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52章 《天空之城》之謎
-
-
-

當文字有了真正的感覺的時候,這個結果,自然會使得小說火爆異常。

張無風點開評論看了幾眼,卻是被其中的一個叫做‘臥听雨打荷’的讀者的評論吸引了。

讀者的評論非常的火爆,但是這個評論,卻使得原本只是充當旁觀者的張無風,不由得心神一動!

“《天空之城》的虛幻與飄渺結合的寫法,再配合封面這種宇宙為觀想背景和鑽石圖案一般的光暈,使得整本書充滿了靈性!是的,我要說的就是靈性!

閱讀了這本書之後,我親自的感覺就是,精神似乎好了不少,同時整個人感覺也如同卸下了千斤重擔一樣舒適!這使得我很震驚!

是的,我是一個修煉形意拳的人,對于一些氣場內勁,感應總是很強,這本書,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位淵牗岳峙的宗師一樣,感覺很是深奧!當然,這些只是其次!

這本書的閱讀,如果配合特殊的震動性音樂,會有著很明顯的刺激身體的細胞的洗筋伐髓一樣的感覺,而且,那種波動性平緩的音樂配合,效果更好!比如說,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鋼琴曲《秋日的私語》、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配合這本書邊听邊看,這種感受就會變得強烈幾分!

或者是我本身多想了,又或者是我本身的修煉達到了一種瓶頸從而窺探到了精進的曙光從而造成了錯覺吧,如果大家覺得我說的有理,多給幾個鑽石支持我啊,如果沒理的話,就當是個笑話吧。

嗯,如果鑽石數量達到一萬,我就沖擊第八個百萬盟!立貼為誓!”

這帖子,前面還正兒八經的,後面就求鑽石沖盟主了,真是有些搞笑。

不過看到下面的回復和一大片的鑽石獎勵的時候,張無風微微松動的心又緊了幾分。

“貧道不為樓主這樣的話題而感覺到震驚,事實上貧道是一名修真者,看了這書,貧道只覺得一股先天紫氣匯聚頭頂百匯穴,然後下沖丹田,虎軀一震,頓時得悟混元大道……”

“樓主搞笑了,形意拳?還高手風範,高手有看這個的麼?”

“三樓你有所不知,修煉形意拳就不是人嗎?再說了,雖然我修煉了形意拳十多年,但是是從小修煉起的啊,現在也才芳齡二八,尚未出閣來著,對于人生充滿了憧憬和幻想有什麼不對?這只能說明這本書真的很厲害嘛!嗯,說到這個,本人小小的透露一下,本人性別︰女,愛好︰美男。自認為是美男的可以聯系我,如果是是作者的話,就不需要‘美男’這個限制了,嘻嘻。”

“樓主,我被震精了。”

“現在本尊心情很好,看完樓主的帖子本尊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本尊的話說完了。”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看萬篇帖,做雷人哥!”

“我拿什麼灌水,當愛覆水難收……”

“0.1飄過。”

“求合體,求交往,求包養,聯系QQ1430576……”

“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小李飛刀一瞬間,李白變成小太監。醬油黨路過……”

……

“樓主所言,很有理,我是在听流行歌曲《走天涯》的時候,看《天空之城》才覺得精神亢奮的,這種感覺,怎麼說呢,作者明顯將文字寫入了一種如同宇宙蒼穹一般的浩瀚和廣博的氛圍之中,讓人看了心靈震撼,無論是布局還是情節,都確實讓人欲罷不能,所以,你的帖子,在下獎勵鑽石8枚,希望樓主努力沖刺百萬盟!”

“同意樓主所言,鄙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可以說這是很觸動心靈的文字,喜歡不解釋。”

“樓主真理帝!”

……

前面大多都還是些亂七八糟的評論,但是到後面,就深入化了起來,這感覺,讓張無風幾乎是本能的想到了‘天空之城’音樂!

是的,在寫這個小說初稿的時候,他一直在听著‘天空之城’這個音樂,這個音樂,就是開啟天眼的一種直接波動性的輔助音樂!當初下載下來說什麼昂宿星人開啟第三類意識之類的,相關說明里很少提及這點,現在張無風也無法了解。

但是眾人的評論,讓張無風不由陷入了沉思!

《天空之城》這本書的構思,當初靈機一動,那個靈機一動的想法,來自何處?莫名的就有了這樣一個構思!

如今天眼初窺門徑,再來構思這本書,設計、情節等等環環相扣,只是自己在寫的時候,同樣的本能的在運轉修煉天衍功法,難道這樣,寫出來的文字,就充滿了晶力能量?

張無風有些疑惑,隨即深吸一口氣,他關閉了網頁,然後在相關感謝了已經出現的十八個盟主,以及那些打賞的人,這才開始取出另外一張Kingston的手機內存卡,準備邊听‘天空之城’這段音樂,邊看自己的小說《天空之城》。

拿出手機的時候,他這才發現,手機不知何時已經關機了,看樣子在和孫菲菲通電話之後,手機就徹底沒電了。

有些無語的拿出數據線,接上電腦,換上內存卡,張無風听起‘天空之城’音樂,然後看起自己的小說來。

再次听‘天空之城’的音樂,這感覺,確實非同一般,眉心的晶體興奮了起來,似乎在晶體空間翻轉跳舞,而《天空之城》小說,頓時如同開啟了一片宇宙蒼穹背景一般,就像是投身于很具有真實感覺的3D電影院的感覺,這感覺,震撼性強到讓人心靈顫栗!

停下了‘天空之城’音樂,再看這本書,那感覺陡然消失無蹤,這感覺,只是比一般的小說要精彩和吸引人心幾分,僅此而已。

想了想,在百度搜出理查德‧克萊德曼的鋼琴曲《秋日的私語》聆听著,配合著小說看了起來,果然,這感受,被加成了那麼幾分,雖然不多,但是感受確實要比直接看書要好一點點。

至于說洗筋伐髓的效果,張無風仔細感應了一下,這是完全沒有的!這書無非是讓人精神興奮緊張而已,但是這種感覺,一般YY小說,精彩的大多都可以做到這一點,也不奇怪!

深吸一口氣,張無風放心了,但是同樣的,‘天空之城’這段音樂,他再次的珍藏了起來,這東西,絕對不能流傳出去!

至于那天無意下載到的這個音樂有沒有被別人下載到,張無風沒法去判斷,但是他並不擔心。

那個偶然開啟的共享硬盤,受關注的概率,實在是小的可憐,當時他下載的時候,下載數據顯示為0,後來如何,他就不知道了。

關掉網頁,張無風注意到手機上來了兩條短信,看了看,是移動公司發來的短信電話提醒。

這是兩條打電話的短信通知,分別是三個小時之前和一個小時之前。

看到這個電話,張無風本不打算理會,但是想到甦茹說的那些話,想了想,還是朝著對方撥打了過去。

-------------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4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