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7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47章 紅翡,3500萬【5】【求票
-
-
-

人群頓時爆炸一般的徹底熱鬧了起來,那些賭石的人如同發瘋了一般大聲議論了起來,同時,已經有不少人雙眼有些發紅的、目光貪婪的盯著這塊毛料了。

“血色、水頭足,亮度高,雜質很少!嗯,初步估價,兩千五百萬左右!”老者忽然中氣十足的說道,他的手,似乎在這一刻都為之顫抖了一下。

很顯然,他想繼續擦著看看,但是這塊石頭的價值,太強大了!

老者說話之後,這地方一片安靜,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這東西價值要遠遠高于兩千五百萬!不僅如此,這東西光是看這個擦出來的面積,很可能有乒乓球大小!這麼大,要做戒面首飾吊墜之類的,利潤將高的可怕!

這個時候,已經不少人拿出手機或者數碼相機拍照,有的人也已經悄悄的開始打電話聯系人了。

“小伙子,你是個什麼意思?是賣掉還是繼續擦?”老者有些期待的問道,這東西,他很想繼續擦出來。

“這擦痕,想要將其面積凸顯最大,要從下面擦,這樣一來,再擦一次,可以將價值最大化,後面的就不用擦了,因為後面的面積在開始變小。”張無風心中沉思著,隨即表現的很是奮然的道,“大師傅,那就從下面擦看看吧?”

“嗯,我也正是這個意思,呵呵,小伙子這眼光,好啊!”老者感嘆的一笑,就繼續擦了起來。

而這個時候,張無風也注意到眾人滿是貪欲的目光,同時也感應到有些人身上已經有了幾分危險的氣息。

吸收了蟲子的基因,對于危險感應,張無風比之最初要強很多,而有悍匪的本能傳承,在這方面,張無風更是有些特殊的感應力。

所以,微微沉思,他直接拿出了孫菲菲的電話!

這次,按照這個擦出的面積賣給孫菲菲,只會賺不會虧!而且孫菲菲這人,雖然有些傲氣,但是也有些同情心泛濫,算是還不錯的一個人!

當然,張無風並不懼怕別人對付他,但是此刻晶體三環的狀態不穩定,吞噬的螞蟻、跳蚤、悍匪的能力都沒有完全融合起來,所以他此刻不想表現的太拽!暫時的低調還是必要的。

如果是在黑夜,遇上這些打劫之人,張無風可以毫無顧慮的將其全部殺死,但是在這種大眾場合,太囂張,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喂,是張無風啊,怎麼了?”

孫菲菲的聲音傳來,帶著幾分慵懶和親昵的味道。

這感覺,讓張無風不由微微皺眉,隨即他還是鎮定的表現出幾分激動的道︰“是這樣的,孫小姐,我剛剛又賭出紅色冰種翡翠了,你喜歡首飾,看要不要拿下這塊毛料,這東西現在初步估價兩千五百萬!”

“紅翡?紅色冰種?你在哪?還是在昨天那里嗎?”孫菲菲的聲音微微一愣,隨即聲音有些激動的道。

“嗯,是的!”張無風也沒有表現出疑惑,當即說道。

“好!你等著,我馬上來!不管別人出多少,千萬別賣掉了!等著我來!”孫菲菲語氣欣喜、激動、急切,讓張無風心中疑惑更深!

“嗯,好的,我等你過來!”張無風語氣‘難以掩飾’的‘激動’的說道。

掛掉電話,張無風不由有些懷疑了起來。

“怎麼回事?這孫菲菲這樣的表現,可絕對不是一個喜歡名貴翡翠首飾所能表現出來的態度啊!喜歡也不至于這樣離譜吧?而且,她似乎心情很激動?很欣喜?很緊張?這完全不符合她的心態!她要這紅翡,一定不是做首飾!或者,那祖母綠,也並不是做首飾這麼簡單!”

張無風的思想飛速的變化著,那種強大的思考能力似乎在瞬間爆發,然後通過對方的語氣和態度分析,張無風可以肯定一件事!那就是,孫菲菲需要頂級的翡翠,越是稀少、越是頂級的翡翠,她越是喜歡,越是要求強烈!

張無風不明白原因,但是他知道,或許,對于孫菲菲而言,這個頂級翡翠,對于她有著極為強大的幫助!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而且很能肯定的感覺,也是張無風感應和計算分析之後的結論。

將這種很奇怪的心理壓抑了下來,他繼續的觀看著老者擦石。

老者那無比嫻熟的動作和炯炯有神的雙眼,不由讓張無風心中也有些微微的震驚。

這老者,看樣子起碼有七十多歲,但是這精氣神,實在是足的讓人驚訝!不僅如此,這老者說話間,張無風的強悍感應能力,完全無法感應出對方的喜怒哀樂!

除了他自己本身的表情變化會給人傳遞一種情緒感之外,其它時候,根本沒有任何辦法去看清這樣一個老人。

“這紅翡,已經不需要多說了,價值已經不低于三千萬了,小伙子,還擦不擦?”老者深吸一口氣,平靜了一下心情,然後鎮定而慈祥的說道。

三千萬這個數字一出,頓時這個大廳頓時轟動了,而因為太轟動,外面不時有大量的賭石客人也朝著里面擠過來!

“不擦了,賣吧!呵呵,再擦下去也沒必要了,而且還浪費時間,天馬上也要黑了。”張無風笑著說道。

牽著甦茹的手,他可以感覺到,甦茹手心里,滿是汗水。但是這一刻,她乖巧而鎮定的站在張無風身邊,她飽滿的酥胸,甚至靠在了張無風的手臂上,她似乎都並沒有注意到。

“這個,三千萬,我要了!不過張少,這三千萬,該怎麼支付?”

一個穿著白色襯衣,範思哲西褲和黑色胖頭皮鞋的中年人立即說了一個價錢,只是在支付方面,他有些為難的模樣。支票得24小時才能轉賬或者取現,而轉賬,這三千萬的轉賬,不是個小數目的轉賬,確實有些麻煩!

“這個,不好意思——”

張無風還沒有說這毛料已經讓給了孫菲菲,頓時一個粗壯有力的聲音,就已經出現了。

“三百萬,給你支票,我買下了!”一個穿著黑白色格子襯衣的三十多歲的身材魁梧的男人走了過來,他嘴上叼著一根香煙,語氣很是霸道的道。

這話一出,原本擁擠的人群,頓時自然的分開了一條路,這態度,很明顯的已經表現了出來。

而那出價的那位身穿範思哲西褲的男子,不由臉色一白,頓時噤若寒蟬,趕緊不說話了。

[BOOK: 00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1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