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二集 青囊 第175章 給蘇茹治療傷疤【1】

  “嗯,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偉大的醫生。括号——婦科,所以千萬不要害怕,紮針其實一點都不痛,那麼沒感覺的。

  盡管你是第一次,也不會出血的,而且完事後,你會感覺很舒服的。”張無風騷騷一笑說道。

  之前,因爲感情背叛等原因,對于感情,他心中有些恨意,因此整個人在态度上偏向于陰冷,沉默,但是此刻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他也就沒必要表現的那麼冷酷和嚴肅了。

  畢竟,單一的個性是不正常的。一個人,高興的時候亢奮,失落的時候憂郁,逆境的時候堅強,悲傷的時候陰冷,這才是一個真正的複雜的人。

  如果高興的時候冷冰冰的,失落的時候冷冰冰的。逆境的時候冷冰冰的,悲傷的時候冷冰冰的,這是一個人嗎?

  人之所以稱之爲人,就是因爲人有着七情六欲。

  “無風,你現在真是……我對你無語了,我忽然發現,你高興的時候,那簡直和蓉蓉的性子完全差不多。”孫菲菲有些汗顔的說道。

  蘇茹則是噗嗤的笑了一聲,她還沒聽懂張無風話語裏隐藏的邪惡。

  “哈哈,這不是能讓你們兩人和睦相處我高興嘛!真是,你們這麼對我,我自然好好的對你們!其實男人最高興的莫過于後方戰線的穩定了。”張無風嘿嘿笑着說道。

  孫菲菲大大的眼睛眨了一下,露出一個‘你無恥,偷聽我和蘇茹談話’的鄙視眼神來,張無風則是很猥瑣的投遞了一個‘晚上我和你交流’的眼神。

  孫菲菲頓時潰敗了。

  她心中有些疑惑,難道一旦和男人關系定了,男人就變了嗎?帶着這個莫名的疑問,孫菲菲將其藏在了心中,準備有時間找張無風好好的問問。

  “你對我們也很好啊,我們是不想讓你覺得煩心,再說你和别人那種掩飾的虛僞不同,很直接啊,沒隐瞞。不像是别的男人腳踏幾條船卻每天對這個對那個誓言不斷的。”蘇茹小聲的說道。

  張無風拉過她和孫菲菲的手,語氣溫柔的道:“雖然這麼說很見外,但是真心的對你們兩個說聲謝謝!

  說實在話,和楊曉蘭離婚了後,心中一直有些郁結。這是個事實。所以對于蘇茹你的感情,也一直沒有能拿得起來,說是讓你自己可以突破,但是用真摯的愛情去幫你突破自己,其實效果更好。

  再加上之前考慮問題方式不對,總覺得别人算計自己,其實是我自己心态有些扭曲了。

  剛好和孫菲菲的事情鬧了出來,我把她**了,這樣索性就把感情都拿出來說說。”

  張無風十分認真的說道,他語氣深沉,平靜,溫和和滄桑,竟是一口氣把這兩個女孩子說愣了。

  “你,你把菲菲……”蘇茹有些驚訝,她很難以想到,張無風會幹出這樣驚人的事情。

  “嗯,他練功練岔了走火入魔了,再加上之前很恨我算計他,所以……”孫菲菲慚愧而害羞的說道。

  在她心底,那當時的一幕和後來心路的一幕的轉變,那種刺激讓她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了。第一次,能記憶深刻到這個地步,也是夠讓人唏噓的了。

  “……我,沒話說了。不過,無風你修煉别再對自己那麼狠,以前是沒有人在你身邊,那麼現在我和菲菲都會努力的支持你的,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我和菲菲也會很聽你的話的,其實我們商量着一直這樣的對你,以後你要真是不喜歡我們其中的一個,我們其中的一個人就會默默的退出的,絕對不會纏着你讓你爲難。”

  蘇茹畢竟還是沒心機,孫菲菲說出一個張無風練功走火入魔的事實,她就被吓到了,似乎想到張無風會死去一樣,那心底的一點兒芥蒂,已經徹底的消失了。

  摸了摸蘇茹的臉,又撫摸着孫菲菲的臉,張無風拉着兩人靠在樓道的牆壁上,兩隻手一邊摟一個,微笑着說說道:“那些别擔心,我心中還是有分寸的,現在背後有了你們的關心,我也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做些事情了。

  我剛才說的,也就是這個意思。現在你們能和睦相處,那我是非常欣慰的,雖然這樣對你們兩個真的很不公平。在内心中,我欣賞菲菲的智慧,卻更愛蘇茹的純淨如水的性格。但是你們兩個人,其實也各有各自的優點,難以取舍。

  我也不喜歡虛僞,有時候說話很直接,你們也了解這點。當然,男人,特别是結過婚的男人,總會口花花的,這個也是本性使然。

  原來是沒心情表現,壓力大,現在沒什麼壓力了,反而有種天高任鳥飛的感覺。”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難得和兩人這麼心連心的交流,有些東西如果不處理好,那麼一點點的芥蒂,就會引發兩個人之間的戰争。

  “嗯,這點我可以理解,其實蓉蓉的性子也多是這樣,所以,我真的可以體會你的想法。”孫菲菲認真的說道。

  “你放心吧,無論是修煉還是學習醫術,你想做什麼,我一定會在你身邊默默的支持你。社會的黑暗這些年我看了很多,我沒有太多的追求。在寒冷的時候孤獨無助的時候身邊有個人可以依靠,就很滿足了。無風,你也不用謝我們,如果你瞞着我把我當傻瓜一樣,我是絕對不會和你一起的,但是你的坦誠和真情,讓我覺得感動,我才決定和菲菲一起接納你。

  你該感謝的,其實是你自己,因爲就算是再痛苦的事情,女人都希望和她們的男人一同分擔。而不喜歡隐瞞和欺騙。”蘇茹也十分認真的說道。

  到此爲止,兩個女人之間的疙瘩完全的解除了,或者說,這其中,孫菲菲看似無意的一句‘走火入魔’徹底的扣住了蘇茹的心。

  張無風知道孫菲菲确實是真的擔心,也就沒有在意這點,其實,用一個‘生命的危險’爲噱頭,讓一個女人懂得珍惜愛情,這很有力。

  “你們可以這樣想,我就再沒有顧忌了,那麼,蘇茹,讓我當你的婦科大夫吧!”張無風笑着說道。

  蘇茹臉紅了,她知道張無風的意思隻是爲她治療臉上的傷疤,見識過張無風金針之術的能力,蘇茹對于張無風的醫術能力還是深深的信服的,因此在張無風的鼓舞的目光之中,含羞的點了點頭。

  使用金針,主要是在經絡的把握上和晶霧的療效上要好上十倍乃至百倍,畢竟那種針灸之術本身就十分了得。

  張無風這麼做倒真不是存心占便宜,但是要是讓别的男人這麼施展針灸,就算是真爲了蘇茹好,他心裏也是不痛快的。

  但是他自己嘛,那就沒啥慚愧的了。

  “我們現在去哪裏?不需要準備一些特殊的儀器嗎?還有我,我那個來了會不會有影響?”蘇茹有些害羞的說道。

  “那個?那個關系不大,不過等下會陰部這個重要的穴位得紮一針,你,你想開些。”張無風微微沉吟随即認真的說道。

  這個地方,确實是一個重要的大穴位,但是這個地方的位置,卻是位于菊花與陰|唇之間,确實比較尴尬。

  爲了好的效果,張無風自然會全力以赴,因爲如果不全方位穴位紮針的話,身體機能的刺激性不夠強,臉部的嫩肉重新生長速度變慢。那麼在此康複,傷疤必定更爲難看。

  他要做的就是用晶霧強烈刺激她臉部的生機,然後強力刺激到她臉部的嫩肉完全生長,在她臉部的時候,控制着她臉上的肉的生長,這樣的操作,這是一項損耗非常龐大的工作。

  所以這件事要做,難度确實相當的大,倒是不是在開玩笑。

  “會陰……我,我那裏髒,我……”蘇茹真的是抹不開這個面子了,有種恨不能鑽到地洞裏的感覺。

  “蘇茹,别那麼想,你要想想我們是什麼關系?是親姐妹一樣的姐妹啊!你和無風是什麼關系?說句實在話,那就是他女人啊!怕什麼?”孫菲菲同樣溫柔的安慰道。

  蘇茹鼓起勇氣點了點頭,卻依然有些顫抖的忐忑。

  ……

  房間之中。孫菲菲拿着針套和消毒的碘伏,站在一旁。

  房間裏的燈全部的被打開了,光亮堪比白晝。人的影子在多盞燈燈光下,變得淡薄接近虛無。

  蘇茹腼腆的脫的隻剩下了一條粉紅色的蕾絲邊内褲和一件粉紅色的帶着白色花紋的胸罩。

  她十分的局促不安,如果不是孫菲菲一味的鼓動和孫菲菲已經失去了第一次給張無風,此刻她是絕對不會做這件事的,但是既然下定了決心,那麼就要朝着自己決定的路走下去,所以她抿着嘴,咬牙解開了胸罩,一對晶瑩跳脫的圓潤**跳動着蹦跶了一下,歡樂的像是兩隻害羞的玉兔。

  蘇茹雙手交叉着護住**,雙眼裏莫名的有些濕潤。

  “你,你不要看……”蘇茹顫聲道,她實在是有些拉不下臉面了。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1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