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69章 幽暗古堡

  虛浮在一個特殊的金字塔頂端的城市。

  這個城市的一個光罩内部,一座看起來有些陰森的古堡此刻散發出了淡淡的綠色的光芒。

  “左旦和豪森,也死了。看樣子,張無風已經恢複了。”

  幽暗古堡内,一個淡淡的紫色的人影自言自語的說道。

  她的身邊,一個女子臉色微微蒼白了幾分,然後跪在了這個身影的面前。

  “莎莉淩兒,黑精靈族到現在爲止,還剩下不到十名族人吧?”這個聲音詢問道。

  “是,是的,主上。”

  “你現在是升華之境,确實有些受影響。”那聲音說着,語氣似乎沒有半點兒責怪。

  “主上,屬下,屬下慚愧。”

  “你下去吧,從今往後,這幽暗古堡,和黑精靈族,再無關系。當幽暗古堡降臨,天空之城崩潰之後,新的生活,即將到來,那個時候,你再回來吧。”

  “主上……”

  “走”

  那人一揮手,頓時一片黑光升起,接着化作黑色粒子消散。

  “嶽森,你帶上黃依依曾經的得力屬下,去對付他。黑鐮刀和晶力削弱操控,以及你自己的距離控制,將使得你們三人的組合,有着越階位殺敵之能如今你是天脈九重,你們三者出手,足以抗衡天脈圓滿之境的強者,如果拿下,帶着他的晶體回來如果拿不下,那就一定要趁機逃脫。目前因爲環境以及其他方面原因,原罪之下的境界,才能存在於這個世界之中,原罪境界,就以及不能存在了,需要特殊的能量隐匿手段。

  所以,天脈九重,在這個世界,目前是無敵的,但是你不能大意,如果再讓對方得到你的能力的話,那就不得了了。”

  “是,主上。”

  嶽森當即躬身說道。

  “你是否在懷疑,既然有危險,爲什麼讓你去?你是否在懷疑,一旦你失手,豈不是讓對方成長起來了?”

  那聲音平靜的說道,卻帶着一股莫名的威壓。

  “不敢,屬下不敢。”嶽森臉上頓時出了冷汗,這一刻,他的身體忍不住的顫栗了起來,這個想法,只是在他心中一閃即逝,卻不想也被‘她’發現了。

  “目前,天脈九重以上的強者,在地球這個環境下,只有九人,這九人之中,有八人被分配了特殊的任務,暫時無法脫身,你知道,病毒實驗計劃,已經到了收尾的階段。

  而且,在這九人之中,論潛力,你天生七竅皆通,擁有着難以想象的潛力,如果你能得到對方的晶體,勢必會一舉達到天脈圓滿之境。

  這是你的一個莫大機緣,你要把握住

  至於你遲疑的,爲什麼不讓更強大的人下去直接拿下,之前已經派下的升華級強者,卻同樣被反噬傷害了,這龍氣遇強則強,特别是達到原罪或者原罪以上境界的,很可能會被一下子破掉功法,而你們原罪之下的境界,則不會

  到時候,如果對方死亡,他體内的四大龍氣,就會成爲你的四大特殊守護。”

  ‘她’仔細的解釋了一下,然後,嶽森頓時感動不已,當下心中完全承服。

  确實,富貴險中求,以他天脈九重,帶着兩大副使者級别的強者,自然是無敵於地球的。

  所以,他心中頓時也對這位主上,充滿了感激。

  ……

  出了故宮之後,張無風給蘇茹和孫菲菲打了電話,通知一切安好,讓他們别擔心之後,便前往了北京的孫家。

  在北京的孫家,他是需要再次的出手,給幾位老爺子治療一下,順便看看孫芸芸和孫婷婷這兩位大姐過的還好不好,因爲通過殺死的那兩位幽暗古堡之人,張無風吸收了他們的晶體之後,同時也了解到了一些片段的知識,那就是幽暗古堡已經研究出了一種進化的病毒,并且通過‘超級細菌’傳播了開來,而那些所謂的H1N1疫苗,實際上……

  這些,都是非常隐私的東西,但是張無風知道了,因此心情十分沉重。

  當然,這些病毒暫時不會爆發,因爲還缺少一個契機,當幽暗古堡降臨,當大量的光子能量覆蓋地球的時候,這種病毒,或者將會全面爆發。

  而現在,很多人已經開始在自主的蛻變變異了。

  走在北京的故宮外的道路上,這裏就算是三更半夜,來回依然有很多的車輛和行人穿過。

  走上一座天橋,天橋上,一個黑袍子的叫花子靠在橋墩邊,身邊放了一個大盆,他整個人蜷縮在一起,看不到容貌。

  “大爺,可憐可憐我吧……”

  那叫花子顫抖着走了過來,臨近張無風的身邊。

  張無風掃了這叫花子一眼,目中寒光一閃:“滾”

  一聲清喝,這叫花子倒飛出百米多遠,他身上的破袍頓時破開,露出了裏面一身黑色的長袍。

  路燈下,這個長袍人臉上的髒亂忽然消失了,卻多了幾分驚駭。

  這人,正是嶽森。

  “鐮刀、黑影,出來”嶽森輕呼道。

  這鐮刀、黑影,正是當初黃依依身邊的兩人。

  “又來了?嗯,天脈九層?”張無風目光掃了一眼眼前的人,心中沒有半點兒懼意。

  不僅如此,他心中反而燃燒着衣服别樣的熱血,似乎有種炙熱的戰鬥情緒忽然爆發了出來。

  “嗤嗤——”

  “咻——”

  就在這一刻,雙方同時出手了。

  黑光一閃,嶽森陡然變大了數倍,整個人如同四米高的巨人一般,他大手一揮,頓時一股恐怖的能量席卷而來。

  而此刻,張無風的巨大的精神頓時凝聚的如同實質一般,他清喝一聲,帶着巨大的意志向着嶽森轟擊而去

  “死”

  “轟”

  嶽森悶哼一聲,頓時一怔,便被強大的緻命暴擊聯合半步崩拳的晶力能量轟擊到頭部

  “噗——”

  他整個人倒飛了出去,飛退出數米之後,他虛立在空中。

  “上”

  “血鐮”

  “威懾”

  “挪移”

  三人同時發揮了各自的最爲擅長的能力,妄圖一舉將張無風擊潰

  “不自量力”

  張無風清喝一聲,巨大的精神爆發的瞬間,如同一道宇宙一般忽然降臨,一只巨大的無形巨眼,如同天地之間的黑洞,忽然在張無風眉心一閃即逝,接着一股恐怖的七彩光芒照射而出,天空之中,七道雷電瞬間爆發,朝着三人轟擊而來。

  “轟”

  七彩雷電轉瞬即逝,就如同沒有發生一樣,只是整個北京,在這一刻忽然爆發了沙塵暴,接着這片區域,頓時斷電了。

  嶽森三人臉色第一次變得駭然,他們的身體根本無法動彈,被雷電擊中之後,直接破碎了開來,大片的血水化作了黑色的、黃色的泥水一般。

  地面上不斷的冒着氣泡,青黑色的煙霧升騰了起來。

  張無風随手一揮,三枚晶體頓時進入了他眉心晶體空間之中,一股巨大的威能閃爍着、翻滾着,似乎要沖破晶體七層大圓滿之境界,只是在洶湧之後,又漸漸的平息了起來。

  “嗯?能量是肯定夠了,實力也超了,境界也不差,爲何難以突破?”張無風沉吟着,他看了看遠處,鷹目一閃,遠處數千米之外的一幢大樓的樓頂,一個男子的頭部,忽然變成了一只螳螂的頭。

  張無風臉色微微一沉,頓時朝着那裏快速行去。

  ……

  另外一邊,堯鋼與蕭然所在公寓樓之處。

  蕭然疑惑道:“現在有一事我特别納悶。既然孫俪這麼厲害,高了你們好幾個檔次,爲什麼還要人來保護呢?”

  堯鋼分析:“我琢磨這事有兩個可能,一個是她有了孩子,性情大變,不忍殺戮,說白了就是看不得血。都爲人母了,總要積點德。還有就是很可能她在分娩或是變態的關鍵時候沒有任何抵抗之力,所以要我們保護。”

  蕭然點點頭:“有理有理。”

  且不說兩人在這分析,單說學校外的公寓樓。在七樓的一個卧室裏,孫俪和大熊正在床上激烈得纏綿,大熊人高馬大把看上去弱不禁風的孫俪壓在身下,不斷沖擊,快感向上湧動。孫俪真乃女中極品,在床上溫柔婉轉,鳥語花香,如一只詭豔無比的妖蛇緊緊纏縛在大熊的身上。只見大熊渾身一抖,大吼了一聲,精力如滔滔江水奔騰而去。

  他擦擦頭上的汗,從女人身上退下來,裸着身子坐在床邊大口喘着氣。

  孫俪用被單裹着身子,十分溫柔地貼在他的背後,用細膩白皙的手指在大熊的肩膀上輕輕地劃着圈。大熊抖抖身子,站起,來到客廳。在牆角處放着兩個碩大無比觸目驚心的啞鈴,一個少說能有五十斤。他一手一個,不斷做着提拉,山丘一樣鼓起的肱二頭肌時起時伏。

  孫俪倚在門邊,看着他,知道他想幹什麼,便冷冷地說:“你别做傻事。”

  大熊臉上的傷疤愈來愈鮮紅,他生性沉默,寡言少語,只是看了一眼女人,繼續玩着啞鈴。孫俪把被單裹緊,慢慢走回卧室,邊走邊說:“如果你做傻事,我會殺了你的。”

  大熊冷笑,他已經打定主意。決不能留下後患,那兩個注射病毒之人都必須要死。

  外面的黑暗正漸漸褪去,朝霞染白了天際,一絲紅光從落地窗直射進來,整個屋子瞬間亮堂起來。大熊放下啞鈴,光着屁股來到窗前,靜靜看着外面高樓大廈,窗下是螞蟻一樣小的人。他摸摸拳頭,就在今夜,取了他們的狗命。

  平靜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堯鋼和蕭然在圖書館查了一天關於病毒、昆蟲和基因方面的資料,魯榮峰照常上課,今天有孫俪老師的課,她主講中文。因爲美女老師坐鎮,課堂上滿滿當當,魯榮峰和孫俪不時有眼神的交流,可兩人都沒有過界,沒有任何交談。大熊正在孫俪的公寓裏,不停做着仰卧起坐、俯卧撐,身上的汗水滴滴答答落在地上,逐漸匯成了人形。

  夜幕終於降臨。

  剛從鄰校回來的蕭芳走在街上,今晚的街道安安靜靜,空無一人。昏黃的燈光直射下來,影子拉得長長的,十分孤冷清寂。她剛轉過胡同,來到兩樓之間,就看見街邊的馬路上坐着的四個人站了起來。這四個小子,全都是二十出頭的年紀,一個個赤膊上身,胳膊上盡是紋身,盤龍卧虎火鳳凰。這幾個人歪戴帽子斜瞪眼,叼着香煙,一看就不是好東西。

  爲首的相貌奇醜,長了個鲶魚頭,蛤蟆嘴,滿腦袋黃毛,美其名曰韓國頭。手裏提着棒子,嘿嘿怪笑:“這位***,走得這麼急,是想上哪啊?”

  蕭芳吓了一跳,轉身就走。這幾個小子明顯受過專業訓練,來了個十字圍殺,前後左右就把蕭芳給圍在圈裏。一個小子對鲶魚頭說:“大哥,這小娘們不知道咱們今晚的活動啊,愣是敢獨闖戰場。”

  鲶魚頭笑嘻嘻地說:“小娘們,實話告訴你。我們今晚龍頭幫要和沙幫談判,這兩條街都清出來了。你可真行,普通人早就吓跑了,你還硬往裏闖。”

  蕭芳吓得臉都白了:“我不知道,那我走好了。”

  鲶魚頭說:“别急。這畢竟是我們龍頭幫的地盤,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以後傳出去,我們這幫人都要被道上的朋友笑話死了。今天你也算趕上了,陪我們哥幾個玩玩。”

  他話還沒說完,蕭芳飛起一腳正蹬在他褲裆上。這小子猝不及防,一陣劇痛襲來,慘叫一聲倒在地上。蕭芳看準這個空隙,撒腿就跑,胡同那邊是一個廢棄的停車場,十分空曠,滿地廢物,還有許多大個空桶,跑到那就算安全了。

  鲶魚頭捂着褲裆,破口大罵:“抓住她,這娘們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蕭芳也算出身名門,小時候練過一些基本功,多少會點防身術,但畢竟做老師這麼長時間,而且還是個女孩子,根本就敵不過這麼多大漢,只抛開一會就被抓住了。

  幾個小子有把胳膊的,有拽腿的,生生給女孩架在空中動彈不得。鲶魚頭罵罵咧咧來到近前,粗手大腳開始解褲腰帶,嘴裏還不幹淨:“我草你**,我今天不把你草爛了,你是不知道爺爺長幾個眼。”

  蕭芳拼命掙紮,一點都動不了,眼看着被人把上衣給撕開。雪白的少女肌膚裸露出來,散發着一股清香,裏面是粉紅色文胸。這幾個小子看得眼都直了,饞得直咽口水。鲶魚頭粗糙的大手不停撫摸着女孩的肌膚,手上傳來陣陣細膩和溫熱,簡直是一場盛宴。他感覺下身腫脹,欲火焚身,就要解蕭芳的褲腰帶。這時,手機響了。

  他暗罵一聲,從褲兜裏掏出來接電話。一聽裏面的聲音,他的態度變得十分恭敬,不停哈腰點頭,不大一會兒,通話結束。他擦擦鼻子:“哥幾個,沙幫馬上就要開過來了。剛才劉堂主來電話了,時間緊迫,這娘們我就不讓哥幾個了。我先上了。”七手八腳解開女孩的牛仔褲,往下一褪,露出了粉色的蕾絲的内褲。

  蕭芳看到即將要被流氓侮辱,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滿臉是淚,抽泣着說:“你們要多少錢,我給你們錢。”

  鲶魚頭這時是精蟲上腦,蕭芳越是痛苦的掙紮和呻吟,越刺激他的欲望。他不停咽着口水:“我操,一會兒就要拼命了,現在先好好爽爽。”

  “命都要沒了,你們還有心思幹這個。”一個冷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幾個小子愣住了,一起回頭看,只見在胡同的入口處,站着一個瘦弱的少年,他整個人隐在黑暗中,只有一雙明目炯炯有神。

  蕭芳哭着喊:“魯榮峰,救我,救救我。”

  魯榮峰慢慢從黑暗中出來,一步一步走過去。他雖然不足一米七的個頭,體重估計不到120斤,清秀瘦弱,可是每一步都好似重過千斤,有種難以描述的壓力。

  這幾個小混混一時間也有點心寒,鲶魚頭也算是見過點世面,知道眼前這人不簡單,但仗着自己是黑社會的,大喊一聲:“你他媽的是不是活膩了?**。”

  魯榮峰冷笑,仍是一步步逼近。

  “操,這小子不想活了。哥幾個,做了他。”

  四個小子把蕭芳扔在一邊,各自取出砍刀,去了套在外面的報紙,露出寒光凜凜的刀身。一看就是經過精心打磨的,刀刃都放着藍光。有個小子對鲶魚頭低聲說:“大哥,上面讓我們守住這條街,不要節外生枝。這要是被劉堂主知道了,我們怕是吃不了兜着走。”

  “你看你個膽小鬼的熊樣,别說跟我混過。”鲶魚頭大罵,他指着魯榮峰說:“還想英雄救美,看你小子那個挫樣。我今天廢了你。上。”

  旁邊一個小弟,看到魯榮峰赤手空拳,早就按耐不住,操着刀就奔過來,兜頭蓋臉就是一刀。蕭芳堆在旁邊,一看刀光閃閃,挂着風,直直劈向魯榮峰的腦袋,她趕緊一閉眼,緊緊咬着下唇,豆大的淚珠流了出來。

  耳輪中就聽見一聲慘叫,她心就是一緊,慢慢睜開眼去看。眼前的一幕簡直驚呆了。

  那個黑社會小弟,握刀的右手,不知什麼時候讓人給劈下來了,斷肢落在地上。斷臂傷口處的鮮血像從高壓水槍裏噴出來一樣,在空中灑出漫天的血雨。魯榮峰不知何時退到不遠處,冷冷看着,小弟捂着傷口滿地打滾,渾身上下全是血,地上都積了一灘血河。他聲聲慘叫:“快叫救護車啊,媽的,疼死我啦”

  鲶魚頭整個都傻了,腿肚子都轉筋,他看看那些個好似癡呆一樣的手下,大喊一聲:“跟他拼了。哥幾個,上啊。”三個小子一起沖了過來,魯榮峰左手插兜,右手已經幻化成了螳螂手刀。整個右臂外面是骨質結構的外殼,小臂以下,俱呈鋸齒狀,一排12個鋸齒,一共三排。鋸齒或長或短,或黑或綠,長短結合,增加了齧合點,使其功效發揮至最大。

  因爲光線晦暗,在場的幾個人都沒看清這手刀是怎麼回事,還以爲是魯榮峰不知從哪掏出來的秘密武器。只見他身形晃動,如妖如魅,速如閃電,只一個照面,漫天血雨,第一個人腿筋挑斷,就像破棉被一樣甩了出去,捂着大腿根聲聲慘叫,第二個左手不知飛哪去了,血噴了自己一身,整個人疼暈過去。就剩下鲶魚頭自己了。

  他握着板刀,看着眼前這個瘦弱的青年,就像見了鬼一樣,吓得腿抖個不停。

  魯榮峰戲谑道:“還上嗎?”

  鲶魚頭看着幾個小弟慘叫的慘叫,殘廢的殘廢,自己如果不上,完好無損全身而退,那肯定就會被幫内不恥,甚至處於刑罰開出幫會淪爲一只喪家犬也是有可能的。龍頭幫治法甚嚴,尤其刑堂劉堂主更是眼裏不揉沙子。鲶魚頭想起上邊一再囑咐在和沙幫談判的關鍵時候萬不可掉以輕心,自己一時精蟲上腦,已犯大忌,現如今再撇下兄弟,自己跑了,那以後整個黑道上都沒法混了。

  再怎麼也得意思意思。他深吸一口氣,握緊刀把,緊緊盯着對面。魯榮峰閑散自在,左手插着褲兜,右手則是發着寒光的螳螂手刀,枚枚鋸齒,都散着逼人的殺氣。

  這時,空曠的停車場突然傳來一陣二人轉鈴聲,如此壓抑的氣氛,顯得有點搞笑。鲶魚頭從褲兜裏掏出手機接聽,不多時臉上汗下來了,他挂了電話看着魯榮峰說:“朋友,能不能道個萬兒?”

  道萬兒是黑話,就是留下姓名。

  魯榮峰不懂,皺着眉說:“要打就打,道什麼萬兒。今天我已經殺夠了,就不追究你剛才的無禮行徑。識趣的,趕緊滾。”

  鲶魚頭咬碎鋼牙,一時豪氣頓生:“好小子。今天跟你拼了,死就死吧。”說着握着刀就沖過來,這時,一個略帶沙啞的聲音從胡同口傳來:“你就别上了,退到一旁。”鲶魚頭一看來人,吓得腿都軟了:“劉...劉堂主。”

  魯榮峰看看來人,此人看上去和自己年齡相仿,也都是二十不到的年紀,手持一把布滿古紋的唐刀,這把刀血槽極深,雙口開刃,整個刀身呈弧形,一看就是經名家打造頗有來曆。鲶魚頭來勁了:“臭小子,這是我們幫會的劉堂主,整個黑道上用刀的第一條好漢,今天非給你卸去兩條腿不可。”

  劉堂主正是龍頭幫的刑堂堂主,名爲劉古禅,六歲學藝,十四歲進了黑道,二十出頭的年紀坐上了本市第一大幫會龍頭幫的刑堂堂主,被譽爲首席刀客,小小年紀,便已砍人無數,身上背着十幾條命案,确确實實是個亡命徒。

  他看了看地上幾個已經啞了嗓子狀如血葫蘆一般的小弟,眉頭都沒皺,只是瞟了一眼鲶魚頭:“私離工作,開小差,導緻兄弟殘疾。我給你打電話時,你正在幹什麼?你知道不知道很有可能就因爲你的失誤,使我們幫會在談判的最緊要時刻而前功盡棄。你是幫中老人,知道幫法無情吧。”

  鲶魚頭吓得差點跪下了:“劉堂主,我...我下次不敢了。”鲶魚頭少說也是三十多歲的年紀,在一個胡子還沒長出的孩子面前抖若篩糠,跟條落水狗差不多。劉古禅輕笑一下,嘴角一撇,刀就出來了。這一刀出去,魯榮峰暗暗吃驚,他都看不清刀起刀落來龍去脈,眼前紅光一閃,鲶魚頭那焗成黃毛的頭顱飛向天空。緊跟着,從脖項裏激射出沖天的血柱,好像黃河決堤了一樣,血能噴出近一米高。

  鲶魚頭的屍體就停在劉古禅和魯榮峰的中間。兩人隔着血雨,眼睛一眨不眨看着對方,目光如劍,隔空交鋒,停車場裏殺氣蔓延,血腥味直刺鼻子。

  噴了能有十幾秒,血柱漸漸落下,無頭屍體“噗通”一聲栽倒在地。随着這個聲音,劉古禅和魯榮峰同時激射出去,兩人身形都不是一般的快,在空中都劃出殘影來了。電光火石之間,唐刀對手刀,刀刃撞在一起,“刺啦”中火光四射。兩人同時又跳回原地,只這一個回合,雙方都明白,對手乃是生平罕見的敵手。

  劉古禅暗暗吃驚,這小子斯斯文文,就是個學生,怎麼這麼快的速度這麼深厚的功底,真是草根之中卧虎藏龍啊。他不敢大意,擺出一記邀戰式,穩紮穩打,一個箭步就沖了過去。魯榮峰這邊也不好受,手刀之所以如此堅硬銳利,因爲外層是由人骨頭組成。剛才的交鋒,在手刀腕處赫然被割了一個深入數寸的大口子。他倒吸一口冷氣,真是一把好刀,真要是硬碰硬,自己這把手刀撐不過幾次就得被砍斷了。

  兩人再次貼身相搏。這倆人都是實戰家,刀法裏毫無花架子可言,就是玩命啊,追求的便是一擊必殺。刀刃刀尖全都往對方身上最要緊的部位紮,全是死手。魯榮峰一開始還想讓三分,現在一看,這個劉堂主簡直就是個亡命徒,毫無道理可言,招招追命。他也豁出去了,雙手都變化爲手刀,舞得上下翻飛。

  打着打着,也就不到一分鍾,對於兩人來說就好像一個世紀那麼漫長,在生死線鬼門關來回打轉,時不時得刀刀相碰,火花四射。劉古禅心裏有數了,對方雖然速度、力量、反應都高於常人,但毫無章法可言,一看就是沒受過什麼專業訓練,猛打猛上一頓王八刀。不過亂拳打死老師傅,他雖無章法但以反應和速度彌補,一時竟毫無破綻。

  劉古禅心中焦急,龍頭幫今天談判十分關鍵,等着自己的還有其他大事,不能被這麼個不知從何處殺來的愣頭青給拖住。他一晃身形跳出圈外,一抱拳:“朋友,我不知你是哪個道上的。只是不知我們龍頭幫怎麼得罪了你。”

  魯榮峰一直處在病毒變異狀態,雖然極力控制能量流,但也消耗了很多,身上的内衣都濕透了。他極力掩飾頹勢,面無表情地說:“這幾個渣滓調戲我女朋友。”

  此時昏迷的蕭芳剛好醒過來,一聽這話,心裏如灌蜜一般香甜,臉上潮紅一片。

  劉古禅看了看蕭芳,正好看到她羞紅的表情,心裏就是一動,好美的女孩。他歎口氣:“也罷。是這些小的瞎了眼。”

  魯榮峰說:“你還是趕緊叫救護車吧。再晚了,他們會失血過多,怕要再填了幾條人命。”

  劉古禅點點頭:“今天得罪了。朋友,這樣吧,你留下身上一個物件,就跟你女朋友走吧。”

  “你什麼意思?”魯榮峰臉色變了。

  劉古禅說:“如果你就這麼走了,日後我們龍頭幫也就沒法在道上混了。這麼幾個殘廢,就好像打在我們臉上的一個鮮紅巴掌印。你多少給我們點面子,把你的武器,那兩把鋸齒放下,你就走吧。”

  魯榮峰朗聲大笑:“哈哈,真他媽的做夢。你今天就死在這吧。”他是動了真怒,身上能量流快速湧動,周身皮膚迅速膨脹。反應、速度、力量呈幾何級快速暴漲,眼前的一切都清晰無比。

  劉古禅是幹什麼的,眼睫毛都是空的,對手這一變化,早被他看在眼裏。他心想,不拿出壓箱底的招數,看樣子今天是沒法全身而退了。他緩緩從後腰拽出一把也就是普通匕首模樣的短刀,木質手柄,其上用皮革纏繞,刀鋒銳利。

  此刀一出,劉古禅整個人也變了,他右手正握唐刀,左手反握短刀,微微弓腰,眼裏精光四射,氣若神罰,狀如泰山。

  魯榮峰微皺眉頭,兩把刀?

  這時一個女孩驚叫:“日本刀。”

  劉古禅看向蕭芳,眼神裏是詢問你怎麼知道。蕭芳捂着嘴說:“我在麻爺爺的書房裏見過一副浮世繪,上面是日本武聖宮本武藏,他就是這樣拿刀的。”

  魯榮峰冷笑:“劉堂主,你這真是武學淵博啊,連他媽的日本鬼子的刀法都會。”

  劉古禅冷冷地說:“我這把刀一出,必飲血而歸,見者必死你們兩個今天誰也活不了”

  兩人沒有廢話,一個沖刺又搏在一起。兩個人都以性命相搏,潛力發揮到了極緻,只這一個回合,血“噗”的一聲就噴出來了。魯榮峰低頭看見自己小腹上插着那把日本刀,血順着傷口流了出來。劉古禅臉色蒼白,魯榮峰的左手手刀正插在他的胸前,刀尖從後面都冒出來了。

  他“噗通”栽倒在地,大口喘氣,就在這電光火石的瞬間,他清楚看到鋸齒手刀并不是什麼武器,而是直接由對方雙手幻化而來。這個人....一定不是人

  魯榮峰縮在牆角,慢慢拔出腋差短刀,因爲處在病毒變異狀態,周身皮膚堅硬,所以傷勢并不大。蕭芳哭着爬過去,也不在乎什麼,把他整個人抱在懷裏,嗚嗚哭着說:“魯榮峰,你别死。”魯榮峰虛弱地直打哆嗦,周身能量流已經消耗殆盡,他嗅着女孩芳香的氣味,真想舒舒服服睡一覺。他還是勉強穩住心神:“蕭老師,此地不宜久留,快走吧。”

  蕭芳用手輕輕撫摸着他的臉頰,柔柔地說:“别叫我蕭老師,叫我蕭芳就行。”

  魯榮峰勉強支住身子,蕭芳慢慢扶着他站起。他看着地方人事不省的劉古禅,剛才這破胸一刀,這小子就算不死,也得躺上倆月。

  蕭芳扶着魯榮峰,慢慢走着,出了胡同。外面街道上路燈清幽,月光如水,在空空蕩蕩的街道中央站着一個彪形大漢,看到兩人出來,臉色冷淡地說:“等你很長時間了。”

  魯榮峰一看來人,不禁苦笑,正是大熊。他說:“大熊,你這什麼意思?”

  “要你命”

  魯榮峰一激動,帶的傷口疼:“我們...我們不是有協議嗎?”

  大熊沉默半晌:“我已經毀約了。你們這些注射病毒之人都得死,你是第一個”

  “看來我們今天這一戰是無法避免的了。”魯榮峰對大熊說。

  大熊左右歪歪頭,骨節“嘎吱嘎吱”直響,又掰了掰指節,點點頭說:“除非我死了。”

  魯榮峰湊在蕭芳耳邊低聲說:“你先去躲躲。一會兒會非常危險。”

  蕭芳雖然不知發生什麼事,但能感覺到對方傳來的殺氣,輕輕歎口氣:“你自己也要小心點。要不然我們報警吧。”這話剛出,大熊哈哈大笑,用手一指三人身處的大街:“你們報警可以,但想想警察能不能進來。”

  魯榮峰和蕭芳這才注意到整個一條大街前後出口都被許多車給堵住了,這些車雜亂無章地堆積在一起,作爲路障把這條街道堵得是結結實實。街道兩旁都是七八層的住宅樓,根本沒有出路,這條街成了一個全面封鎖的峽谷。魯榮峰仔細打量這些路障,車又多又雜,有轎車有三輪車甚至還有大卡車,一輛載重量在噸級以上的卡車整個被扭成了麻花,成了一個大鐵坨子橫在路口,很難想像是什麼力量能做到這點。

  魯榮峰看到蕭芳躲進一個住宅樓,對大熊笑笑說:“你的能力我知道了,是螞蟻一樣的力量是吧?”

  大熊哈哈大笑:“不錯。”他雙臂一較勁,只聽“啪”的一聲,身上的黑色背心被肌肉給撐破,化作無數黑色蝴蝶漫天飛舞。大熊的身體呈最完美的流線型,肌肉如條條蚯蚓暴漲,既華麗又詭異。兩塊胸大肌厚厚實實擠在一起,中間少說能夾住一本書。魯榮峰譏諷地笑:“你這身材不做健美先生,可惜了。”

  大熊伸手抓住路邊的路燈,也沒看他出什麼力,耳輪中只聽“咔吧”巨響,路燈整個被拽了下來。只見燈頭的光亮一閃既滅,燈柱裏的電路板火花四射,“嘶啦”作響。大熊把三米多高的燈柱子握在手裏,猶如玩物。他朗聲大笑:“螞蟻可是個好蟲子。它能舉起超過自身體重400倍的東西還能夠拖運超過自身體重1700倍的物體我雖然還沒到這種逆天的程度,但我的力量也足以能搬運起300噸的重物,這根燈柱簡直就是玩具”話音剛落,手裏的燈柱如标槍一樣激射出去,直奔魯榮峰。

  這麼長的燈柱飛天而行,在空中劃出一道銀光,帶着一股邪風撲面而來,速度之快,人眼不可及。這也就是魯榮峰,燈柱打到身上的瞬間,他一個空翻跳出三米遠,只聽一聲巨響,柏油馬路碎石亂飛,那根燈柱直直插在地上,深入數米。

  躲在居民樓偷偷往外看的蕭芳都傻了,她終於明白眼前的兩個人都是和弟弟蕭然一樣的變異的超人。她不禁感歎,如果人有了這種能力,那整個曆史進程都要被改寫了,這個世界都要爲之發生改變。可他們爲什麼要自相殘殺呢,爲什麼不能在一起好好合作呢?她看了看臉色蒼白的魯榮峰,心疼得猶如針紮,你一定要撐下去啊。

  魯榮峰不慌不忙,只是笑着說:“你怎麼找到我的?”

  大熊抱着雙臂,冷笑:“你身上散發的能量源剛才大的驚人,恐怕不但是我,只要是注射病毒之人都能察覺。你很讓我失望,停車場裏那些卑微的人類,那些低等的爬蟲居然也讓你消耗了那麼多能量。你的能力也不過如此。”

  魯榮峰譏諷道:“你也很讓我失望,你不過就會扔扔燈柱罷了。”

  大熊一聽這話,雙目圓睜,怒目而視。他大吼一聲,揮起右臂,直直打向地面。魯榮峰剛想諷刺兩句,突然之間地動山搖,柏油路上霎那裂出無數的裂縫,所有的大樓似乎都在顫抖。他站立不穩,摔倒在地。

  地面愣是讓大熊活生生給擊出數條深溝,最長最深的一條裂縫如蜿蜒的毒蛇,速度極快直竄向魯榮峰。此時的魯榮峰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渾身乏力,心口熱血翻湧,眼前陣陣發黑,勉強來了個就地滾,裂縫擦着肩就劃了過去。

  整個地面幾乎被大熊這一拳擊成廢墟,無數裂縫撕扯着柏油路,碎石磚瓦漫天飛舞。這麼大半夜的,突然發生如此巨變,老百姓還以爲地震了,有關燈睡覺的都把燈打開,窗戶上擠滿了人頭,都在往下看發生什麼事了。只見樓下煙霧彌漫,漸漸消散後,在街口站定一個大漢,上身赤裸,肌肉暴起,遍布紋身,就跟個鐵金剛差不多。有人趕緊報警,五分鍾以後,只聽警笛在幾條街外響起,馬上就要開過來。

  大熊大踏步朝魯榮峰走來,他決定速戰速決。魯榮峰勉強站起,還沒看清怎麼回事呢,臉上一陣火辣,猶如被火車撞到了一樣。大熊一拳正擊在他的臉上,人在空中生生打飛了近2米。這也就是魯榮峰注射病毒之人的特殊體質,要換做常人,這張臉就得打飛了,粉碎性骨折。

  蕭芳坐在地上,緊緊捂着嘴,眼裏全是眼淚。

  警笛聲越來越近,停在路口處,因爲路障太多根本就駛不過來。有警察抄起對講機狂喊:“裏面的人聽清了,不要慌張,我們馬上就到。唉,那個大傻個,這裏很危險,你馬上進樓避難。”警察還以爲真發生什麼自然災害,讓大熊趕緊走。

  大熊一聽警察叫自己“大傻個”,臉都漲紅了:“我操,真他媽的啰嗦。給我閉嘴”他抄起路邊停的一輛奧迪,雙手抓住車頭,沒費吹灰之力,平舉過頭,雙臂一揮,奧迪車“嗚”的就飛了出去,直直砸向警車。來的兩個警察一看此景,吓得屁滾尿流,大叫一聲“我的媽”趕緊來了個就地十八滾,滾出去多遠,只聽“咔嚓”一聲巨響,奧迪車從天而降把警車砸了個稀爛,碎玻璃像彈片一樣亂飛,各種零件激散了一地。

  許多人在窗前看到如此一幕,吓得嘴都合不攏。

  魯榮峰抓住這一瞬間,再次激發能量流,迅速進入病毒變異狀態,他知道自己這麼做随時有崩潰的可能,如此激用身體機能,猶如涸澤而漁,身體也受不了。他就感覺渾身暴漲,血管突突直跳,好像随時崩裂了一樣。

  他雙臂已呈手刀狀,用盡全力,趁大熊甩車時,直插心髒。

  大熊沒想到這小子奄奄一息還能反擊,勉強躲過左胸要害,手刀已經插進身體裏。

  在手刀入體瞬間,魯榮峰就知道不好,大熊的身體機能十分完美,皮膚和肌肉就像最精密的鋁合金一般,手刀就跟插在鋼板上一樣,只是進入幾寸,怕是連脂肪層都沒捅透。大熊怒喝了一聲,雙手抓住魯榮峰的肩膀,稍一用力,魯榮峰就感覺兩條胳膊似乎被絞進了機床,“嘎嘎”亂響,疼痛難忍,也就幾秒鍾,“啪”的一聲,雙臂被大熊扭斷,随着這一下,魯榮峰身上的血管終於在能量流的湧動下爆裂,鮮血從皮膚裏滲透出來,整個人變成了血葫蘆。身上無處不在流血,就連他的雙眼變成了血紅,一絲血淚順着眼角流出來。

  大熊冷笑一聲,這小子已經變成了廢人,就跟一堆爛肉沒什麼區别。他雙手一松,魯榮峰緩緩滑落在地上,沒有絲毫生息。大熊剛想痛下最後的殺手,這時路障之外警笛長鳴,只見警車成群,許多武警都跑了出來。他想了想,還是趕緊撤吧,這小子已經沒有絲毫威脅了,怕是連今天都挺不過去。

  他剛想走,突然臉上一疼,“啪”的被人扇了嘴巴。孫俪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她皺着眉:“你怎麼這麼不懂事。我不是不讓你動他嗎?”

  大熊冷冷說道:“我也能保護你。用不着那些外人。不但是他,其他注射病毒之人我見一個殺一個”

  孫俪輕歎一聲:“走吧。”她看了一眼地上的魯榮峰說:“你背着他。就算是屍體也不能扔給警察。”大熊點點頭,一把抄起魯榮峰抱在懷裏,他跟着孫俪來到一處居民樓的後面,這裏十分陰暗,是個死角。孫俪緩緩進入病毒變異狀態,從身後長出四條近三米長的章魚觸手。這些觸手在空中緩緩揮動,使她看上去十分詭異妖豔。

  觸手上布滿吸盤,兩只吸在牆上,兩只卷起大熊和魯榮峰。牆上的觸手不斷向上攀爬,孫俪等三人也是越升越高,等警察蜂擁而進時,早已人去街空。

  ……

  這些人離開之後,一個身影忽然間從虛空之中顯現出了身形,這個人,正是張無風。

  “有意思,這孫俪,體内竟然孕育有下一代,是想模仿菲菲肚子裏的孩子,給自己帶來力量嗎?看來,他們是看中了這個魯榮峰的**的能量了。

  如果,讓這些人孕育除下一代,毀滅者是不可能,但是……直接從天脈者開始,卻完全沒有困難。

  這些進化不徹底的怪物,殺該一并殺了,還是再等待一段時間看看,以免打草驚蛇?

  不過,既然殺戮者主殺戮,如果我也培養一個這樣的屬下的話,他們死了,又與我何幹?只要可以屏蔽掉别人的推算……”

  張無風盯着這發生的一切,心中快速的思量着。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0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