可能喜歡。

抽煙、喝酒、打牌、!

自己,竟然選擇了這樣一個男人!

而且,在家里的時候,張無風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也從不出去,幾乎時時刻刻都在她身邊,什麼都順從她,什麼都為她準備好、做好,在這里,她卻不僅要伺候這個男人,還要听他的吩咐,還有他媽那種愛理不理的尖酸的模樣兒,就像是欠了他家十萬八萬一樣!一看以後就刻薄的很!

只是,請帖都發出去了,後悔還有用嗎?

也是,大不了訂婚之後就分了,先把放他那的兩萬塊拿回來再直接分手就是!

打定好主意,楊曉蘭便做出了決定,她相信,以她的容貌,如今就算是找個有錢又疼她的男人,是非常容易的!就算是找不到,不還有張無風嘛,隨便哄他幾句,保證他開心的跟二百五似的馬上倒貼過來了。

這麼一想,她拿起手機,給張無風發了個短信。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

張無風並不知道那邊的楊曉蘭已經再次的改變了心思。

此刻,沉入修煉之中之後,他的皮膚再次的變得堅硬起來,骨骼更是繼續的凝實,而全身的肌肉,也開始凝聚起恐怖的能量和力量!

螞蟻的力量天賦基因,繼續在優化改造,身體的強橫程度,正在飛速的增加著!

至于手機,之前接完電話,張無風便直接的關機了,以前的手機二十四小時開機,也只是因為楊曉蘭而開機,只是,當楊曉蘭已經失去了意義的時候,張無風的手機,已經不需要為誰而二十四小時開機了。

等了許久,不見消息回復,楊曉蘭再次的發了一次,見依然沒有回復,不由有些生氣的打了個電話過去,當發現對方已經關機的時候,她也不由呆滯了一下。

這個時候,小腹有些墜漲的脹痛,之前的時候,她都有些不舒服了,此刻小腹疼痛,她下意識的習慣性的就想喊張無風去倒杯熱開水給她,只是還未曾開口,旁邊持續存在的粗重的呼吸聲,讓她霍然明悟,這里,已經不是張無風的床上了。

托著疲憊的身子從床上爬起,然後打開了飲水機的開關開始燒水,楊曉蘭默默的站在飲水機旁,心情有些復雜。

“大半夜的,還燒開水,又不懂得節約用電!現在都六角錢一度的電啊!你以後還要過生活的,怎麼這麼不懂節約!”

或許是听到了飲水機燒水快開的時候的‘嗡嗡’的噪音,一個正在看電視的滿臉肥肉的婦人頓時大聲的呵斥了起來。

“媽,我只是肚子痛,倒杯水,馬上就關掉。”楊曉蘭有些討好的說道,這會兒,她心中自是極為委屈的。

“肚子痛,不是懷了張家的孽種吧,要是的話趕緊滾人,我兒子才不娶你這樣的!”那婦人話語極毒的說道。

“媽,你怎麼這樣,我不就喝杯水嗎?我不喝了還不成!”楊曉蘭氣憤的關掉飲水機,然後想把房門狠狠的摔上,卻無奈的忍下了脾氣,輕輕的關上了房門。

“看看你那不賢惠的樣子,還整天穿幾百塊的衣服,穿的跟個妖精似的,穿出去勾引男人啊!”那婦人還很大的嘀咕聲,讓楊曉蘭差點崩潰了,此刻她真恨不跑上去踢這肥女人幾腳!再對比著想想張無風的爸媽,對她那是叫捧在手心里都怕化了的,洗腳水都要送到她面前,這一對比,她便決定了,還是趁早離開這個丑地方,再去找個有錢的男人得了。

回過身,見黃遠升剛好翻身,楊曉蘭當即不滿的道︰“你听到了不知道說下你媽啊,我就這麼的被她罵!”

“喲,你看你這說的什麼話,你以後是跟我過又不是跟我媽過!再說我怎麼說她?我為了和你一起我都和家里差點鬧翻了!我媽都不給我零用錢了!”黃遠升沒好氣的說了一句。

“好,你行!哼,以後你別踫我!”楊曉蘭也生氣了。

“別踫你?成我的人了老子想怎麼搞你就怎麼搞你!再說你有那華雲酒店的小婷婷干起來爽啊!自以為是,老子不動你有的是女人動!真是,看你以前還挺溫柔賢惠來著,現在這麼變這麼嬌蠻!”黃遠升心中也很不爽,不過他也只是冷哼了一聲,卻沒有將這心里話說出來。

而楊曉蘭卻還在妄想的等待著黃遠升會和張無風一樣,跑過來和聲細語的來哄她別生氣,卻直到她睡著了,也都沒有等到黃遠升來哄她。

……

整整一晚上的修煉之後,清晨,睜開眼,張無風眼中一抹精光一閃即逝。

身體里、肌肉之中的那種強大的力量感,使得張無風多出了一股說不出的凌厲氣息以及一股強大力量感的自信。

這種感覺,就像是可以徒手捏爆一塊鋼鐵一樣,自信如同過度膨脹似的要爆發一般!

“看樣子,現在的力量,一拳,至少有一千公斤的力量了!而一腳鞭腿,至少超過兩千五百公斤!這種實力,太恐怖了!”

張無風仔細的體會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的強度,輕聲的呢喃道,此刻,他明顯的感覺到,身體變得更加的凝實了,但是體重,好像再次的變輕了!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3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