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131章 營救【2】
-
-
-

周圍被大量的汽燈等照明設備照得十分亮堂。

一大隊百多名特種戰士背著武裝裝備,戴著防毒面具,全副盔甲的行走在叢林之中,來到了標記的位置所在。

這個時候,跟隨在直升機後面的龍航空公司的米26重型直升機已經在附近空投下來小型的挖掘機了。

一切都處于整裝待命的時刻。

“菲菲!言言!”拿著大喇叭,孫仲謀大聲的呼叫了起來,然後所有人都仔細的聆听了起來,等了許久沒有消息之後,挖掘機才開始挖掘了。

不過,隨著挖掘機的挖掘,開始的時候,不斷的有毒蛇從土里翻出來。

白色的拇指大小的蜈蚣、毒蠍子,滿身黑色大疙瘩的足球大小的蟾蜍等等,一些亂七八糟的劇毒生物,這里都不時會出現。

挖掘機還在小心的繼續著,當深度超過九米的時候,忽然,挖掘機下面一空,一個黑黝黝的洞穴出現了。

孫仲謀看見這個洞穴,先是一喜,隨即滿是擔憂的把燈光往洞穴里打去。

當白色的橘的燈光全部照射進洞穴里的時候,不僅是孫仲謀,所有的特種戰士,都在這一刻臉色變得異常難看了起來。

下面有什麼?成群的足球一般粗的身上滿是猩紅色白色花紋的毒蛇,不斷翻滾,無數的如同人的手指一樣的蟲子不斷的和它們在撕咬,整個地洞里發出一種‘嘰嘰咕咕’的恐怖的聲音!

孫仲謀臉色大變,還沒有來得及說話,一位有些發福的軍官頓時聲音哆嗦著大聲道︰“噬心蟲,是噬心蟲,快,快用變頻電源——呃——”他還沒有說完,下面的洞穴里,毒蛇迅速的消失不見,只剩下一堆白色的骨頭渣子。

不僅如此,原本活躍的噬心蟲,忽然如同潮水一樣聚攏了起來,同時快速的形成了一個大的球體,翻滾著朝著下方滾去,瞬間便消失一空。

坑里一片狼藉,泥濘不堪,但是已經沒有毒蛇和噬心蟲的存在了。

……

張無風來到噬心蟲沉睡的大坑,然後再次的發出呼喚聲,示意老巢被攻擊,呼喚了數聲之後,張無風迅速的退了回去,他速度極快,不到十分鐘,他已經再次的來到了他之前躲避的地方,此時,噬心蟲群又退了回來。

他閃避過噬心蟲,然後在噬心蟲離開後,猛的朝著前方沖去。

經過孫菲菲等人所在的地方的時候,他猛的拉開石門,卻忽然見到一道匕首般的物體從腳下猛的襲來。

張無風想都沒想,晶力凝聚成光幕一擋,然後退了出來。

這個時候,他發現這東西竟然是一只小型的壁虎蛇一樣的東西,全身紅黑黃相間的花紋十分鮮艷,頓時他便知道這東西有劇毒,因為自然界,一旦身上有著鮮艷顏色的東西,都可以稱之為‘警戒色’色彩越是鮮艷越是毒!

張無風一個轉身後退再次避開這東西的撕咬,然後晶力猛的一個束縛,將它束縛了起來的同時身體跳起,猛力一腳踩下!

“  ——”

如同踩在鋼筋上一般,巨大的力量直接將地面踩爆,那壁虎蛇一般的生物在瞬間直接被踩死,它的灰藍色的血液染透了地面後,地面直接“呲呲”的冒出一股白煙。

張無風大駭之下趕緊一把脫掉鞋子,腳下的硬底運動鞋都已經腐爛出一個杯口大的缺口!

把鞋子一丟,張無風隨手摸出另外一只鞋子先穿上再說。

這個時候,石門里三個人都沒動靜。

張無風打開手里的強力手電筒,朝著三人一看,只見其中的孫芸姍和孫菲菲都已經倒在了地上,孫言言蹲在角落里直打哆嗦,而蔡志強滿嘴鮮血,全身浮腫,卻還在努力的吸著孫菲菲的右腿的一個臃腫的地方。

隨口吸出,然後吐出,就是一大片的黑血。

一看到這一幕,心中一驚,張無風頓時也不再含糊,這個時候,他已經听到了洞外傳來了巨大的動靜,他知道應該是救援的人來了,因此丟下孫菲菲等人,朝著洞口那邊猛的沖了過去,並且同時大聲喊著︰“快!快來救人!”

……

飛機上,孫菲菲、孫言言、孫芸姍,還有蔡志強四人全部陷入了昏迷之中,特別是蔡志強,在張無風來之前,一直拼盡全力的用腳踩著那只壁虎蛇,身體的蛇毒已經進入了五髒六腑,已經無可救藥。

這時候依然沒有死去,也只是一口氣還念叨著孫菲菲的生死。

昏迷之中,他依然口口聲聲的呼喊著,“大小姐,我一定不會讓你出事的……”

這場景,就算是雷厲風行、鐵骨錚錚的漢子孫仲謀,也不由雙眼通紅。

雖然救出了孫菲菲等人,但是這次的事情,卻是鬧的大了,犧牲了超過六十名特種戰士!

想到這次的責任,已經不是孫家可以扛的起的了,孫仲謀眼中多了幾分悲哀之色。

不過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注定了的災難,躲不過去的,那就只能面對。

如果不是方衛明的推測,趨吉避凶,這次到底是個什麼結果也難說。因為他的推測,改變了行程,反而遇上了災難,這是一個無解的事情。

孫仲謀嘆了口氣,耽誤了三天,騰沖那方談好的事情,怕是有些難說了,這些還在其次,關鍵是,在道上混的,一次失信于人,會使得這個人從此失去立場。

不過,相比起孫菲菲和孫言言的安全,孫仲謀覺得,其實這些都是值得的。

他轉眼看了看被老方斷定為拯救劫難的異人的張無風,微微沉吟著,隨即走到了他的身前,十分恭敬的彎下了腰。

“張兄弟,這次,多的感謝的話就不說了,以後,就算是你要我孫仲謀的腦袋,我也不說半個‘不’字,直接砍給你!”孫仲謀說話依然雷厲風行,有著一股子直爽的江湖人的味道。

“孫叔叔,你不要這樣!畢竟我和孫菲菲孫言言也是朋友,能幫的我一定會幫!再說那種情況,我不拼命大家都活不了,我也是為了我自己而已。”

將彎下腰的孫仲謀扶了起來,張無風同樣很是真誠的說道。

別人真誠,他同樣會真誠的對待別人!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