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二集 青囊 第301章 遭遇狼群

  張無風輕呼出一口氣。揉了揉額頭,有些頭冒冷汗的站了起來。

  天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亮了,天邊挂着一片雲霞,紅紅的太陽剛要升起。

  “草原上,看日出,有種指點江山揮斥方遒的味道了。”張無風擡眼看着天邊,自言自語說道。

  “吞噬的同樣不完整,就算是類似複制記憶,也沒有完全的複制過來,因此有些搞笑的意味,不過大體上,對於壁虎,我也算是了解了。

  在危險的時候,它可以釋放出一種激素,刺激斷肢飛速生長。而且壁虎可以冬眠,它的壽命大概是七年,但是一次冬眠,可以將生命靜止數個月。”

  張無風沉吟着說道,這些能力他都希望有,希望可以擁有,但是因爲是不完整的吞噬。能得到什麼能力,只能是看情況了。

  活動了一下身體,面對日出,張無風站立着打了一套形意時而形,將自己的新的體會等等意境,完全的打入了其中。

  一趟拳打下來,張無風整個人有種鮮活了很多的感覺。

  “這次出來,我找到了自我,原本是打算去西藏看看喇嘛的,此刻看來,卻已經不需要了,我沒有找到所謂的‘信’,但是我找回了‘随心’二字,任何事情,随心所欲便是,無需要拘束和忌憚。”張無風哈哈大笑着,接着向着遠處猛力的嘶吼了一聲,如狼嚎一般。

  晶力一掃,渾身頓時出現了一套嶄新的阿迪達斯的運動裝,接着張無風不再赤足,而是穿上了一雙抓地能力很強的運動鞋。

  渾身穿上了衣服之後,張無風用晶力感受了一下眉心内部的情況,這個時候,晶體空間的那道懸挂在半空中的白色光圈,第七層已經完全達到了圓滿的程度,只是依然有些偏胖了幾分,看樣子是需要淬煉一番。而白色晶體,那如同标兇的鑽石一樣的晶體,此刻又多了一點點綠色的印痕,只是對於這個情況,張無風也不再擔憂了。

  有時候,太過於謹慎,對於修煉沒有任何好處,時間長了還會磨滅一個人的奮鬥之心,這樣的情況,只會將自己培養成一個沒有棱角、沒有峥嵘的人。

  ……

  “瑩瑩,你看,好多的狼啊,怎麼辦啊?”馬天雨剛從沉睡之中醒來,頓時就看到了悍馬車窗外一片綠油油的眼睛,就像是一群惡鬼一樣。

  現在剛黎明到來的時候,天色還不是很亮,天邊有點隐約的紅霞在升騰。馬天雨是被尿憋醒的,本來兇備悄悄的下車小便,卻沒有想到卻看到了一大群的狼!而且背對着紅霞的時候,狼的眼睛還顯示着幾分夜晚的幽綠。

  “别急,把車子發動就好。車子開動了,這群狼也拿我們沒轍,我開車,你拿對講機通知雲方和天寒他們讓他們别開槍打狼,不然結下了仇,狼發瘋了就沒轍了!

  李瑩瑩盯着車窗外的狼群看了看,臉上一片肅靜之色。這個時候,她也沒有多說話,只是仔細的看了看悍馬車的各項儀表數據,然後沉吟思索了起來。

  “喂,哥,瑩瑩讓我告訴你們,對於車外面的群狼,千萬不要開槍,不然事情就麻煩了。”馬天雨拿着對講機,朝着裏面大聲的喊到。

  兩輛車相隔也不過十米遠距離,但是喊起來确實有些費事,特别是這會兒狼的嚎叫聲不時起伏,所以用對講機通話,倒是也沒問題。

  只是,馬天雨的話剛說完,那邊“砰砰”兩聲槍響已經響徹了起來。

  李瑩瑩聽到槍聲後頓時一驚,她的臉色已經有些陰晴不定了起來。

  “我都說過兩次,在草原上,要多備油,睡覺之前最好輪流守夜,四個小時之内,必須要熱一下發動機,不然這種草原環境。很容易車開不着火的。遇到狼,可以不開槍就千萬不要開槍,兩個混蛋真是拿我的話當耳邊風啊!”

  李瑩瑩嘴上沒說,心中卻有了幾分不高興的埋怨了,這兩個人一直都說沒事,沒事,可真有事的時候,真是指望不上,看來男人都是誇誇其談的下半身動物,真正用的時候都沒什麼用。

  看着遠處的那輛悍馬沒有能開起來,又聽見槍聲亂響,李瑩瑩也知道,這次算是糟糕了。

  “既然開槍了……”看了看地上的幾具躺在血泊之中的狼屍,李瑩瑩喃喃自語,“那麼也就沒有靂地了!”

  她說着,頓時踩下了油門,車子頓時發動了起來,接着朝着群狼碾了過去,這一下很是突然,因爲狼群也有些密集,頓時數只狼已經慘死在車輪之下。

  與此同時,李瑩瑩從腰間摸出一把沙漠之鷹,透過車窗留下的一點邊緣缺口。李瑩瑩看也不看的朝着外面點射了起來。

  沙漠之鷹的響聲非常大,“嘭”的一聲巨響,都可以震的半邊耳朵發懵,但是李瑩瑩這個身材嬌小的女子卻沒有半點異常,而且面對那巨大的開槍之後的後坐力,她瘦弱的手臂也沒有半點的搖晃。

  而她身邊,馬天雨顯然被這一槍震的耳朵發懵了,捂着耳朵揉了好幾下。

  李瑩瑩一邊開着車,一邊不時點殺着群狼,而被她開槍選中的狼,基本上都沒有能逃開一槍爆頭一擊緻命的結局。

  “天雨。你告訴他們,等我開車旋轉,然後用十八顆子彈暫時穩住群狼,讓他們趕緊抽空下車沖上車來,不然他們就得沒命,讓他們留下幾顆子彈應急,不要打光了!”李瑩瑩嚴肅的說道。

  說完她繼續的開始時擊殺隻狼,而馬天雨這個時候則是老老實實的按照李瑩瑩的話吩咐了起來。

  只是她說過去很久,那邊才堪堪的道:“不行啊,這麼多狼,我們怎麼沖下去啊,這不是找死嗎?”

  “哥,你怎麼這麼沒用,你勇敢點行不行啊?瑩瑩說了沒有問題,就一定沒有問題,她會掩護你們上車的!你們平時逃課啊什麼的不是很機靈的嗎?學校的院牆一下子就可以翻出去,還學跑酷又跳又玩的白學了啊!”馬天雨這個時候也有些不忿了起來。

  “姐,我給你喊姐姐了行吧!你也知道平時那是玩,沒事死不了人,這會兒是玩命啊,是命不是玩啊!我一下車,要是你的車剛好繞開了,那我不是慘了!”馬天寒聲音帶着哭腔的說道。

  “算了,你們在車門兇備好,我會開得很慢的,和你的車并排摩擦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就上到我的車裏,這個時候你們趕緊再關門!這樣一定沒事的!”李瑩瑩大喝了一聲說道。

  “呃,好!”

  馬天寒微微有些汗顔的說道,被李瑩瑩冷聲帶着不屑的語氣呵斥了一句,頓時也只能鼓足勇氣答應了。

  這會兒車外面又來了更多的狼,就像是瘋了一樣瘋狂的沖擊着悍馬,要不是兩輛車都是強力的防彈玻璃,這會兒早就真正的玩完了。

  這一刻馬天寒也有些慶幸前幾天來時選車的時候,李瑩瑩選擇了兩輛改裝的越野悍馬了。

  “你也是,大不了就是一死,有這麼害怕麼?怎麼又被鄙視了啊!”雲方笑着說道。

  “得了吧。你還别說我,你以爲你在她心目中印象很好啊,咱們半斤八兩。”馬天寒不屑的道。

  “嘿嘿,要說八兩那也是我,其實我們就等着車開過來的那瞬間拉開門就可以了,再不,就等到天亮了太陽升起來,我覺得也沒多大問題。”雲方笑着說道。

  “愚蠢,你再等會,等車胎被咬破了之後,你看看你是不是會沒事?狼瘋了的話也知道從車玻璃沖撞進來的,雖然玻璃很堅固,但是也經不起多大力量的撞擊的,來幾次就基本完蛋!”李瑩瑩似乎聽到了對講機裏傳來的雲方的聲音,因此也毫不留情的批判了一句。

  那邊的雲方聞言,頓時有些尴尬的嘿嘿傻笑了幾聲,也就沒有多說話了。

  他心中縱然不痛快,卻也不會和一個女人這麼去計較。

  其實他也算是看明白了,這個女人太傲氣,除了把男人當成苦力之外,根本就沒有拿他和馬天寒當一個男人看待過。

  這會兒雖然很拼命的在救他們,但是他只感覺到那種隊友的情誼和朋友的情分,卻沒有什麼其他的情分在内,甚至,當成朋友,也是被鄙視的那種朋友。

  雲方是一個很敏感的人,盡管他也明白追一個女人最好是要多去默默的付出,但是從小到大這麼多年,從開始喜歡的時候,就和馬天寒一起,分别都在默默的付出着,卻次次都換來這個女人的看不起,因此他心中也有些郁悶,有些大不了死了得了,可能除了我之外,就算是馬天寒,也沒有這麼愛你,讓你後悔的想法。

  因此,這次她反而看得很淡。

  “瑩瑩,你幹脆和天雨一起走吧,我覺得我很笨,與其我上去的時候沒弄好給所有人帶來危險,還不如把我們兩個放在這裏,你開車到附近看看,有蒙古包裏的牧民,我們也就有獲救的希望了。”雲方輕笑着說道。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0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