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59章 不信?我就算給你看!【1】

  “我就陪你賭吧,反正我也聽張大哥的話,他是不會害我的。”黃依依笑道。

  “那好像我要害你一樣,真是的,現在就這麼護着他!”古玉霞沒好氣的說道。

  “嗯,地震海嘯之類的災難很好算,在五分鍾之後,你可以記住,也就是9點31分,在美國舊金山,有輕微的地震,4.6級,不會有人員傷亡,美國時間就是19點31分。這個,你可以記錄下來,在那個時候的地震台去查詢。

  你有IPHONE可以直接上網,沒有的話用小依的也可以查到。

  這個是做不了假的,五分鍾之後,才開始地震,你查就可以。”

  張無風自信的說道。

  其實如果是一般人,他根本不會在意她們的死活,他勸告幾次,不聽那就算了。

  但是黃依依不同,如果她真的去了故宮,張無風擔心的就是那個死去的黃依依的精神占據了她的身體,這個情況,張無風當初占據過蔡志強的身體,已經明白是完全可能的,因此也就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雖然說同名同姓同年齡甚至是同生日的人不少,但是又是同性别同長相,那麼這個就真不多了。

  而黃依依去紫禁城的話,危險肯定比在别的地方大的多。所以最好就是,黃依依不要來到北京,任何一個地方,最好都不要來。

  當然,如果張無風的實力提高到了極爲強大的程度,那麼就算是天空之城組織出現了,那也沒有任何關系,一切都可以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也算不了什麼。

  但是這個時候,黃依依是一個美好的黃依依,那麼爲什麼有讓她去以身犯險?

  雖然說這個女孩子肯爲他去死也是一個讓他有些小小的感動的原因,那麼就算是不能給這個美麗的女孩子幸福,也可以讓她安全吧?爲此就算是自己麻煩點,其實也算不得什麼大事。

  而且到了北京,他也主要是爲了解決玉獸面紋匜的事情,而離武當的事情還有近五天的時間,這五天時間,其實已經足夠了。

  “你真可以預算啊!”古玉霞有些驚疑不定的問道,如果只是猜測,那麼這未免也太離譜了吧?

  雖然時間還沒有到,但是從張無風自信和肯定的語氣裏,古玉霞頓時也算是信了。

  “這個我說過,是完全可以很簡單的猜測的,不僅是在美國,在随後的一分鍾,印度會發生3.7級的微震,就是在印度的首都。還有尼日尼亞哪裏,也在同一時刻,4.2級地震。位置的話,這個倒是沒有辦法推算清楚,畢竟地震有波動性。”

  張無風笑着随口說道。

  “嗯,這個就算是當時出來了,要反饋到網站上,大概需要十分鍾左右的時間,那你先給我算算我的命運吧!”

  古玉霞明顯的多了幾分信任的說道。

  “嗯,我算一下。”

  張無風微微沉吟了起來,意識空間之中,晶力開始迅速的推算了起來,同時古幣也運用了起來。

  “你出生到六歲,一直很健康,沒什麼大事,就是在五歲的時候,應該是聽人開玩笑,在鄉下的時候,將腳踩進了燒稻谷的火堆裏,把右腳燙傷了,應該是休息了兩個月左右就好了。六歲的時候,你……你喝過自己的尿。當時你可能覺得尿這東西挺奇怪的,想試試是什麼味道——”

  “呃——這樣的事情就不說了吧,太丢人了。”

  古玉霞頓時臉紅了。

  “哈哈,原來玉姐小時候這樣好奇和淘氣啊,真是沒想到。”

  “嗚嗚,不準再說了再說就翻臉。”古玉霞黑着臉說道。

  張無風笑了笑,心道你這個倔強的女人啊,不見棺材不掉淚啊真是的。

  “六歲半,被人拐賣到了山東,被毒打了三次,天天在外面乞討要飯,持續了二十七天你自己跑掉了,後來在菜市場吃菜渣子被一個好心的婦人問出了家裏的情況,恰好她兒子認識你爸爸,這樣你才得救了。”

  “八歲的時候,和一個女孩子打架,你把她的頭扯着往牆上撞,學校的牆壁上有一顆釘子,結果將她打的很嚴重,你爸爸打了你一頓,并給人家跪着去道歉,賠償了三萬七。”

  “我爸給人下跪了?”

  “那還是九二年,賠償了三萬多?就破了一個頭而已!”

  古玉霞自言自語着,還有些發怔。

  張無風便走邊說,三個人不覺之間背着背包走上了一個人形天橋。

  在這裏,張無風停下了步伐,沒有繼續走,而是擠着說道:“十三歲的時候,第一次來了月經,你覺得你那裏流血,覺得自己要死了,曾經一度總是喜歡看日落,認爲自己是世界上最悲劇的人,直到後來你媽媽知道了,教給你很多這些方面的知識。”

  “呃,這個,當時不懂事,小女孩嘛。”

  “十五歲的時候,第一次看**,然後還逃課了,當時剛好被你媽媽抓到,結果被罵了,然後和一個很帥氣的小混混跑了,跑出去玩。

  那次,喝酒了,差點**,如果不是那個小混混的女朋友來了,你那次真的完蛋了。

  他們兩個吵架,你清醒了幾分,然後打了那個混混一個耳光,自己找了個旅社休息了兩天。

  那之後,你媽媽和你談心,應該是家境不好,又湊合着買了房子,因此你媽媽去給你借錢遭人白眼,你生氣才好好的開始讀書……”

  張無風訴說着古玉霞的過去,這個推算,是建立在古玉霞自己的身上的推算,也帶着幾分吞噬的味道。

  當然,這不是真正的吞噬,而只是依靠強力的衍算和推算來說。

  如果不是要把黃依依的隐患徹底解除,張無風是不會遮掩大費周章的去給古玉霞算命的。愛信不信。不信拉倒。

  “是啊,想到原來那些事情,有時候覺得當時很傻很天真。”

  古玉霞感歎着說道。

  “其實你現在還是很傻很天真啊,只是你自己沒有這樣認爲而已。真正成熟,難道四年都還分不清一個男人是真愛還是虛情假意嗎?”張無風淡笑了一句。

  “你說的對,不過女人就是這樣,誰讓女人愛那個男人呢。如果不是這樣,又怎麼會有‘征服’這樣的歌曲呢?”古玉霞強笑着說了一句。

  張無風無言。

  “二十一歲,生日,沒人陪。覺得很傷心,一個人喝了三瓶啤酒,然後睡了整整一天一夜。

  二十二歲的時候,在廣州火車站被人打劫過600元錢,當時心情一度失落了將近一個月。二十三歲的時候,考研失敗,就放棄考研了。

  到如今,基本還算順利,也沒有多少煩心事。你爸的産業上來了,公司效益好了,有錢了。但是找的這個男朋友,卻是因爲經常和你要錢而鬧矛盾……

  二十四歲,你會遇見一個真正懂得愛你的男人,并且還和他有一段很深刻的戀情。

  這個男人,你爸媽都很滿意,不過他的命運,在二十四歲的時候終結,那個時候,你們剛好準備着結婚。

  這個時候,也是你的一個大劫——你現在二十四歲了吧?你命中注定的,可能就只有那一個男人了。”

  張無風沉吟着詢問道。

  “後面的呢?”

  “後面的,得等到你能扛過這個劫難才有後面的,抗不過,可能你和他一起殉情了吧,我再算算。”

  張無風下意識的再次推算了一下,腦海之中卻出現了曾經的雲方的模樣來,不由一時間有些古怪。

  “雲方是一個有福緣之人,怎麼可能只有二十四五歲的壽命?沒有搞錯吧?”張無風沉吟着又算了一次,結果依然相差不大。

  這種推算,向來是第一次很精準,而第二次則有些偏頗了。而越是到後面,就越是不準。

  因此,張無風也才有些質疑,知道後面的算不準,他也就懶的再算了。

  “呃……看來我的人生注定很悲劇啊。”古玉霞無奈的歎息了一聲。

  “這個人,我也不妨明确的告訴你,他叫‘雲方’。當然,你爲了不服從你的命運,強行的不去和對方接觸,那我也沒有任何辦法,既然是你的命運,那麼估計你是逃避不掉的。你遇不上他,他也會遇上你的。”張無風想了想說道。

  古玉霞嬌軀一震,随即默默的點了點頭。

  之前張無風說的所有她的過去,都應驗了,特别是喝尿的幼稚和童真的往事和曾經來月經的時候的那種覺得自己要死了的心態等等,都分析的很正确,還有就是那次差點**的那次,也是沒有其他人知道的。

  所以,張無風的推算,很準。

  而這說話着的時候,她也已經拿出了iphone查詢了起來,不出所料,美國的地震在發生後兩分鍾就已經在地震台有顯示了。強度,經度緯度等等絲毫不差。

  後面的什麼印度尼日尼亞等地方的地震,已經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會發生的。

  “這個就是命運嗎?真的 好奇特,看來我還是真的太孤陋寡聞了,一直以爲是胡編亂造的東西,真實的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徹底擊垮了我過去的認知。”古玉霞感慨着說道。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2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