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4
第二集 青囊 第164章 智者,末路【2】【本章3000字免費補償】

  一輛黑色的桑塔納在郊區的一個荒山上停了下來。

  山上有一座已經有些荒廢的廟宇。廟宇的菩薩的石像,都被砸的七零八落,上面布滿了灰塵和蜘蛛網。

  四個大漢扛着一個不斷晃動着的麻袋走進了這個破廟裏。

  這四個人,正是約翰森、史提芬、羅伯特和丹尼爾。

  將肩上的麻袋往地上一扔,“嘭”的一聲砸在坑窪不平的地上。

  “嗚——”

  袋子裏的女人痛苦的悶哼了一聲,卻因爲發不出聲,顫抖的無力的掙紮了兩下。

  “丹尼爾,你去把她放出來。”約翰森冷聲道。

  他今天隻開槍打死了幾個小蝦米,孫家的人動作反應倒是很快,馬上就反攻了過來,他們無奈之下隻能退避,隻是很不巧的,在路上遇到了這個孫家大小姐,因此他們二話不說的將其打暈捆綁了起來,然後裝入早就準備好的麻袋裏。

  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可真是應了東方的那句老話啊。

  昨天找了很久都沒能守到這個女人,今天卻在他們想去報複的那個小子的别墅門前不遠處逮住了她。

  約翰森很興奮,他恨不得刺激狠狠的虐待這個女人,報複她,誰讓他們孫家間接害死自己的大哥!

  但是這會兒。他沒有這麼做,因爲他要這個女人跪在他面前祈求他的原諒,然後他就像對方冷眼旁觀他哥哥的死亡一樣,讓人狠狠的虐她,也直到她死亡。

  麻袋解開了,一個頭發淩亂、嘴裏塞着擦了車的髒抹布、雙手被死死的捆在了身後的女人被從後背提着繩子靠着破廟站了起來。

  她的臉上,已經因爲麻袋和地面的摩擦,被擦破了一大片表皮,上面滲出了一片血迹,看起來有些凄慘。

  “啧啧,還戴個黑色的大眼鏡啊,我哥哥都沒戴眼鏡你敢戴眼鏡?”約翰森同樣是一口十分标準的中文普通話,他一把扯掉孫菲菲臉上的眼鏡,一下子砸到她的頭上。

  那種有彈性的眼鏡重重的砸在孫菲菲的頭上後彈飛了出去,鏡片撞擊在破碎的佛像上,“喀嚓”一聲,積滿灰塵的半邊佛像再次破掉了一大塊,但是那眼鏡上的鏡片,卻安然無恙。

  孫菲菲一驚,頭部下意識的微微的避讓了一下,卻沒有能避開。

  這一下,打的她的頭部一個地方鑽心一樣的痛。

  “嗚嗚——”

  她努力的說着,卻因爲嘴裏放着粗抹布,說不出一個字來。

  “呦,你還敢讓?我哥打我我從來不讓!老子都不讓你讓個屁啊!”約翰森嘿嘿冷笑着,直接又抽了兩個耳光過去。

  力量巨大的耳光,打的孫菲菲雙耳如同跑火車一樣嗡嗡轟鳴。半天耳朵都還沒有能恢複過來,嘴角的抹布上頓時也溢出了血水。

  “想說話?我讓你說,中國人向來狡猾,我看你能說什麼!”約翰森哈哈冷笑着,不屑的抽掉了塞得緊緊的灰黑色的粗抹布。

  “噗——”

  随着一口抹布被扯了出來,孫菲菲吐了一大口的鮮血,目光有些渙散,随即整個人有些虛弱的搖搖欲墜的味道。

  “咳咳,我,隻想說,如果你哥哥,是,是湯姆的話,那麼,他,他沒死——”

  說了一半,她聲音一頓,整個人就這麼栽倒在地,同時臉上變得似乎蒼白了很多。

  “嗯,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約翰森的雙眼陡然狂熱了起來。跑過去就是一腳踢在孫菲菲的後背上,這一腳力量不大,卻也不小。

  孫菲菲一動不動,如同死了一樣。

  “嘭嘭嘭!”

  又連連朝着孫菲菲的屁股踢了三腳,約翰森當即暴怒一樣的厚道:“你說什麼,女人你說什麼!”

  孫菲菲閉着的眼睛微微一動,身體掙紮了一下,努力的爬了起來,在這些人面前,裝重傷的盤算沒有絲毫作用,他們隻懂得粗的,根本不會在意那些細微的方面。

  “看來,隻能再換一種方式自救了。”

  孫菲菲心中沉吟着,卻努力的用力說道:“别踢了,踢死了我,你能知道你哥哥的下落嗎?”

  孫菲菲的話讓憤怒的約翰森冷靜了下來,随即他示意都脫了上衣準備瘋狂一把拍照的史蒂芬三人先稍等片刻。

  等丹尼爾三人不再做準備的時候,約翰森冷聲笑道:“女人,你狡辯吧!”

  “嗯,那天,保羅和張無風打架,保羅打輸了,湯姆說他不該輕敵,他說湯姆是個烏龜,隻懂得幫别人說話,湯姆說那我和張無風打,你看着。”

  孫菲菲沉吟着說道,即便此刻如此落魄,她依然平靜鎮定。絲毫不顯慌亂。

  “這樣,張無風就把湯姆打敗了,然後踩斷了他的喉嚨!”約翰森憤怒的道,不過這句話說完,他也已經冷靜了下來。

  湯姆失蹤和死亡的消息是他買到的,當時沒有仔細推敲這個事情的真實性,這會兒想起來,他也覺得不對勁了。

  消息說,張無風閃避掉了保羅的四顆沙漠之鷹子彈,然後近身殺死了保羅。

  這,以保羅對槍械的精通,要說别人閃掉兩顆子彈,他是信的,但是四顆子彈,他就不信了。

  但是中國人太狡詐,他必須要裝出對這件事了如指掌的樣子,才能詐出對方的實話。

  “你說錯了,可能你是受了别人的欺騙和蠱惑。以孫家的名聲,又怎麼會刻意去欺瞞雇傭兵?要知道在這一行壞了規矩,以後誰還來幫孫家做事?你這話裏有些是真的,但是有些是假的。

  湯姆确實敗了,但是不是敗在張無風身上,而是敗在了保羅的身上。”孫菲菲淡淡的說道。

  “女人。你在撒謊!當時有人把這一切拍攝了下來,有視頻有真相,我不過是想看看你這個狡猾的女人可以玩出什麼花樣而已,到現在還妄圖欺騙人?可笑!”約翰森哈哈冷笑着,眼中滿是諷刺。

  孫菲菲聞言,一點都沒有覺得驚訝,她隻是悲哀的歎息了一聲道:“那你就認爲你看到的視頻就是真相吧。你可以殺了我,或者是等我死了後**我的屍體,然後把這些視頻發到全世界各地,讓孫家身敗名裂。然後你等着看看,孫家在治療好你的哥哥之後看到這一切會怎麼對待湯姆的。”

  孫菲菲冷笑着說道。

  “哈哈哈。抓了你來,還會讓你死嗎?我會讓你活着狠狠的虐待你,我要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哈哈哈,你盡管說謊吧,你以爲我約翰森是三歲孩子嘛?”約翰森努力的忍住心中的慌亂和激動,繼續的欺詐道。

  确實,他沒有看視頻,他買到的是文字講述的消息,而且還隻是現場之人提供的,這個消息,确實不見得是真的。

  如果現場那個人和孫家有仇,那麼這中國的‘借刀殺人’這招,自己就中上這個計謀了。

  約翰森心中遲疑着,語氣卻極爲誇張。

  “哈哈,你不要太自以爲是,孫家可以從翡翠裏吸取能量,就也知道把身體裏的能量爆炸掉,我真想死,自爆下來,你們就算不死也會被爆炸炸成重傷。

  我隻是不願意你們成爲别人算計的走狗,平白無故的害死了你的哥哥你們卻反而去得罪不該得罪的人!”

  孫菲菲語氣不屑的冷笑。

  “哦?你編造的謊言還說出真的痕迹來了,佩服,佩服,繼續編來聽聽,說的好,我讓你少受一次罪,等會兒少拍你一張片。”約翰森陰狠的獰笑道。

  孫菲菲目光滿是不屑,帶着憐憫的氣勢掃了約翰森一眼,這目光的威力和意味,差點讓約翰森氣的暴跳如雷。

  “不管你信不信,我把實話說給你聽,你自己考慮一下!你是個聰明人,聰明人,就不需要我分析給你聽!

  湯姆和張無風對打,保羅是好心幫湯姆,開了一槍,卻因爲湯姆和張無風忽然變動方位。湯姆閃避不及,被一槍傷到了腰部,他大怒之下,對張無風下了死手,準備幹掉張無風後殺死保羅。

  隻不過,他下死手的時候,張無風感覺到了,也很憤怒的對拼了起來。

  湯姆受了一槍,比不過,所以落敗了,張無風想一拳打死他,這時候我大伯卻是喊住了。

  他在那個關鍵時刻喊道‘小張住手’,張無風給我大伯孫仲謀面子,就沒殺湯姆。

  湯姆這樣就和保羅吵了起來,保羅憤怒的連開了三槍後湯姆小腹部中了一槍,倒在了地上,這時保羅用戳腳門的戳腿踢斷了湯姆的的喉骨。

  這個事情就是這樣,你要不信,我可以找出那天的那個别墅區的視頻給你看看,你再拿着你的視頻和這個視頻,找個專家鑒定看看,看一看到底哪個視頻是假的哪個視頻是真的。”

  孫菲菲颠倒黑白的說道,她描繪得有聲有色,聽得旁邊的史蒂芬等人都頓時大罵“保羅這個咋種,我就說這家夥和吉姆是一個貨色,早知道不是個好貨!”

  “保羅這個畜生!”

  “保羅他娘的個混賬!”

  三個人同時大罵,這讓約翰森頓時憤怒無比!

  “住嘴,你們這些蠢貨!”

  約翰森臉色扭曲,表情卻有些陰晴不定了起來。

[BOOK: 001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5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