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61章 小朋友,不要亂說話!
-
-
-

只是她表現的很是鎮定的若無其事,目光卻有些閃爍了起來,不敢再望向張無風,而是望向一邊的巨大的水 轆,以掩飾心中的慌亂。

“嘿嘿,沒干啥。”張無風是多麼的敏感,此刻他自然有所感應,但是他不願意讓甦茹表現的很是尷尬,因此也就沒多說。

“你說,以後要是能常常到處游玩,該多好。沒有壓力,也沒有負擔,背著行囊,走遍天下,這樣的生活,或許幸苦,卻一定很充實。”甦茹滿是憧憬的說道。

張無風聞言,默默的看著遠處層巒疊翠的山岳以及湖邊不遠處高山頂峰處的滑索,不由微微一笑,目光之中滿是溺愛與溫暖。

這是他第一次看見柔弱卻堅強的甦茹在生活之中表現出的憧憬和向往的一面,這一面,很難得。

張無風看了看她這個側面,剛好看不到傷疤——或許,她總是在無意間讓自己的傷疤呈現在他看不到的一邊吧,這一個側面,清純、秀美、嫻淑,陽光,這些形容詞,甚至都已經無法形容出她的那種獨特的氣質。

在這之中,夾雜著的那點兒憂郁與頹廢,帶著女孩子特有的柔弱,張無風感覺,如果說女人如水,那麼他想到的,可能就會是甦茹了。

女孩子,有著一種近乎本能的柔弱和憂郁,帶著可愛與陽光的時候,總是會讓男人生出一種保護的心理的。

“嗯,你要喜歡,以後你放假了我都帶你去玩。”張無風笑著說道,說著手機瞬間拿了出來,設置了2M模式超大連拍之後,對著甦茹這個樣子拍了起來。

甦茹最反對的就是照相,她不反對給山水照相,她甚至還有些霸道的給張無風照了很多照片,但是她自己,卻沒有留下一張。

這感覺,有些讓人心酸。

“呀——你別給我照,我,我不喜歡照相的,而且,我這樣兒,跟鬼似的,別照著嚇人了。”甦茹抿著嘴唇,輕聲說道,說著還雙手捂著臉。

“哈哈哈,那女的還知道自己跟個鬼似的,恐龍啊恐龍,什麼時候回到你的侏羅紀?!”

“哈哈,確實,長的跟個鬼似的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錯了!”

“哼,只有那愣頭青傻小子才跟著丑女人一起,媽的還裝清純。”

三個有些刺耳的聲音在不遠處傳來,兩個留著掃帚頭、頭發染的發黃的十四五歲的少年和一個身穿紫色的有些透明的蕾絲短裙的燙著金色浪卷發的少女正大大咧咧的品評著。

那最後一句粗話,正是那十四五歲的少女說出來的,她一邊說,還一邊撅著嘴巴吹著泡泡糖。

甦茹聞言,臉色頓時蒼白了幾分,原本陽光般的笑容頓時黯淡了下來,她抿著嘴沒有說話,只是裝作沒听見一樣。

而此刻,張無風心中卻是猛的升起一股無名的怒火,這些小王八蛋,腦袋被驢踢了的吧,這麼腦殘?你以為是在學校泡妞選美評校花?以為是小說里的主角還到處美女恐龍的亂點評?

張無風伸直了腰,朝著那還笑話著說著刺耳的諷刺話的三人走了過去。

他秉承了悍匪的凶殘氣勢,此刻雖然融合的已經差不多,但是一旦爆發起來,這股子要殺人一樣的氣勢,還是升騰了起來。

兩個少年和一個少女幾乎是瞬間臉色都為之一變,他們縱然耳朵上戴上了四五個耳釘,身上紋滿了青龍紋身,卻也不是黑幫老大,哪里經得住張無風這等人高馬大肌肉隆起的漢子的這種目光。

狼!凶狼一樣的目光,讓這三人幾乎是瞬間臉色有些蒼白了起來。

他們這才發現,這兩人關系似乎很好,而這個男人,一身冷酷凶殘的味道看樣子就像是大佬。

“鬼?你們想做鬼?”張無風走了過去,拳頭一捏,頓時骨頭清脆的爆響聲嚇了這兩男一女一跳,三人嚇的輕呼一聲,臉色更是蒼白之極,同時他們連連後退,似乎想要拉遠距離!

張無風冷笑一聲,身影一閃,腳下的地面猛的凹陷了一個不小的坑,同時他已經近身了那三人,一巴掌甩出,右手連動三下,連抽了三人一人一個耳光。

這一巴掌,三個人的臉幾乎是同時迅速的紅腫了起來,他們嘴角同時都溢出了血絲。

耳朵里如同跑火車一樣‘嗡嗡’的響個不停,其中一男一女徹底被鎮住了,而另外一個,則是被打懵了。

“啊——你媽勒戈壁的,老子砍死你!”其中一個偏瘦的少年一抹嘴角,一把鮮血顯然是把他嚇到了,竟是大罵一聲,從旅游包里拿出一把砍刀來,朝著張無風就沖了過去。

他猛的一刀砍過去,似乎拼命一樣瘋狂!

“你,找死!”

張無風眼中凶光一閃,隨即朝前走了一步,一把抓住對方要砍出的手臂,手指微微用力,對方的骨頭頓時爆炸一般的脆響了起來,這劇烈的疼痛讓這少年如同殺豬一樣慘呼了起來。

張無風松手,對方的砍刀拿捏不穩掉落下來,被張無風一把捏在手里。

他雙眼一寒,盯著那少年猛的一刀揮出!

“啊——不要——”

甦茹這下子也被嚇到了,而旁邊很多的游人,此刻也都驚呼慘叫了起來,顯然他們都以為殺人了。

那少年幾乎是本能的感覺到這一刀會砍在他脖子上,臉色剎那間蒼白如紙,本能的他往後退了一步,閃避了一下,而那砍刀,剛好從下巴旁邊砍過,帶起一股恐怖的冷風,讓他連手臂骨頭被捏碎的疼痛,都忘記了。

“想死?小朋友,這個世界,很多人,你惹不起!比如說會武功的!”張無風不屑的看著這個少年冷笑了一聲,拿起砍刀,右手手指一夾,然後一彎。

“叮——”

砍刀斷掉一截!

“叮——”

砍刀再斷掉一截!

“叮——”

砍刀斷掉第三截!

這個時候,周圍一片死寂,原本還幸災樂禍的準備看戲的游人見此都有些噤若寒蟬,看向張無風的目光滿是懼意。而一些準備報警的人,數字還沒按下去,看到這一幕,頓時沒了報警的膽量。

張無風在三個少年面如死灰一般的表情下,將剩下的鐵質刀柄放在手里雙手一撮,頓時這刀柄就成了一坨鐵疙瘩了。

三人目光變得恐懼而絕望,那種深入骨髓的懼意已經完全的表現了出來。

“三個小朋友,我要捏死你們,跟捏死一只螞蟻一樣簡單!禍從口出,記住了!以後積點口德,不要亂說話!”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2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