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三集 威凜天下 第339章 肝硬化

  “嗯。”張無風笑了笑,手朝着桌上一指,桌子上的數根被酒精擦拭過的玉針頓時就出現在了張無風手中。

  杜鵬虎軀一震,臉上滿是震驚之色,即便是遠處見過張無風施針,近處看的時候,依然如同魔幻的魔術一樣,讓人心驚。

  “真厲害,就像是魔術一般!”杜鵬不可思議的說道。

  張無風則是淡然笑了笑,随即開始施展華佗五行針,給杜鵬治療了起來。

  約莫八分鍾之後,杜鵬的身體情況完全的好轉了起來,張無風不過是將他的部分經脈封鎖住,然後將壞死的肝髒切除,然後通過壁虎基因開始修複,讓他有了一個全新的肝髒,同時又用晶力掃描出了部分病毒,直接轉移到他體外,接着張無風用爆髓的方式刺激了他的身體潛能,這樣治療起來,效果是非常好的。

  “OK,搞定了。”張無風笑着說道。

  被治療好的杜鵬,頓時也激動的都顫栗了起來,對方那種耗費龐大的真氣給他治療的感覺,深深的觸動了他的神經。

  “無風,我欠你一條命!什麼時候要,什麼時候給你!”杜鵬斬釘截鐵的說道,他被真正的感動了。

  “靠,再說這樣的話,就不給你治療了!你完全康複了,有時間把你女朋友帶來檢查下,還有四天我就不出診了,以後只能有機會再診斷了。”張無風笑罵道。

  “好,好的!……”

  杜鵬都激動的語無倫次了。

  而等他離開之後,再次走來的,是一個中年男人,他頭發有些白,臉上還有些泥巴,腿腳上的褲子還挽了起來,褲腿上也是泥巴,看起來就知道是一個地道的農民。

  “小張,我,我這抽煙抽的,醫生說肺癌了,你看有治嗎?”中年男人臉色蠟黃,頭發有些幹枯,看起來還有些駝背。

  “有,很容易,你躺下吧,針灸幾分鍾就好。”張無風笑道。

  “小張,不是我,我懷疑,只是幾分鍾,可以治療好肺,肺癌嗎?”中年老男人有些擔心的問道。

  “這個大叔你放心,我使用的是針灸,是刺激生命潛能,激發人體内潛在的力量去重新改造身體,可以說是洗筋伐髓,你這肺癌,自然也容易。”張無風解釋了一下說道。

  中年男人若有所悟,頓時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道:“這個說的實在,而且通俗易懂,小張,那就開始吧。”

  張無風拿起華佗五行針,繼續動手了。

  直接操控晶力除掉大部分壞死的黑黝黝的肺部,通過壁虎基因飛速的催化,讓其短時間重生生出一個全新的肺來,這樣,什麼肺癌,自然不治而愈。

  而張無風的晶力和爆髓方式,也直接的讓對方的身體恢複了很大部分的活力,至於爆髓之後的幾個小時的虛弱時間,一般治療後精神興奮之後就會犯困,休息一段時間後,如同新生的感覺會讓所有人不會去在意這治療後的困頓的。

  這完全不是問題。

  ……

  “大哥,小弟我那活兒被包住出不來了……”

  “這個是包莖,要割掉外面一層,别擔心,針灸很輕松可以治療好,不需要脫衣服。”

  ……

  “帥哥,可以做處女膜修複術嘛?”

  “可以,針灸治療,直接刺激那裏生長出來,天然無痛。”

  ……

  “小風,我這老寒腿三十多年了……”

  “這個很容易,大爺您請坐”

  ……

  “張醫生,我這身體裏的三十多個彈片,還有大腦裏的一枚子彈……”

  “這個容易,三分鍾解除,您稍等……”

  看着這最後的一位老軍人,張無風語氣之中也多了幾分尊敬之情,直接紮針、然後晶力包裹,將他身體内的彈片和子彈等等全部轉移到晶體空間,然後又從晶體空間之中挪移了出來。

  這樣一來,這老軍人的身體内的彈片,就徹底的消失了,而且因爲爆髓刺激了生命潛力,又通過治療恢複了彈片占據的地方的創傷,老人算是完全的康複了。

  老人站了起來,一雙虎目盯着張無風,目光之中滿是欣慰和鼓勵。

  “中國,就是有張醫生你這樣的人,才讓大部分的人在寒心的時候,有一絲慰藉。這個世界,天道輪回,張醫生,你的付出,一定會有豐厚的回報的!”老人緊緊握着張無風的手,語氣激動的說道。

  來自於這個老人身上的感動之情,讓張無風的晶環第九層,終於達到了小成。

  越是修煉到了後面,難度越是高,張無風心中清楚。而今天的治療,到現在雖然到了十點左右,天黑的很厲害,但是沒有人有半點怨言,而且這些人都是鄰近的村子,就算是是遠處的人,也是因爲是村裏的鄉親們的親戚,因此不擔心趕夜路的問題。

  達到了九層小成,張無風這才忽然感悟了一下,因此才有些感慨,真正投入治療之中,他确實沒有想過自身的精進的問題。

  看到一個個有着苦難和苦衷的人,張無風這才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句話,其實真的是很深刻的。

  “徐爺爺,您的父親,是一位偉大的將軍,所以,爲你治療,也是我的榮幸!”

  張無風認真的說道。

  ……

  送走了這位徐姓的老軍人,張無風松了口氣,這才開始整理起桌子來。

  這個時候,遠處兩個人悄悄的走了過來。

  張無風擡頭一看,隔着這麼遠,他就已經看到,這是她母親的好姐妹彭英和她的女兒,這會兒兩人跑到這裏來,不用說張無風其實已經猜測到她女兒的問題來了。

  “小張,你診斷完了啊。”彭英帶着女兒走了過來,再次的看到張無風之後,她心情有些五味塵雜。

  當初,做生意要是不做的那樣精明計較,這會兒和彭厚芳的關系,就算是對方随便接濟一點,都身家百萬不止,但是做上了生意,人漸漸變得虛僞了,和彭厚芳的關系,也就一年不如一年了。

  “嗯,大姨你來了啊。坐吧,有什麼問題,我都可以幫你解決的,我媽去鎮上看小然然了,明兒才能回來呢。”

  張無風笑着說道。

  “哦,是這樣的,我和我女兒身體都有些不好,你可以治嗎?在外面主要還是信不過。”彭英很是難爲情的說道,不過爲了女兒的名聲,她還是豁出去面子不要了。

  “張大哥,對不起。”原來的那個趾高氣昂的萍萍,這會兒也真正的老實了。

  看來時間不長,但是某些打擊,還是可以讓一個人快速的成長起來的。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4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