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二集 青囊 第308章 治療藏獒腦癱【2】

  “無功不受祿,大叔你這樣這是幹什麼?”張無風微微思索道。

  “張先生,是這樣的,聽李小姐說您打算爲這只尊貴的雪獒治療,那麼您的醫術定然十分了得,我想請您幫我們治療一下我們的藏獒,它們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身體都不是很好。”中年人懇求道。

  “整體的都是這樣嗎?會不會是傳染病?”張無風下意識的詢問道。

  “嗯,整體都是這樣,我們有專業的獸醫查探過,傳染病的可能性并不大,因爲這個血統的,原來都是在十年左右之後才會顯出這些毛病,但是近些年來這種遺傳病屢屢提前,這次的一批,竟然在幼兒階段就爆發了。”中年人誠懇的回答道。

  “遺傳病?這個需要看看再說吧,你們也不必客氣,如果我可以救治的,我一定不會推辭的。”張無風想了想回答道。

  “啊,那多謝您了……”中年人臉上頓時多出了幾分欣喜的表情,接着又很是恭敬的朝着張無風鞠了一躬。

  ……

  來到這種柳枝結合牛氈打造的可以方便移動的類似蒙古包的房子裏,張無風感覺到了不一樣的風情。

  不過或許是因爲長年和漢族人打交道的原因,容中爾瓦對於眾人,都是以漢人的習俗來對待,倒是沒有講究那麼多的風俗。

  經過豐盛的午宴之後,李瑩瑩等人暫時不知去向,而張無風則是被容中爾瓦帶領着,前往他家的藏獒的所在地。

  ……

  對於藏獒,張無風也僅僅只是知道一點皮毛。

  盯着眼前的一只體型不大,但是卻已經有一絲威凜之氣的黑色長毛藏獒,張無風的晶力直接掃蕩了過去。

  他的晶力剛一觸碰那只藏獒,那只藏獒頓時看似無神的雙眼陡然閃過一絲精光,它極爲聰慧的猛的後退了一步,對張無風頗有些虎視眈眈的味道。

  只不過,當張無風的晶力依然覆蓋了它的身體之後,這只藏獒頓時也就溫順了起來,它來回遊蕩着走了幾步,然後找了一個舒服的姿勢睡了下來,也就不再理會張無風了。

  張無風的晶力在這只小藏獒的體内流轉着,他的臉色始終平靜,而在他身邊的那個中年人容中爾瓦,則是一直很是緊張的注意着張無風的臉色,似乎張無風只要有哪裏有一點不對勁,他就會心情極爲擔憂一樣。

  只是張無風從始至終的那種淡然,讓容中爾瓦有些欣慰,心情反而平靜了不少。

  張無風的晶力一舉掃描了這只藏獒的身體結構等等,可以說是沒有什麼重大的發現的,以他華佗的醫術傳承而言,這個方面,張無風的曆練還是不夠的,在望聞問切上對於人确實有一定的水兇,但是對於那些動物,就差了很多了。

  不過張無風的晶力卻依然發現了一個并不是太大的問題,那就是這只藏獒的大腦内部,似乎有些太過於擁擠了,這也只是張無風純粹的一種感覺,對於藏獒的大腦内部結構,他也沒有類比,而這只小藏獒身邊的那只稍微大點的藏獒,卻也沒有辦法對比,不過張無風拿這兩只藏獒和自己的小雪獒來對比了一下,還是覺得這只小藏獒的大腦似乎有些問題。

  微微沉吟了一下,張無風詢問道:“大叔,這小藏獒,似乎是頭部有些問題吧?”

  “啊,是啊是啊,它們應該是會頭痛,然後就是會精神萎靡不振,然後就像是老了一樣,變得昏沉而無精打采的,最後就這樣耽擱一陣子就會死亡。”容中爾瓦當即連忙回答。

  “嗯,我的初步診斷是腦癱。這确實是一個麻煩事情,我需要考慮一下方法,我先給你家的小藏獒實驗一下可行性,可以的話再把有病的藏獒集中到一起清數一下,然後我再給它們一一治療。如果是不行的話,那麼也就确實是我無能爲力了。”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嗯,張先生您只要盡力了我們就非常感激。”容中爾瓦非常恭敬的說道。

  張無風點了點頭,當一名醫生的感覺,有時候确實很不錯,雖然說被人感謝的時候有種被加持的能量在影響,但是整體上那種舒爽的感覺,确實會讓人産生一種飄然的心態。

  張無風不是心性不堅定,但是在别人巨大的感謝的時候,心中有些快意也是在所難免的。

  而他融入了紅塵之中,一言一行,也就會有着普通人完全相同的感受。

  “嗯,我也就是先和你說明白。”張無風微笑道。

  說着,他走近了這只小藏獒的身邊,它黑色的長毛有些像是绫羅綢緞一樣,在陽光下有些熠熠閃光,和那種純白色,形成了一種鮮明的對比。

  張無風走過去的時候,這只小藏獒沒有半點隻相,反而有些親熱的搖頭晃腦的跑過來迎接,很明顯的親熱了很多。

  張無風知道,這是他身上的那種親和大自然的那種氣息,讓動物幾乎是本能的産生了一種親熱之心,當然,還有就是他身上的那種絕對仁慈和寬容的感動能量的原因,這一點才是主要的原因,這也是小藏獒沒有忌憚他的原因所在。

  像是之前晶力掃描别人,一般情況下就如同最初的那個賣皮帶的大漢一樣,會很是警惕的後退數步,到處觀望,小心翼翼……

  這個就是動物的本能,這種能力人也是有的,只是大多數人沒有遇到什麼危險也就無法發揮出來而已。

  走過去,蹲下身,張無風將小藏獒的兩條腿捏着抱着豎立了起來,然後,張無風穩住它的身子,伸出一只手撫摸着它的頭部。

  這種腦癱,就是一處的神經和骨頭支撐點壞死,導緻了大腦内部的有些器官擠壓在了一起,雖然範圍不大,但是任何動物的頭部,都是一個關鍵的地方,這樣一來,小藏獒活不久,這就是完全是有道理的。

  張無風的做法,此刻就是將那一處被感知到的地方的壞死組織給用晶力一點點的挖掉,然後通過壁虎的斷肢重生能力進行催化,同時刺激它的生門潛力。

  這樣的過程思考好之後,張無風頓時就直接從衣服的内部‘摸出’一套針囊來。

  接着,打開針囊,張無風的手慢慢的撚動着,同時對於小藏獒的身體進行晶力完全的掃描。

  傳遞着一種‘安靜、鎮定’的那種意念,類似於催眠一樣,小藏獒盯着張無風的眼睛的時候,頓時就被無止境的那種安撫的精神給催眠了,當下昏迷了過去。

  張無風手中的毫針如同閃電般的刺出,因爲動物和人的身體結構有些不同,張無風只穿刺了脊椎等幾個大方位的穴位,然後開始彈針。

  運用晶力彈動,玉針有條不紊的顫抖了起來,就如同高音的琴弦一樣,甚至在顫抖之中出現了幻影。

  晶力快速的挖掉壞死的一小部分組織,暫時將其收入到晶體空間之中,接着又快速的手指尖前方彈出,同時晶力席卷而入,將那切除的部分刺激着生長了出來。

  因爲是相當於好的身體組織分裂出來的新組織,在抵抗力方面自然要強很多,而且因爲是‘爆髓’,所以小藏獒的身體抵抗力,也不由自主的被提升了一個層次。

  張無風每一次給别人治療,多少也有些幫人洗筋伐髓的意味在内,雖然這個效果不是特别的明顯,但是只要是受針的人,都會感覺到這一點的。

  也因爲這樣,每一個被張無風治療過的人,都會對他念念不忘。

  花費了將近十分鍾,將小藏獒處理好之後,張無風仔細的檢查了兩次小藏獒的身體,發現再沒什麼不妥之後,他一拍小藏獒的身體,頓時數根玉針飛射了回來,張無風的晶力在這玉針上席卷而過,玉針上就更爲幹淨了。

  不過爲了幹淨,張無風還是拿出了兇備好的醫用酒精,將玉針消毒了一次。

  小藏獒清醒之後,對於張無風的那種親昵,完全的表現了出來,不僅如此,那種感恩的能量,張無風感覺到,要比治療一個人來的強烈的多。

  不僅多,而且還純淨,非常純淨的帶着幾分自然氣息的感激能量,這讓張無風心中微微有些動容。

  雖然說一只小藏獒的感恩能量比一個人的感恩能量要多,但是總體上都是非常少的,充其量只是讓人心情好上那麼一點點,充當了一點刺激神經興奮的催化劑,但是有玉針在,這樣的能量卻不會被浪費,而是被完整的吸入了玉針之中,然後再流轉進入身體之中。

  這樣一來,張無風的眉心之中,便又多了幾分純淨的能量,這些能量有很快的進入了晶環之中,晶環被淬煉之後的狀態,也更圓滿了幾分。

  而此刻,容中爾瓦看到這個情況,頓時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那種歡呼,不是因爲藏獒好了可以賣更多的錢,而是那種爲了藏獒的健康而真正的開心。

  事實上,張無風已經知道,一些藏獒在西藏和青藏高原等地帶的價格并不是太離譜,真正賣得高的,反而是那些外地的獒園裏的藏獒。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4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