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超級優化 ◆第一集◆ 瘋狂賭石! 第059章 懲罰與交代【2】
-
-
-

站在這里的,都是沙塵幫的精英人員,此刻聞言,都低著頭噤若寒蟬,不敢有半分的違逆。

說著,張正良隨即對何勇道︰“給你三天時間,好好查查沙塵幫的問題!如果謝少的事情真和沙塵幫有牽連,寧可錯殺一千,也不放過一個可疑的!”

“是,老板!”何勇打了個寒顫,剛那大熊腦袋上飆出的、濺在了他的褲子上的血花,鮮艷而刺眼,他頓時也覺得有些同病相憐的感覺,或許某一天自己也會這個被一槍干掉吧……

雖然這樣想,但是他卻不敢表現出半分的異狀。

“張老板,你要管教你的屬下,到你自己的地盤去管教,我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別在我眼前做這事,懂嗎?!”那一直沒有說話的中年男人語氣冰冷的道。

“謝常委,你要明白,這是我張某的一個態度而已!你兒子到我管轄的幫派混,想怎麼當老大、想怎麼風光都搞過!你當官的沒意見,我一個市民自然也沒意見!他出事了,我手下沒看好是一個原因,他自己也有原因!

我已經給了謝常委交代,謝常委要是不滿的話,大可以向張某人討要更多的交代!”張正良語氣也有些不悅了起來,他有他的傲氣,對方拿官威壓人,他還真不吃這一套!

謝常委臉色微微有些難看,隨即很快就恢復了冷靜,道︰“好,看來張首長照顧的人,這說話語氣態度就是不一樣!行,這事暫且不說,這件事後,沙塵幫就別存在了吧,畢竟省里最近對這方面管的也嚴!”

張正良臉色一冷,眼中寒光閃過,他冷哼一聲道︰“謝尋,說話不要給我打官腔!你挺聰明的一個人,現在可別犯糊涂!死了兒子,我就活了一個兒子不成?要是這樣,我兒子的死,是不是也要解散凱悅大酒店那一帶的金魚幫啊?!再說了,謝尋,直說了吧,咱們雖然交情不深,卻也沒什麼仇恨,你有你家謝老支持,但是張老也不會平白讓他的人就這麼受氣的!你兒子死了,你傷心,我也能體會,畢竟我也死了兒子,理解這種心痛!

但是你這種做法,不過是會讓親者痛仇者快的莽夫行徑而已!

如果我張正良要動你兒子,他縱有千條命,我都可以讓你在絲毫不懷疑的甚至還感激我的情況下干掉他!所以,你不要辦糊涂事!”

張正良語氣冷厲,態度也有些輕狂和不屑。

盡管對方是省常委,他卻表現的絲毫不懼,沒有半分退讓。

“你——唉,這件事,說起來心里憋的慌,慈母多敗兒啊,其實我也早知道他這麼混下去是不行的,晚上的時候,林老還打電話給老頭子,說了些他的不是,老頭子都一肚子火!但是不論怎麼說,遠兒也都是老頭子的孫子不是?這下子,我是沒法向老頭子交代啊!

我也不是特意讓張老板你為難,只是這心情不是滋味火氣大也是在所難免的,這白發人送黑發人的傷痛,你應該也能體會的……”

謝尋被張正良這麼一罵,頓時才驚了一下,這會兒他家老頭子可是退位了的,而那張老,可是意氣風發在位的,他這大官官威架子,在這人面前拿,確實行不通。

想明白這點,他也就只能從本心上去說這些話了。

“嗯,這滋味,我懂,所以我才帶著屬下來道歉,給你表個態度,也算是對謝老的尊敬和慰問!這事,和我沒關系!但是這事情,有必要當你的面解釋一下,因為在整個省,有那個魄力和能力動謝少的,也就那麼幾個人、幾個有些來頭的存在而已。

孫家、林家,張家、黃家以及你自己的謝家這幾個大點的家族圈子。所以,這事情說好查也好查,說難查也難查。”

張正良沉吟著說道,其實張家看似強大,實則一盤散沙,除了張正友被張老領導看重之外,其他人可以說並沒有多大的實權,而張老領導和張家,其實沒有半點關系。

幾個姐妹嫁給官員豪門,其實也就沖著張正友撐起來的這點交際圈子而已。

這會兒拿張老領導說事,其實也是迫于無奈鋌而走險的狐假虎威而已!

“嗯,這事情,確實需要從長計議……”

謝尋深深吸著煙,不時來回的走著斟酌著,臉色有些難看,似乎在思量著什麼。

“遠兒他晚上出去,听‘大白鯊’說是去弄一個賭石賺了3500萬的小子的支票來著,這個叫張無風的小子,孫菲菲那丫頭在前天晚上的宴會上說過很看重他。不過,我兒子死了,相關的一個都別想好過!”

他心理陰暗的想著,臉色有些陰晴不定起來,對于謝文遠出車禍的事情,他根本就不信。

……

“啪——啪——”

“ ——”

一回到沙塵幫總地——沙塵娛樂會所中心,何勇便又受了重重的兩個耳光,接著又承受了一腳!

只是,相比較大熊的死,他挨頓打是一點兒脾氣也沒了。

而且他知道,張正良打他,那就不會殺他了!所以,他心中反而有些小小的慶幸,因此配合著張正良打的動作,他也刻意的夸張的掙扎了幾下,表現的很慘的模樣。

“你是豬啊!這麼晚謝文遠跑出去你都不聞不問?他媽的別一天到黑到處搞女學生!媽的再搞出漏子來老子一槍崩了你!”張正良掐滅了煙頭,狠狠的砸在何勇的頭上,火氣很大的說道,他是外強中干啊,張老看重的其實只有張正友,而張正友和他關系雖然不錯,但是那張正友心理怎麼想,卻是難以捉摸!這些年,光是送錢,就不知送了多少,比外人都要黑的多!

表面上他是不在乎謝尋,但是真動起來,他是絕對不敢惹謝尋的!但是他故作狂傲,卻只是在借勢狐假虎威而已!不然,沙塵幫的結局,會很悲劇!

“是,是,老板我錯了,以後對沙塵幫我一定多用心,一定讓老板滿意!”何勇感覺自己還真是委屈的不行了,這謝文遠雖然是個副幫主,他何勇的面子都不給,他何勇能管的了這謝文遠?

“嗯,沙塵幫沒幫主,再物色一個有膽識、有能力又肯听話的,好好整頓下這個幫派!”張正良語氣平靜的說道。

“是,那屬下這就去辦!”何勇點頭哈腰的說道。

“這個不急!上午你去把我訂做的限量越野版悍馬H2取回來,然後去保利十二橡樹莊園那的保利加油站去看看情況。嗯,說到這個別墅區,我倒是想起來,張無風那小雜種就住那兒吧,他這會兒應該在家睡覺,給我狠狠的教訓他,雙腿要斷到粉碎性骨折,那加長悍馬,砸成渣!還有,他身上的三千五百萬的支票,搶過來!”

張正良語氣冰冷的說道,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何勇以及一些噤若寒蟬的混混都不敢說話,恭敬的送他到門口。

這會兒,何勇這司機的職位,已經被另外一名身材矮胖的中年漢子取代了,這漢子一身猙獰強悍的氣勢,虎目一般的雙眼不時閃過狠辣凶殘的精光。

“這人,是那個精通虎炮拳,經常打地下拳的死亡拳手‘黑老二’吧!”

看到這人,何勇的心里可謂是掀起了滔天巨浪,他臉上的肌肉抽搐了幾下,身體也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哆嗦。

------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15:45 2024