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二集 青囊 第248章 晶環與變種癌細胞之戰【1】

  石鍾乳正前方,有一個圓形的小黑孔。孔裏不斷的有噬心蟲蠕動着爬出來,那個懷抱粗的巨大的*頭,有些怒目圓睜的味道。

  張無風不由感歎大自然的奇特造型,如果不是此刻這裏的光線黑暗,他進來的時候又沒有帶着相機,他真的都想拿出相機把這裏拍攝一番。

  這次,張無風只是‘曲曲叽嘎咕’的叫了幾聲,沒有在意那些噬心蟲,直接走進了這個圓形的空間的中央部分。

  站在這個巨大的石鍾乳身邊,張無風心中也有些驚疑不定的感覺,不過這感覺也很快的平淡了下來。

  晶力掃描着,很快的張無風就發現了這個石鍾乳柱子正中心,也就是那關鍵的兩個鹌鹑蛋裏面,竟然都有兩塊雞蛋大小的一脈玉。

  這下子,張無風微微一喜,随即晶力一掃,將其收取了出來,收入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兩道核心物消失,外層密密麻麻的噬心蟲頓時又動亂了起來,張無風随即也‘唧唧嘎嘎’的叫喚了兩聲,随即從其中的一個向下的大窟窿裏鑽了進去。繼續的朝着前面行進着。

  張無風速度本就極快,這下子進入大窟窿裏後很快就避開了這一幕,發瘋的噬心蟲瘋亂了片刻後,自主的退避了。

  ……

  順應着這個大窟窿,張無風隐約的又在七八米的翡翠原石層裏找到了兩塊雞蛋大小的一脈玉,對於這個,張無風都毫不留情的收到了晶體空間之中。

  再走了約莫二十分鍾,張無風感覺到朝下的通道越來越陡峭了,下滑的角度明顯的越來越豎了。

  張無風這二十分鍾,收獲了不少的一脈玉和大量的翡翠,整個晶體空間都裝了厚實的一層了。

  這會兒張無風只能用晶力墊在臀部,然後豎立着緩緩下滑了,這個過程有晶力反作用,張無風倒是也沒顯得很狼狽。

  而在這之中,張無風的晶力也發現了兩塊比一脈玉要好一些的玉,很可能是兩儀玉,張無風也將這兩塊這樣的石頭取了出來。

  這個時候,晶力忽然感覺到了下面的空洞中空,張無風一驚,不是又掉入地下河了吧。

  這麼想的時候,整個人已經從空中下落了,張無風晶力一探,還好在下面四十多米的地方就可以感覺到地下的情況。

  這是一個非常黑暗的地下空間,黑暗的任何東西都看不見,但是張無風本身對於黑夜還是比較喜歡的,源於薊馬的特性,在黑暗之中。張無風的判斷力反而更強幾分。

  在晶力感應範圍内,一切清晰呈現。他落在地上之後,地面上的吸引力似乎大了幾分。

  這就像是腳踏在一種有吸力的土地上一樣,似乎在這裏,重力變大了幾分一般。

  張無風晶力感應着四周,方圓十米,他一切清晰的掌握着。

  這個時候,一只手指頭大小的噬心蟲翻滾着從一處光滑的牆壁上掉落了下來,滾在地上滾了兩圈之後,如同一條蠶一樣蠕動着,片刻,它忽然繃緊身體“咻”的一聲激射了出去,在半空之中的時候受到一股無形的牽引力吸引,随即掉入了另外一個地方。

  “嘣咚——”

  黑暗靜寂的環境,這清晰的聲音極爲悅耳,張無風朝前走了數步,將晶力覆蓋了過去,頓時發現,前面有一個不大的小湖面,湖水漆黑一片,晶力無法探知透過湖面看到裏面的情況。

  但是掉落在湖面的噬心蟲迅速的滾動了起來。卻沒有沉入湖水之中,而是劇烈的抽搐了起來,全身瞬間變黑,随後如同冷水澆灌在了鐵水上一樣,産生了大片的黑色的霧氣,黑色的霧氣升騰起來後,又快速的末入了湖水之中。

  張無風走近了這個湖面,晶力籠罩的更徹底幾分,盡管地面上有些坑窪,但是這個小湖面,并不是太大,寬度也就六七米,長度暫時還不知,張無風估計,水深度可能也不是太深。

  噬心蟲掙紮着,翻滾着,劇烈的慘叫了起來,這慘叫聲,引來了遠處更多的噬心蟲。

  而這個噬心蟲慘叫完之後,全身如同縮水了一樣,變成了蛆蟲一般大小的變異噬心蟲,這噬心蟲渾身透明無色,這個時候從水面沉了下去,随即張無風晶力便感覺不到了。

  張無風頓時不由大驚,整個人也不由倒退了幾步。

  那變異的噬心蟲,就是這樣來的?

  他心情不由一沉,這地方是個什麼鬼地方?下意識的拿出來礦燈,張無風將礦燈打開,好端端的礦燈。燈光打開了,卻沒法照射出去,除了燈泡前的玻璃護罩範圍,其他的完全是一片黑暗。

  光照不到的黑暗?張無風忽然心中有些發麻,他這會兒可不認爲這是幻境,因爲在這刹那,頭皮發麻的同時,他感覺到身後黑影已經靠近了。

  毛骨悚然的感覺升騰了起來,晶霧如同瘋狂一般的湧現了出來,一下子驚走了黑影一般的東西後,張無風全身都汗濕了。

  將礦燈往湖水裏一扔,只聽得“呲”的一聲,一股黑煙升騰而起,礦燈渣都不剩。

  那股黑煙升騰了起來之後,頓時又沉浸了下去,落入了湖水之中。

  張無風全身發冷,他想了想,摸了一塊冰種翡翠祖母綠,朝着湖水裏扔了進去。

  這一下,湖水忽然“噗”的一聲悶響,那扔出去的雞蛋大小的冰種翡翠,“咻”的一聲反彈了回來,落在地上之後。成爲了一灘黑泥,黑泥如同瀝青一般,迅速的凝固了起來,形成了一塊漆黑色的疙瘩。

  張無風又倒退了兩步,心中有些寒森森的,這真他媽的詭異。

  如果不是他活生生的可以感受到頭頂的那個空洞還在,張無風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地球上。

  “其實也無需太奇怪,死海的水,可以讓人不沉下去,這也算是比較稀奇的啊!而且死火山之處都有溫泉,地下水是熱的。這也是稀奇事啊,只不過這些眾人都知道形成的原因。這鬼地方,或許也有形成的成因,只是科學暫時無法解釋而已,要淡定淡定。”張無風自我告誡着。即便成爲了強者,他也是活生生的一個人,自然有七情六欲,也就有恐懼感。

  死是沒什麼可怕的,但是恐懼卻比死更讓人郁悶。

  特别是那無形的黑影,想到孫菲菲說的死神,張無風也不由眉心冒汗了。

  “就是這地方召喚我來的吧,這地方,這地下的黑色疙瘩都和U型磁鐵很相似,搞一些回去看看?”張無風這麼一想,頓時不由自主的心慌亂跳起來,就如同得了心髒病一般心律不齊了。

  他的晶力在晶體空間思索着,終究是沒有把U型磁鐵拿出來,這地方真他媽的變態啊!

  想了想,本能一般的摸出那癌細胞變異之後凝聚出來的結晶體,掰下一小團扔進了這水裏。

  這完全是下意識的動作,但是一丢出之後,張無風虎軀一震,王八之氣狂暴爆發,頓時身影飛速的閃爍了起來就逃跑。

  他身影極快,一蹦之間整個人如同殘影,頓時跳出四五十米高,感應到上面落下來那個空洞,晶力在身後一推就鑽了進去。

  這時,下面“轟”的一聲悶響,如同炸彈爆炸一樣恐怖。

  整個礦坑轟隆隆的悶響,張無風心中一驚,大罵一聲,他所待的整個礦脈這個空洞處,有超過八米範圍的大塊石頭全部被震裂了,掉落了下去。

  張無風一下從空洞裏再次跳躍飛出,雙手一拍,晶力一震。整個人平行般的飛到了另外一邊,但是這時,無數的斷裂的毛料轟砸而下,張無風在空中不時揮出一掌,又拍出另外一掌,閃避得異常狼狽。

  好半天,當下面平靜了下來的時候,張無風有些心虛的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漬,感受着十米範圍内的滿地的已經化作黑泥一般的毛料,一時間唏噓不已。

  “這地方,很像是詛咒之地,更像是那傳水之中的弱水河啊,那弱水河的傳說,是不是就是這個呢?張無風感知了一下晶體空間還有雞蛋大小的癌細胞結晶體,有種再丢一把的沖動。

  他剛才只是掰下玻璃珠子大小的一塊,爆炸的猛烈程度,就如此讓人心悸,張無風沉思着,這塊丢下去,是不是可以把這裏所有的一切都炸了。

  “變異的癌細胞結晶體,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張無風沉吟着,忽然,他發現,這癌細胞結晶體掰開的那些部分的細小的微弱顆粒,竟是和那變異的噬心蟲吐出的唾液差不多。

  那些色彩斑斓的東西,很惡心的濃痰一樣的東西,那蛆蟲一般的噬心蟲吐出的口水,可以腐蝕翡翠,那麼和這黑水遇到一起,會是什麼結果?

  張無風心中想着,仔細的搜索着自己兇備的毛料,終於在其中找到一塊祖母綠,上面有一個地方有一個小的氣泡,大概只有綠豆大小,裏面有些慘白的雜質,張無風晶力一掃,將這一小團挖了出來,随即他將其捏在手裏,随即朝着那黑水湖裏扔了去。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1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