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六集 初元乾坤 第598章 黎民和黎婉兒

  在古武江湖裏面拍賣的武功秘籍之類的東西,現實也是真實可行的,因爲這就是真正的傳承,但是在古武江湖裏想得到這些東西,無疑是非常困難的。

  這些東西,都是通過光腦記錄,傳承,然後在江湖世界設置一系列難度的任務,完成之後就可以取得,而且因爲數據形式,只能通過開啓秘籍任務,由系統智能的專業NPC來教導,教導之後,書籍消失了,而學到的東西,只是自己領悟到的東西,卻不是真正的完整的秘籍。

  秘籍當然是全部的深入的講解,但是自己領悟到多少,那就是自己的事情了,這就好比覺遠給張君寶郭襄等人講解九陽神功一般,經法是全面的,但是個人學到的不同,卻無法代表秘籍真正的流傳出去。

  雖然如此,但是那些任務得到的真正心法,還是會有很大的效果的,因此很多人趨之若鹜。

  而這樣的東西,在沒有啓動學習的功能的時候,是可以賣錢的。

  可以說,這是一個集合鍛煉修行娛樂等等於一體的世界。

  精神虛拟現實展現出來的身體,身體雖然不屬於自身,但是身體各方面的感知等等,都和現實一般無二,而就算是男女雙方在裏面風流快活,在現實也能得到絕對一般無二的體驗。

  這就是智能的強大之處。

  所以,也有很多現實堅貞的女子爲了生活,不在現實當J女,卻在裏面做陪客,雖然這樣同樣會使得處女膜破裂以及那個地方松弛,但是虛拟的世界卻可以避免星域之間的關聯,一個地方卻可以在另外一個星球做這些,至少在身邊區域,卻不會丢人現眼。

  ……

  這些僅僅只是接觸,李玄就完全了解到了這些知識,他頓時非常驚訝。

  而與此同時,對於古武和機甲,李玄心中也充滿了期待。

  這顯然,是一個真正的強大自己的大好機會,這個機會,是極爲難得的。

  李玄,對於這些,反倒只是有些期待卻沒有太看重,但是他看重的則是再次成型的晶霧,晶霧散發出來使用,就是晶力。

  很顯然,現在,李玄的晶力,是可以使用的,可以吞噬,可以複制,可以優化。

  而在地球上,李玄已經將其使用到了可以擴散性提取别人身上的優點的程度,那麼在這個世界上,這種能力,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妖孽

  一個再強大的人,一個擁有再大戰鬥力的人,他的能力,都可以輕松被李玄複制來,那麼,李玄將會有多麼強大的能力?

  而有古武江湖這個平台,這一切,就會變得非常的簡單和容易。

  别人不會懷疑到他是複制來的能力,只會認爲,這個人是過目不忘的恐怖天賦少年。

  這個過目不忘,也是屬於一種超級天賦,只是在這個時代,卻只會讓人敬佩卻不會覺得不可思議,因爲這個時代的人的智商普遍都偏高,而一些武癡可以在比鬥之中記住别人的攻擊方式,融合到自身的武技之中,這樣實力就會變得更加的強大。

  因爲對這些的了解,李玄也就處之泰然了,這使得他可以随意的吞噬别人的特殊能力而别人無所知,不過,這個情況的前提條件就是李玄的近視夠狠必須要比對方強大,而李玄的精神的強弱,很明顯,他曾經是達到過接近升華境的強者,精神甚至能推衍八陣圖,由此可見其精神何其強大,正是如此,李玄對於這些也就完全的不再在乎了。

  這個時候,李玄沒有進入光腦之中,而是直接退了出來,了解到這些後,他必須準備一些事情了。

  而在這開始,李玄也必須先報答黎民這個朋友一直以來對自己的關懷,而報答的方式,就是不知不覺的用腦核,讓他突破,讓他實現他自己的願望。

  這種想法,是李玄曾經作爲傻子就有些想到的,他其實也并不真是傻子,而只是有些弱智而已。

  不過,這些已經都是過去的了。

  ……

  退出光腦,李玄看了看這個家,就算是個救濟的房子,這個房子的條件都極好,而且這還是在貧民窟,可以預見,其它的星域和城市,會是多麼的了得。

  走出家門,李玄煥然一新,雙眼也有了神采,他微微遲疑,随即朝着當地的武館走去,黎民,就在那個武館。

  黎民同樣是貧民窟的一位少年,年方十七,有一個十三四歲的妹妹,名叫黎婉兒,黎婉兒天生經脈不适合修煉,因此注定只能當個普通人,平時都是黎婉兒順便照顧李玄,但是這幾天黎民要進行武館的考核,每天的訓練量加大,黎婉兒必須要到那邊去照顧哥哥幾天,也就暫時沒有照顧李玄了。

  也正是因爲這個原因,李玄打算好好的幫黎民一把,順便看看那個沒有辦法修煉的可愛女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黎民雖然說是孤兒,但是因爲當初抛棄他們到這個罪惡之城的人似乎有些來曆,因此對待黎民,這邊的政府還是比較照顧的,再加上在武館的時候,黎民本身也有潛力,才十七歲,如今即將突破二階了,這就是真正的天分。

  李玄一路走着,不時遇見一些記憶之中有些印象的人,但是他并不認識這些人是誰,但是很顯然,這些人都知道他是傻子。

  而他路過,那些人除了比較詫異的看了他一眼,也沒有多說,只是有少數男女老少會偶爾歎息,可惜了這良好的基因啊

  在這個世界,有相貌等同於基因一說,雖然說相貌可以後天修正,但是真正的自然美和修正美,對於這個世界的強者而言,可以輕松看出來的。

  因爲李玄的容貌清秀俊逸,所以如此一來,他身爲弱智,才更讓人歎惋。

  對於這些李玄也沒在意,他沒什麼顧慮的來到了武館。

  這個地方名叫聞心城,武館叫聞心武館。

  這個武館并不會限制人進去,也沒有那麼威嚴,但是一些沒有實力的人都有自知之明不會進去,而李玄曾經被帶進去過幾次,因爲他是傻子别人也知道,倒是也沒有人去嘲笑爲難他顯示自己很了不起,所以這次來的時候,守門的二階強者還朝着李玄微微一笑道:“是來找黎民的吧,他在裏面,正和他妹妹一起吃東西,你進去吧。”

  李玄同樣回報一個微笑,然後點了點頭,走了進去。

  ……

  黎民正和黎婉兒一同吃吃着營養餐,黎婉兒不時幫着哥哥揉捏一下胳膊,讓他放松一下。

  “哥哥,玄哥哥不知道會不會餓到,昨天都沒人照顧他,唉,真讓人擔心啦。”

  “婉兒你别擔心,其實李玄這小子雖然智商有些不好,但是他本能還是很強大的,如果他康複了,他的天賦,絕對非同小可。”黎民認真的說道。

  提到這個兄弟,他又是歎惋又是無奈,所以,他拼搏的勁頭也更大了。

  “是啊,可是他的情況……”

  “哥會努力的等哥哥進了初元界那邊的世界,那麼,哥哥就可以帶你們離開這個可惡的地方了。

  現在,首先就是要進入幽冥城的有名學院。”

  黎民認真說道。

  “哥哥,婉兒,也會努力的,不能學武,不能修煉,但是婉兒會學習更多的知識豐富自己的學識,到時候,或許可以爲治療玄哥哥盡一份力了。”黎婉兒也認真的說道。

  黎婉兒每當想到李玄,都會很傷心難過,兩人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可以說感情很好,知識李玄弱智,這就很悲哀了。

  而此刻,李玄在遠處默默的看着,心中有些莫名的感動,很耿直淳樸的兄弟,很可愛溫柔的青梅竹馬的鄰家小妹。

  “大哥,婉兒,我來了。”

  李玄默默走了過來,随即輕聲說道。

  這一句話說出,頓時,武館内其他地方的武者,均瞪大了眼睛,似乎有些不可置信一般。

  “你——”

  “玄哥哥,你,你好了嗎?”黎民呆滞的時候,黎婉兒頓時激動了起來,已經忍不住就跑了過來,撲入李玄的懷中。

  輕輕摟着這個青澀的女孩,一時間,李玄就如同擁抱着整個天地,恬淡,自然,清純,芳香,似乎初戀的美好,都在這一刻綻放。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過程,是一種很惬意的享受,這個過程和享受,讓李玄有些迷醉。

  “好了,好了,渾渾噩噩那麼多年,上午倒在廢墟之中的時候,迷糊睡過去了,醒來之後,忽然間覺得天地都變得清晰了,天空變得藍了,從來,都沒有這般覺得,天地間,竟然可以如此清晰剔透,從來沒有這般覺得,人的意識,可以這般的清醒。”

  李玄溫和的笑着說道。

  而這一刻,聞言的眾人,莫不熱淚盈眶。

  【附加一些感言: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能看到,其實看到和看不到,也已經沒有太多想法。因爲生活壓力,開了本新書,結果成績很慘淡。其實慘淡無所謂,只是因爲我确實很努力的去付出了,所以覺得挺悲哀挺無奈的。怎麼說呢,不說其它,只是因爲我殘劍并非是一個無才之人,當初05年之前,報刊雜志寫文也是我的愛好,05年來到起點,随後在這裏寫書,但是卻始終沒有能火過,期間,帶出一批小弟,如今也有數人是大神了,結果這些人都不再記得曾經有我殘劍這号人,甚至還輕視踩踏我殘劍。我不是埋怨什麼,寫書都了解書裏的世界诶是弱肉強食的,是殘酷的,而現實寫書的朋友裏,卻多半也是如此。這個世界,只有成功者和失敗者,沒有成功,就只有失敗。失敗者在成功者面前,就是注定被踐踏的。

  05年到現在,和我一起的夥伴,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成神了,而我還在繼續仆街,所以我是失敗者。

  我一直在堅持,在努力,但是我又能如何才能走出自己的一方天地?我不是沒有讀者支持,每本書都是數萬的收藏,但是卻沒多少訂閱,到最後連個推薦票都沒什麼人投,這是何等打擊。

  但是 我依然在堅持。有人說我後面寫的混亂才沒人訂閱,但是,到底是我寫的混亂了訂閱的人少了,還是都去看盜版了訂閱的人少了我被打擊了才這樣的呢?

  當我努力呐喊月票和推薦的時候,我的5萬讀者今何在?當我努力爆發的時候,依然數據慘淡,基本無人理會。我不想再去呐喊拉票,是因爲,我不想呐喊了之後,沒有人在意,反而讓人看笑話——這就是你所謂的老作者?這就是你所謂的有五萬讀者支持?哈哈哈哈哈,笑話。五萬讀者支持會一天十來張推薦票?沒一張月票?

  可笑,可悲。

  書成績差了,就沒起點的推薦,沒了推薦,書就沒了成績,只會形成惡性循環。

  我不爲任何事情悲哀,只爲這麼多年,爲寫了超過1200萬字的小說,以及我的經曆等等難過。

  我是一個老寫手,卻一次次的被新人打敗,被人藐視,這種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除了碼字的時間,很多時間,都用來突破自己,在看,在思考,在記錄,一直在進步,但是,前景依然渺茫。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3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