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123章 阿德之死【3】

「那裡的房間還有夜明珠?」巴色忽然問道。

「沒了。還有的話我就會都弄來,這樣大小姐自然也會少受些奔波勞累之苦了。」阿離微微一愣,隨即感嘆著道。

「哦!」巴色隨意的答應了一聲,便繼續的保持了沉默。

而此刻,孫菲菲則是走到了張無風的身前,伸手摸了摸,觸摸到張無風的手臂後便牢牢的抓住,然後才道:「張無風,這一顆,再加上這兩顆夜明珠,你幫我保存吧。」

「呃——好吧!」

張無風想了想,孫菲菲太聰明,此刻從巴色的語氣裡,她應該明顯的聽出了其它的意味,因此在無力自保的情況下,將東西放在了張無風身上。這雖然有種轉移敵人的目光的味道,但是同樣的,只能這樣做才對得起阿離的傷,才能讓夜明珠安全的回返。即便是她自己死了,只要張無風出去了,就一定會轉交給她的親人的,這一點,孫菲菲完全可以相信。

所以,孫菲菲選擇了這樣做。

這個女人,無論何時,第一考慮的,總會是她的妹妹和她的爺爺,無奈,也讓人無語。

張無風可以理解她,也就沒有在意的接過她遞來的夜明珠,包括她自己攜帶的那一顆。

將夜明珠放在口袋裡收入晶體空間之中,看著阿離雙手鮮血,張無風拿出兩個饅頭和一瓶水給他,阿離見眾人之前都有在吃饅頭,這會兒也不客氣的接過來就幾口大口的吃了下去,然後又戀戀不捨的喝了一小口水,然後將礦泉水遞給張無風,態度雖然說不上非常友好,但是多少還是表現的有些敬佩的。

畢竟,張無風之前雖然設計弄死了阿寶,儘管阿寶是自己死的,但是張無風的心機,讓阿離覺得這個人太過於恐怖。

不過相處下來,他又覺得張無風其實真的是一個很義氣的人,也就不再那麼計較了。再者,只有張無風才能將眾人帶出去,而阿寶的死,其實也只是為了拿到夜明珠,這麼說來,張無風為了大小姐付出,其實也情有可原。

有了這些想法,阿離對於張無風多了幾分敬佩和尊重,同樣的也多了幾分理解。

「好,上路吧,我們從旁邊那個三號通道走。」張無風適當的提高了一點聲音,這並不顯得突兀,但是也足以讓稍微遠一點的人聽到。

比如說正躲在五號通道里的阿德。

「好的,我們都聽你的吩咐。」孫言言這個時候站了出來表態說道。

張無風當即點了點頭,然後帶著眾人走向了三號通道。

三號門裡,最開始是一條大的卻比較狹窄的通道,然後轉彎,從一座類似於迷宮一般的很多彎曲的通道穿過去。

穿過了這個迷宮後,和其它的門的通道融合,並都是指向一個新的方位。

來到三號門前,張無風輕輕一推這石門,沒有任何阻滯的,這道石門被打開了,與此同時,一道勁弩陡然朝著張無風的面門射擊而來,張無風雙眼一眯,右手快卻隨意的伸出,同時手指一夾,頓時便已經將這勁弩弩箭夾住。

與此同時,張無風將勁弩一下折彎曲,丟在門側面的一個不顯眼的地方。

這裡的五道門和其它地方的門,其實走出一段距離之後,都是相通的,不過這三號門,凶險最多!

張無風要的就是弄死這阿德,這樣的人,跟著是個隱患,所以才選擇了這個陷阱最多的地方。

再者,巴色這個人,心態已經不穩了,他是個泰國人,此刻正值壯年,泰拳的威力也是最大的時候,儘管他張無風表現出了一些實力,但是巴色並不認為自己會比張無風弱,所以就算旅途沒事,快離開這地方的時候,也保不住會在背後捅刀子,弄走夜明珠之類的東西。

所以,除了想幹掉阿德之外,張無風還想幹掉巴色。

石田喜太郎這個日本人,說實話,張無風對於日本人感覺並不好,但是這個日本人確實很友好,所以他暫時也就沒有對付他的心思。

「這裡有些陰森森的,還有些黴的味道,挺嗆人的。」阿離隨口說道。

「嗯,這裡的,是地下,空氣自然不會好。」石田喜太郎抬頭看著四周的牆壁,不由隨口說道。

「也是。石田君,你的普通話講的很不錯啊。」阿離微笑道,這會兒他是雙手刺痛的厲害,這才故意找點兒事情打注意力。

「這個,是熟練的結果。只要閣下好好的去熟悉,自然也會熟練的掌握到一門語言……」石田喜太郎就這個問題高談闊論了起來。

而此刻,張無風卻忽然感應到了牆壁通道對面出了一點點的響動。

他心意一動,晶力透過牆壁,剛好感應到在後面跟隨著的他們的阿德剛好走進了三號門,不過這個時候阿德顯然沒有注意到腳下的異常,他一腳踩了下去,頓時,勁弩喀嚓的響了一下。

聲音不大,卻足以讓牆壁對面不遠的正在感應的張無風聽到。

張無風臉上冷笑一閃,晶力猛的將阿德身旁牆壁上的一顆方塊凸起瞬間按了下去,這時候無數的勁弩陡然激射而出,阿德大吼一聲,轉身就要閃避,卻根本已經來不及,全身上下被瞬間射成了篩子。

「啊——」

巨大的淒厲的慘叫聲,徹底的驚醒了都還在刻意保持鎮定的石田喜太郎等一行七人!

「是阿德的聲音!他在後面!」阿離聲音很是憤怒的說道!

阿德的事情,讓他都感覺慚愧!這一起這麼多年的兄弟,怎麼能這麼經不起考驗,說變就變了!

「嗯,阿德出事了!」蔡志強也沉聲說道。

「無風兄弟,我們先回去看看吧,畢竟我們才剛走過來不到兩分鐘……而且阿德手裡還有個大背包,裡面有不少資源,我們可以弄回來的。」孫言言這個時候提議道。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張無風道。

說完,張無風轉過身來,對眾人道:「大家走路千萬不要觸碰牆壁,不然就會觸動機關!」

「嗯!」

「沒問題!」

巴色和石田喜太郎這會兒率先答應道。

一行七人回頭朝著大廳走去,卻不想在門口之處看到被射成刺蝟一般的阿德!

此刻的阿德,全身被無數道勁弩弩箭給完全的射穿了不說,他那一身密密麻麻的勁弩弩箭,讓人見狀後的確會不由自主的猛打一個冷顫!

這,這死的也太慘了吧!

看到阿德的模樣,阿離不由有些傻眼的唏噓了起來。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3:5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