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55章 往死里虐!【1】
-
-
-

“那,我就睡這里嗎?你出去了我就要把房門反鎖了,你回來我再給你開……我,你,你早些回來吧……”甦茹在門外說了聲後,趕緊落荒而逃,跑回自己的房間里去了。

張無風有些無語的笑了笑,心情倒是好了不少。

上了會兒網,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掉後,關掉了電腦,張無風走出了房間。

……

別墅之外,一片寧靜,遠處,昏黃的路燈光芒不時搖曳,身邊的蚊子嗡嗡的聲音不時傳來。

張無風目光盯著遠處的一顆海棠樹下的陰影處,那里,果然有一輛他顯然有印象的車正停在那里,那是一輛路虎,此時正停在別墅的門口旁的一個角落處。

此刻,兩個穿著黃格子襯衫的男人靠在那棵海棠樹旁吸著煙,並不時有些不耐煩的驅趕著蚊子的叮咬。

之前,從別墅二樓的窗口,他看見了這一切後,心中已經有了計較,所以這才走了出來。

若是這些人進了別墅,結果肯定是他們討不了好,但是甦茹或許也要受到牽連。

“謝文遠啊謝文遠,我都沒有去找你麻煩,你倒是自己親自送上門來了!而且竟然還就帶了四個人過來,真是,不知道是說你自以為手段通天,還是以為你自己是這大武漢的皇帝?連孫菲菲你都沒的忌憚,看樣子,你應該是個了不得的人物啊!”

張無風心中感嘆著,用晶力包裹了自身,以防有警犬根據氣味察覺到他的情況。

晶力只有五米的適用範圍,但是晶力能吞噬,能將蟲子吞噬到眉心晶體空間之中,其力量方面不是太大,但是也不小。

比如說要操控汽車方向盤撞車,卻是很容易的。

張無風腦海之中眾多想法手段一閃即逝,隨即看了看別墅四周路燈附近的監控,原本應該亮著紅燈的監控,此刻,竟然熄滅了!不僅如此,四周竟然沒一個人,外面的路上,竟然也沒有車輛往來!

張無風啞然失笑,這要說那謝文遠自己太自信呢,還是他想做的很絕而把監控都關閉了、把人都疏散了呢?這委實是自作自受啊!

張無風整理了下衣服,然後朝著謝文遠一行人走了過去,他表情很是平靜,整個人看起來沒有一點稜角。

遠處,正抽煙的兩個黃格子青年下意識的朝著張無風看了過來,隨即一愣,其中一人當即轉身對著旁邊一輛車窗里的人道︰“大哥,那小子竟然出來了,正好免得我們沖進去!”

“呵呵,我這一根煙都沒抽完,這小子就出來了,找虐送死還這麼積極啊!嗯,我先干了,等會兒讓你們也爆著爽爽!”

那謝文遠斜靠在路虎的駕駛員座位上,手指夾著一根才抽了一半的香煙,語氣陰冷嗜血而又瘋狂的說道。

說著,他正了下身體,拉開車門走了下來,夾著煙,臉上帶著狠戾的表情朝著張無風走去。

他身後,兩個黃格子襯衫的混混和另外兩個灰格子襯衫的中年大漢趕緊跟在了他的身後。

“小白臉,這個時候出來干嘛?這大半夜的,附近可是不怎麼太平啊,要不要哥哥我保護你?嗯?”謝文遠目光有些凶殘的帶著嗜血的笑意說道,說著還吐出一口煙,朝著張無風的臉噴去!同時,他的手,似乎想將那還燃著火星子的煙頭朝著張無風的額頭上按去。

就在這時,張無風猛的伸手捏住了他的右手,同時力量爆發,“喀嚓”一聲骨頭響起之後,那謝文遠來不及反抗,他的下巴便被張無風左手猛的一拳砸中!

“ ”的一聲,謝文遠下巴瞬間破碎的時候,他也瞬間倒飛了出去,飛出三米多高!

落在地上的時候,身體如同抽筋一樣劇烈的抽搐扭曲了起來!顯然,這一下,他幾乎生不如死!

那兩個灰格子襯衣壯漢一怔之下,馬上反應了過來,幾乎是瞬間摸向腰間,同時掏槍射向張無風!

這瞬間的反應,絕對極快!

“噗噗——”

兩顆子彈陡然射出,瞬間,張無風目光一凜,下意識的兩手一揮,接著猛的一捏,竟是以暗器手法直接的捏住兩枚射來的子彈!

一股被火焰灼燒的恐怖灼熱感陡然傳遞而來,不等子彈的劇烈熱能傷害到手指,張無風的手指力量陡然暴增,同時身體血液也在這一刻爆發了出來!

“咻咻——”

兩顆子彈同時激射而出,兩個灰格子襯衣大漢還沒沖上來開槍,他們的身體頓時便猛的一顫,接著,他們眉心上同時爆出被子彈穿透的沉悶響聲!

“噗噗——”

子彈以幾乎更恐怖的能量,瞬間洞穿出兩個刺眼的血窟窿。

這麼近,這瞬間力量爆發,子彈卻沒有將兩人的頭部整個洞穿,而只是留在了里面,這讓張無風對自己的手法還有些不算滿意。

張無風拍了拍手,散去手指接住子彈剎那間高溫的余熱!手指滾燙的灼熱的感覺讓他有些肉痛,不過他渾不在意的忍了下來。

看著身邊兩個黃格子襯衫的混混身體顫栗著,他淡然一笑,拍了拍手上的灰塵,笑道︰“你們,也可以去死了!”

說著,他身影一閃,直接一個沖拳,連續兩拳砸在兩人胸膛上,兩人悶哼一聲,眼楮陡然瞪大的幾乎鼓出來,舌頭也不由自主的伸出了嘴外!

這一人一拳,胸膛的骨頭直接被打的凹陷刺入心髒之中,他們絕對沒有活路!

而那還躺在地上抽搐的謝文遠,此刻眼中絕對的滿是恐懼之色,那種哀求的眼神和徹底嚇破膽的恐懼,完全不是裝出來的。

伸手撿起地上那還燃著火星子的煙頭,張無風笑眯眯的走了過去,將煙頭的火星子按壓在謝文遠的眉心,蹂躪了兩把。

謝文遠被燙的幾乎要痛苦的嘶嚎,只是,在張無風那如狼一樣的目光之中,他死死的收縮著喉嚨,不敢發出半點聲音。

他的喉嚨如同破罐子一樣不斷的漏風,他的臉上的肌肉也因為痛苦而死死的扭曲到了一起,那種猙獰,已經無法形容。

“很舒服吧?三千五百萬,好賺吧?還對我有性趣?我有興趣讓一只雄性狼狗和你老二玩玩刺激!”

張無風拍了拍他染滿鮮血的殘缺了下巴的臉,聲音不帶一絲感情。這種人,就該往死里虐!這些手段,他做起來,似乎都十分熟悉一樣,動作之中有著本能一般的嗜血和瘋狂!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0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